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订婚案这事儿,我实在是想不明白,为啥没人支持司法机构呢?司法机构并没有做错呀

冰渊讲大事 2025-04-20 16:10:33

大同订婚案这事儿,我实在是想不明白,为啥没人支持司法机构呢?司法机构并没有做错呀! 订婚这种习俗在很多地方都存在,不过在四川,我还没见过在结婚之前要搞一场订婚仪式的,可能是我见识不够吧。我们这儿都是商量好了就直接办婚礼。 但这不是我想说的重点,重点是即便举办了结婚仪式,也不意味着就是合法夫妻了,因为从法律上来说,是否为合法夫妻关键在于有没有办理结婚登记。而订婚实际上两人在法律上根本就没有特殊关系,也就是男女朋友罢了。既然如此,司法机构有错吗?没有错呀! 而且,就算结婚了就能肆意妄为了吗?当然也不行啊,虽然按照传统观念,结婚了发生关系怎么能说是那种事呢。 那么换个问法,常言说,夫妻之间床头吵架床尾和。那么这算不算家暴呢?女的打男的算不算家暴?男的打女的算不算家暴?而婚内强行发生那种事,不就是凭借暴力手段来做的吗?

0 阅读:4502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15
2025-04-21 13:03

女方婚骗的嫌疑没摘掉,男方qj的证据没坐实。证据不像证据,逻辑推理呢又漏洞一堆。

我爱中华 回复 05-15 18:40
分析到位,补充二点:🍑①办案程序违规②案件调查材料部分消失。

夜尘封的记忆 回复 05-15 16:20
既然对自己保护得那么好,别嫁人就是积善行德了。嫁人混吃等死吗?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10
2025-04-21 12:57

夫妻打完架后告你强奸,有伤痕有精斑,你就是强奸犯了

飘渺 回复 05-02 13:51
你的评论才是核心问题所在。

阿义 回复 05-19 20:50
远离女性男孩子要保护自己

用户12xxx64

用户12xxx64

110
2025-04-20 22:57

说明办事员执法简单粗暴,别人准夫妻间因婚事闹点矛盾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非要一根筋粗暴制罪,当时改为批评教育一下,双方冷静冷静,这事不是解决了吧,执法员看不清时局,上来就是上纲上线定罪,一点回转余地都没有,

稀饭配酸菜 回复 04-23 10:36
这种情况谈不上强奸,只能说是家庭暴力,调解最多拘留。

今何在 回复 05-05 17:29
看整体就是婚介骗婚做局

用户53xxx21

用户53xxx21

99
2025-04-22 12:27

在大同订婚案中,大媒体其实玩了一招媒体惯用的套路,叫“偷换概念”!以弱化判决结果本身的影响。 公众的关注核心一直都是“强奸罪的定罪证据是否合理充分”,而大媒体们巧妙地把关注重心引到了“收彩礼不等于性同意”。而“收彩礼不等于性同意”这一议题,还巧妙地站了一个道德制高点,这种道德制高点一旦站上了,就几乎无法辩驳。 但广大男士们真的拎不清“收彩礼不等于性同意”这事吗?相信大多数男士还是拎得清的! 结果,被主流媒体玩一手偷换概念,成功转移了关注焦点,让判决结果合理化了。从此,再也没人关心“强奸罪的定罪证据是否合理充分

黑社会在几层 回复 04-22 18:24
没人关注彩礼,是关注法律程序,特定人群,时间点,男女不同权不同责

用户17xxx39 回复 05-02 13:46
你最关注的地方是错的,人家那是夫妻,不是外人,强奸罪那是除夫妻,男朋友除外,外人做那种事情才是真强奸罪,直接让人坐牢,你看社会的人会不会害怕,这婚还能结婚吗。只能继续下降📉。

用户57xxx93

用户57xxx93

66
2025-04-22 05:17

最重要就是,你不能把违背妇女意志优先级妇女可以不守信用。你不能收了彩礼时候愿意,订婚时候愿意,性生活不愿意。这三个愿意是连且关系,要愿意都愿意,要不愿意,都不愿意。否则就是诈骗。我还是那句话,你三个都不愿,男的进班房,民间舆情不会有一点疑问!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4-24 15:09
强行违背才算强奸,不是说违背了就是强奸,那最多只能算奸

青叶一文章 回复 04-24 08:55
先上车后补票才是真爱!

