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博主听到的最大谎言,就是说美国飞机坟墓里的战斗机,被封存起来,放在一起,是为

折月亦曼舞 2025-05-03 08:51:14

曾经博主听到的最大谎言,就是说美国飞机坟墓里的战斗机,被封存起来,放在一起,是为了以后打仗的时候,随时启用。当时博主对这一说法,深信不疑,觉得美国这是为以后的战斗,留下生力军。现在一看,这个说法简直是荒谬的可笑。因为美国一旦启用那些被封存起来的战斗机,就说明美国要战败了! 美国启用了老旧战机,就说明美国现役的最新战斗机,已经全军覆没,美国战机都已经输成这个样子了,都可以原地解散了,还有那些封存的老战斗机,有什么用?拿出来修修补补,上去战斗,不还是彻底地被消灭吗? 这些被封存的战斗机,顶多是到战时的时候,去拆一些零件用,不可能整机被大规模的启用。就是运输机可能会重新使用,但是战斗机怎么用,那些老掉牙的F14、F15、F16战机,都是用了几十年以后,全体退役了,都已经过时了,再上战场,能有几份胜算? 因为战争不可能是持久的,只要和美国打战争,就是那种一战定乾坤的那种,不可能说是连绵不断打上几十年。英法可以打百年战争,现在的战争,肯定没有那么绵长,打不过的时候,就真的打不过了,要不就互扔核弹,怎么可能重启这些落后的战斗机,那还不是当靶子吗? 这些被封存的战斗机,质量也无法得到更新,所以说美国封存起来战斗机,基本上已经不能再重新投入战斗了。只能说留着算了,要成立一个飞机博物馆,尤其是以后打仗,都是用五代机和六代机来打仗,那些美国的二代机和三代机,上战场去打仗,那不是白白送死吗? 可以说五十架F15和F16战机,都打不赢一架歼20和歼35战机,这又何必白费劲?打不下对方的一架战机,那不是纯浪费人力吗?简直是就是在搞笑,不要信那些网络谣言,博主觉得绝不可能,这些战机一旦被废弃,肯定是彻底废弃了,再次启用的可能很小。

1 阅读:30405

评论列表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101
2025-05-03 23:50

咱先不提这些老古董上了战场是不是送人头了,就说库存几年的车都没人敢买,那么这么风吹日晒几十年的飞机军舰,解封就能用?搞笑呢?除非他们有魔法师能给这些老古董施展个时光凝固魔法。

用户71xxx95 回复 05-04 08:12
都是美粉在吹罢了,其实新闻里报道过很多次美国飞机坟场的事,这些飞机的电子设备等易损部件都已经被拆除,要用的时候要把飞机送工厂翻新维护,是个费时费力的大工程,什么解封就能飞,纯粹是美粉不学无术的瞎掰。

伍亮艺术陶瓷 回复 05-04 07:38
用不了,有时候修比再造一架还麻烦!

WEDNESDAY

WEDNESDAY

26
2025-05-03 09:51

万一装上个无人系统就不好说

淡且定 回复 05-04 08:41
这就像要求你现在给我30年前老捷达加装新能源系统,或者加装L3智驾一样简单[滑稽笑]

幸运 回复 05-04 11:30
飞控不支持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19
2025-05-03 17:46

想法是好的,也不是一点都没用,但作用有限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7
2025-05-03 20:39

战机的保养很必要的,象这种露天晒几年,捣鼓两下就能上天简直侮辱智商。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3
2025-05-03 23:11

你错了!战争打到最后就是这些破烂决定胜负!

惆怅出长安 回复 05-04 09:08
外星入侵,世界末日,一个怀才不遇而退役的单身老头,带着一个身材火辣的女儿,和一个帅气的小伙子,开着两架老式飞机组队拯救地球。最后老头子不幸殉国,小伙子和美少女在夕阳下抱在一起。是不是这套路?

