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发现没? 山西大同案本可以有更完美的结局, 但是男方错过了2次挽救自己的机会

每日心情调色盘 2025-04-16 19:35:49

大家发现没? 山西大同案本可以有更完美的结局, 但是男方错过了2次挽救自己的机会: 第一次:男方与女方发生关系后,女方告知母亲自己被强奸,女方母亲并没有报警,而且和男方协商,要求把婚后一年在房产加名,变成现在加名。 但男方对女方家提出的问题不予理睬,才导致女方家报警,控诉男方qj。重要的是,帽子叔叔出面调解后,男方家依旧对女方的协商不予理睬,这才导致女方将男方告上法庭。 第二次:根据大皖新闻报道,该案审判长披露,二审法院曾考虑适用缓刑,但被告人席某某父母拒绝。“男方父母不同意缓刑”。 男方还曾给女方写过道歉信,男方真的不想早点出来吗?如果不认为自己有罪,为何要给女方写道歉信? 既然男方母亲拿不出证据证明没有qj,缓刑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从房产不肯加名导致一审被判3年,到二审有机会缓刑却拒绝,为何男方母亲要一错再错?让儿子早点出来不好吗?这对父母是什么心态?

5 阅读:501843

评论列表

用户22xxx28

用户22xxx28

2608
2025-04-16 20:47

是否是强奸的关键是,男方让不让女方加名?不同意加名才报警。是不是利用报警来完成女方的目的。没达到目的才报警。

馨神羽 回复 04-17 01:43
还是处女

单衣试酒 回复 04-17 00:52
被强了,而且是相当暴力,心里总会有点委屈吧,提前一年加名而且还免了一部分彩礼钱,并且尽快结婚,这要求不过分。

米诺

米诺

1456
2025-04-16 21:04

你得证明自己确实被强奸啊。你还是处女,未被检测出有男方DNA。你让别人自证?真是仙女思维

用户16xxx51 回复 04-17 06:30
证据链条未闭合,有关处女膜完整的医学鉴定和在女方身体上未提取到男方的DNA就不能定罪,因此,本案的判决有严重失误!

西瓜鱼 回复 04-17 00:55
可能男方对强奸的定义不清楚,以为女方反抗剧烈,没完事就不算了,事实上只要接触上就算强奸既遂了

关山五十州

关山五十州

1072
2025-04-17 01:42

正常情况下,都订婚了,谁愿意把自己最爱的未婚夫送进监狱,天下之大闻所未闻,只有一种可能,女方根本就不爱人,只爱钱(彩礼)和房子(加名字),其实就是诈骗骗婚,必须把女的绳之以法

南楚霸王邢道荣 回复 用户10xxx23 04-17 06:38
女方提供的全部采纳,男方警方法医出具的全部不予采纳,体内无男方dna,女方处女膜还在属于隐私,都不影响强奸事实,可笑了……

用户10xxx23 回复 04-17 05:33
错了,你看下七问七答,证据链非常完整,尤其是电梯里女的是被拖回去的,男的还不给女的使用电话,典型的案件。

檬虻

檬虻

882
2025-04-16 21:01

虽然男方放弃了自救,但他救了其他人,就像鹏宇,救了多少赶时间上班,上学的年轻人

(^O^)WFM,宝贝!爱你! 回复 04-17 06:34
只是说话问题而已,他撞了,在警局录口供承认了,法庭翻供了,自媒体断章取义,然后一群二傻子一直拿这个说事,来降低国人的道德标准

疑是一席风卷过 回复 04-17 07:07
所谓加名多半不是简单加名字,还有附属的房产所属份额转让协议,现在没有几个傻子

123

123

631
2025-04-16 23:59

必须上诉到高院,凭啥让男方提供不是强奸的证据,难道不是谁举报谁举证吗?法院拿出男方强奸女的证据才对吧

用户10xxx04 回复 04-17 05:18
凭啥,就凭警方提供的证据链是完整的,你不想认那你就自己拿出证据来推翻警方的证据。问题是铁证如山,他狡辩不了只能避重就轻说女的是仙人跳了。

你猜呀 回复 04-17 01:14
还有事发后,男的其实已经承认了,男的在自己车里承认的,有车载录音

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582
2025-04-17 00:27

这女的本来就不是奔着结婚去的,就算加名字也过不了多久就会离婚分房产!