Ai

Ai

54
2025-04-23 08:13

。。。这案子最大问题就是司法机构,检察院的证据不支持判刑,法院又有引导当事人认罪的操作,结果两者一合起来,男的直接三年,更别二审完全就是单方面走过过场直接驳回

微末蚁族

微末蚁族

37
2025-04-21 11:51

现在司法解释,女方具有事后撤回同意权,让男人不管何时何地都没法保证自己合法行使性权利,就相当于剥夺了男性合法使用性权利。加上结婚后生不生是女方的权利男方没权管,和谁生也是女方权利,男方也没权管,就这还结锤子呢,当冤大头是吧。

佛前一片尘 回复 如风 05-08 11:11
不明白你想表达什么?直接说,能解释能反驳我会的

如风 回复 05-08 09:45
建议你去搜一下二审完后记者对二审判长的采访。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6
2025-04-21 01:29

这个事情的经过应该男女都是处,男的认为订婚收彩礼了,女的也跟着回婚房了,就想在婚房半推半就,女的其实没那么爱他,甚至有点生理性抗拒,然后处男加处女最后就接触下根本没做成功。本来男女间闹矛盾,都没想着把对方怎样,男的没想着怎么强行要上,如果有真强行女的不可能不受伤,女的其实也没想着要男的坐牢,哄哄就好的事情。后面,女方母亲非要加房产名字(那时候加名字可以分一半)还说结婚也不一起住,男方母亲觉得女方是骗婚的,双方母亲插手后矛盾扩大了,就报警了。然后公检法在法律条款已经偏向女性的情况下,带着很明显的保护女性和女权主义偏向的情况做出了三年实刑,最终弄出了订婚后未婚夫在婚房强奸未婚妻,而且强奸行为实际未成功的情况下被判刑的千古奇谈!

軍书十二卷卷卷有爷名 回复 05-29 03:54
加名就是赠予。妥妥的一半,法盲!

6013960 回复 軍书十二卷卷卷有爷名 05-29 08:13
想得美,你才是法盲!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6
2025-04-22 11:30

司法机构没有做错?刑事案件判决不讲司法证据,讲意愿?证据未充分就提前批捕抓人?这些你跟我说没错!

和优

和优

20
2025-04-22 12:45

不是习俗的问题,而是奸的证据的问题

@战士

@战士

18
2025-04-22 20:30

从事后协商来看,矛盾爆发点是房产证加名,问问那个专业的房产证加名是什么行为?是合法还是违法?怎么没看到她俩这么重要的矛盾分歧一句没提呢?想要分男方房产最少得价值几十万吧?

高美乐

高美乐

17
2025-04-23 10:27

就是传统文化礼和法的认知,知礼而非礼却不知法,,,法律上彩礼就是买卖婚姻。对女性非礼要么流氓要么强暴。非礼之事莫做,,,,

七匹狼

七匹狼

16
2025-04-22 04:40

我们这不拿到结婚证也可以生小孩的,前提是要操办小婚,就是男女双方亲戚朋友到男方家吃酒席吃两天,女方就拿红包,就是男方亲戚封的吃席红包。后面就可以同居了,生小孩后各种嫁妆女方备好后再摺择日办喜酒办结婚证!

天上流云

天上流云

15
2025-04-21 13:59

“女的沉默”或者说“不要~停”“同意可以撤销”。这三点无死角的随时会把全国的男性都送进去蹲三年。

帮我

帮我

14
2025-04-23 10:06

判决如下: 1.男强奸三年 2.女诈骗五年 终审

Kreeys

Kreeys

14
2025-04-23 15:41

没错?你跟我说一下法律对强奸的定义是怎么样的?全靠怀疑推断来作为依据做判决

二八大杠

二八大杠

13
2025-04-23 20:04

说白点,就是方便女性骗婚的,结婚前不让,说结婚后,结婚后,也不让,又不违法,就一直拖,拖到男的主动提离婚,又分一笔,敢动粗就是婚内强奸。

凤翔墟

凤翔墟

12
2025-04-23 10:07

那你还是别说了立法的基础和意义在那里都不知道。

小飞鱼

小飞鱼

11
2025-04-23 13:38

这是压死男的最后一根稻草,只要是个男的,都不认同,连做人的原则和底线都没有了

向左向右红绿灯

向左向右红绿灯

11
2025-05-02 22:21

去澳门学习法律吧。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0
2025-04-22 11:09

情侣之间想要发生关系,又没有发生成功,干嘛非要判三年有期徒刑?毁了男方的一生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9
2025-04-23 12:40

