比亚迪科技了个寂寞。 比亚迪弄了个易三方,把腾势Z9、N9都易没了,如果没有易三

聊聊汽车的事 2025-04-10 20:44:40

比亚迪科技了个寂寞。 比亚迪弄了个易三方,把腾势Z9、N9都易没了,如果没有易三方,会不会销量会更好? 比亚迪弄了个车载无人机,看似很科技,而且很有诗与远方。但现在国人都很累,无心玩这个,比亚迪白忙了一场。 比亚迪的云撵技术,看不见又摸不着,老百姓喜欢看得见的豪华。对比亚迪的高端化也没起到作用。 比亚迪的技术池,有点寂寞。

相对z9,N9其实挺好的,座位很实用。M9,L9只有第二排右侧的座椅能躺平,N9是唯一两张座椅都能躺平的SUV,几乎可以当MPV用了。

腾势主要是定位有问题,出的车型也奇葩,产品经理出了错要认,结果到现在还硬挺着说自己做的都对。

主要还是没搞明白国人真正想要什么,比亚迪的天神之眼A,成本没高多少,但是可以吹的东西可比你那易三方更多,而且消费者可以直观感觉到开车睡觉带来的好处,反过来看易三方,谁没事圆规掉头啊,高速爆胎的机率也极低,只能说比亚迪的产品经理真没抓住消费者的需求。

0 阅读:13522

评论列表

小鸡快跑

小鸡快跑

32
2025-04-18 18:09

我买了Z9GT,真心觉得不错,豪华感强,底盘技术使用,一个转弯半径小就非常使用,隔音好,加速性能也好,很适合家庭和一半商务活动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2
2025-04-18 21:43

低配也有的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1
2025-04-17 10:26

这些没用的技术把比亚迪推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用户10xxx00 回复 04-19 19:26
这么急自报家门!真这么讨厌比亚迪?

多情贱客无情贱 回复 04-18 15:25
靠八九万这种低端车占领市场,就是太阳系第一又有啥值得骄傲的?绝大多数买主,都是跑顺风和滴滴的[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4
2025-04-18 07:27

销量证明一切,喷子们

用户10xxx28 回复 05-13 09:00
别哪天被除名了[滑稽笑]

医学的正确认识 回复 05-13 23:08
你这是多自卑

随风

随风

13
2025-04-18 19:13

看了这篇文章,我闻到了一股股酸臭味

Joe c

Joe c

11
2025-05-13 13:02

低配没有腿托

特立

特立

10
2025-04-16 18:43

云撵是底盘悬挂技术叫开车时更舒适。 易三方是窄的地方停车方便。

不二

不二

10
2025-05-09 12:33

几年了,腾势D9还是全网第一,说明产品好,市场高度持续认可,不应该骄傲吗?而且均价40万。怎么在你眼里车只能卖一年?现在又加了高端旗舰N9,立马全网第二,还在持续上升中。腾势妥妥的超级品牌。你是买不起还是生活在广东的哪个旮旯角落九线地区?

t_boy2000

t_boy2000

9
2025-04-18 19:31

不想要的硬带给你:天窗,隐藏把手,悬浮屏。想要的舍不得:实体按钮,屏幕面板,哨兵模式。

天堂的花 回复 04-19 07:06
那是你的需求,不是别人的!你为你需求的是我不需求的,你吐槽的,反而是我需求的。所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买车才是正理!

用户36xxx59

用户36xxx59

8
2025-04-18 00:05

具体有多少技术含量这个真心不敢说毕竟也不懂,但比亚迪丑是真的丑

小鸡快跑

小鸡快跑

7
2025-04-18 18:09

我买了Z9GT,真心觉得不错,豪华感强,底盘技术使用,一个转弯半径小就非常使用,隔音好,加速性能也好,很适合家庭和商务活动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7
2025-04-15 12:14

问题在于知音少,弦断有谁听?比亚迪只会一个劲打性能打装备。事实证明酒好也怕巷子深。改变认知,不仅仅需要产品。比亚迪在豪车领域,依然重研发轻销售的套路需要改一改。外观与内饰也是豪车重要要素,需要情绪价值输出,与家用车路径迥异。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6
2025-04-16 09:41

弄了个霸道 结果霸道去按卢沟桥狮子狗头,后来一堆二狗子去吹 霸道宇宙无敌天下第一[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6
2025-04-21 14:23

电车跟油车比根本就没有安全保障。同样的事故,电车无法逃生,油车可以。同样的死,油车一瞬间无痛苦,电车要把人活活烧死,死前存在无尽的疼痛,更加存在无尽的后悔(看销量排行就能明白:电车属于富人的玩具、确是穷人自以为宝的垃圾)。

利利 回复 04-27 08:30
抄底油车待涨哈,因为买电车的都会后悔,重新买油车的。

589999

589999

4
2025-04-26 07:21

梳理一下,今年开年,比亚迪智驾平权,那真是吸引了所有的目光,火的不要不要的。然后问界M8来了,单单这一辆车的吸引力尽然干过了比亚迪一个品牌,目光都过M8去了。接着一众车企对标M8的车上市,然后几乎就没人注意比亚迪了。目前车市就是一日千里,不要说停止不前,就是推陈出新还要注意时间节点。。比亚迪目前还有一招可以用,把智驾搞好,15万以上都用激光雷达,25万以上都用顶级天神之眼方案,这样做可以把大众的注意力拉回来。

