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抢领土的, 见过抢财富的, 见过抢古董的, 见过抢文化的, 万万没想到,还有

吴阿坪看国际 2025-04-18 18:42:36

见过抢领土的, 见过抢财富的, 见过抢古董的, 见过抢文化的, 万万没想到,还有抢血统的,这是不想要老祖宗给的那张脸了吗?大不敬呀!

妇好是夏朝王妃,也是女将军好像杀好多白种人,她的墓穴有白人陪葬!这只说明夏朝把白人挡在了外面!汉朝把匈奴赶去西亚,这些人有部分向南打到了印度,这可能是土的祖先,土还是不要乱认祖宗

血统挺重要的,有血统可以攀亲戚,然后就可以有地缘政治主张,进而有领土主张,比如突厥人跟匈奴人

3 阅读:101161

评论列表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

233
2025-04-19 22:39

抢的不是血统,是历史!我国是唯一一个历史没断层的文明古国,甚至是全球唯一一个有古老历史的国家!像古印度、古埃及、古巴比伦,他们的古历史极可能是伪造,根本就不存在!

待你长发及腰蹲坑注意发梢 回复 04-21 01:51
埃及金字塔上世纪二十年代的照片和现在相比,短短一百年就特么朽得不成样了,要是真有五千年,早特么化成灰了

钱荒了 回复 04-20 04:25
祖上是谁都不知道,你们当然不讲,我们有宗祠族谱清清楚楚告诉我们祖先是谁,谁是我们血亲

劈山

劈山

99
2025-04-19 23:33

是女将军也是商朝的

九灵元真

九灵元真

93
2025-04-19 21:47

妇好不是商王后吗?

紫炎

紫炎

74
2025-04-19 17:10

这是认贼做父,土耳其是突厥化的希腊人,就是少量突厥人统治下强迫希腊人学习突厥的思想、宗教、文化。血统还是希腊的。

用户10xxx74 回复 04-21 12:32
为什么不是突厥人,人种重合怎么可能没血统融合俄罗斯大部分人不也有蒙古血统

拉鉤Ω一百年不會變 回复 用户10xxx74 05-12 13:11
您有八旗血统吗?统治阶级和底层不是一个民族很常见的。

能吃能睡

能吃能睡

68
2025-04-18 19:44

这么说也没大错,夏融入匈奴,匈奴融入突厥,匈奴突厥都西迁过

用户16xxx68 回复 04-18 20:16
问题是土耳其人有73%的血统来自希腊……

潇洒哥 回复 04-19 12:10
以前中国土地上,游牧民族占大头,唐朝是鲜卑,辽元清都是游牧,如果不是玉米土豆传入中国,汉人是粮食产量决定人口,

韶华一世

韶华一世

54
2025-04-19 21:36

本来就是啊 不然老祖宗为啥说 夷狄入华夏则华夏 出则夷狄 诸夏就是夏本身就是部落联盟 这里面的都是自己人 出去了就是夷狄 打的就是夷狄

蔚蓝的天空 回复 05-04 07:21
真能放狗屁,你这句话汉奸和侵略者最喜欢。

用户94xxx30 回复 04-25 22:58
那就先把尹锡悦煽了,做饺子皮[捂脸哭]

风影

风影

49
2025-04-19 22:01

怕了,棒子国有孔李张王等等姓氏,真担心它们那天多吃一口泡菜把这姓也去申遗抢了!

Philip 回复 04-20 07:41
已经在霉国抢了饺子的外观专利了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41
2025-04-19 16:25

七扯八扯,他们把王昭君嫁匈奴,一部份夏朝人北迁到匈奴,又和后来突厥扯上关系,就这样扯扯扯就和土耳其扯上关系了。要是这么说,反过来讲土耳其也是中国领土。

用户12xxx94 回复 05-22 11:43
那就只能自古以来了

君之戀 回复 04-21 23:47
有一些人是可能有我们中国民族的血统,但根本就没有保留多少传统技艺,也算不得我们国家古人的后代

厌武城

厌武城

37
2025-04-19 22:36

这只是司马迁史记里的说法,匈奴,夏之苗裔也。土耳其认为他们祖先是匈奴人,汉代也确实有公主和亲。

kiki

kiki

22
2025-04-20 05:24

这是好事,得推动民族认同感,为后续建立大中国打下基础!

