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大同订婚强奸案当事人的表弟在郭律师的直播间自爆卡车,而且爆的非常详纽,各种细

代双随心生活 2025-04-17 22:55:37

由于大同订婚强奸案当事人的表弟在郭律师的直播间自爆卡车,而且爆的非常详纽,各种细节特别齐全,我终于get到了这个神奇的案子,这个我之前怎么看都看不明白的事件的基本逻辑。 先声明,这条不涉及任何证据层面的的讨论,毕竟我生物学的不好,有讨论强奸定罪证据的你们可能要失望,我实在没这个能力讨论~ 这个事情为啥大家不好理解呢?因为我们都生活在一个现代社会,觉得婚前性行为完全是个人选择,一个人有了婚前性行为,也不等于这个人价值降低了。但是看这个案子,你一定要暂时抛弃这个观念,把自己带入知否那个环境中,也就是古代封建的男女观念下。为啥呢? 因为这一套能解释男女双方所有的行为。首先,男女双方,包括双方家庭都认可,女人婚前处女的价值高于非处女。你别管这套对不对,反正他俩都认,原因是男方表弟说了和女方多次发生“蹭蹭不进去”的行为,你说这是图啥?就是保住女生的”处女之身"。 郭律师: 这俩人怪保守嘞~ 然后男女双方订婚了,但是彩礼没有交割完,因为后续还有女方母亲和男方交涉,让他家卖猪交彩礼啥的。然后根据女方自述,俩人订完婚,回到新房后,男方这次蹭蹭进就去了。女方就跑去冲洗,然后很暴怒 为啥暴怒?因为处女之身被破坏了(至少她当时这么认为),而男方没给完彩礼。如果男方就此赖掉彩礼,自己吃亏;如果再悔婚,那么她觉得不是处女不好找了。 还是那句话,你别管这有没有道理,反正逻辑就这么个逻辑, 女方觉得我亏大了,要求加名字。这个加名字你可以看成是婚前破处的补偿,女方之前尝试性提过,但是就一次(男方表弟说的),不答应也就算了,也不影响订婚。还是那句话,你不要用现代逻辑去想这个事情,觉得都这样了怎么能愿意嫁给强奸自己的人呢?他们的逻辑是,你拆包了,你必须全款买!还要赔偿!这种事情不管哪国古代都有.. 然后男女双方就开始拉扯,期间女方还点了穷宋和家里,为除呢?必然是谈期了, 那么不同意为啥要点了窗帘呢?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外人相信,女方虽然订婚了和男方都进了婚房了,还是“贞洁烈女”,以后找下家才能找的好一点。 然后女方父母就出来说了,说你得给我补齐彩礼加名字什么的。男方这时候痛快承认了发生关系的事实,甚至就承认了强奸。为啥呢?因为在他的逻辑里面,我把你女儿睡了,你女儿是烂污货,没人要 是这个逻辑。 有人说这不就是卖女儿吗?哎封建逻辑就是这样,不结婚你不能碰,碰了就要负责到底,负责到底就包括给齐彩礼加名字,总之答应之前说好的要求。你不答应你碰人家干嘛? 女方这套逻辑你别管多玄幻,是自洽的。而男方其实本人是认可这套逻辑的,要不老蹭蹭不进去干啥?但是他想借此偷袭,降低女方再次找下家的谈判筹码(处女身分),这样能赖掉彩礼。 但是男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加了,可能觉得有恃无恐可能是错误的判断了形势,然后就进去了. 所以这件事,是一大堆不可明说的前提条件凑到了一起,反应出来的一朵奇葩。那么平行世界里,如果改变几个前提条件,会怎么样呢? 1理想逻辑:女的不要彩礼不加名字,那么可能俩人看不对眼,压根没有然后,也有可能俩人两情相悦在一起了。但是我们都清楚哪种可能性更大对吧? 2封建逻辑:男方给足彩礼,到结婚再和女方正式发生关系,啥事没有;或者男方不给足彩礼,女方要求退婚,俩人最多只能拉扯钱的事情,上升不到刑事犯罪;3女方强势逻辑:女方不抗拒婚前性行为,但要求补足彩礼,但这就意味着男方跟女方发生多少次关系,也不能想着靠这个赖彩礼,所以最后要么黄了俩人拉扯彩礼的事情,要么成了但是一分不少; 4女方弱势逻辑:女方抗拒婚前性行为,但是觉得男方睡都睡了,捏着鼻子嫁过去,你觉得男方家里还会补足这部分彩礼吗?还会加名字吗? 如果你还是觉得很玄幻不好理解,可以把“破处”这个词替换为“怀孕”,是不是顿时就很常见了? 当然最后怎么定的强奸,证据具体怎么分析,以我目前的水平就没法知道了~ 但是这个事件逻辑吧,我只能说,这俩人在价值观层面,还挺配的,毕竟这么想的年轻人现在还真不太好找呢~

