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和哈登的区别 其实很明显了,如果把快船的哈登换成库里。 掘金已经过了,真

快船破浪局 2025-05-05 14:09:13

库里和哈登的区别

其实很明显了,如果把快船的哈登换成库里。

掘金已经过了,真的。

登密真的别嘴硬,我是詹密,我也服库里,确实是强,确实吸引场上防守,包夹,给对面创造空位。

咱们也看了这么久球了,也该回归理性客观了,虽然看到库里赢球不爽,但你也要必须承认别人的实力,绝不是运气。

有时候人是被慢慢打服的,以前瞧不起的球星,现在正在逐渐让你服气。

比如塔图姆,以前都说他软,比不过东契奇,但今年我看了几场图图的球,他确实进化了,是真正的联盟前五级别,你不得不服,别说人家队友怎么样,你看球的就知道,塔图姆已经是真正攻防一体的超巨。

同样是抢七,快船跟勇士的区别就是勇士赌希尔德赢了,快船赌博格丹输了,就这么简单。希尔德打成博格丹的水平,勇士也要回家钓鱼。博格丹要是有一场像希尔德那么神准,快船估计不用到抢七。

0 阅读:24029

评论列表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55
2025-05-05 18:50

主编呢?主编呢?你可别在家呢,胡扯了,库里被包夹,他有哈登被人包夹的时候多吗?库里身边有多少个队友帮忙?哈登身上有多少个人帮忙,包家库里,库里,身边的队友能把球投进,包家哈登,看看哈登的队友能把球投进吗?要是能投进了,他们能输吗?所以你别在这,祝大家给你点赞,流量了

用户91xxx58 回复 05-06 07:38
你应该不看球,你看到库里几个人包夹,哈登什么时候包夹过。要是把火箭时候的哈登换成库里,火箭最少五冠了,超巨跟球星级别差几个档次

FA 回复 05-05 21:35
自己去查,哈登在76人有年季后赛就是有希尔德,只不过希尔德上场时间很少罢了

Lian

Lian

53
2025-05-05 17:22

跟登舔讲道理没理可讲,登舔除了嘴一无是处

国庆节 回复 05-07 17:26
你不看球吧

堕落 回复 05-24 00:26
我早说过了没有克莱这样的辅助裤衩勇士根本不行、希尔德难的打出这样的比赛球队抢七就过、可惜他不是克莱!

浮沉人生

浮沉人生

51
2025-05-05 16:33

罚特勒没来库里早把鱼获来回运八趟了!

我不是天使 回复 05-06 06:37
有拉稀登一个总冠军没有[滑稽笑]

绝对的正义 回复 05-07 09:19
库里换哈登,快船进不了季后赛!没巴特勒的战绩惨不忍睹!勇士真是裁判硬抬进季后赛的,首轮过火箭,火箭到底年轻,季后赛经验太少

Don't stop dancing

Don't stop dancing

48
2025-05-06 08:46

同样是抢七,你哈登手里没球就不动,库里没球就跑位挡拆防守抢板,你哈登在眼神打球?

我不是天使

我不是天使

48
2025-05-06 06:37

关键拉稀登的智障粉现在还在迷信拉稀登比库里强[滑稽笑]一个靠着常规赛碰瓷的!一个从来没在抢七赢过球的[滑稽笑]

用户49xxx79 回复 05-22 16:47
黑人也要做点功课呗,哈登从来没赢过抢七?张嘴就喷粪,丢人现眼的货!

juer 回复 05-17 17:03
就是刷,也要成绩单的

库日天

库日天

42
2025-05-06 08:37

不看看库有引力的作用?你他妈还配看球,基本空位投篮练习一样了

致富宝

致富宝

38
2025-05-05 15:00

联盟有几个库里?我还说把杜兰特换成哈登,太阳早进季后赛了

用户14xxx19

用户14xxx19

34
2025-05-05 19:11

别逗了,库里身边没有格林这个“恶人”,去哪里数据都要下降很多,他缺谁都可以,唯独缺不了格林

用户14xxx19 回复 05-07 09:00
说的是NBA那扯奥运会吗?奥运会你敢上格林恶犯?也就NBA他敢

juer 回复 05-17 16:36
格林是组织,库里是得分

懂你

懂你

34
2025-05-06 09:17

把库里和哈登对换,快船就是冠军,你看库里身边队友和哈登怎么比?

用户10xxx03 回复 05-18 22:07
然后你得靠自己进总决赛

金州拉稀7分裤 回复 05-26 11:25
库里废队友不知道?给库里祖巴茨就成下一个鲁尼了,只能给库里移动掩护。库里带队连季后赛都进不去还总冠军?