无语中 回复 05-04 10:54
[抠鼻]都打到最后了还没朝这里丢导弹,你那打的什么仗

skycat

skycat

13
2025-05-04 07:03

这些飞机不少都是等着卖的,比如弯弯

风ampamp影

风ampamp影

10
2025-05-04 08:25

所有飞机肯定都是油封的,如果想要重新上天,非常麻烦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检查维护,特别是如果存档的年限特别长,基本确定只能当备件了

沙田柚 回复 05-04 09:48
狗屁油封,就是把飞机里面的精密仪器和一些值钱的零件拆走,然后就丢那个壳在那。任凭风吹雨打。要启用比新生产一架还麻烦

筛惹知北

筛惹知北

9
2025-05-04 07:31

除中国外,已没有别的国家的空军能逼到美国启用封存机。

落点 回复 05-04 10:21
中国会给飞机坟场一个大炮仗的

单衣试酒 回复 05-04 11:06
我们也不会把它们逼到那个地步,到这个地步,核弹应该已经走起了。美国不会等到自己没有飞机了才扔核弹。

dddddop

dddddop

9
2025-05-04 09:16

有一些情况还是有用的。比如双方都损失严重。高端战机损失殆尽,防空力量减弱。这时候派上去,自杀式攻击。关键是有没有那么多飞行员。第二种情况,战争中期,靠这些战机消耗敌方弹药,拉爆对方后勤。第三种,和高端战机混合试用,起到消耗,诱骗等目的。这些都是建立在有海量飞行员的基础,除非改成无人驾驶。[哭着笑]

sonyfan110 回复 05-04 13:34
梦里什么都有

一等毅勇侯 回复 05-04 14:20
前提是还能飞

天行健

天行健

9
2025-05-04 06:52

万一它是用油纸包好放洞里的呢。

一雨一 回复 05-04 14:37
对,还冷冻着飞行员

sonyfan110 回复 05-04 13:37
有开飞机的嘛?缺心眼

旺财的主人

旺财的主人

8
2025-05-04 07:18

飞行员可比这些飞机贵重多了,战时老美还有这么多飞行员来消耗吗?

落点 回复 05-04 10:20
战斗机和民用飞机差别很大 民间飞行员多是螺旋桨飞机的

用户10xxx34 回复 05-04 14:15
打起来,退役飞行员都会参战

血玉徽章

血玉徽章

8
2025-05-04 03:02

大部分是拆零件用的,一小部分还真的就是整机备用。越是大型的运输机轰炸机,建造周期长的飞机就大概率是整机备用。

sonyfan110 回复 05-04 13:37
谁开

用户16xxx68 回复 sonyfan110 05-04 16:02
飞行员啊,怎么了,这些封存的飞机型号是二战时期的?

单衣试酒

单衣试酒

7
2025-05-04 11:02

封存,一方面可以有借口拨款。一方面关键时候也可以拿出来吓人。拼凑加上备用件,估计能飞。但那时候飞行员缺乏,这种机子没有大量训练不可能飞。二代到三代,我们的飞行员当时改装的时候都说过困难很大。拿来吓人,或者战后重新整军可以。但实在是费效比不高,应该是拿来消耗军费的。

一叶知秋 回复 05-04 12:14
解决有无问题的

用户26xxx90

用户26xxx90

7
2025-05-04 07:29

想想俄罗斯的封存坦克,现在多少在用

碎雨流沙 回复 05-04 12:24
坦克的代差相对较小,哪怕不能动,只要主炮正常,那还可以当一个固定炮台。。战斗机如果掉下来,是真的能摔死人的。。

zhzhzhhaihaihai 回复 05-04 12:57
坦克绝大部分是机械性零部件,本身材料的各种性能也很强,封存几年影响也不大。

Zcpg2014

Zcpg2014

7
2025-05-04 06:04

现役的飞机都不能全飞起来,还想退役的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6
2025-05-04 05:38

封存起来的飞机各项电子技术落后了,一干扰全哦豁了还咋打?

金家胜

金家胜

6
2025-05-04 08:18

封存的拉出来打要有代差,封存的比敌方现役的还先进或基本同步才有意义。现在我们都比他先进了,封存的就没意义了。

灯下很黑

灯下很黑

5
2025-05-04 12:16

任何技术都无法阻止时光对零件的氧化摧残,封存十年可以,二十年,三十年,五十年呢?我不相信几十上百年过后电子元器件或油路都还是结实耐用,和新的一样。

sonyfan110 回复 05-04 13:40
那时候会开飞机的都死绝了那什么开

四海八荒

四海八荒

5
2025-05-04 09:51

美国这些封存战机,最大用途是当二手机卖给他国的。部分零件可能流入了黑市,比如伊朗的F14需要替换的部件[滑稽笑]