2 阅读:13023

评论列表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129
2025-04-18 06:31

允许亲热,不小心越界了,提要求不同意就告强奸,这才是本案最大后果。

奋斗不息的岁月 回复 04-19 15:03
婚内的不算,但是离婚冷静期除外!这点法律是有共识的!

用户11xxx66 回复 04-19 12:53
你这不对,合法婚姻的性行为是保护双方的(领了结婚证),强迫婚内妻子是强奸,但是绝对不会被按照强奸罪判刑,会按照家庭暴力处理

风行

风行

77
2025-04-18 04:32

本文就是真实情况了估计

拔萝卜 回复 04-19 03:55
强奸会有擦伤撕裂。这事就这么说吧,绝对算得上历史事件

9527952277 回复 拔萝卜 04-19 11:19
电视剧看多了,你说的那个是你认为的,有空仔细阅读法律条文,看法律条款如何定义强奸,如果你还略懂外文,也可以看一下其他国家如何定义,有的人,挺喜欢用无知当常识。关于膜的问题,那个法官回答记者提问挺规范的

曾晓峰

曾晓峰

75
2025-04-18 08:01

感觉这文章才是最贴近事实的,所有前因后果都解释得通了。总结给人感觉就是彩礼和房子给足了就不是强奸,没给足,且事后没谈妥,那就是强奸(女方感觉自己价值下降大概是担心拿不到房产和后续彩礼)。不知这总结对不对。

快乐之城 回复 04-19 11:59
说白了,女方认定的是不是强奸取决于男方给的补偿够不够,而不是这个事实性质的本身,也就是说女方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被强奸,只要男方给的够,那就不是强奸,给的少就是强奸。就好比说只要男方给的代价足够,让女方登报公开承认常年在猪圈吃喝拉撒是头猪,女方也干,就是这个意思

公众号邮箱 回复 04-19 14:17
违背意愿就是强奸,违背不给彩礼这个意义也算!!不一定要违背意愿发生关系

用户16xxx09

用户16xxx09

49
2025-04-17 23:47

女方体内没有男性DNA。内裤上也没有。床单上有两人混合DNA。强奸发生后女方还是处女。种种这些。一切都解释得通了

用户15xxx87 回复 04-18 11:24
连强奸既遂还是未遂都不能证明,床单精斑混合物不能作为证据,不能证明精斑混合物混合时间

一气化三清 回复 04-18 07:15
这种事猥亵,又没进去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1
2025-04-18 04:17

女方若以财产要挟就不算强奸

用户16xxx01 回复 04-19 08:56
本来就是强奸。因为违背她的意识。她怕他动机不纯,所以要加名。如果加名了,证明他家没有不良动机。后来事实证明男方动机不纯,所以让你吃牢饭。法官也是考虑这个情况,给了最低量刑,维护结婚证法律效力。

昨今明 回复 04-18 22:02
这就是为啥要在立案前,退还纠纷彩礼钱物,才会便利于定性定案和判决量刑呢,但此点,不是经验丰富的刑庭法官和专业刑辩律师,很难会想到这个因素的,由此怀疑,女方当事人有法院的关系人指点这个关键问题,不过,从法理上来讲,即使在立案前,退还纠纷财物,也无法真正的决定案件的定性定案,因为,财物纠纷是事关案件的已经发生的事实,因此,严格来讲,此案在审查立案阶段,就会成为是否立案的重要考量因素,甚至完全可以退回补充侦查,证据事实不清不足,不予刑事立案的,这就是为何判决结果,疑点和争议如此大的原因。

刻印万象

刻印万象

37
2025-04-18 04:48

快进一下,既然法律不支持封建陋习,彩礼与订婚不受法律保护。那么完全可以立法,法律不支持任何索回彩礼的请求,有结婚意愿应当签署婚前协议,明确财产责任,有争议就按婚前协议来判,这样不就都老实了?

