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联盟控盘太过明显了?
这也是收视率下滑的重要原因!不好看了!
估计科尔要不是怕联盟处罚,
第二节他就敢让主力都登场!
客场球队大比分被领先
罚球为零?
勇士的哨子也吃亏了!
看看森林狼的待遇估计也差不多,
联盟就是不想系列赛太早结束!
商业联盟挣钱为主,所以就多了许多控盘!
不好看归不好看!话题拉满!

NBA联盟控盘太过明显了?
这也是收视率下滑的重要原因!不好看了!
估计科尔要不是怕联盟处罚,
第二节他就敢让主力都登场!
客场球队大比分被领先
罚球为零?
勇士的哨子也吃亏了!
看看森林狼的待遇估计也差不多,
联盟就是不想系列赛太早结束!
商业联盟挣钱为主,所以就多了许多控盘!
不好看归不好看!话题拉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