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该出来管管了,因为CBA再这样发展下去,中国篮球就算玩完了…… CBA

昉风轻舞影 2025-04-20 21:20:11

体育总局该出来管管了,因为CBA再这样发展下去,中国篮球就算玩完了……

CBA俱乐部花着大价钱,给国外三流球员挣钱,其实四节四人次完全可以了!国内球员上不了长场,还如何提高水平,不抓青训做好梯队建设,把钱给外援,这些人是为了提高联赛票房的,不是来提高国手水平的!

赵睿过去说过,第四节就是外援的表演时间,国内球员连球都摸不到,我们是要学外国的篮球技术,而不是花钱雇人表演,谁得冠军有本土球员什么功劳?有钱发展青训,把这些好苗子多培养。中国篮球才能走出亚洲。

1 阅读:12746

评论列表

谢謝謝謝

谢謝謝謝

103
2025-04-20 22:50

赵睿的看法是正确的,关键时刻球权都给外援,本土球员练什么?姚明在职时好多人要求他下课,现在C B A球员到国际赛场表现更差。甚至还有鼓吹归化外籍球员。(友好讨沦,请勿粗言,大家都为中国篮球担心。)

你的头被上帝摸过吗 回复 04-21 07:50
给一群小学生你做队友害了队友也害了对手,为啥去NBA的国内球员都变强了?首先是队友对手都强你也得强

山炮 回复 04-21 07:49
正解!锦标主义、金牌至上、面子思想统统滚蛋!体育本身就是玩,观众买票看的开心就好。

hong-叔

hong-叔

51
2025-04-21 01:03

主打外援决胜负,就是中国蓝球的败落!

插头插哪里 回复 04-21 08:31
真正的商业化联赛就是应该给水平高的发工资 观众也是来看水平高的打比赛 老板也能赚钱 谁管你低水平的打不打得上球 至于国家队 关我屁事?国人就是贱 自己的权益最重要都不知道

狼不吃肉

狼不吃肉

38
2025-04-21 00:21

外援3节5人次,第四节不准上

钢铁侠

钢铁侠

31
2025-04-21 00:58

金元足球的昨天就是蓝球的明天。猪邪和烂鞋。

Zh.DH

Zh.DH

25
2025-04-21 01:10

实际上要进步就要完全放开外援!我们不需要多如果每个位置有一个可以匹配外援实力的球员我们中国篮球就能走向世界!但是四节八人次不是进步是对国内篮球进一步伤害

贪睡煮 回复 04-21 05:39
就是要把这批白斩鸡换掉,高薪低能,目光短浅,为了点经济利益,大王不去NBA报到,周琦在各俱乐部中间反复横跳,杨瀚森不去选秀。就是这帮人在CBA呼风唤雨,赚得盆满钵满,在国际赛场根本不值一提。除了小宝目前中国篮球运动员都不值得尊重。把外援引进来,归化搞起来,让白斩鸡们走出舒适区。另外就是要净化赛场,统一判罚尺度,让主场哨不要那么离谱。

旁观者

旁观者

24
2025-04-21 02:51

实行外援三节五人次、第四节全华班的赛制,就可以了。前三节看热闹,第四节见分晓,这样既能保证俱乐部票房,也能使本土球员得到锻炼提高! 目前的四节七人次外援制 的确贻害无穷!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19
2025-04-21 02:07

请外援不是cBA独有!几乎所有亚洲国家的联赛都请外援!如韩国联赛日本台湾菲律宾澳洲联赛都有请外援!事物看两方面,你可以说限制了本工球员,另一方面来看亦可带动本土球员进步。从观赏性增加而带动上座率又提高俱乐部收入!

重重滴 回复 04-21 06:26
观赏性?因为太垃圾,从技术到精神面貌,我看都不看,你和我说观赏性?请外援,归化,那我直接看Nba或欧赛不香吗?

插头插哪里 回复 04-21 08:31
真正的商业化联赛就是应该给水平高的发工资 观众也是来看水平高的打比赛 老板也能赚钱 谁管你低水平的打不打得上球 至于国家队 关我屁事?

用户13xxx54

用户13xxx54

15
2025-04-20 22:55

姚明不是总给过内球员时间多了,两届奥运进不了八强

一键启动 回复 04-21 01:45
傻逼言论!

舒眉行运 回复 04-21 07:26
别看你们得了11个冠军,但,篮球的没落也是你们大量花钱全国各队挖人开始的!足球就是最好的证明!

