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基一就这么容易走了吗?不是应该等到间歇期才能注册新主帅吗?
南基一确实厉害,熬走了李伟峰,熬走了杨晨,拿着赔偿走了,潇洒的走了?
南基一都走了,应该是给泰山队打一个样!老崔的下场也好不到哪里去!
老崔和南基一一样,就是不走,拿不到补偿金就是不走!
要知道,南基一的补偿金才300W,老崔的违约金可是南基一的两倍,泰山队不会这么痛快给的!
所以,泰山队球迷没有河南老表的球迷这么痛快,至少还得熬一年!


南基一就这么容易走了吗?不是应该等到间歇期才能注册新主帅吗?
南基一确实厉害,熬走了李伟峰,熬走了杨晨,拿着赔偿走了,潇洒的走了?
南基一都走了,应该是给泰山队打一个样!老崔的下场也好不到哪里去!
老崔和南基一一样,就是不走,拿不到补偿金就是不走!
要知道,南基一的补偿金才300W,老崔的违约金可是南基一的两倍,泰山队不会这么痛快给的!
所以,泰山队球迷没有河南老表的球迷这么痛快,至少还得熬一年!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