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勇士太强,火箭确实弱鸡!
火箭面对勇士第三阵容,竟然打的极其混乱,
本来领先30多分硬生生被追到10来分,如果不是裁判控场,被勇士三阵就打崩了。
火箭的大中锋申京喜欢在外线浪投三分,内线被勇士三阵抢爆篮板。
阿门汤普森和火箭格林就喜欢低着头突破,传球就是甩锅,防守就像无头苍蝇,没有重点还老漏人。
反观勇士三阵能投能抢能传球,动不动内线连续三次前场篮板,动不动内传外三分大控卫。
乌杜卡在领先30多分第四节和勇士三阵竟然打起了快攻,这脑子真好使,每个回合慢慢磨也稳赢了,结果差点被翻盘,还消耗了主力,领先30多分也不敢上白魔兽和谢泼德。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