用户16xxx01 回复 04-19 09:01
这看过类似的,法院判退还。即使民间也是推的,所以女孩要守住腰带。

江上月 回复 04-19 13:33
这彩礼有那么重要吗?给女方父母养老?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34
2025-04-18 05:00

分析是对的,当今好多男女都有这样想法,高彩礼压垮了男人,

香卤猪蹄 回复 会飞的鱼 04-19 07:06
讲什么呢,你想管也管不上,这得你儿子同意,不是你同意,你唯一能管的就是自己的钱。

会飞的鱼 回复 04-18 21:52
讲什么呢我家孩子结婚你们爱怎么姓都无所谓,

熊猫

熊猫

21
2025-04-18 09:03

当事人的表弟,是女方的还是男方的?一个女的会把自己房事情况说给自己的一个表弟听?表弟是男方的表弟的话,他又怎么知道的?还不是听男方说听男方说的?这不还是一面之词?

520 回复 04-19 03:48
男方都进去了,怎么听男方给他说?造谣而已

爸爸

爸爸

20
2025-04-18 15:25

生米煮熟饭,就可以轻松拿捏女方,之前许的种种承诺都可以打水花。不可否认,因为原生家庭的问题,这个生米煮成熟饭的还不少。只能说,没有养孩子不懂为什么有些时候女孩子真的很好骗。

_ 回复 04-19 14:32
你还活在20年前吧,现在不说婚前发生关系,就是奉子成婚的也多如牛毛!

爸爸 回复 _ 04-19 15:00
不是所有人跟你一样恨嫁,没有男人没有女人就活不下去了。谢谢。

意侵心

意侵心

17
2025-04-18 10:32

各位兄弟们最好是找个权威的有证据说明的报导看一看,不要在这里想象被人带节奏,女的不愿意,就是结了婚就是给足了彩礼也是强奸,人家不愿意就不要强迫,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强迫就是强奸,婚内也是。

Small whispers.

Small whispers.

17
2025-04-18 07:05

傻逼文章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7
2025-04-18 09:23

比较同意,这种婚姻更多成份是买卖,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你不能强行试用了再赖帐,事实是只交了首付就入住了,对方要全款却不给了。

爱无所谓

爱无所谓

12
2025-04-18 08:08

真恶心,我个人不提倡婚前有性行为,但是蹭蹭,这不能接受,这她妈的什么逻辑。真恶心

一笑之而过也

一笑之而过也

11
2025-04-19 01:02

事情办到一半又阻止,这就是吊人胃口,拿捏对方以此加价,一看就是老手

ki

ki

10
2025-04-18 11:47

这个案子最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女方不判敲诈勒索,他们已经有行为,有后果了。

意侵心

意侵心

8
2025-04-18 10:32

各位兄弟们最好是找个权威的有证据说明的报导看一看,我要在这里想象被人带节奏,女的不愿意,就是结了婚就是给足了彩礼也是强奸,人家不愿意就不要强迫,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强迫就是强奸,婚内也是。

MZ浅酌尤醉

MZ浅酌尤醉

8
2025-04-18 13:57

握草???前面还蹭过很多次了?牛逼![哭着笑]666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8
2025-04-18 06:28

别造谣

六月倒下的栀子花

六月倒下的栀子花

8
2025-04-18 17:37

这样的暴力行为你只字不提

_ 回复 04-19 14:34
发生性关系时的暴力我是一个没看到啊!穿上衣服的暴力到时不少!