星辰大海 回复 04-17 00:32
明白人,高级仙人跳,

痴心小女人 回复 04-17 03:56
最可怕是女方有完整证据链,细思极恐

用户18xxx80

用户18xxx80

443
2025-04-17 01:48

疑罪从无,谁主张谁举证!题主你是个法盲吗?处女膜完好,女方身上没有男方DNA,不加名字就报警!这几个点不是敲诈就是勒索!男的应该是性骚扰了,然后估计是被套话录音,然后被当成证据!二审法院该缓刑,其实是为了内部自保,保一审那几个办案人员!刑事大案错判是要担责的!不然证据链完整的情况下,法院不可能改成缓刑!!

一缕清风 回复 04-17 06:33
所谓的证据一点说服力都没有,整件事结合各方推断出应该是这样的,女方完事后(衣服没有被官方查出有因为强奸而撕扯损坏的情况)和男方就房子上加她的名上去未能谈妥,所以女方作出了纵火的过激行为,男方去制止女方的过激行为拖拽而造成了手臂淤青,被颠倒利用成了强奸的证据链了。这才是整件事的真实过程。

用户10xxx43 回复 04-17 07:05
看生物证据,强奸的好像是床呀?

MC

MC

251
2025-04-17 00:00

为什么忽然快马加鞭出结果??是不是因为男方准备起诉办案人员,准备请求异地审理。。。。

浪漫满屋 回复 04-17 06:31
这个事件闹这么大,完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甚至可以说从此男性没有任何地位,这是对整个种族的打压,

冰火 回复 04-18 11:44
一审判的就有问题,到了二审。如果二审推翻之前的结果,一审办案的相关人员都得受严重处分

我心依然

我心依然

199
2025-04-17 01:00

我想在网上问一下判案的法官这个女的有没有违背中国的公序良俗?有没有?这女的主动约别人,是吧?主动抱着别人的脖子进去,事后呢要加房产证的名字。这个看起来就彻头彻尾的一个诈骗呐。当然你要说是强奸也没办法,因为他的过程是有些动作用强的,这个不好讲,是吧?但是作为中国传统新婚:新婚晚上新娘要假假反抗一下。是吧?不然显得多廉价,对不对?按照你的逻辑说那也是强奸了。但是作为官方判案,你们做了公平公正吗?如果男方有罪,女方诈骗罪必须成立?而且证据更加真实,自然,充分!

你猜呀 回复 04-17 13:45
不止是录音,有完整证据链,比如女孩做的伤痕鉴定,还有还有男女体液混合物,还有一开始口供笔录时承认的,不承认的一直都是男方父母。说不定是想儿子祭天,法力无边,直播带货,想挣大钱。估计下一步就是直播哭穷准备卖货了,估计有些傻韭菜嗷嗷叫等着被割呢[拍手][拍手][拍手]

你猜呀 回复 04-17 01:18
这段话我今天刷好多次了[哭笑不得]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62
2025-04-16 22:55

在婚姻中,当事人都是受害人,都是被父母害的,女方父母动机就不纯,涉嫌敲诈勒索都不为过。男方父母也是可笑,男方本身就有过错,还一副咄咄逼人的样子,各种追责,本来服下软,就皆大欢喜了。但就因为双方父母,双方当事人算是毁了,想要婚姻幸福,远离父母,被控制的人生,才是最大的悲哀。

用户87xxx44 回复 04-17 03:45
你以为加名字就不闹了?加了名字要是照样搞你你有什么办法,别人直接不结婚,房子没了钱没了,人进监狱了,

用户12xxx95 回复 04-17 06:21
谁告诉你房子女方得不到?只要签了赠予协议然后+名字,房子就有女方一半,然后再离婚就能分一半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159
2025-04-17 01:00

你们都没捉住重点: 1女方婚介所介绍的! 2房产证要加女方名! 3女方处女膜还完好! 婚介和女方,是有目的,计划地骗婚分财产的!

用户15xxx87 回复 04-17 10:04
你抢劫了把钱退给受害者=你没抢劫?什么逻辑?什么法盲?

李大开 回复 04-18 04:01
3没有用了,现在没人不承认发生性关系了,男方母亲自己在宾馆都承认发生性关系了,你可以去看看直播,男方问题很大,我倒觉得女方不管是父母还是女孩,人都不错。

帕鲁种植园

帕鲁种植园

154
2025-04-17 05:20

这个案子的本质和彭宇案一样,已经不是案子本身的内容了,而是法院在没有确凿证据或完整证据链的情况下以大量的主观推测来下判决,这很恐怖

李英建 回复 04-17 06:16
都公布完整证据链了,还在这里做犟种,多去看看。

我爱中华 回复 李英建 04-17 15:00
女方提供的都采纳,男方提供的一概不认,这叫完整证据链?

