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又快往18000点去了,A股却还在困在3300点,美股跌下去基本都能涨回来,

怀蕾聊商业 2025-05-02 01:27:09

美股又快往18000点去了,A股却还在困在3300点,美股跌下去基本都能涨回来,而A股跌下去是真的跌下去了,涨回来太难,为什么差距会如此之大,其它的不说,如果两国的资本市场坐一起在聊彼此的股市,会不会很丢脸,想想这样的画面,真的很尴尬。感觉在金融市场永远被老美压一头。

0 阅读:8434

评论列表

白云

白云

193
2025-05-02 07:32

和人家一个正规股市比什么?

st江南 回复 05-02 23:40
尽快落实退市赔偿制度

赖着别走 回复 05-02 17:04
说到点子上了

goumai8888

goumai8888

106
2025-05-02 12:53

IPO大量发行,垃圾公司大量上市,卷完全就减持退市跑路,无限循环,能涨才怪。

天行者 回复 05-04 16:36
当所有人觉得它会涨回去的时候。他就准备跌了。

灭害灵 回复 05-04 21:28
是的,会降很多。

就是这样的呢

就是这样的呢

81
2025-05-02 09:06

这个就是所谓的稳股市!永远3000点!

金果果

金果果

59
2025-05-02 15:41

一批批垃圾公司争相上市,钱卷够了,宣布破产,退市,不了了之,反正又赔偿。股民干瞪眼!

别问我事谁

别问我事谁

53
2025-05-02 09:23

全球当时受关税影响的股市基本上都涨回来了,唯独A股要靠稳住股市,才表面上指数好看了一点。实质很多股票还是不断下跌的!五一前的奇葩现象,竟然上证指数上下波幅3个点,维持了3小时。临收市时还是跌下来了!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47
2025-05-02 16:27

炒股一定要去正规市场

还是糊涂好

还是糊涂好

46
2025-05-02 12:56

我们的目标是稳定股市,很少提及发展股市。在初心不改的减持政策下,能维持在3000点上方已经不容易了。

游鱼1635 回复 05-02 20:51
每年都有股灾,每年都要救市。

用户10xxx02 回复 05-03 23:21
你是懂股市的高人[得瑟]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1
2025-05-02 08:55

A股市场以套牢散户为目标,套得散户上市公司就套到钱财。往上涨意味散户解套,可能吗?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39
2025-05-02 14:37

水土不服!人家是投资,这边定义为金融消费。

天际

天际

36
2025-05-02 07:28

你去跪啊,它就不压你了

雨后寒枫 回复 05-02 13:08
跟跪不跪没关系,中国这几十年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经济也已经成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根本是压不住的。也无需跪,主要是国内金融环境太差,没有那种价值投资的氛围,大家都是捞一比就走,因为我想长期走价值投资,但是环境不允许,你说我赚了我走不走?我两边都玩,一个买了几年都不用动,另外一个几个月或者几天赚了你就必须得走!不走什么后果大家都懂,什么时候能让我们看到长期也能赚钱谁会走呢?

顺风顺水 回复 05-02 16:36
放屁,是谁告诉你的不得不跪?是那些16亿文章告诉你的吧。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30
2025-05-02 12:50

可悲

祖国必须统一

祖国必须统一

30
2025-05-02 20:23

永远是3000多。说明了机构缺钱。上市公司缺钱。他们都是没有个够。能给股民带来回报。回报是有代价的。完了以后呢?你不走他还套你。所以a股没有投资价值。

用户10xxx02 回复 05-03 23:23
大A没投资价值早有定论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龙159

龙159

29
2025-05-02 20:08

再过20年,大a还是在3000点上下振荡,是全球最稳股市,没有之一。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26
2025-05-03 13:21

所以川建国说中国失败了

鬼多天师少

鬼多天师少

23
2025-05-02 12:09

外围与正规市能比吗,经常收不回成本,很容易血本无归,

苍梧

苍梧

21
2025-05-02 08:41

这次拉上去是准备再收割一波。一个月内必会暴跌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19
2025-05-02 11:09