百万牛仔 回复 04-19 13:12
瞎?还是脱掉后面那几个字不认识。

一剪寒梅傲雪香

一剪寒梅傲雪香

7
2025-04-18 09:35

又来洗白。假情节,虚假情节。这阴谋敲诈案是司马昭之心了。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7
2025-04-19 00:45

如果这样就很明显是男方不守信用,没征得女方同意就进去了,强奸罪是赖不掉了。女方要求男方补齐彩礼和房产加名是同意强奸罪私了,这不是敲诈勒索,这是索赔或谅解的条件。男方不同意索赔或谅解,那就只能坐实强奸罪了,偷鸡不成食把米,这爷们还真是智商在线呀!这样男方获刑也是自找的,女方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他还不要,认为女方骗财,活该被判刑!男方想通过非常规手段赖掉未给的彩礼,这个跟骗子无异,只不过挖坑把自己埋了。

wyq

wyq

6
2025-04-18 10:25

意思是女方让男方进行到一半时提条件!

蕉桩大虾

蕉桩大虾

6
2025-04-18 17:09

强奸完了,女的还是个处女,真是离离原上谱

一步一片天

一步一片天

6
2025-04-18 20:31

废话太多!这俩货原本也没有什么感情基础,不过是一个卖一个买的关系!买方心急了点,还未付清全款就想干,变成强奸犯了!仅此而已

越大镬越快乐

越大镬越快乐

6
2025-04-18 23:38

江西高彩礼后,又一个山西仙人跳,河北婚内强奸吃绝户,这几个地方女人都比较难了吧[捂脸哭]

熊猫

熊猫

5
2025-04-18 09:01

5.1日订婚,5.2日就发生了强奸事件,你说的多次蹭蹭是在订婚前吗?

被妖言惑到的众 回复 04-18 10:35
谈男女朋友期间啊

风落

风落

5
2025-04-18 23:25

第一不允许的性行为就是强奸。第二强奸没有事后同意。第三强奸可以自诉,也可以公诉。检方知道案情以后女方撤诉也要发起公诉强奸的。

Tom

Tom

5
2025-04-19 08:42

那就是说事发时女方并未反抗,至少也是默许亲热行为,男方只是冲动做过头了,事后又不能作出女方满意的补偿,于是女方为报复报假警?男方死不认罪也就不奇怪了,好端端的喜事变双输,封建陋习害人呐,不过换个思路,女方家长如此短视心狠,男方家庭如此不懂法,不知变通,只能说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用户16xxx01 回复 04-19 09:09
正常的。如果发生在我家身上,也是这样的。你不同意没事,同意了就不能算计。干脆没有后来的谅解,因为说好的本来就是相互妥协的,已经有了谅解。这是诚信和面子问题

_ 回复 04-19 14:38
不是双输,是三输,法院没有输?

冰冷炎热

冰冷炎热

5
2025-04-18 23:36

这女的,想嫁人都有点困难了。

愤青

愤青

5
2025-04-19 06:43

这就有个问题,订婚不算结婚。[捂脸哭]保守的家庭,的确是不允许婚前性行为,订了婚不领证就不行。且现在很多时候,既要求新娘是chu,又想发生婚前xing行为……然后因为是订婚,发生完了又退婚。之后重新找了对象发生关系的时候嫌女方不是chu……[捂脸哭]还有更离谱的,是婚前没有发生关系,婚后发现男的不行,离吧……还是有感情,不离吧,守活寡。所以婚姻啊,发生关系啊这些事儿,一个猴一个栓法儿,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态度。

用户16xxx01 回复 04-19 09:12
我老家发生过这样的事,男方后来不同意结婚,据说骗钱骗色。女方受不了 ,自杀了。不过男的生病了不到五十没了。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
2025-04-18 18:50

一审和二审都非常正确。这一出戏最亏的应该就是想占大便宜的母子2人!