发泡酒

发泡酒

123
2025-04-16 20:50

女方一家想想一年后吧,能不能活还是个事。

老k 回复 04-16 23:06
对,这男的前途毁了,出来杀她不是没可能,这女的真是坏的很

Tommy 回复 04-17 16:23
而且前面有于洋的案例,出来肯定是重点盯防对象,再加上女方提前搬走,报仇难了

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115
2025-04-17 00:28

这女的本来就不是奔着结婚去的,就算加名字也过不了多久就会离婚分房产!我老婆山西的现在已经分房睡了,心里比较慌!

为爱犯下死罪 回复 04-17 03:52
你敢怼进去就是婚内强奸。

超。 回复 04-17 06:01
你该谢她没把你送进去,女拳说了,想也是犯罪!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15
2025-04-16 23:27

都被关2年多了,还差那几个月了?缓型有毛用

星辰大海 回复 竹子 04-17 09:56
没进去就是说破天也只是强奸未遂,和强奸有本质区别,判刑标准也不一样

竹子 回复 04-17 08:30
胡说八道,拖拽,抢夺手机,限制人生自由,床上双方DNA这一系列。男方不承认也涉及犯罪[抠鼻]

用户15xxx22

用户15xxx22

90
2025-04-17 02:40

不加名才报警,就已经说明一切

Final Fantasy 回复 不朽情缘 04-17 12:13
有没有可能女方父母就是想骗婚,没骗到才报复的

不朽情缘 回复 04-17 06:55
有没有可能是女方父母想息事宁人但是又不甘心?

黎黎黎

黎黎黎

72
2025-04-17 01:02

判三年都关了两年多了,还可能在乎缓刑吗?不如再搏一搏无罪判罚,是我也不愿意缓刑协商,除非刚关进去

囧途情缘 回复 04-18 18:25
强奷犯这名头能随便认的吗,坐实了知道后果不?后代也毁了,别说的这么轻松。

匆匆而过 回复 04-18 12:23
在里边忍忍一年就出来了,如果改缓刑,那么后边三年还得配合社区矫正,傻子都知道怎么选择

你猜呀

你猜呀

68
2025-04-17 01:27

男的在自己的车上承认了,有车载录音,感觉就是男的父母不是个东西,听说本来结婚谈好彩礼和加名字,不同意可以下再见的,反正是相亲,但一边同意了一边不履行承诺,订婚后强了,就觉得女的必须嫁了,男方父母出没出这主意我不晓得,但看后续这一家子又是找自媒体又是找水军带节奏开直播,是不是准备儿子祭天,法力无边,装装可怜,直播卖钱。

你猜呀 回复 04-17 13:30
笑死,教育自己的孩子不犯法很难吗?不违背妇女意愿尊重女性很难吗?那你的儿子肯定不懂得尊重自己的老婆,不孝顺自己的妈。还第一次都半推半就,呵呵;那为什么和你半推半就的不拿火烧窗帘逃跑呢?怎么不报警呢?生理性疼痛但你没违背她的意愿,所以人家不报警抓你,但你强迫了,心理上不认可,人家就可以抓你啊,订婚又不是结婚,结婚都可以离呢,男人一边要求自己妻子是处女,一边对婚前强制发生性关系的男性假大方,真的是双标啊!

你猜呀 回复 04-17 16:03
你家是有皇位要继承吗?非要生儿子[得瑟]破防哥,是不是你家儿子就是不个省事的东西,潜在的犯罪分子,就觉得全天下的男人都会犯罪啊?这么共情一个强奸犯家庭啊?

心动欣不动

心动欣不动

67
2025-04-17 01:14

好神奇,照理说女方早就被扒出来了,你们有看到过女方信息吗?

真的很厉害 回复 04-17 10:46
成都地铁“追风小叶”被诬陷偷拍,诬陷人的女方信息看到过吗?诬陷女又付出了什么代价?