司法机构为判案而判案,只是在做证明题(找己知条件,谁会制造条件谁有理,不论事实只依条件去证明,然后依裁决权下结论)而不在做法律寻找真相,现实说在案子那么多法官时间那么少时间要法官做到案案有真相也挺为难法官的,所以对此状况真相并不重要,只要有所谓证据,只要女方最终反口,摆在台面上的东西只会对女方有利,也就是大概率说女方永远是胜方

莲花亭主

莲花亭主

9
2025-04-23 15:01

在无感情基础的前提下,定婚仪式并交接彩礼本质上是男方用养猪赚来的血汗钱交换女方的生育价值,即一种你情我愿的契约。女方是收了订金后要涨价(房产加名),而且不愿履行契约,即提供部分或完整的生育价值。而且女方加重了男方的沉没成本和机会成本,即男方可以用这笔彩礼钱去交换愿意为他提供生育价值的女性,俗话说的:何愁天涯无芳草,何必单练一支花。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9
2025-04-22 19:42

就想了解一下,都是已经是拿了彩礼,得了承络的未婚夫妻。那女的有什么解不开的仇恨。要用“强奸”罪名把未婚夫送进监狱?什么样的仇恨啊?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9
2025-04-24 15:42

女方不属于敲诈吗?

11111

11111

9
2025-04-24 11:32

公序良俗他们要不要人民议论他们要不要疑罪从无的审判原则他们要不要。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9
2025-04-24 03:51

这个定强奸案子太过牵强只能是教育调解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8
2025-04-23 15:55

支持司法机构是没错,但是人为操控司法机构就不是司法机构了。

矿石收音机

矿石收音机

8
2025-05-22 00:34

别转移话题了,要是男的真的和女的发生关系了,我们也就觉得这男的还是太傻被骗了,一点后路都没有留怪谁,可明明女方体内一点男方表皮细胞都没有,他们根本没有发生关系,这怎么能判强奸呢

江晨

江晨

8
2025-04-27 11:06

一个强奸犯还要开车送被害人回家,被害人还要叫强奸犯开车送她回家,她不怕强奸路徒杀了她,,怪怪的

漂流木

漂流木

8
2025-04-24 15:01

支持司法的只是不说话。叫嚣的一部分为流量,一部分怕以后自己进去。

紫日 回复 04-26 13:55
证据呢

幸福的我

幸福的我

7
2025-04-23 07:49

知道什么叫最终解释权不!

咖啡味的呀

咖啡味的呀

7
2025-04-23 14:32

既然民俗没用那索要彩礼就是敲诈勒索应该一视同仁!

Peterhe911

Peterhe911

7
2025-05-07 09:00

小编你难道不明白QJ罪的定义是什么?对于QJ方面的刑事判定通常有3种情况,第一种是QJ已遂(男子QJ了女子),在女子不同意的情况下侵害了女子;第二种是QJ未遂(男子由于外部因素导致未完成QJ这个过程,比如第三人中途介入帮助女子);第三种是QJ未遂(男子在实施QJ过程中由于非外部因素导致该过程没有进行到底,比如男子中途忽然良心发现,放弃侵害女子)。根据警方提供的证据显示女子体内没有男子的DNA,处女膜也没有破,加上事发事现场并没有第三人在场,所以法官可以判QJ未遂,你按照第一种情况判罚,试问谁能接受?

梦里啥都有

梦里啥都有

7
2025-05-02 00:39

支持啊!谁敢不支持啊?没看见了“二婶”那结婚率都嗖嗖的啊!还想咋滴?[抠鼻]

水疗专家

水疗专家

6
2025-04-23 07:35

谈不拢价钱就撤销同意性行为?法官你这是什么鬼操作,再说了不是没进去吗?

rnn

rnn

6
2025-04-23 08:36

在中国不少的地方,订婚是试婚,你要搞清楚。你不能要接受订婚要和结婚一样拿彩礼的所谓中式传统。又不接受婚姻男人的需求八

光哥爱依燕

光哥爱依燕

6
2025-04-23 17:17

强奸在法律上从来就没有免责条款,只要违背妇女意愿,就是强奸,别说订婚了,结婚了也不行。。强奸在法律上从来就没有奸出女者口,姐妹们别害怕,违背了我们的意愿一定要勇敢的站出来。