你在做啥

你在做啥

14
2025-04-21 02:32

广东球迷评论真奇葩。自家外援好的时候是促进篮球发展。自家不行就是影响篮球发展。国家给了你们那么多资源不好好读书,非的要去打螺丝

jjjj

jjjj

11
2025-04-21 02:04

一帮煞笔懂个蛋,限制外援都像林威孙明辉那样放开抡?他俩进国家队都费劲。菜鸡互啄能练出什么,放开外援国内球员才能练出来,角色球员都当不好还想当主角?外援放开抡你角色球员得能进关键球才能给你时间,五个孙铭徽这种打国际球权都分不过来玩个蛋

一键启动

一键启动

10
2025-04-21 01:43

这样不错最起码国内球员会为了打球而努力!以前四节四人次怎么样国内球员都会有四个人上场,现在哦豁少了三节你会不会为了三节上场时间努力?说白了这钱你赚不了就让外援赚!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9
2025-04-21 00:10

你这纯是扯淡,外援的作用你以为只是在场上吗?一个好教练会让外援的作用发挥在平时的训练中和队内比赛中。假设队内有五个高水平外援,队员如果肯学,天天一起训练,每天来上20分钟队内比赛,水平提高不了?

波哥 回复 04-21 07:27
队内训练不能和比赛相提并论,心态不一样,就像联赛顶尖球员到国际赛场不是水平不行,是心态不行,所以说联赛要由国内球员主导比赛,不能靠外援,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7
2025-04-21 05:30

好搞笑,外援上场时间多就是搞垮中国篮球了?打铁还需自身硬,全世界那个联赛不请外援,就欧洲联赛的那些强队,那支球队没有几个外援,甚至多的时候上三四个,怎么不把欧洲篮球玩完了??

风雨

风雨

7
2025-04-21 03:54

建议第四节全华班。

蚝侠

蚝侠

7
2025-04-21 02:09

自己不争气水平不行,竞争上岗,没能力你就是替补!以后男篮完全部归化,国内球员这帮货,到国际赛场根本就上不了台面

寒风吹来

寒风吹来

6
2025-04-20 23:57

限制外援的时候,你们骂姚明!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6
2025-04-21 01:29

CBA球赛早都玩完了!蓝协不管,裁判无能!只知罚款罚款罰款!最后球队破产!又是老话,罚那么多钱去那呢?蓝协可以来介进罚明度表吗?

思6

思6

6
2025-04-21 02:02

四节4人次,水平就上去了?

望日思琦

望日思琦

5
2025-04-21 02:40

单节单人次联赛水平起不来。 单节两人次,并限制整场上场分钟数30分钟,时间到跟六犯离场一样,不得再上。 1.联赛水平能提升2.不会让外援唱独角戏3.能提高教练员现场变阵水平 不是无脑的把内个放场上就行。

宇宙

宇宙

5
2025-04-20 23:03

再一点说:中国的CBA钱是成功之母?资本裹夹搞死中国篮球?

耐V停

耐V停

5
2025-04-21 01:28

还不如大家烧钱玩,直接全部上外援,然再规划几个上国际赛场,偶尔赢一场也能让一帮跪族亢奋几天。搞来搞去钱烧光了,国内球员也只能玩村BA了。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5-04-21 00:32

酸溜溜的

马溪金锋阳。彪记车行

马溪金锋阳。彪记车行

4
2025-04-21 00:02

中国的蓝球就是给这些WB搞的

何

4
2025-04-21 02:16

中国男篮的悲哀、下赛季每节三人次、裁判都是外籍的更热闹、

阿新

阿新

4
2025-04-21 02:23

篮球联赛,是资本和权力的商业游戏,它的最大功能,不是荣誉,而是利得,只要搞清了这一点,你就明白它的中心思想是什么!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4
2025-04-21 01:46

看国外三流球员表演,还不如看nba,不看cba了。

蓝精灵

蓝精灵

4
2025-04-21 05:53

赛场上外援一共9人次,年轻球员根本轮不到上场机会,还是取消外援吧,不然中国篮球全完了

静水深流

静水深流

4
2025-04-21 05:43

黑皮肤把钱赚走,黄皮肤技能未得到丝毫提升,这是中国男篮无能的体现!!!

天高云阔

天高云阔

4
2025-04-21 05:53

不用外援水平低难看,用外援就只能看外援在国内球员球员和球迷面前飞天遁地的表演。中国篮球没救了吗

WMD

WMD

3
2025-04-21 06:09

为什么有个名词外援,而且大部分都是横,钱多人傻逼,全华班可能CBA没收视率

壮志凌云

壮志凌云

3
2025-04-21 00:33

篮球跟着足球走

福兴

福兴

3
2025-04-21 05:54

中国男蓝未落了,无救

大理

大理

3
2025-04-21 01:04

不要外援,自己玩??