你猜呀 回复 04-18 13:08
既然你肯定男方犯罪,要被送进去,感觉你的三观不歪,但你可能还在信息茧房里,你晓得事发当天,女方在回家路上,接到母亲电话时,就表示不想结婚了!是母亲一直在劝和,毕竟都被强了,老一辈的思维,都是觉得该和这男的将就着过,她劝女儿不代表母亲能代表被害者啊,而且,女方哥哥也提出了免去剩余彩礼,只希望早点去领证加个名字表表态,但男方家没有一点认错态度,加上用强的人基本都有暴力倾向的,家里父母也不是个好人,到到现在都不承认强j。女方的退步被男方当成好拿捏。正常家庭,彩礼谈不拢,可以继续谈或者换下家,但你一边同意了,一边在订婚后第二天把人强了,去压价,你觉得这是正常人能干出来的事?那是犯罪啊,然后找自媒体造黄谣抹黑女方,如图,这是我在郭律视频看到别人总结的,你也可以看看,二审前,男方家属连线刑事律师,说的话真的漏洞百出,犯罪者为了脱罪,真的是恶了!男方母亲被法院训诫一点不冤,一家子坏种,你只是被他家误导了,觉得女方仙人跳,但你带入一个被强j的女孩的家庭,你会发现,这家真的已经很克制了,没在网上发一点声,其实完全可以告造谣诽谤侮辱了。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63
2025-04-17 01:37

说白了,女方也是带着目的去结婚的,房子是男方准备的婚房,又不是双方共同出资购买的婚房,刚订婚女方就要求在房产证上加名,而不是认认真真的结婚,既便是结了婚,这种婚姻也不会幸福。

不朽情缘 回复 04-18 03:54
感觉男方很偏执,想光鲜谢幕,本来做错了,服一下软啥事没有

十分呀 回复 不朽情缘 04-19 07:55
不是服软的问题。错了就是错了要认。[静静吃瓜]做事严谨点,都想专空子,不承认错误可不行

萧剑锋

萧剑锋

57
2025-04-16 23:03

那有没有可能当时妥协了加名了,离婚后房子还被折现分走一半因为这属于夫妻财产必须分

无敌歲月 回复 04-17 03:38
懂个毛线,加名意味着你自愿赠与一半给对方,你觉得没用?

平静~开开开 回复 04-17 01:36
你也说了是现在啊,这是2025年也就是今年才出的规定

love猪八爷

love猪八爷

56
2025-04-17 01:42

女方应该有点关系做局很完美

纯情小火鸡

纯情小火鸡

54
2025-04-17 00:46

听说女方有四个弟弟没结婚,花点钱去找个女的,按照现行模板,把她四个弟弟全部送进去,看看法官是不是依法判决

清蒸熊猫 回复 04-17 12:18
兄弟牛啊[并不简单]

tb503586_55

tb503586_55

53
2025-04-17 02:03

男方父母的心态就是一口咬死没有实质性强奸,注意他们自己也只是说实质性,但强奸就算没有得逞,那也是强奸未遂罪!而且他们认为儿子就不能背负这个罪名,是不管事实如何,就是不能有这个罪名,不典型的护犊子吗?护可以,谁家父母不护孩子的,但像他们这样,枉顾事实,不协商,甚至不同意缓刑,直接摆出泼皮无赖的态度,谁会惯着??这下好了,最终判决!

你猜呀 回复 04-17 15:18
不是未遂哦,也有可能男的🤏2cm或者不太行,这种不行的男人就喜欢用强来维护自己那可怜的自尊

夜雨声烦 回复 04-18 02:38
进去两年多了,缓刑干嘛?

用户13xxx97

用户13xxx97

47
2025-04-17 01:20

报警的最后原因是因为房产证加名字的原因,还有什么好讨论的么

指间流沙

指间流沙

46
2025-04-17 01:08

从这件事看到了,拿起法律武装自己后是多么的强大,法盲是多么的无知?。。。。。学好法律再上床[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留下视频再行房[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订婚不可算结婚,结婚也能告强奸。。。耶。。。。[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指间流沙 回复 04-17 10:38
不要说证据,没事情发生就是留下视频做结婚纪念,有事情就是证据。不给人看,不去到处发视频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害羞][害羞][害羞]

本来无一物 回复 04-17 17:45
不传播不违法,记录犯罪行为也不违法。

犀利篮球

犀利篮球

45
2025-04-17 01:07

看上去是有交易的性行为,应该判定为卖淫,我觉得?