资金型市场,你放开杠杆1万点都不是梦。全球投资者资金跟单一投资者资金没法比,而且越少投资者趋势就越稳定,所以3000点就最稳定的。

刨根问底拦不住

刨根问底拦不住

18
2025-05-02 07:30

美女与画皮鬼,从外表看没有什么区别。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18
2025-05-03 12:37

人家那谁敢造假上市搞欺诈,罚不死它,没有害群之马当然就水涨船高了,慢牛其实是人家的。

淡定人生 回复 05-03 19:46
还得坐牢。

漂流手记

漂流手记

12
2025-05-03 15:27

丢脸?赚散户那么多钱,他老美能比?

冬天

冬天

9
2025-05-03 04:03

美股只涨好公司,虽然指数牛但垃圾股巨便宜。A股很喜欢炒垃圾,指数不咋样但垃圾股涨的好。

天涯

天涯

9
2025-05-03 01:34

美国人使劲加息,我们自己的钱都跑过去赚利息去了,两面的钱都要赚,如果不是这么贪心美元铁定贬值。

艹古等于苦

艹古等于苦

8
2025-05-02 15:40

你表达有误,应该是美股跌下去迟早会涨回来!A股涨上去,迟早要跌下来![并不简单]

太阳里的火

太阳里的火

7
2025-05-02 21:21

老美涨到4万点也没说有什么泡沫,大A涨一点就这个那个的,啥也不是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7
2025-05-02 16:58

丢脸!也要有才行啊!

淡定人生 回复 05-03 19:43
哈哈,说得太对了,就是没脸没皮。

啦啦啦

啦啦啦

7
2025-05-02 15:46

你就说你买美股赚了还是亏了,别扯那么多有的没的[滑稽笑]

乘风破浪 回复 啦啦啦 05-18 17:16
是吧,那你试试唄

啦啦啦 回复 05-18 10:45
在大A,只要价格不在最高点,拿住了,也很难亏钱啊[滑稽笑]

梦想家园

梦想家园

7
2025-05-18 00:20

不要比了,T+1资金使用效率低,股票不活跃,人家是T+0不限涨跌幅交易制度,股票涨的快,没法比

orthop8

orthop8

6
2025-05-14 08:29

美股有真正的优质上市公司,并且具成长性和创新性。A股也有好的公司,但成长性及剑新性不足

乘风破浪 回复 05-18 10:48
港股有许多对标美股顶级企业的优质公司,今年如果中美要较量,那么港股就是最好的跳板。从宁王,赛力斯,恒瑞医药都要港股上市我就觉得。我们要和他们决斗一下了,今年港股要迎接一波富贵!2025年5月18日。虽然已经很高了。但是未来来看今天,未尝不是半山腰进场的好机会

小呆

小呆

6
2025-05-17 09:23

A股是稳定指数,大量发行新股,然后套现退市不赔,这样的股市你们认为可以涨吗???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5
2025-05-03 21:32

必经人均收入只有美国1/7,人多资源少,国情所定。需要全民团结奋斗,奋勇向前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5
2025-05-17 17:03

胡说八道,美服都4万多点了,还1万8。什么都不懂,还在这里嗐BB

起望行云

起望行云

5
2025-05-18 11:13

虽然大A是垃圾,美股现在也要完蛋了。5月底见分晓

祖国必须统一

祖国必须统一

4
2025-05-02 20:19

都有他国的规律,和一个世界的霸主比。没有可比性。建议支持a不要崇洋媚外,既就是亏了。也是为中国做贡献。中国强盛了。我们手里的钱也就是一个数字啦。

淡定人生 回复 05-03 19:45
那你把钱全捐了,耍嘴皮子有意思吗。

爱爱

爱爱

4
2025-05-03 12:13

只能说是A股的T+1制度限制了A股的发展和壮大,一但买的股票暴雷,散户连跑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被T+1制度闷杀。这也是A股自从实行T+1后,停滞不前的原因。散户在T+1制度前面永远处于挨打的位置