用户10xxx68 回复 05-04 11:28
为了防止雄猫战机零件流入伊朗,前几年美国将雄猫战机全粉碎了

没人打扰

没人打扰

4
2025-05-04 15:15

手机放十年都开不了机,开的机都用不了!除了看时间😂

真正传说

真正传说

4
2025-05-04 08:05

俄罗斯不是一样用上乌克兰了吗

牵娟左手不离 回复 05-04 14:52
俄罗斯什么时候用封存的飞机打乌克兰,人家启封的是坦克,坦克地上跑的,能和天上飞的东西一样吗😓

彬彬

彬彬

4
2025-05-04 09:44

大美丽制造业下坡,这些战备封存机战时就很受用了,之前那些被制裁国家买的飞机都封存在这里,随时可以换装加入作战序列

饿肚子的熊

饿肚子的熊

4
2025-05-04 08:53

电子设备,雷达,发动机等早就拆掉了。只剩个飞机壳。飞你个腿飞。

夏日芒果

夏日芒果

4
2025-05-04 07:07

如果发生了不用核武器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就是把封存的飞机都用上也不够啊,你去查一下美国在二战中的武器生产数量再说吧。

地狱使者

地狱使者

4
2025-05-04 14:20

飞机露天放了几十年能飞起来就是烧高香了。要是一直维护那花的钱完全可以造更多更强大的飞机。

前进,达瓦里希

前进,达瓦里希

4
2025-05-04 03:49

露天停放的肯定是报废了,但是有一些退役飞机是停放在机库里的,停机库里的才是预备役飞机

陆威

陆威

3
2025-05-04 14:41

拆飞机费钱而已

江河湖海

江河湖海

3
2025-05-04 15:43

想启用这些垃圾,估计比生产一架新的都麻烦。

~月下苍狼~

~月下苍狼~

3
2025-05-04 11:17

已经拉去几个送乌鸡了,乌鸡心里万马奔腾

37

37

3
2025-05-04 08:36

飞机封存待用不靠谱,不过坦克封存是真的,好多年前南方抓了一个军官,具体怎么判的记不住了,就记得他是把封存坦克卖废品了,牟利多少多少的 那些坦克都是涂满油脂,战时除去油脂就可以使用的。

六月飞雪 回复 05-04 12:29
坦克故障大不了趴窝,飞机故障要死人的。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3
2025-05-04 16:04

这个是固定资产!不打仗无法报销!

Tescu

Tescu

2
2025-05-04 08:48

用来自杀式攻击还是可以的[静静吃瓜]

人生如水

人生如水

2
2025-05-04 12:19

这个跟二手汽车不一样,二手汽车还有人检查,维修,这个飞机几十年早就生锈了,只能拆零件用。

43dhdidvxhisiw

43dhdidvxhisiw

2
2025-05-04 10:02

真要战争了,这个地方发射几百个导弹就把飞机炸的没有使用价值了。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2
2025-05-04 11:30

拆解太花钱了才封存,反正地方大,有需要还可以拆个配件啥的。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5-05-04 10:55

有维护还好,没有维护几十年了怎么飞?即使飞起来也是棺材

红尘若梦

红尘若梦

2
2025-05-04 12:18

关键是要启用这些战机的话说明现役的飞机已消耗怠尽,还有是够的飞行员不?

sonyfan110 回复 05-04 13:39
飞行员会不

龙腾祥运

龙腾祥运

2
2025-05-04 11:40

战备需要,每个国家都是这样的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2
2025-05-04 14:05

等钢材消耗完了,可以推进炼钢炉得到新鲜的钢材[滑稽笑]

美哥已经注销

美哥已经注销

2
2025-05-04 11:31

这是未来文明考古时,证明有史前文明的证据。

驴拉坦克

驴拉坦克

2
2025-05-04 11:33

当年确实深信不疑这些飞机稍加维修保养就能再上战场,现在看来就是一堆废铁

用户19xxx49

用户19xxx49

2
2025-05-04 13:46

宝藏之地

洛克地瓜

洛克地瓜

2
2025-05-04 14:33

报废拆解场、备件库,真靠这堆飞起来作战那就是说明美帝国已经快完犊子了

东方延绪

东方延绪

2
2025-05-04 08:42

和势均力敌的对手打消耗战这些飞机就是关键时刻压到对手的杀手锏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2
2025-05-04 10:15

博主一知半解,总以为美国的敌人就是中国,才有如此无知想法。须知中国崛起乃是异类,如果没有中国崛起,美国这些老旧飞机打其他国家却是绰绰有余,他们根本连飞机都生产不出来!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2
2025-05-04 09:38