三杆枪

三杆枪

27
2025-05-06 08:25

哈登是持球大核心,战术都是从你这发起的,不包夹你包夹谁?你让你自带的哈登体系,还非让快船打哈登体系。哈登换成库里,打法肯定变,怎么就确定快船进不了季后赛?那年没小卡乔治,芦苇带队在季后赛也打的很好啊,那时你们都夸卢,现在呢,哈登来快船后,都是在骂卢!什么原因呢?

杜仲宏 回复 05-09 23:56
大哥,你那只眼看到他散步了,不好好打13个助攻那里来的。角色球员的命中率你不骂,身为领袖的小卡你不骂,放个垃圾小阵容打戈登,威少你不骂。哈登是人来的,不是神啊。篮球运动是5个人的运动,不是一个两个就改变的。两队都是有一两个进攻点吸引防守包夹拉开空间帮助队友进攻,快船除了小卡哈登阿祖之外就老巴能分担一下压力了。外围投射小丹小鲍邓恩小琼斯命中率惨不忍到,掘金放你射都唔生啊。哈登本身前面就已经有一个防守球员了,杀埋去面对约老师,旁边防底角的又夹埋过来一个对3个,分球出去被空位的球员就得小琼斯邓恩这种3成命中率的球员。小卡也一样对主戈登这种重型四号有身型有脚步小卡未减重前还能打一下现在他一被人包夹球都运不了

juer 回复 05-17 16:37
换库里,谁来组织?

老牛

老牛

19
2025-05-06 13:10

库里?靠的不是实力,也不是运气,而是干爹保送。哈登?实力逆天,不论是历史得分榜还是历史助攻榜都能进历史前十的人物,肖华也保送,保送回家。

道格拉斯 回复 05-07 14:12
活捉布朗尼一只

老牛 回复 道格拉斯 05-07 14:53
[笑着哭][点赞]牛[点赞][笑着哭]

技术没有罪

技术没有罪

19
2025-05-06 08:42

大家不要中计,这是詹姆斯球迷,围库救詹呢!!库里的强在于投射厉害,关键球硬,求生欲望强!但看球的都知道,把哈登换成库里,快船今年可能是状元签获得者。就算是打到抢七,快船这个抢七的情况,如果换成库里,一样是被包夹,如果角色球员投不进,一样拉一坨大的。要非说库里能多一个破解办法,那就是库里能无球跑动

用户10xxx92 回复 05-07 13:00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神马都是浮云 回复 05-07 21:32
快船可没有非法掩护的专利,也是白瞎[滑稽笑]

MrLuo

MrLuo

16
2025-05-06 08:01

打掘金可能过,但是你忘了一点,你特么换成估计伦纳德休息大半个赛季快船绝逼乐透签稳稳当当的!连季后赛都进不去[哭笑不得]

默默无闻心澎湃

默默无闻心澎湃

13
2025-05-05 19:04

哈哈库里来了直接状元签

FA 回复 05-05 19:30
啥脑子?说得好像勇士以前没库里就是强队似的,勇士1213赛季扶正库里带队前勇士是啥球队?前十多年就只进过一次季后赛,几乎年年西部倒数鱼腩,勇士一扶正库里带队,就打进季后赛,当时球队有啥球星?克莱格林巴恩斯一帮新秀,比较出名的就是当家中锋大卫李,甚至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大卫李打了十分钟就赛季报销,库里还带队以下克上灭掉一哥所在的掘金,短短三年带领克莱格林巴恩斯一帮新秀把千年鱼腩的勇士变冠军球队。事实摆在那里,你们这些伪球迷还总喜欢各种意淫假设。

FA 回复 05-06 08:26
你是出生晚的小屁孩?1213赛季勇士扶正库里带队就打进季后赛,格林才刚进勇士坐在饮水机边连上场机会都几乎没多少,也是因为他才打进季后赛?这时勇士的当家中锋是大卫李,有格林啥事?而大卫李首轮第一场打十分钟就赛季报销,库里还带领勇士以下克上灭掘金,此轮跟当时夺冠热门马刺都鏖战六场。这些事发生时你还没有出生吧?而且在此之前勇士更是千年鱼腩球队,此前十多年就打进季后赛一次,妥妥的联盟鱼腩,但这样的鱼腩勇士一扶正库里就发生蜕变,库里更是在短短三年带领克莱格林巴恩斯一帮新秀把勇士变冠军球队,十多年都是联盟顶级热门球队,这事实摆在那里,你们还总是意淫假设这假设那,不可笑?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2
2025-05-06 09:50