小叶 回复 05-01 20:40
那结婚为什么,男人花费自己拼搏得来的财富给女方去结婚还有什么意义,男人是不是都是脑子进水了

xx 回复 05-22 05:23
关键是,衣服这个证物去哪里了?一手抓,一手脱,衣服不留下痕迹?内裤上没有男性的痕迹?仅有双臂有淤青,一手脱衣一手同时掐双臂?四只手吗?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6
2025-04-23 14:18

判个强奸未遂都能支持下

海上餐霞客

海上餐霞客

6
2025-04-24 17:06

逻辑前后矛盾,所谓的证据,缺乏力度;反向的证据,证据力度更强。 这些叫着没有问题,只能说是你自己根本不懂而已,这也是为什么社会反响极大的原因。

一蓑烟雨

一蓑烟雨

6
2025-05-03 16:05

里面疑点很多,你解释下,一个简单的案件拘留你两年,为什么那么久?

谈钱伤感情不谈钱没感情

谈钱伤感情不谈钱没感情

6
2025-05-04 13:47

都没有放进去,哪来的强奸?关键法院还判男的有罪,这就是神经病,而且二审也一样,如果这样,男的就不结婚呗,有啥大不了的,吃好喝好,长命百岁不好吗?就这女,如果结婚了,也是早盼着她男人死的,应该拉去打靶

ofcourse

ofcourse

5
2025-04-22 14:15

司法机构没有错,多方都有责任,男方的行为不至于坐牢,可以批评教育

狐狸 回复 04-23 01:11

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5
2025-05-01 00:20

司法没问题?所谓的证据链完整,定强奸既遂罪。可是女方除了手臂有点淤青,无其余伤,衣物完整无损坏且女方衣物 ,体内均无男方DNA。这个真的没问题么?? ??逻辑能通???

Kite123

Kite123

4
2025-04-23 18:13

法官的确没错。处女膜完整无法证明男方是无辜的,因为可能走的是后门。并且男方自己承认用强了。

angela

angela

4
2025-04-23 22:40

不是不支持,是没有过硬的证据,法律是疑罪从无,不是疑罪从有,这样判决是违背法律

贱死不救

贱死不救

4
2025-04-24 16:34

紫日

紫日

4
2025-04-26 13:54

证据呢

A0000落叶何翩翩

A0000落叶何翩翩

4
2025-05-01 18:04

小编说的那一套谁都懂,都是共识。民间反应大,是强奸证据根本不足,主要依靠女方单方面说,没有凭证,况且还是处女之身。另外女方直到男方父母去法院起诉才归还彩礼。

暮卷西山雨

暮卷西山雨

4
2025-05-03 22:49

没办理结婚登记就不是合法夫妻,那为什么司法机构还要制造一个事实婚姻的概念呢?这自相矛盾吧。法律难道是儿戏?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4
2025-05-05 18:54

既然证据确凿,为何700多天才二审?为何原告不私了,检方却私下和被告商量认罪就判缓刑?这可是刑事案件啊!它们在逃避什么??

天运天天

天运天天

4
2025-05-17 11:55

了解了强奸罪的定义后,你在发表评论

我要你们都幸福

我要你们都幸福

3
2025-04-23 16:58

两口子办事,有人爱吃软的,有人爱吃硬的,你管的着?

蓝隼

蓝隼

3
2025-04-25 20:04

强奸罪重点是强还是奸,强是违反妇女意愿,奸是发生性行为,如果强是重点,那女员工不想上班,老板说不上班就扣工资也是违反妇女意愿,就是强奸犯吗?有个律师再网上发声,觉得说得很关键,大同强奸案男主虽然拉扯女主了,最终还是开车送女主回家了,女人坐他车说明没有被强奸的恐惧,男的既使有那么一段时间违背妇女意愿,也是主动终止犯罪了,男的是用强了,但没有奸,判别的罪可以,判强奸罪从法理上讲不成立吧,这个案子让人办成了笑话,大家都别太认真了。

allan

allan

3
2025-05-01 20:33

干不干净,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吐舌头咯]

小新

小新

3
2025-05-06 12:33

没证据也可以判强奸,程序违法也能判强奸,这叫没有错?这些女人就不应该当法官!