用来拆零件用的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2
2025-05-04 08:12

小编太想当然了

Alix

Alix

2
2025-05-04 10:22

物尽其用

awing

awing

2
2025-05-04 08:18

好莱坞拍片用的

俺也一样

俺也一样

2
2025-05-04 08:20

保养一下抓紧卖出去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2
2025-05-04 10:53

飞机坟场,尤傻的杰作

zjswql

zjswql

2
2025-05-04 09:12

打美国必须速战速决,不能给他时间启动工厂生产新的武器

用户15xxx02 回复 05-04 09:59
美国做梦都想恢复F22生产了,做到了吗,军火生产需要大量技术工人和强大的工业能力,美国已经没有这个能力了,一艘驱逐舰造七八年,维修一架轰炸机都论年弄,美国工业已经日薄西山了

西瓜鱼

西瓜鱼

2
2025-05-04 15:27

用现在的五代,六代战机终结者打他们,就和亮眼人打瞎子一样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2
2025-05-04 16:07

看俄乌战争,封存的T64都出来了,战争双方先进武器能有多少?战时新武器的生产根本弥补不了战损,因为彼此都会有攻击对方的生产基地,打到最后还能战斗都就是这些老家伙了。

qq

qq

2
2025-05-04 14:14

备用零件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2
2025-05-04 12:00

俄罗斯打个乌克兰都翻出老旧坦克俄罗斯垮了吗

、光ˇér

、光ˇér

2
2025-05-04 15:57

这些飞机可以等着战争中期启用,为新造飞机争取时间!

我是你的遗憾

我是你的遗憾

2
2025-05-04 07:17

万一当无人机或炸弹用……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2
2025-05-04 12:48

必须用油纸包封存,这样可以一百年不坏,拆封即用

sonyfan110 回复 05-04 14:31
说话过过脑子。别在这秀自商起个网名都缺心眼

sonyfan110 回复 05-04 14:32
没话说就别说。尴尬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2
2025-05-04 09:48

封存是因为拆解费太高了,扔在那等着冤大头上门,翻新一下卖垃圾,也可以拆零件,就是等着垃圾资源化

conteen

conteen

2
2025-05-04 12:13

虽然我不懂军事,但我懂资本家。这是巨大的生意,指着这些玩意战斗是不可能,指着它们挣钱是一本万利。比如你偷摸的把一架在役战斗机卖了,报损也得找机会吧?报损之前要不要先找个长得像的放那顶替一下?报损要不要残骸?这都是生意。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5-04 08:19

你别说,摆得挺好看的啊,挺吓唬人的

队长

队长

2
2025-05-04 08:48

除非飞机一点橡胶不用,橡胶老化是不可避免的

情如沧海

情如沧海

2
2025-05-04 10:57

装备封存,备用。很正常的行为,没什么好笑的。

918

918

2
2025-05-04 09:35

这就好比美国人手机信号不好,突然掏出了封存二十年的BB机

用户17xxx07

用户17xxx07

2
2025-05-04 16:11

俄乌之战,连一战的马可辛,都搬出来了。

羊驼驼

羊驼驼

2
2025-05-04 11:58

笑死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5-04 12:49

如果还能用,对没有空中防御力量的国家还是有碾压力的。

站起来不准跪

站起来不准跪

2
2025-05-04 14:34

这和东京湾底下藏着奥特曼有什么区别

xbyf

xbyf

2
2025-05-04 16:09

就是飞机坟场,修一架比生产新的还麻烦

只有杀手的子弹能让杀手安息

只有杀手的子弹能让杀手安息

2
2025-05-04 12:07

封存起来不是给美国佬用的,我们总有一个习惯就是横向对比美国俄罗斯,你们都忘了其他国家有多弱,还有很多国家在用教练机,二代机,三代机

成为有关

成为有关

2
2025-05-04 09:46

我们的前辈 几十架飞机打不沉敌方的航母 那么打了没有?

狙拉波

狙拉波

2
2025-05-04 10:55

骗傻子兴奋的写手,各国都是封存旧飞机,旧坦克,各种旧武器,你以为退役了就销毁吗?金属制造的武器弹药存五十年以上没任何问题,我国的59坦克,歼6,歼7一样的封存,就连朝鲜战争买的大盘鸡也封存备用。美国那个沙漠封存地,无雨无风恒温,全世界都羡慕死了,

用户92xxx79 回复 05-04 16:02
武器弹药结构简单,只要涂上油脂可以长时间保存,飞机机构复杂,零部件几十万个,除非放在机库里封存,放在露天不管什么环境几十年过去都是不能用的

543sdw

543sdw

2
2025-05-04 15:38

确实,不像飞机和军舰,封存几十年的飞机,飞不起来还罢,能飞起来飞行员心多虚

wlof

wlof

1
2025-05-04 10:52

这个叫飞机坟场,封存不是这么搞得。

用户12xxx31

用户12xxx31

1
2025-05-04 08:37

以前苏联很多,都成遗产卖掉了

这我知道

这我知道

1
2025-05-04 14:38

大国都有飞机坟场,这些飞机是用来改装无人自杀式轰炸机,可懂?