Sa

Sa

20
2025-04-19 19:49

突厥其实就是被灭掉的贵霜,灭贵霜的是柔然,灭柔然的是北周

Sa 回复 用户17xxx41 05-30 21:12
不是,贵霜首都阿拉木图,是一个希腊化城邦

用户17xxx41 回复 05-30 12:52
贵霜就是大月氏吧,当时丝绸之路上最大的中间商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18
2025-04-20 00:49

擦,这是想抢身份证呀。

宇宙中星云 回复 04-21 06:36
这是想争遗产。[得瑟]

老板来一碗马面 回复 05-24 23:36
这是抢着当孙子

lou_dongfeng

lou_dongfeng

15
2025-04-19 16:19

还那么针对我们

僅僅路過而已 回复 04-20 08:21
这些倒霉玩意认为自己是中国人,现在的中国人是外来的

美丽夏天

美丽夏天

15
2025-04-19 16:18

土耳其不是商周的后代,是汉和亲那时候的后代?那可不是外孙嘛。[开怀大笑]但是也只限于贵族。

肖白浪 回复 04-21 02:42
没准是“汉仁宗”刘禅之孙、汉赵高祖刘渊的后裔![得瑟][得瑟][得瑟]

神经蛙 回复 04-21 22:12
忽必烈:干翻蒙古这事我最熟。带着汉人军队把当年大汉王朝的光辉重现[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15
2025-04-19 22:04

我靠,你不行你也不能乱认爹呀,我们也付不起抚养费呢。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14
2025-04-20 00:16

匈奴人是华夏王子淳维部族的后裔,《史记》上面有记载,突厥人不是胡说八道,是有根据的。

独行侠 回复 04-23 23:38
问题是土鸡也不是突厥人

用户17xxx79 回复 独行侠 04-24 00:49
当年突厥西迁大潮中,一个 名为“塞尔柱”的突厥部落闯进了小亚细亚,征服了当地人,形成了现在的土耳其民族,“土耳其”是突厥的正确发音,突厥是古代人把“土耳其”翻译成汉语的音译。过去奥斯曼帝国的苏丹和帕夏(官员)贵族都是突厥人,混血是避免不了的。

雷鸣电闪

雷鸣电闪

13
2025-05-11 11:14

高人

美丽夏天

美丽夏天

12
2025-04-19 16:37

DNA这玩意也真能折磨人,要说土耳其是昂撒之类的后代也许他们能忍,要说土耳其人是苏美尔人的后代也许能忍,但是这苏美尔人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传承的了。但是无论如何不能认可是希腊人的后代,73%也不行。认个美国爹吧,还黑一道白一道的。不行不行!往东一看[并不简单],有啦,那个民族没断过传承。你们不认没关系,我可以抢注![开怀大笑][滑稽笑]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12
2025-04-19 15:23

土鸡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爹在哪了,搞个什么突厥斯坦来恶心周边国家。。。

一个老头

一个老头

11
2025-04-20 11:08

世界两大不要脸,首推棒子,其次土狗,没爹乱认爹,和万厮有一比。

当年阿飞

当年阿飞

11
2025-04-20 16:10

慕强而已,假如当下中国是弱国,他们根本不会提这个事

路人甲 回复 04-22 12:05
现在想认祖归宗占便宜

爱上薰衣草

爱上薰衣草

11
2025-04-20 06:21

他们直接说自己是当年战败后西逃的蚩尤后裔算了,和我们老祖宗炎黄二帝一个级别了

海峡山峰

海峡山峰

10
2025-04-21 00:58

基因普查出来他们就是一帮希腊人伊斯兰化而已!