无缘勿语

无缘勿语

4
2025-04-18 17:31

给加名给加彩礼就不告,不给就告,说到底也就是以报警相要挟索取财物啊,这也能否认吗?[滑稽笑][滑稽笑]

老白

老白

4
2025-04-19 08:09

分析有道理。就是不知道真实情况如何。馆方的遮遮掩掩和南方的大肆宣传,加上各种媒体传播(添油加醋和发挥文学创作的热情估计不会少),呈现在公众面前的事件陈述已经和真实事件相差甚远了。唯有上帝佛祖真主知道真相了。

wyq

wyq

3
2025-04-18 10:27

最接近真相的描述

流觞

流觞

3
2025-04-19 06:35

这是嫖妓不是强奸

会痛的石头

会痛的石头

3
2025-04-19 12:03

应该没错了,就是这个情况

梦里什么都有

梦里什么都有

3
2025-04-19 05:45

真是侮辱人啊

成吉思幸运

成吉思幸运

3
2025-04-19 09:57

案子一开始就很明显啊,房本加名字就不告,不加名字就告。一般正常人都懂什么意思

海鸥在飞翔abc

海鸥在飞翔abc

2
2025-04-18 07:22

别带节奏了

Jack

Jack

2
2025-04-19 07:15

那不还是强奸吗

用户17xxx12

用户17xxx12

2
2025-04-19 13:08

凡是以条件为代价做出的罪状那就不能定罪[滑稽笑]

乍暖还寒

乍暖还寒

2
2025-04-19 11:02

这文章的逻辑是对的

Lincyze

Lincyze

2
2025-04-19 15:12

如果房子也加名了彩礼也给够了,结完婚才发现不是处女咋办呢?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2
2025-04-19 13:54

现在人是男方说啥你都信,无语

周星星

周星星

2
2025-04-19 13:12

估计女的是骗婚

南方山羊

南方山羊

2
2025-04-19 12:20

当婚姻变成了买卖,变成了谋利的手段时,就注定了悲剧的必然发生。当女方的利益得不到满足时,即使勉强结婚,婚后照样有办法把老公弄进局子,反正俩人各怀鬼胎:女方想把彩礼和房子弄到手,男方想赖掉部分彩礼和房子。结果悲剧发生了。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2
2025-04-19 08:51

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要烧窗帘?

和谐生活

和谐生活

2
2025-04-19 08:47

这个只是婚姻交易,没有爱情在里面。

群芳

群芳

1
2025-04-18 08:13

现在用贞操获益的女性那么多 我相信有贞洁烈女 但那几率当今社会很低

流星蝴蝶云

流星蝴蝶云

1
2025-04-18 12:51

二审法院:赶紧申诉。把汤手山芋抛给高院。[捂脸哭]

风飘叶落

风飘叶落

1
2025-04-18 09:43

买卖的事,没谈拢,女方掀桌子了

闲聊

闲聊

1
2025-04-18 08:20

买卖婚姻?

杰哥

杰哥

1
2025-04-18 12:01

支持判决,远离婚赌毒,让当代牛排们全部出口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
2025-04-18 14:22

多次蹭蹭没有进入,精斑可能是这样子产生的。

红枣

红枣

1
2025-04-18 13:46

这对男女实际上都有问题

未来机器人

未来机器人

1
2025-04-19 07:46

云里雾里

虾饺

虾饺

1
2025-04-18 20:15

说的很现实。男的挺亏的。

南方山羊

南方山羊

1
2025-04-19 12:34

婚姻围城里的男人要多学点文化,要真正理解好你娘子说“不要不要"的真正含义,否则就是违背妇女意愿。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5-04-19 08:33

哦,当时表弟在旁边全程旁观,所以对这事这么清楚

玉子

玉子

1
2025-04-19 05:21

男方判刑不说了。有时在想:女方是不是涉及敲诈勒索(强行索要大额彩礼)和纵火(窗帘被点燃后假如没有及时扑灭)?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025-04-18 18:06

如果这种情况,都可以算强奸,那以后女的是不是都可以通过这种事来对男方家庭实施敲诈?毕竟谁会愿意莫名其妙地背上强奸犯的罪名!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025-04-19 15:29

原来如此,好文章!

穹夕

穹夕

2025-04-18 16:16

如果是这样,按照现代逻辑来定罪,不应是强奸啊。按照封建逻辑来定罪,通奸加强奸???

猜你喜欢

代双随心生活

代双随心生活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