用户78xxx57

用户78xxx57

44
2025-04-17 03:38

有一点你说错了,并不是男方拿不出证据证明没有强奸,而是女方有完整证据链证明是强奸。就算男方同意女方要求女方不告,也只是说明女方不追究,但是不代表强奸没发生。

給伱哒最深 回复 04-18 17:28
据说女的还是处女,怎么强奸的

ManUtd

ManUtd

42
2025-04-17 01:41

男方不会以为发生了关系就可以高高在上了吧!女方应该也不希望闹到今天的地步吧!有强奸的事实法律肯定不能包庇吧!

情剑伤心 回复 04-19 05:58
监控视频有男方控制女方自由,暴力倾向和承认强奸未遂的录音,

真的很厉害 回复 情剑伤心 04-20 00:35
未遂?那判强奸罪的依据是?关键证据DNA和处女膜完整不支持强奸罪的成立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42
2025-04-16 20:55

小编你眠瞎还是耳聋?女的还是处女没看到?真丢人现眼

单衣试酒 回复 04-17 00:59
膜还在就必须是处吗?无知!你倒是可能是处

呵呵 回复 04-17 00:26
你眼瞎吧,新闻里哪个字说了她是处女?

用户78xxx57

用户78xxx57

40
2025-04-17 03:43

你被误导了,从来没有让男方提供不是强奸的证据,只是女方有完整证据链证明男方是暴力胁迫强奸,而且男方也承认了。

Lisala one

Lisala one

39
2025-04-17 01:27

坐牢也不能让这烂货得逞[滑稽笑]广大男同胞支持你

万哥

万哥

39
2025-04-17 02:46

没有关系,这种案件很难办。这本来是做局的手法

荡尽烟雨

荡尽烟雨

38
2025-04-17 03:42

就他妈是仙人跳,这女的真无耻。

love猪八爷

love猪八爷

38
2025-04-17 01:34

我着的是女方做局

大石碎胸口

大石碎胸口

37
2025-04-16 23:30

等着挨刀

love猪八爷

love猪八爷

37
2025-04-17 01:35

婚介所应该有关系

菲阳讲古

菲阳讲古

37
2025-04-17 09:05

我就很奇怪,这个案子和前案男方犯罪事实清楚,法庭量罪明显准确合理,为什么那么多人会替男方叫屈?现在从小学就开始进行普法教育,初中基本对常见的法律问题和法条进行了普及教育,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九漏之鱼?哪怕上课的时候耳朵挂一点,也应该清楚男方属于强奸犯罪无疑。而且法律不外人情,这里法庭庭前调解已经充分考虑双方谈婚论嫁的事实,是男方不接受调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去指责女方?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败坏?

用户10xxx84 回复 04-21 14:50
法盲。

菲阳讲古 回复 04-20 17:14
你伤害了别人,要么你给别人补偿,要么你去坐牢,你总要选一个

欲望

欲望

36
2025-04-17 03:24

如果对方不知道你在录音,那么就有诱导性回答的可能性

用户48xxx36

用户48xxx36

36
2025-04-17 06:12

二审的缓刑是什么意思?法律可以这么随意吗?该怎么判就怎么判,家属一闹就可以减刑?

Kay 回复 04-17 06:31
因为一审就判错了,二审在给一审的遮掩,所以用了缓刑,但是男方拒绝了。

单身中毒何处是药

单身中毒何处是药

36
2025-04-17 05:05

这个女法官的自由裁量权是不是过高了?在我看来这个案子的疑点可不少。

真的很厉害 回复 04-17 10:53
那咋了?成都地铁诬陷偷拍事件,诬陷的女人付出啥代价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5
2025-04-16 20:48

要么没有做,要么觉得自己确实冤

单衣试酒 回复 04-17 00:56
认知错误,觉得做了是理所应当。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5
2025-04-17 05:54

评论区里都是一些什么样三观的人?明明女方是受害者却都在用恶毒的语言攻击她,是不是你们家的女人都是随随便便跟人上床的女人?

用户18xxx44

用户18xxx44

34
2025-04-17 05:00

加名字,只会在现有损失的基础上再增加房产损失而已,女方已铁了心只要钱财不要人的。

宇宙的暗物地带

宇宙的暗物地带

31
2025-04-17 00:35

不是当事人,谁也不清楚一切靠猜没用,如果那个男的什么都没干,只是被冤枉,他出狱后 如果没得到赔偿如果对未来死了心估计会死很多人的。

李旭 回复 04-17 12:28
精英阶层的傲慢与偏见甚至霸凌,只有靠死亡才能制止

无耻之图

无耻之图

31
2025-04-17 06:14

本案社会高度重视,法院应该公开审判,公开审判结果,公开审判案件人民关注的疑点,案件应该公开证据链,而不是现在社会问题这么严重,现在案件还有能提出很多疑问应该解释清楚。现在是女权社会,国家给女性的权利过高,造就现在社会男性的反抗。国家给男女平等,但事实女性地位已高过男性。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1
2025-04-17 02:50