用户87xxx49

用户87xxx49

3
2025-04-21 01:39

职业联赛。看一帮本土大佬,表演?假球赌球,道德败坏表演么?抓小三小四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3
2025-04-21 02:40

小便,你知道姚明是怎么被吼下课的吗?

灵活的胖子

灵活的胖子

3
2025-04-21 05:10

哎呦,可拉倒吧,现在这个政策也是这个赛季才有的,之前没这么多外援的时候也没见这帮国手练出来啥啊[抠鼻]不对,脾气练出来了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4-21 06:09

自己不挣气,别怪外援

马溪金锋阳。彪记车行

马溪金锋阳。彪记车行

2
2025-04-21 00:00

一节就8个外援打,两个中国人开球,还CBA,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5-04-21 06:47

作者这种闭门造车的论调早已过时了!CBA真正的强队例如辽宁、浙江方兴渡还是有国内灵魂球员,辽宁队赵继伟,方兴渡孙铭徽、胡金秋都是队内的灵魂人物,没有他们球队的实力会下降一大截,即便被山西淘汰出局的广东队,在与上海争夺晋级名单时,主要功劳还是后场的白矮双枪,广东队过去能夺得11冠,决不是像四川队那样仅靠外援包打天下夺冠的昙花一现,而是每个时期都有国内的关键先生!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04-21 06:20

央视已经不播中国足球国家队,看什么时候也不播中国篮球国家队。

老牛不吃嫩草

老牛不吃嫩草

2
2025-04-21 08:27

七人次也就罢了,问题是堆了四五个外援,一节最多上两个,其他的当观众,还领着高工资,真的是钱多人傻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04-21 06:15

这些外援还是来打架伤人的。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4-21 05:18

赞同,进前16不准用外援,外援是给我们陪练,提升我们的能力的

NOW

NOW

2
2025-04-21 08:42

跟足球一个道理放开外援限制才能促进提高,有能者上无能者离开,这里不是混混联赛,既然不想提高努力打球练球就离开此行业

编辑部-彭某

编辑部-彭某

2
2025-04-21 06:22

至少目前来看对男篮不好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5-04-20 23:36

三流球员来了都比国内球员强,真要是放开了国内球员还不得饿死。NBA没有外援限制,也没挡住其世界篮球霸主的地位。

生产队的驴

生产队的驴

2
2025-04-21 06:21

个人觉得篮球就是一项运动,受身体素质,群众基础等各种因素影响,我们玩儿成啥样就算啥样。喜欢玩儿归喜欢,也不一定非得要练成天下第一,那就有点走火入魔了。国际大赛赢了更好,输了天也不会塌。归化这事儿就像孩子高考考了清北,但是不是亲生的。成绩再好总觉得不得劲儿。

liA1

liA1

1
2025-04-21 02:58

外援在CBA捞到钱了

飞也

飞也

1
2025-04-21 06:04

CBA外员出场改为四节六人次,四节以国内球员来打,才有锻炼出国内球队实力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
2025-04-21 06:21

如果外援多能打上主力和成绩的去了国家队国家队才强大

李志阳

李志阳

1
2025-04-21 06:21

把自己保护起来,呵呵

风对面

风对面

1
2025-04-21 06:16

借体育之名用红牛孝敬它爹

桃李争辉

桃李争辉

1
2025-04-21 06:36

徐静雨说的有一点对 可以四节八人次 甚至不限制 但你得限制外援价格 比如只能找30万年薪的 你打怪练级也得从低级别开始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1
2025-04-21 08:24

世界杯,奥运会的时候一整场球都让你表演,你们表演的了吗?菜就多练!好多国际联赛淘汰的人来主宰cba赛场,有什么好逼逼的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1
2025-04-21 09:09

篮球在向足球学习,先是多引进外援,然后国家队成绩每况愈下,接着归化球员,然后国家队成绩依然不行……然后怪领导腐败、怪足协外行领导内行、怪没有用洋教练、怪没用好的教练、怪阵法不行、怪裁判不行、怪亚足联没我们的人、怪俱乐部没放本土球员到国外留学、怪球员文化水平不高、怪球员自律性不强、怪不应取消12分钟体测、怪俱乐部青训投入不足、怪学校没抓足球基础训练、怪体育没纳入高考、怪全国足球人口基数少、怪基层足球教练水平低人品差、怪地方没几块足球场地……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1
2025-04-21 03:22