开遍天下无敌手

开遍天下无敌手

3
2025-05-16 07:53

这有什么想不明白的,大多数人又不是法律专业人士,只会用普遍的社会风俗习惯判断是非对错

无我利他

无我利他

3
2025-06-03 22:08

夫妻本应是: 乾男坤女,前世姻缘。 月老仙师,配遇周全。 妇敬夫爱,相互包含。 忠贞不二,恩爱绵绵。 尊老怀幼,子孝妻贤。 幸福美满,合好佰年。 现在,被你们弄得: 贪嗔嫉妒,恶口妄言,不孝父母,不尊师长,不知礼义,不明廉耻,奸盗邪淫,恣情纵欲,以荣为耻,以耻为荣。毁人财物,坏人声名,淫人妻女,诱人丈夫,损人之短,炫己之长。 致使星辰失度, 运限滞留,阴晴不测,寒暑不调,乾坤劈破, 天地崩裂,家庭不睦,夫妻不和, 岂不知人心即是天心,人心不古,天心不正。 吉庆远离,祸患相侵,孤鸾入命,寡宿同程, 咸池沐浴,红艳桃花,绞婚煞,破婚煞,重婚煞,离婚煞 , 隔婚煞, 桃花煞。重夫煞。重妻煞。井水煞。三丁煞。八败煞。孤寡煞。煞煞相随。苦不堪言。

cnsx

cnsx

3
2025-04-24 09:49

婚姻法明确禁止借婚姻之名索取财物 ! 应进一步完善立法:凡收受彩礼结婚的,法院不接受女方离婚、家暴、婚内强奸等守法妇女享有的诉讼权利,且自收取彩礼之日起,视同事实婚姻。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3
2025-05-05 23:00

司法机关没问题,但是法律有问题,婚内就不该有强奸这个罪名,如果是从保护女性的角度,那就应该单独设立一个罪名,比如婚内强制性行为或者其他名,而强奸罪是防范女性被婚姻外的异性侵犯而设定的。婚姻的本质不就是保护双方合法的性关系和的财产权吗?否则还要婚姻干啥? 除了人类,哪个动物有婚姻?  再说,夫妻之间动手打架,是不是应该算家庭暴力? 能算是互殴吗?这不是一个道理吗。再说,如果结婚了,但没登记,这在法律上叫事实婚姻,没有登记证就不算合法婚姻,这是不是和法律相违背?

未休矣

未休矣

3
2025-04-23 18:28

一个23岁的城镇户口未婚女孩,拥有中专学历,通过婚介所相亲农村户口男孩并成功,这是什么样的鬼才编剧能想出来的剧情?这个男孩何德何能如此幸运,是帅气逼人还是家里有矿?你们知不知道二手女性在农村都属于稀缺资源,遑论未婚城镇户口的?这种女孩只需在家里,媒婆早就门口排队了,还能沦落到婚介所去吗?这个事情的发生,本身就是黑色幽默,处处诡异啊。

Zheng

Zheng

2
2025-04-23 20:38

如果陌生男女之间发生这样的事,为有怎么大的争议吗?

好运来了

好运来了

2
2025-04-21 17:38

河南也全部有订婚,你没见过不等于没有。

黑社会在几层

黑社会在几层

2
2025-04-22 18:21

如果判强罪就得同时判诈骗罪

zhengbin

zhengbin

2
2025-04-23 18:11

大家质疑的是:一是是否有诈骗嫌疑,如果有应该一并考虑,二是有一定的用强,如果未遂,根据民俗,算不算是强奸,能否酌情减轻处罚。

五毛钱的善良

五毛钱的善良

2
2025-04-25 09:23

支持没有同理心,支持丧失公正立场?那和站在马路中间指着自己鼻子说该死有什么区别?

泪梦红尘

泪梦红尘

2
2025-05-05 19:43

证据存疑的情况下就把人关押,你是真的支持这种法律?没有实证的情况下只会出现占有社会资源的人群以诬告方式坑害老百姓。这都要玩你命的情况你还在说些废话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5-05-06 09:47

没见识发表这些文章干啥呢

迷失在森林 的灵魂

迷失在森林 的灵魂

2
2025-05-06 13:03

不认识发生关系算强都二口子有证发生关系算强是不是有点牵强没有一点人情世故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2
2025-05-06 06:23

不理解就对了,处女强奸案嘛

feng

feng

2
2025-05-08 17:30

未婚跟已婚,是一条线,可未婚关系跟普通朋友或者陌生人也是截然不同的。就算陌生人,付了钱,发生了关系,顶天也就算嫖娼,不能收钱的时候不反抗,发生关系反抗了,就算强奸,这个太不讲理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5-17 13:51

