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世界杯决赛:我说实话有 3 个“担心”!
第一个担心:
蒯曼要是赢了孙颖莎,场面会不会有些尴尬,某些球迷会不会失态?蒯曼会不会受到“攻击”?
第二个担心:
林诗栋会不会发球再次失误,被裁判盯上,要知道这可是决赛,石头心态能把持住吗?
第三个担心:
国梁会不会表情失控,谁拿冠军都一样,梁子咱都要高兴啊,别黑着脸啊。

今晚世界杯决赛:我说实话有 3 个“担心”!
第一个担心:
蒯曼要是赢了孙颖莎,场面会不会有些尴尬,某些球迷会不会失态?蒯曼会不会受到“攻击”?
第二个担心:
林诗栋会不会发球再次失误,被裁判盯上,要知道这可是决赛,石头心态能把持住吗?
第三个担心:
国梁会不会表情失控,谁拿冠军都一样,梁子咱都要高兴啊,别黑着脸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