犯中华者虽远必诛

犯中华者虽远必诛

10
2025-04-19 20:07

说的也没有错,匈奴和突厥以及蒙古都是炎黄子孙,然后他们西迁去了欧洲和中亚

悠岚

悠岚

9
2025-04-19 19:38

最多是没能力被边缘化的人呗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8
2025-04-19 23:02

关键还是强大。强了以后,总有饱学大儒辩经,还有孝子贤孙认祖。

Darryl-Yee

Darryl-Yee

7
2025-04-21 01:27

好家伙。既然如此,加入到社会主义的怀抱吧

天才熊猫

天才熊猫

6
2025-04-28 19:03

[滑稽笑]都没写全,人家认祖可不是为了跟你一个祖宗。人家是对你脚下中国这片土地提出了声索,说中国这片土地是他们的。

人文热点

人文热点

6
2025-05-05 15:44

周泰伯去吴地后被吴人拥戴为吴泰伯,史记据此认为吴国祖先为吴太伯为周人,在这里你认为吴人都是周人后代?统治阶级和国民是两码事!匈奴所谓的夏人后裔也仅仅是一支夏人苗裔逃到匈奴被当地拥戴为首领,你能说匈奴人都是夏人后裔?匈奴人无论是习俗还是文化都和中原夏人完全不一样!同样商人箕子跑到朝鲜被当地人拥戴建立箕子朝鲜,你能认为朝鲜人是商人后裔?不管是商灭夏还是周代商,大多数夏人、商人都留在中原,他们才是真正的夏人、商人!

人文热点 回复 05-05 16:18
类似的秦朝将领赵佗据守岭南建立南越国降服周边百越,你能说南越国人都是秦人?当然由于汉族的诞生时期是在汉武帝时期,所以被汉武帝征服纳入思想大统一的南越人本身也是汉人的一部分!

用户89xxx06 回复 05-23 00:27
这个不早测过DNA了 南匈奴基本还是华夏血脉北匈奴差不多就都是串串了 再说了谁认祖宗 不想认个牛逼点的 就连大毛也天天说自己是罗马后裔不提给金帐汗国舔勾子的时候呢

松轩书狼

松轩书狼

5
2025-05-27 12:24

离得远提出来也没用

又是秋风

又是秋风

4
2025-04-20 00:09

一会认突厥,一会认汉,实际土耳其根本没有血统,东西方和土著融合的混血人种,连土著都是希腊、库尔德、亚美尼亚人组成的。叫土耳其只是曾经被古突厥统治过。

生产队騸驴的

生产队騸驴的

4
2025-04-20 18:14

随着中国越来越强大,认祖宗的会越来越多

鲁北撸串

鲁北撸串

4
2025-04-24 16:52

现在的土耳其人血统,经过历史的冲刷,已经是串串中的扛把子。

用户38xxx54

用户38xxx54

4
2025-05-21 18:53

复制黏贴是西方文明的拿手好戏。韩国在追求国力提升的过程中,采取了一些不当手段,公然模仿华夏文明,这种行为忽视了文化尊重和学术诚信的基本原则。综观历史长河,西方曾热衷于“借镜”华夏文明,将古老东方的科技文献“化为己有”,通过一番“复制粘贴”的操作,便堂而皇之地宣称其为自身创新。而邻国日本,亦步亦趋,对华夏宫廷乐谱、道家音律、孔府雅韵乃至中医中药的精髓,进行一番“搜集整合”,继而冠以“东瀛原创”的名号。韩国,眼见西方与日本借“借古开新”之法,快速崛起,财富与科技并进,亦随之兴起“学习风”,开始效仿其“取经”之路,将华夏的习俗、节日、衣冠、语言乃至文字,逐一纳入囊中,以图自强。 时至今日,全球间流传着一句颇为讽刺的“致富经”:“欲求科技之发展,思想之升华,速速寻华夏文明之灵感,复制粘贴即为我有。”这虽是戏谑之言,却也从侧面反映出华夏文明的深远影响与不竭创新,为世界文化与科技的交融与进步,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与动力。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
2025-05-23 22:02

他们只是缅怀他们失去的土耳其的大国梦,现在也只有中国能给他们一点儿想象力了。

咸鱼翻身只因熟了

咸鱼翻身只因熟了

4
2025-05-23 03:03

那他喵四舍五入等于认祖归宗,乖乖听话,纳入中国版图呗!!

king

king

4
2025-04-20 08:17

明朝于安卡拉城西设立巡检司,伊斯坦布尔设立鲁迷卫,属后军都督府下辖哈烈地面,明朝是全球帝国,明亡后的残余势力西方叫鞑靼利亚,土耳其明亡后属于鞑靼利亚,鞑靼利亚被满清和八旗分化吞并,八国联军就是八旗,沙俄是八旗之一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4
2025-05-22 21:03

或许是的吧,因为夏朝是一个类似部落联盟的形式出现了王朝,大大小小上百个部落,有的跑来跑去,或者有些迁徙跑远了也有可能!