有道理,的确有点道理

丁玮

丁玮

1
2025-04-21 06:48

都是姚明这个拿着美元的汉奸遗留问题,应该改改了吧。

暴暴龙

暴暴龙

1
2025-04-21 06:27

搞什么几节几人次就是扯淡,所谓关键时刻还不就是看你把主要精力放在什么时间段,你第四节不让外援上,那人家就提前打花比赛不就得了,核心问题还是梯队建设,08那届为啥最强,就是有多个NBA水平的球员,就算是没出国的球员如王七朱八和八一的老将们都可以硬刚外援,你没实力再怎么练也是菜鸡互啄,现在最重要的是下大力气让年轻球员多交流多接触国际高水平对手,鼓励他们走出去,与其给国内球员高工资和请外援,不如补贴补贴有实力的年轻球员去追梦。

无言的结局

无言的结局

1
2025-04-21 08:14

球迷花钱要看高水平的比赛,国内球员自身不努力提高自己,就是没有外援也起不来

姜jiang

姜jiang

1
2025-04-21 08:32

自己菜,还要怪人家外援。奶奶的,前三节你打的给个💩一样,你说第四节可上外援。你有本事平时好好训练。其实也无所谓,我一分钟也没看过,纯属猜的

插头插哪里

插头插哪里

1
2025-04-21 08:30

真正的商业化联赛就是应该给水平高的发工资 观众也是来看水平高的打比赛 老板也能赚钱 谁管你滴水平的打不打得上球 至于国家队 关我屁事? 不行就解散

东方宏飞66

东方宏飞66

2025-04-21 07:49

小编就是典型的鼠目寸光!必须加大力度放开外援政策,现在这种局面只是过度期的现象,不能半途而废,只有更多高水平外援进入联赛才能激发国内球员提高,等国内球员能够把这些外援防的得分困难了,国内球员才算真正提高了,否则张嘴就说跟外援学习,请问怎么学?不跟他们竞争能学到个der呀?

三雷换鼓

三雷换鼓

2025-04-21 07:50

如果篮协不架空姚明话语权,放权放手给姚明大刀阔斧改革篮球,中国篮球还是有希望的。可惜没如果!

心若为城

心若为城

2025-04-21 07:25

按我说,就应该4节可以全外援。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给你机会你能行?把青训也加入外援,外援也可以是状元这样才对。如果实在竞争不过,那就本土球员强制四节4人次。老是说外援表演,本土球员陪上台表演吗?比国外三流都比不过,还好意思说。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025-04-21 07:43

说得好,中国蓝球确实不需四节七人次,四节四人次完全够了。长期下去,中国蓝球变成外国人表演的舞台了,本国球得不到培养变送水的快递员了。

南麟老鸟

南麟老鸟

2025-04-21 07:41

这些球员拿着高薪,不求进步才是我们篮球水平一直在退步的根本原因吧。老外的四流球员,到CBA后的实力还是碾压国内很多国字号球员,我们这些国字号只剩下抱怨,或者出主意限制别人的上场时间。真要是有理想,有抱负的,还不如在平时加强训练,提高技艺,迎头赶上,让国外的4流来给我们打角色球员。

鸿运当头

鸿运当头

2025-04-21 07:11

赞同你的观点,中国篮球已经走上了邪路,外援过分使用,还能锻炼国内球员吗,归化外援更不好,不能单纯追求短期效果被眼前利益所蒙蔽。四节七人都有些过,还去追求四节八人制。

无语

无语

2025-04-21 07:25

自己无能怪谁,人家NBA那么多外援你能比吗,这个垃圾赛事最好别办了,傻逼才看

用户16xxx42

用户16xxx42

2025-04-21 09:10

篮球在向足球学习,先是多引进外援,然后国家队成绩每况愈下,接着归化球员,然后国家队成绩依然不行……然后怪领导腐败、怪足协外行领导内行、怪没有用洋教练、怪没用好的教练、怪阵法不行、怪裁判不行、怪亚足联没我们的人、怪俱乐部没放本土球员到国外留学、怪球员文化水平不高、怪球员自律性不强、怪不应取消12分钟体测、怪俱乐部青训投入不足、怪学校没抓足球基础训练、怪体育没纳入高考、怪全国足球人口基数少、怪基层足球教练水平低人品差、怪地方没几块足球场地……篮球马上会看到类似的这一切。

小悬疯

小悬疯

2025-04-21 06:13

别动不动就关键球不给本土了。我个人觉得,外援不是问题,美国NBA有没有外援?全世界的联赛都有外援,问题出在可以无限次数的签约,应该限制,一赛季最多可以签五人次,不管你受伤不受伤,好用不好用。

猜你喜欢

昉风轻舞影

昉风轻舞影

昉风轻舞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