不愿意为什么订婚?是神经病吗?也不至于告强奸,尤其是没奸成

无虑

无虑

2
2025-05-19 23:51

我对象是阳高的,我们谈了 10年了,今年准备国庆订婚,我现在不想办订婚宴了,怎么办

俊俊1984

俊俊1984

2
2025-05-19 21:04

一天到晚订婚不等于性同意,一点不说事后反悔怎么认定,事前事中都同意可以定强奸吗

qp002

qp002

2
2025-05-20 09:02

先抓人后找证据就是不对,这要是没问题以后不用上街了。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6-01 04:26

是谁在放屁?他没错,你错了

中国升斗小民

中国升斗小民

2
2025-06-02 23:05

说订婚你就讲传统习俗,说男女关系你又讲法律,双标的女权,滚蛋。明显证据不足,还要硬判强奸,公理何在?

112346

112346

2
2025-06-04 03:09

民众对夫妻关系的认可的始终是婚礼而不是结婚证,甭管证据齐不齐,你法官非要拿结婚证当判罚的分水岭。正经讲收了聘,女的就已经算是对方家的人了,放古代老公要是挂了,这都可以准备当寡妇了你法官跑来讲强J。

梦中的梦中

梦中的梦中

1
2025-04-23 14:41

看不明白说明你蠢呗!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1
2025-04-24 12:57

彩礼都拿到手了。好比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春秋冬夏

春秋冬夏

1
2025-04-29 14:03

战略合作微信遥控等等

李定台

李定台

1
2025-05-01 18:14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的

Ade

Ade

1
2025-05-02 00:31

支持个蛋,根本没考虑过订婚前后存在的事实婚姻,用一纸结婚证否定事实婚姻的存在。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5-05-03 12:06

判罚过于严重,不是普通的案件,以结婚为目的的强奸,而且证据不充分,为什么这么判,看一下澳门法院的做法,有区别吗?

夜尘封的记忆

夜尘封的记忆

1
2025-05-02 23:44

我无语了,尽是这种对女方和法官的洗白文

Peterhe911

Peterhe911

1
2025-05-07 09:01

纠正一下:第三种是QJ中止,法官可以判QJ中止

一叶舟

一叶舟

1
2025-05-08 19:13

你说没错就没错?

若溪

若溪

1
2025-05-14 08:56

都说了自己见识不够了,咱就不要发贴了好嘛

越大镬越快乐

越大镬越快乐

1
2025-05-15 03:51

这样说吧如果当初法庭判男方是嫖娼,女方喊不喊冤,同理不是不支持你维权但是坐实强奸罪判得太狠了,一辈子的名声啊,还祸及后代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5-05-15 22:55

反正男生看不起女生,也不想娶了

无虑

无虑

1
2025-05-19 23:52

因为订婚真心的浪费我钱,花好几万什么都保证不了,有啥用

メ蛮ぅ

メ蛮ぅ

1
2025-05-21 04:35

法院给男方定罪强奸,给女方定个诈骗影响也不会这么大,结果判决双标没直接证据就给男方定强奸却给女方撑腰说订婚不等于性同意来转移女方诈骗行为不被制裁

用户26xxx26

用户26xxx26

1
2025-05-21 21:30

根本原因就是彩礼 取消彩礼 才能回归平等

歌啲施律 釋懷啲訫

歌啲施律 釋懷啲訫

1
2025-05-25 10:41

法院的判决是要根据公序良俗的,大同这是个判决就不管这个直接按条文办,这就是法律跟公序良俗的碰撞,所以反应才这么大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
2025-04-25 22:21

订婚强奸案,,真是奇皅呀,都刨谈婚论嫁地步了,还是强奸案,无法理解

无奈生活

无奈生活

1
2025-05-06 06:57

证据链不完整,疑罪从有,推论定罪,同意撤销。从此男的再也不能保护自己,从此强奸变成有接触就可以判!你还觉得没什么?看看最近的结婚率吧,个别女性作的妖,终归要全体女性买单。

茄子酱

茄子酱

2025-06-02 01:08

一帮法盲,越说越觉得好像很有理!如果男方始终不认罪,建议延期释放!如果到死不认罪就关一辈子!说骗婚的,女方拿到一分钱了吗?律师都说了,男方父母就是想发动舆论搞事情,一条道走到黑!男方的命运都是其父母不懂法造成的,而你们都是帮凶!

猜你喜欢

冰渊讲大事

冰渊讲大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