飞扬云雨

飞扬云雨

3
2025-04-20 06:35

别瞎收人,谁想来认祖就认呀?印度人最耿耿于怀的就是当年中国都打到首都了竟然撤军了没殖民他们,这给他们气的,当时咱们国家还是比较理智的,想想如果真收了他们现在哪儿的空气里都大便味儿。所以现在就挺好的,别瞎收人,以免串儿飞了种。

清雨 回复 04-20 23:55
你还真别说印度那些王朝和中国还真有关系,

飞扬云雨 回复 04-20 19:39
也对[呲牙笑]

狐狸的尾巴

狐狸的尾巴

3
2025-04-25 20:50

四大帝国,好像只有我们有完整的从古至今的历史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事物简单人心复杂

3
2025-04-28 19:59

没事,你先把周边国家都拿下,哥大小封你个王,让你让祖归宗并入华夏。[捂脸哭]

紫茗

紫茗

3
2025-04-29 09:02

当年溥仪被迫娶了个日本女人,还好生的是个女儿,不然儿子继承皇位,日本人就成皇亲国戚了,日本侵略中国就成争夺皇位了

navie 回复 05-04 10:55
胡说八道,溥仪没有生育能力

人文热点

人文热点

3
2025-05-05 15:29

黄帝部落都城就在黄土高原石峁城,这也符合黄帝以土德故被尊称黄帝称号!炎黄部落的耕织文化是农耕文明的典型代表!在远古时期中华文明文明之初是在东部相对封闭的山区,文明诞生之初的脆弱文明只有在那里可以避免受外部干预泯灭,比如有巢氏、燧人氏及凌家滩、良渚等文明!随着冰河时期末期海进陆退的洪水到来,文明早期依赖的东部山区河漫滩地区不再适宜居住,我们文明开始西行向大河上游地区迁徙,像女娲伏羲代表的甘肃天水,在那里我们民族学会冶炼五彩石(矿石),比如女娲补天

人文热点 回复 05-25 09:26
而且补历法周期也不需要练五彩石!唯一的可能就是伏羲女娲所在的天水,人们认为黄河水来自天上,洪水是因为天上漏了大口子,练五彩石是用矿石冶炼水利设施比如闸。黄河上游水道狭窄,水量不大,是可以去尝试修水利设施干预的

人文热点 回复 05-25 09:22
你这种解说与事实相差甚远!历法周期差距大最多导致寒暑倒置,不会跟堵洪水挂钩

红叶

红叶

3
2025-05-24 09:00

土鸡对中国人不友好哦!

夜色青衣

夜色青衣

3
2025-05-27 12:36

我🌿韩国人都没有这么厉害

ctrlaltdel

ctrlaltdel

3
2025-05-27 19:53

有比中国还早的血统“木奉子”,建议去那边看看能不能攀上亲。

拳拳之生

拳拳之生

3
2025-05-28 10:54

《史记·匈奴列传》的一段记载:“匈奴,其先祖夏后氏之苗裔也,曰淳维。唐虞以上有山戎、猃狁、獯鬻,居于北蛮,随畜牧而转移。”一部分学者根据这段文字的前半部分,认为匈奴是夏之后代。《史记索隐》引张晏的话说:“淳维以殷时奔北边。”意即夏的后裔淳维,在商时逃到北边,子孙繁衍成了匈奴。

幕天

幕天

2
2025-04-20 23:18

根据基因检测,土耳其人其实跟他们看不起的死仇希腊其实是同一个种族

人文热点 回复 05-06 09:15
跟回族一样,土耳其人实际上就是信仰伊斯兰教的希腊人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04-25 15:41

人家是抢着认爹!想纳入中国圈~以后能骄傲的对外说:我的祖宗还在!