都定婚收彩礼了,这已经是事实婚姻了,我们这如定婚了,两个人就可以睡一起了,甚至到办婚宴时女方都怀上了!我和我老婆也是这样子过来的,现在想想都后怕[横脸笑]

一粒米子

一粒米子

31
2025-04-17 05:22

自始至终女的没漏过面,包括庭审,全是法官在陈述,想看看她长啥样

好巧你也网上冲浪啊 回复 04-19 05:58
早就被开盒了[哭笑不得]

顺路

顺路

31
2025-04-17 01:40

从这个案子可以看出,男方父母很强势,男孩没主见。估计订婚也是男方父母做主,完全没考虑男孩有没有完全了解女孩及其家庭需求。

不朽情缘

不朽情缘

29
2025-04-17 06:58

感觉男方很偏执且不懂法

 红酒猫

 红酒猫

26
2025-04-17 01:32

官方出公告了,不要再乱带节奏了,误导群众

老君 回复 04-18 14:37
失踪一百多天,尸体自己在附近出现的自杀你见过没?还是经过几千个人搜寻以后都没有发现的尸体!

zhengbin

zhengbin

24
2025-04-17 00:34

男方强硬,如果是真的没有强奸,不愿背罪名,符合情理。如果强奸了,还嘴硬,是真的傻。

馨神羽 回复 04-17 01:47
女的是处女,官方通告了

用户39xxx70 回复 04-17 02:03
然后呢强奸之后还是处女?判个未遂 或者 猥亵 我都不想多说了 那男的确实冲动

清风

清风

24
2025-04-17 07:39

女方搞不好真的有危险!男方拒不认罪,说明特别轴,男方前途已经没了,以后估计不会结婚了,这股怨气积累时间长了,越想越生气,一旦有了极端想法,可能会发生灭门惨案

用户10xxx37 回复 04-17 07:55
希望男的不要一时冲动酿成大祸,冤有头债有主,不要连累到无辜的人。

最爱土豆饭 回复 用户10xxx37 04-18 23:30
支持,FG 女方一个都不能少。

whb

whb

23
2025-04-17 08:41

彩礼已收都订婚了,谁会把自己未婚夫送进监狱,最关键是这女方不是本地的,还有就是那段录音是否掐头去尾,故意引导。

提莫队长在拉屎 回复 04-17 08:44
所以男的在外要保护好自己

用户23xxx67

用户23xxx67

23
2025-04-17 04:22

谁主张谁举证。哪𠕇男方举证没QJ的?没有抓伤 衣物也没破。膜还在也能定罪。如果定未遂还说的过去。

cnsx

cnsx

23
2025-04-17 00:39

建议:彩礼入刑(人口贩卖)! 女方收了彩礼,男方可随时控告女方父母。也就是说女方如果有不忠、不孝、任性行为,或者提出离婚,就是给他父母找麻烦。收彩礼即意味着权利的丧失,收了彩礼就可以认定为事实婚姻,男方有权性行为!

我是小样(^O^)我就这样 回复 04-18 11:46
你这个事实婚姻定得太轻松了吧,现实中男的找了小三孩子都生了好几个都不能定他事实婚姻重婚罪呢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2
2025-04-17 06:57

刚刚看新闻一个男人为爱殉情了,这边又是一对订婚了的夫妻闹强奸。本案中案情特殊,搞个缓刑算了,何必这样搞得没有赢家。女方不出庭就能把男方搞成强奸实刑,我就想问问法官考没考虑到本案的影响,这个案子有很大的社会舆论的,一点也不考虑,还有男方不认罪,不应该做好解释工作吗?直接实刑我看可能是怕男方提国赔吧。

山在云中笑

山在云中笑

21
2025-04-17 05:48

有公安局dna检测报告,有医院的证明,这不都是证据吗?DNA检测报告是最全威的证据,如果你杀人不承认,但检测出你的dna,就可以直接判你,毫不含糊。

越简单越快乐 回复 04-19 00:39
主要dna检测女方身上及衣服上都没有男方的。最后是在男方床上检测出了男方dna.太搞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1
2025-04-17 01:18

