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发现没有?
孙俪最大的黑粉不是邓超。
也不是在网上喷她的键盘侠,而是她自己。
孙俪被称为电视剧女王,一部分是因为她演的多,一部分是因为她演技好。
但是她自己却不这么认为,在她的电视剧播出后,她会非常认真的看自己的演技,几乎是拿着放大镜来挑自己的毛病。
怪不得她的演技能这么好,她的戏路很宽,不像有些演员只能演一种类型的角色。
都已经这么大的咖位了,还这么努力,这让那些不努力还没天赋的新人演员怎么办呀?

你们发现没有?
孙俪最大的黑粉不是邓超。
也不是在网上喷她的键盘侠,而是她自己。
孙俪被称为电视剧女王,一部分是因为她演的多,一部分是因为她演技好。
但是她自己却不这么认为,在她的电视剧播出后,她会非常认真的看自己的演技,几乎是拿着放大镜来挑自己的毛病。
怪不得她的演技能这么好,她的戏路很宽,不像有些演员只能演一种类型的角色。
都已经这么大的咖位了,还这么努力,这让那些不努力还没天赋的新人演员怎么办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