卿戈

卿戈

2
2025-04-29 11:11

这么想做中国人吗

用户85xxx76

用户85xxx76

2
2025-04-28 18:27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种族灭绝

小猫

小猫

2
2025-04-29 13:56

统一统一,没啥好说的

用户11xxx29

用户11xxx29

2
2025-04-29 17:17

土鸡不是把祖宗认了个遍吗

王霸丹

王霸丹

2
2025-04-29 15:20

当你有钱的时候都把你当富亲戚,当你没钱的时候都说你我没关系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5-03 23:50

……血缘?我们是祖地是宣称,你再纯那也是的认祖归宗。谢谢土耳其送的土地(师出有名还是对方自己送的),孝死了[赞]

锤子个专家

锤子个专家

2
2025-05-04 17:24

跟谁学不好,跟韩国学,妈的,学什么不好,学贱

沉默的大多数

沉默的大多数

2
2025-05-06 10:32

土耳其好像是契丹后裔?

千里草原飘瑞雪

千里草原飘瑞雪

2
2025-05-07 07:29

比方说外籍华人和华裔就有区别,能说中文,认同华夏文化,这样的称外籍华人,而那些连中国话都不会说的华人的后代,也仅仅是有华人血统的华裔罢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05-10 15:40

认祖归宗吧

又见飞刀

又见飞刀

2
2025-05-10 10:27

世界只有一个中国

迷鹿

迷鹿

2
2025-05-10 14:08

中国靠的是文化统一,不是血统 ,历史上太多的民族融合进来了。

ILNBA

ILNBA

2
2025-05-10 22:35

那就让中国统治你们啊

诺贝尔灌水奖唯一华人获奖者

诺贝尔灌水奖唯一华人获奖者

2
2025-05-11 18:15

查DNa就好了,科学还能被野史改了

不想

不想

2
2025-05-12 11:06

要他们拿出族谱看看

123123123

123123123

2
2025-05-12 09:18

[哭笑不得]只有一只女性血脉,而且还是跟外族通婚,算哪门子中国人,都窜窜多少代了

墨隐

墨隐

2
2025-05-12 18:33

我们现在强大了,不知不觉间就会多很多孝子贤孙,当我们落后的时候,不知不觉间就会多很多敌人。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2
2025-05-16 21:08

我们的历史可以给你们用用,沾亲带故的都可以用,以后统称大中华区!

用户75xxx58

用户75xxx58

2
2025-05-22 16:36

我们的土鸡自治区要来认祖归宗了

Frank.冯

Frank.冯

2
2025-05-22 19:58

可以做DNA鉴定,看看他们有多少我们汉族人特有的基因。

华哥外传

华哥外传

2
2025-05-21 21:38

中国人没有土鸡的那种傻缺[抠鼻]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2
2025-05-20 18:16

土耳其人是突厥人后裔,这点不用质疑,他们要认祖归宗也是情有可原,但他们不讲汉语,不是中华民族,只能算是外族,被驱赶至西亚地区。

漏过指缝的沙

漏过指缝的沙

2
2025-05-22 18:26

说得对,那么研究下什么时候回归吧

有鱼登峰

有鱼登峰

2
2025-05-22 19:34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2
2025-05-22 21:07

比如说:今天的西班牙人其实跟俄罗斯的西伯利亚人是一个血统,你自己读一遍西班牙,再读一遍西伯利亚。看看发音一样不一样?连续读几遍就发展问题所在了

天涯之邦

天涯之邦

2
2025-05-22 04:49

别说蹭血统,有的国家还蹭足球,为了点钱说天天看我国国足踢球[裂开]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2
2025-05-23 07:41

那就承认他是我们的一块飞地

用户79xxx55

用户79xxx55

2
2025-05-23 12:41

好像是真的,伊朗和土耳其的部分人y染色体属于刘邦后裔

zhan

zhan

2
2025-05-23 08:13

这不是挺好嘛。自古以来了

Henry

Henry

2
2025-05-23 09:26

这说明土耳其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05-23 21:45

应该认元谋人为祖,也许真的是一家人9@

昭君

昭君

2
2025-05-24 21:33

属于学术问题 要严肃 科学 严谨 …❗

chenjiangfei888

chenjiangfei888

2
2025-05-27 21:24

好吧,土鸡你们有中国人的血统[滑稽笑]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2
2025-05-27 21:41

