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快瞧这图!
这足球场简直绝了,高低差特别明显。
图上写着“国足”在高处,“日本”在低处。
配文是“如果场地这样的话,我们的国足应该不会输了吧?!”
咱这些球迷呀,对国足那感情深着呢,又盼着它好,有时候又有点小失望。
就拿这图开个玩笑哈,要是真有这么个场地,国足借着地势,说不定能发挥得超棒,痛痛快快赢一场呢!
不过也就是咱自己乐呵乐呵瞎琢磨,真要遇上这情况,还不知道是啥样呢!

哇塞,快瞧这图!
这足球场简直绝了,高低差特别明显。
图上写着“国足”在高处,“日本”在低处。
配文是“如果场地这样的话,我们的国足应该不会输了吧?!”
咱这些球迷呀,对国足那感情深着呢,又盼着它好,有时候又有点小失望。
就拿这图开个玩笑哈,要是真有这么个场地,国足借着地势,说不定能发挥得超棒,痛痛快快赢一场呢!
不过也就是咱自己乐呵乐呵瞎琢磨,真要遇上这情况,还不知道是啥样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