易见

易见

4
2025-05-04 11:57

美股是成熟发达阶段,A股处在愚昧蛮荒阶段。

小仙女

小仙女

4
2025-05-19 23:38

A股没有投资价值,一是上市公司质量太差,二是融资融券做投机,三是量化操作恶意做空股市,这怎么可能有什么价值投资,长期投资。

猫头鹰

猫头鹰

3
2025-05-02 17:53

因为股市的改革还在原点修修补补!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3
2025-05-03 09:32

不是说美国股市已进入熊市,马上要崩盘了吗?

东奔西跑

东奔西跑

3
2025-05-03 12:19

30天内主力资金流出占25天,这种形式能涨才怪

常青松

常青松

3
2025-05-02 18:23

大家都这么悲观吗?那说明真的要变盘了!看看今天的汇市!美债都被世界人民用脚投票了!搞不好假期开市后一根大阳线就会改变大家的信仰了!

Weqz

Weqz

3
2025-05-02 21:49

因为美国流氓政府不会让它的赌场出现砸场子情况

威猛先生

威猛先生

3
2025-05-03 12:26

本来再下去5个点我就准备抄纳斯达克etf了,奈何人家就是这么牛

桑槐

桑槐

3
2025-05-03 18:28

实践说明A股与经济发展成反比。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5-05-04 21:07

丢人现眼

积米崖

积米崖

3
2025-05-14 15:35

太短视、无格局,抠抠索索不大气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3
2025-05-14 22:30

你工资和他们工资一样吗?

东风

东风

2
2025-05-02 12:41

发行解禁减持的筹码太多了,泛滥成灾,市场早就容纳不了了

海啸

海啸

2
2025-05-02 17:13

这就是美元全球通的好处

用户13xxx85

用户13xxx85

2
2025-05-02 17:19

因为美股散户也能做空赚线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2
2025-05-02 23:45

这几年扩容多少上市的,现在的3300跟08年1800有什么区别

淡定人生 回复 05-03 19:48
说的对。

大胖头鱼zjj

大胖头鱼zjj

2
2025-05-02 20:04

我几多年都这样,早就死了脸了,害怕什么丢脸?![红脸笑]

忆江南

忆江南

2
2025-05-02 12:17

只能说俺们一直遥遥领先

淡定人生 回复 05-03 19:46
哈哈。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5-03 23:11

一个不敢造假,一个随意造假无事就知道为什么了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2
2025-05-03 00:27

美股用的是带自动净化市场的T+0和涨跌不限制度,道指几百年了才几十只股票,都是绩优股,且一日成交量够小A一周的成交量。A股采用的T+1和涨跌停制度,限制投资者们的交易自由,还孽生出近五千家垃圾空壳造假亏损股,谁优谁劣我想多数人是看得清楚的吧!我想再来万年指数还是在三千点左右不跌到千点以下也是万幸了!

总在 凌晨  kf

总在 凌晨 kf

2
2025-05-04 12:03

新股狂上,退市的赔了吗?就是来卷钱的!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5-05-02 11:36

光说不贵没用,金融市场要有实际表现,用实际行动说话

淡定人生 回复 05-03 19:44
金融,证券届一大波汉奸、走狗。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5-05-03 23:29

3000点挣扎了10年,3300再挣扎10年。正常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5-05-02 14:29

下周开盘即大涨。五月起步6月新高[哈哈笑][哈哈笑]

华英雄

华英雄

2
2025-05-02 13:40

不要照搬历史故事,不靠谱在台上,这次还真起不来了。

牛头

牛头

2
2025-05-02 16:16

17800点涨200点算啥?A股涨20点你激动不激动?