不是什么自救不自救的问题 是事实真相到底是什么 如果查不出来 疑罪从无 如果定罪 强奸起刑就是三年吧

东东

东东

21
2025-04-17 04:54

完全是骗婚[滑稽笑]

垣外纪年

垣外纪年

20
2025-04-17 04:41

男的一顿操作猛如虎,结果女的还是处。女的一看男的那么没用于是告上法庭。

雄猫

雄猫

20
2025-04-17 05:09

主要是男方看出来女方是骗钱骗房为目标了,结婚后最多一年就会离婚,该分到手的都有了,才不加名字的!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19
2025-04-17 12:04

至于事后双方商议善后,女方提了条件,那也改变不了暴力胁迫强奸既遂的事实。所以,我认为,男方色令智昏,承担责任无可厚非。但女方家长的行为我更不耻,倘若我为女方家长,男方已经暴露出来的暴力倾向,一定会让我绝对以保护女儿人身安全为第一,坚决解除婚约,什么条件也不会提,只有一个条件,就是让女儿离开这个男的。

扛妹少年 回复 04-18 16:58
搞笑,既遂在男方不认罪的情况下只判三年???强健既遂是三到十年,法院在男方不认罪不悔过不谅解的情况下只判了个最轻刑罚????

阿对

阿对

18
2025-04-17 07:37

如果那女的真的被强奸了,那大部分的评论就很有意思了,“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这句话是不是很应景?

Mi

Mi

18
2025-04-17 04:31

床单上提取到两人的混合体液你说没谁信?

Mi 回复 04-17 05:51
你和我看的不是一个版本

冷雨中等你 回复 04-19 12:18
确实,床单可以告男的强奸,若墙上有墙也可以告,但女的体内没有吧!

用户11xxx08

用户11xxx08

17
2025-04-17 06:45

最大的问题就是男方和大部分吃瓜群众一样,认为订婚=性同意,所以他承认发生了关系但不承认是强迫。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7
2025-04-17 07:02

这件事必定会成为最著名的仙人跳

_

_

17
2025-04-17 04:02

缓刑就是认罪懂吗?另外跟你科普一下不是所有的刑事都能起诉,这种情况没有判决之前女方撤案是可以不起诉的,所以男人会跟女人道歉想她撤诉!真没进去就上诉到底吧!

黄风凉

黄风凉

17
2025-04-17 07:01

依中国目前性行为开发程度,这种判决结果肯定会引起一大批有心人的利用,这种判决不利于社会稳定!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17
2025-04-17 11:54

男方法律意识淡漠。不要以为订婚,或结婚,就能不经女方同意采用暴力手段胁迫,而且留言还有如此多的认为定婚结婚彩礼就能对违逆女方意愿。此案,暴力胁迫板上钉钉,强奸的刑事责任打到哪里都赢不了。

7区

7区

16
2025-04-17 06:27

房产加名字就不是,感觉国家机器在这件事上也只算是帮凶。

己知未知 回复 04-17 07:41
你知道什么是审判前调解吗?调节不了就刑事公诉

标兄

标兄

16
2025-04-17 07:24

士可杀不可辱,不加名就报警,意味着什么呢?群众的眼睛永远是雪亮的。

无忧 回复 用户10xxx19 04-17 09:19
事没办成还被判刑,也是够倒霉的了。

用户10xxx19 回复 04-17 07:43
不可能做夫妻了,当然得告强奸啦。说实在的,以前老年代,被强奸了,嫁给强奸犯的也不是没有。

老张

老张

16
2025-04-17 07:00

太多法盲了,为啥判强奸,主要是违背妇女意愿,这个女的伤痕累累,被14楼拖回13楼,不要说订婚,这种暴力婚内也算强奸[得瑟]

龍嘯風雲

龍嘯風雲

16
2025-04-17 09:12

录音啊,加名字就不告强奸,不加就告你,这怎么像仙人跳啊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5
2025-04-17 10:00

这双父母就是典型的小农意识,刚开始啥也舍不得,到最后加倍的付出,心里就舒服了。

皇帝的新衣51588 回复 04-18 22:55
确实,现在都死心了,当初出了事要立马舍得钱就摆平了,搞到现在全毁了,对比来说钱算个什么东西,该舍就得舍,马上立刻

金刚

金刚

15
2025-04-17 00:08

无罪就是无罪干吗认罪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15
2025-04-17 06:38