聆听风景线

聆听风景线

4
2025-04-18 17:47

有钱我都唐L无人机版了,你说有没有用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04-19 05:19
我现在想要汉L[捂脸哭]

墨守城规

墨守城规

4
2025-04-18 22:21

今天试驾了带云撵的钛3、海狮07ev、方程豹5、启源q07,带云撵的钛3驾驶感受完全甩后面几款一大截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4
2025-05-15 09:33

现在很多国人买车已经被资本请的水军带偏了,只知道看不成熟的辅助驾驶和冰箱彩电大沙发,忽略了安全,操控这些车辆最基本的东西。

做人得厚道

做人得厚道

4
2025-05-16 17:48

客观讲,腾势n9直接碾压其他9。m9唯一拿的出手也就是华为智能驾仓。论硬件、技术,稍微懂点的闭眼选择n9。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
2025-05-17 22:46

核心不是智驾要不要钱,核心是智驾顶不顶,不要什么都想着便宜,钱这东西,是买完东西最容易忘记的一个事,体验感才是王道,增强产品客户体验,想想苹果的牛逼,一直把客户体验感放在首位,在意的不是现在的体验感,而是我设计出一种全新体验,两者对比,我完胜。一直追求数据,那是计划经济,市场经济讲究领先级别的体验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3
2025-04-11 08:47

还是六七百的纯电续航,真正的需求没有突破

用户12xxx65 回复 不见了,昨天 04-16 16:27
高速开个400公里,用十分钟上个厕所休息一下就充满电了

不见了,昨天 回复 04-16 09:04
这个600得高速120加开空调才够。达到了基本没油车的活路了。现在的续航都是按照最理想的驾驶环境标的,太虚了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5-04-15 23:40

某为1000亿营销传销果然厉害,几个界都是垃圾,基本亏死了。在造车讲,某为就是𠆤劣币,搞不长的。

No歪

No歪

3
2025-04-16 08:49

10万以上要皮实耐用 20万以上万堆料 30万以上多少得有点品牌效应了

晕菜

晕菜

3
2025-04-18 20:05

你这是想让比亚迪的决策层做出错误的决策啊,还是在引导错误的舆论方向……你的大方向就是错误的!你的意思是说:你们中国人只是浮于表面的乡巴佬,只知道表面功夫的文盲!!!好吧,你赢了……

不要问我

不要问我

3
2025-04-20 07:57

比亚迪营销太差,投入太少。这些车面对的群体不是普通群众!

皮皮

皮皮

3
2025-04-18 19:52

宣传易三方 老是表演那些横着进库 厂家不知道这很伤轮胎 很鸡肋的吗? 最重要的是看着很别扭

金狮王

金狮王

3
2025-04-21 06:31

无耻无脑黑

执着

执着

3
2025-04-22 08:44

你认为的总是你认为,只能呵呵,这就叫吃不到葡萄怪葡萄酸

极品天籁

极品天籁

3
2025-05-03 00:22

腾势的定位是成功人士,但是他的技术又是年轻的喜好,车的外观适合成熟称重的中老年人,

过客

过客

3
2025-05-11 21:28

小编总是用穷人的思维去度量现在的国人,别人设计了一个无人机,你就说国人现在都很累,无心诗与远方,那你看看今年五一期间多少人旅行。你自己是个穷鬼就好好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诗与远方的生活,别在这抹黑[打脸][打脸]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3
2025-05-13 00:03

这销量,这品牌真超级[滑稽笑]

jiing

jiing

2
2025-04-16 20:02

同意啊,比亚迪整得有点发力不准~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5-04-16 09:02

技术+定价,腾势方程豹月销十万辆也就是及格,营销严重对不起技术人员

大美秦川

大美秦川

2
2025-04-19 12:14

这个小编这是闲的扯淡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2
2025-04-21 07:53

主要还是价格问题,价格降一降你看销量如何

用户15xxx15

用户15xxx15

2
2025-04-29 11:25

说Z9没了意见不大(相对比亚迪的其他车型),你说N9没了?不看销量吗?还是靠嘴说?

惊奇 Mr

惊奇 Mr

2
2025-04-30 08:42

外观欣赏不来

用户11xxx80

用户11xxx80

2
2025-04-30 13:31

比亚迪得罪小编了,这般胡说八道?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2
2025-05-02 11:42

原地掉头是最没用的技术。

别了析 回复 05-02 15:08
展示独立精准扭矩控制,总不能天天表演三轮行驶吧

用户14xxx02

用户14xxx02

2
2025-05-06 19:34

说得对,还不如把低端车生锈问题解决好

喽布悠抖

喽布悠抖

2
2025-05-17 12:05

牛逼是牛逼,问题是大多数想玩的差钱,不差钱的又不爱玩[并不简单]

威远

威远

1
2025-04-15 11:14

2025拐点到了

we

we

1
2025-04-19 09:10

都是弄虚

肛肠科鬣主任

肛肠科鬣主任

1
2025-04-19 19:15

有多少想买而买不起的啊。。这些都是隐藏的顾客好吧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1
2025-04-21 17:46

我只知道云辇技术就是跳一段尬舞,其它不知道了。

中空

中空

1
2025-04-26 04:53

不要嘲笑成功者,如果连比亚迪都要嘲笑,那其它车企还有活着必要?!

就爱可儿姐

就爱可儿姐

1
2025-05-21 18:27

说白了 车卖的太贵了。消费者重新选择的牌子太多了

聊聊汽车的事

聊聊汽车的事

汽车生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