差不多

差不多

2
2025-05-03 22:04

为国护盘

tb_9865135

tb_9865135

2
2025-05-02 14:37

美元回流,引流到股市了,股市肯定不差,按照我们的看法,这是泡沫,因为没有实在的产业支持。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2
2025-05-02 19:15

要学会适应,有个利息钱就落袋,不然就是无休止的乘电梯。。。。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2
2025-05-04 16:33

天天吹美国股巿崩溃了,真垃圾

金天

金天

2
2025-05-03 16:42

量化是保持市场稳定神器

用户26xxx67

用户26xxx67

2
2025-05-03 23:30

人家是投资市 我们是消费市

种花家的刘奶糖

种花家的刘奶糖

2
2025-05-05 21:44

远的不说,就说今年春节后3600~3300点之间有多少套牢盘,主力能好心花钱给散户解套吗?[大哭]

东方不bai

东方不bai

2
2025-05-05 21:53

全球股市都已经收复大跌前了,唯有A股依然在下方

月静心闲

月静心闲

2
2025-05-13 18:49

和三哥比一比怎么样

用户18xxx03

用户18xxx03

2
2025-05-16 07:34

千言万语,就是一句利好银行

AmyD

AmyD

2
2025-05-15 20:49

是48000点纳斯达克19000多点了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5-05-18 11:11

一个是投资成熟市,一个是融资市、金融消费市场。不是同类,有可比性吗?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2
2025-05-21 21:17

说得太好了,点赞!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
2025-05-02 15:16

稳股市而不发展,被套牢的人就活该了吗?股市的繁荣促进国家的经济发展,对操纵股市为少数人谋私利的蛀虫还应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

加付

加付

1
2025-05-02 17:56

没脸的,跟人家谈什么脸

阿圣

阿圣

1
2025-05-02 10:39

道指也就66只股指,跟上指完全两码事,除非上指改成代表股指摸式

mczgd

mczgd

1
2025-05-02 19:06

一个金融立国,一个实业立国,发展重心完全不同!

fishtchen

fishtchen

1
2025-05-04 18:19

中国的股市就像中国足球一样,比较稳,常年那个点位,就像中国足球一样永远冲不出亚洲

一切都会过去1971

一切都会过去1971

1
2025-05-02 10:05

3000多少点大家都套怕了,不想被套的赶紧出来,不然套死你

用户16xxx05

用户16xxx05

1
2025-05-03 01:43

外围升A股跌,这是定律

淡定人生 回复 05-03 19:47
外围跌,我们更跌,A股就是姓爹的。

北山

北山

1
2025-05-03 09:03

老美谈金融,中国谈实体产业,双方都不需要脸红了。在各自所长的领域里发热发光

源媛

源媛

1
2025-05-03 12:12

未来应该可以上午上市,下午退市,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5-05-03 22:09

这里今天涨停,明天跌停并盘。那边敢这样吗,不可比

用户17xxx69

用户17xxx69

1
2025-05-03 23:49

A股成功做到了比存银行还稳!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5-05-14 22:19

现在大部分股票价格在2800点

牙察苏

牙察苏

1
2025-05-15 05:13

业绩在造假,真正赚钱不可能不涨

言迟人贵

言迟人贵

1
2025-05-18 11:13

一个同乐,一个独乐

往事成风:D:(:D:-O

往事成风:D:(:D:-O

1
2025-05-17 20:02

垃圾场里能找到金子吗?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5-05-17 08:42

王瘸子的腿,伸不直啦。

叶满楼

叶满楼

1
2025-05-18 16:48

SB印度不懂得拿股市和我们比,就这个比得过我们。

一滴水

一滴水

1
2025-05-18 11:12

大a又赢麻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流行风

流行风

1
2025-05-14 22:05

国内其本都是用圈钱洗钱,没有退市机制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025-05-04 00:01

造假上市公司多!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2025-05-04 00:01

3300太高了咋涨,不得跌下去才能涨,就像弹簧一样

猜你喜欢

怀蕾聊商业

怀蕾聊商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