母女两仙人人跳,网络上天天好多女主播教女的掏男人口袋

城-桥-水

城-桥-水

15
2025-04-17 09:22

女方是想骗婚!不过现在一般人的思维还停留在女方一般是弱势群体!所以才这样判定!其实现在社会好多女的比男的还狠毒!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15
2025-04-17 20:21

从婚姻人口国家大计来说,因为此案,结婚生育率大受影响

awing

awing

14
2025-04-17 05:06

这证据是什么呢,事后都可以告qj吗

李先生

李先生

13
2025-04-17 03:16

女主婚内不是志愿的好像都可以告,广大男主有没有不愿意被强迫的……有的话应该是少数!毕竟看人,长的漂亮的就不说了!宁愿牡丹花下死 做鬼也风流……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3
2025-04-18 02:46

司法原则难道变成了有罪推定了吗?处女膜还在,没有男性DNA,只凭借双方口供定罪请问证据链闭环在哪里?

时光

时光

12
2025-04-17 12:36

谁会在交往期间故意留存录音?查一查这个女的和婚姻介绍人,很有可能是高级仙人跳,以要结婚骗取高额彩礼,再交往期间以强奸为由实施二次诈骗

福在心中

福在心中

12
2025-04-17 09:29

女方一开始的目的并不是想和男的真正结婚过日子的,而是敛财去的,而男生涉世不深,中了套,而现今社会是阴盛阳衰,只能认命了。

  Ve橙糖

Ve橙糖

12
2025-04-17 05:28

诈骗不成就告人强歼

触手可及

触手可及

12
2025-04-17 06:53

此事证明:此女不可娶。早发现,早解脱。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12
2025-04-17 02:25

强奸是公诉案,只有有和没有,只有谅解没有调解。

树山

树山

11
2025-04-17 06:05

但凡是正常的情侣关系 女方都不会把已经订婚的未婚夫送进监狱

Gnuling

Gnuling

11
2025-04-17 05:22

以后,男的还敢结婚吗?

天下为公

天下为公

11
2025-04-17 01:07

男方早该起诉女方骗婚、敲诈勒索。

凝望流年

凝望流年

11
2025-04-17 00:28

说白了都不是咋好鸟,一个想房子注名有牢靠,一个想既然订婚了就以后再说,半推半就后发生后,雌性不甘心就告QJ,针尖对麦芒,只是雄性冤一点,其实协商好加名字就解决的事,现在弄得全世界都看笑话

不省心的大爷

不省心的大爷

11
2025-04-18 14:16

咱就说:这女人谁还敢娶!?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11
2025-04-17 04:55

又一宗彭宇案

di人,gao事

di人,gao事

10
2025-04-17 09:25

广大男同胞们,以后婚前性行为,随便找个理由转个400—800给女方。万一那天女方告你qj。你就告她卖,还附加诬告。该留个心眼了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0
2025-04-17 06:39

仙人跳下套了吧!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0
2025-04-17 07:16

婚前把名字加上,有可能连婚都不一定能结,就又出什么幺蛾子了?把名字加上,再告你强奸,照样弄你,按法律公事公办,说不定房产还得分一半!

蓝水晶一一

蓝水晶一一

10
2025-04-17 02:08

坐牢就坐牢,钱和房死也别加女方名字

用户81xxx78

用户81xxx78

10
2025-04-17 15:17

正是女方在事情发生后去谈判,才暴露了他的目的。你可以不喜欢他,或者你说你觉得他暴力,你去报案,这些都是合理的。你想加名字,男方怎么去同意?这事情都闹成这样了,男方还能和你结婚?即使结了婚,该报警的照样报警,该离婚的照样离婚。反过来人家不同意缓刑也是正常的,都已经扣了两年多了。事实上人家强奸了没有?最多也就是个未遂。法律什么时候与语音来做证据了,事实都不讲的。但是这种事情发生的多了,扣了两年多,判个三年,一向如此。

四眼世界V

四眼世界V

9
2025-04-17 08:12

意思是只要不是房本加名字,就不是强奸

提莫队长在拉屎 回复 04-17 08:26
对,加了名字她就是自愿的了。没加名字就是不自愿,你强迫的了[抠鼻]

勇敢dxin

勇敢dxin

9
2025-04-19 03:05

就算男方是强奸,那女方后面加房产本是什么意思?强奸的灵活定义标准?好处给够就愿意,没给够就不愿意?

猜你喜欢

每日心情调色盘

每日心情调色盘

每日心情调色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