突厥,土耳其

翁平

翁平

2
2025-05-27 19:03

很好 既然自认是中国人 那么请用汉语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5-27 18:28

棒子不服!凭什么轮到土耳其抢了

颜色

颜色

2
2025-05-27 04:17

这么说的话,自古以来,土耳其属于中国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5-28 18:02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狗中哈士奇,人中土耳其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淡定

淡定

2
2025-05-29 21:39

中华上下五千年,对于华夏的认同从来都是文化认同大于宗族认同大于血统认同,不管是文化认同还是宗族认同归结一点是文明传承,血统在于这方面得靠边

5T

5T

2
2025-05-30 07:22

多冷啊我在东北玩泥巴,我在大连没有家……

更好的哈哈

更好的哈哈

2
2025-05-30 14:37

别,哈士奇不要乱认亲。纯种的也不行。

稔笺

稔笺

2
2025-05-30 23:48

土耳其:谁打过我我就认谁为爹[滑稽笑]

暮云

暮云

2
2025-04-28 23:29

[哭笑不得]其实也没有说错啊,突厥是楼兰的铁匠,楼兰是匈奴的小弟,匈奴是夏朝的后代,所以,土耳其和夏朝还是有点关系的……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5-03 17:26

洪秀全是上帝的二儿子,说明上帝也有中国人的血统

人文热点

人文热点

2
2025-05-05 15:42

中华文明是四大文明古国中唯一的原生文明,其他文明是突然爆发式次生文明!从石器文明到玉石文明到青铜文明到封建文明,从有巢氏教民筑巢,到燧人氏教民引火,再到轩辕氏耕织文字引领我们民族进入文字记载的文明时代!中华文明从一开始就是华夏大地内生的文明,我们的诞生没有像其他次生文明那样突然爆发式发展,更多的体现了厚积薄发,文明的演化具有很强的内部向心力!从黄帝降炎帝战蚩尤第一次统一炎黄部落和部分东夷部落,到夏商周三代不断的由中原诸夏扩张到长江黄河海河流域,到秦始皇第一次从版图上统一中国,再到汉武帝第一次从思想上统一中国!从汉武帝开始帝国境内不在有越人、东夷、荆蛮等不同,帝国内行成了一个具有统一思想文化习俗的民族,汉民族!

居然有一个高手

居然有一个高手

2
2025-05-05 08:10

匈奴,史记上说是夏朝的后代。夏被商灭亡时,大量夏人四逃,部分逃入草原。还有一种说法,匈奴是适应草原的华夏人,类似胡化的汉人。华夏人比汉人要早很多。考古发现,匈奴语言是上古汉语的分支,匈奴皇族也是黄种人,基因和现代汉人相似。匈奴人学习能力很强。而突厥人,却是黄白过渡人种,基因和黄种人相差很大。

逍遥老怪

逍遥老怪

2
2025-05-08 04:30

匈奴?匈奴好像曾经号称是夏的后裔,而且匈奴被赶去欧洲后大杀四方。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05-11 12:21

那不是还有个蚩尤吗,谁认?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5-05-10 20:45

土鸡是匈奴的后代[哭笑不得]

鹏辉CKURK夏都犬舍

鹏辉CKURK夏都犬舍

2
2025-05-19 10:19

夏朝的中心在如今的夏县,中国山西运城夏县

星狐

星狐

2
2025-05-22 20:03

不是抢血统,实际是抢历史;匈奴也好、突厥也罢实际都是历史。

Because

Because

2
2025-05-26 10:17

东南亚也是夏朝后裔

Sa

Sa

2
2025-05-30 20:22

突厥是铁匠的意思,他们是柔然人抓起来负责锻铁打兵器的,柔然被灭后强横了一段时间,但很快被唐朝联合回鹘、契丹、粟特、沙坨等部打残,最后退出蒙古高原。突厥的祖先大概率是贵霜后裔,贵霜帝国灭亡后其民大部分南迁并入印度,一部分沦为游牧民族

吴阿坪看国际

吴阿坪看国际

小编一直在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