汪先生

汪先生

1
2025-05-04 08:22

虽然远距离导弹能解决掉这些老飞机,但是你能载多少枚导弹?还不是需要时间回去装弹,所以我们也要防备

月亮看地球

月亮看地球

1
2025-05-04 08:12

老古董就算是拼凑起来能飞,那么想找一个人熟练驾驶的飞行员,都找不到呀,型号那么老飞行员肯定不熟练了没飞过!飞机性能差飞行员又不熟练那么去跟一流战机拼命不是找死吗?

育人的愚人

育人的愚人

1
2025-05-04 11:31

还是我们的管用,歼六都改成无人机了!已经验证过了的,有新闻报导

伴风伴雨 回复 05-04 12:37
我们能改装是有原因的:一是工业体系工业规模带来的便利。二是我们的二代机由于换装速度装备时间有大量现役使用,保养完好情况下利于改装。但美国那种露天长时间放置,你想想咱们近些年的共享单车坟场就懂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5-05-04 09:38

到那时对手也没有先进战机,比如说,大家步枪子弹都打完了,你掏出了一把长剑,而对手赤手空拳。

龙勃透镜

龙勃透镜

1
2025-05-04 12:40

堆在亚利桑那那里说因为拆解需要花钱,反正老美地方多。放着就放着呗

jack

jack

1
2025-05-04 10:30

备品备件啊

战争2013

战争2013

1
2025-05-04 14:09

如果乌克兰有足够的资金,美国一定会全部卖给乌克兰。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1
2025-05-04 09:38

我们是把退役战机都改成自杀无人机,战时可以消耗对手的防空火力

落日不语

落日不语

1
2025-05-04 12:11

飞机坟场就相当于飞机旧货市场,给人淘的。整体重启,想多了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5-05-04 06:19

说不定双方新飞机都拼得差不多了,就靠这些老古董续命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1
2025-05-04 06:03

想法和时代脱节了。当时老美想的是挺好,现实很残酷。如果老美的现役装备都打不赢,封存的垃圾更没戏。或许老美想的是,和他差不多的对手,双方都消耗的差不多了,老美启用封存的垃圾,最后压垮对手。我们的工业生产能力太强了,到时候,军工生产能飞起来。一般的对手,老美用不上。遇到厉害的对手更用不上,因为,老美投降了。

有啥说啥

有啥说啥

1
2025-05-04 10:25

除了改成自杀式无人机,无卵用。就是要改还得有钱,恐怕也拿不出来吧。就它家那几个军工企业的秉性,改装费用恐怕比造架新的还贵。

犹犹豫豫

犹犹豫豫

1
2025-05-04 10:43

那么50架J10或者J15能打得过一架F22或者F35吗?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1
2025-05-04 08:46

早就锈死了

一入江湖岁月催

一入江湖岁月催

1
2025-05-04 13:29

改造成神风战机[doge]

美丽的肥东

美丽的肥东

1
2025-05-04 14:24

美国飞机坟场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1
2025-05-04 12:33

以前我还相信,现在即使能用在无人机面前就是靶机

用户11xxx49

用户11xxx49

1
2025-05-04 10:53

这么多房子

大劈叉

大劈叉

1
2025-05-04 12:33

刚刚和乌克兰签署了协议,从牧场里拉了一些老旧的16送过去,卖了3亿元

福耳

福耳

1
2025-05-04 14:51

话说我们国家,把那些退役的老战斗机改成无人自杀式飞机,这种可能性有多大?

纵横大地

纵横大地

1
2025-05-04 11:08

最后一根稻草!

胖子原子弹

胖子原子弹

1
2025-05-04 11:33

无脑,某些零部件肯定用的上

$红尘一笑$

$红尘一笑$

1
2025-05-04 14:30

军舰坟场和飞机坟场是因为拆解费用太高,政府不想出这个钱。随时拿出来就能用这种鬼话也有人信。

猜你喜欢

折月亦曼舞

折月亦曼舞

‌感谢大家关注,我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