哈登别人持球的时候他就知道看,没见过挡拆一次,不输就怪了。

晚风

晚风

12
2025-05-06 09:33

哈登没资格和库里比

邓大人

邓大人

11
2025-05-06 07:42

碰瓷登一个冠军没有能和四冠王比吗?(四冠都是老大)哈登终身无冠是最好的诠释。

圆月弯刀 回复 05-08 17:33
第一个FMVP被伊戈达拉抢了就算了,后面2个输给杜兰特是大家都看到了的,冠军时刻的得分,得分效率阿杜都更强,不说阿杜是老大至少是双核!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11
2025-05-06 10:43

库里是大场面球员,是冠军球员;哈登是常规赛球员,是托底球员

国庆

国庆

9
2025-05-06 11:29

常规赛没有伦纳德。库里单核带队进不去季后赛

逆流而上

逆流而上

8
2025-05-06 17:43

这就是库里现在一年值6000哈登3000的原因

道格拉斯 回复 05-07 14:14
别这么说,哈登多次为了补强降薪,如果跟保罗一样贪心,哈登职业生涯绝对是长期顶薪拉满

夜百威

夜百威

7
2025-05-07 18:41

意思是哈登没有给队友创造出来空位吗?

Lian

Lian

6
2025-05-06 12:54

系列赛7场库里在队内得分助功第一篮板(篮板比巴特勒少0.1个)第二。你在看看拉稀在船的队友,如果库里换成拉稀的队友,球队预定总冠军

王车易位

王车易位

6
2025-05-07 11:05

希尔德为什么准?就是因为有库里的牵制!都是NBA级别的球员,只要不受到压迫级防守,哪怕是中锋都能做到三分球十中八九!

道格拉斯 回复 05-07 14:18
前面说对了,希尔德,波杰,穆迪,都有还不错的空位三分能力,有库里牵制,每场三个人总能站出来一个,只是不稳定,毕竟比赛有消耗和对抗。你说的中锋空位三分球十中八九就太假了。就说罚球,90%命中率的凤毛麟角,80%罚球命中率的,也没几个,中锋更是罚球命中率重灾区。罚球总比运动战的空位三分要容易很多吧

或许丶倔强是一种坚强_

或许丶倔强是一种坚强_

5
2025-05-07 08:26

不是吧,登蜜们,都2025年了,还敢碰瓷库里的?我的天呐??库里不论是数据,战绩,荣誉,基本上是各方面全面碾压哈登了。哈登多跟利拉德比比吧,和威少都比不了了

携雕走江湖

携雕走江湖

4
2025-05-06 11:03

闭嘴吧,尼玛就是一伪球迷!库里就是一纯体系球员,如果库里带现在的快船连季后赛的门槛都摸不到,哈登在快船都是对方重点防守的对象,受包夹,身体对抗的强度都要强过库里,唯一的差别就是库里得益于体系的红利,身边的角色球员都是投手,对方不敢一味的包夹库里,所以库里能打出来,反观哈登身边都是些什么人呢,2米的空位投不进,前场篮板抢不到,哈登的三分打铁百分之八十是在身体对抗,最后几秒接到的甩锅球!

凝望海的鱼

凝望海的鱼

4
2025-05-06 08:33

你拿库里的带队实力与哈登比?这赛季让库里带着没小卡的快船,能超过马刺成绩就算他牛B。关键球库里确实比哈登硬

库日天 回复 05-06 08:41
牛逼,4冠比0冠垃圾,全家见了科比?

刘伟康

刘伟康

4
2025-05-06 10:26

我是哈登球迷,就是作为哈登球迷都已经承认库里比哈登强很多了,所以别总拿库里跟哈登比了,或者说别总拿自己的长处跟别人的短处比。这个赛季快船哈登换成库里季后赛都难进去吧!库里球迷都得承认吧!总比,那为什么不比比哈登年年都进季后赛呢!这就不是一种能力啊!

用户23xxx44

用户23xxx44

4
2025-05-06 12:14

应该说勇士是因为科尔

R.M.B

R.M.B

4
2025-05-07 10:01

不管承不承认,哈登关键时刻掉链子是不争的事实,不管雷霆时期总决赛,火箭时期的西决,亦或者篮网和雄鹿的抢七,这几场比赛但凡硬一场都不至于现在为了冠军到处跑。一句话,打铁还需自身硬!

冷风

冷风

4
2025-05-09 12:15

你这不是废话,两人的工资就在那了,差那么多工资比毛线啊。

老玩童

老玩童

4
2025-05-07 18:59

如果库里常常被裁判针对?如果勇士常常被裁判针对?库里还是那个库里吗?勇士还是那个勇土吗!所以说如今的NBA可与某超媲美!

日清

日清

4
2025-05-08 13:25

一次是运气,难道整个职业生涯都是靠运气吗

行者 回复 05-09 20:22
细品屎一控得4次冠军。15年还是靠着把1哥提上首发赢了残阵骑士,结果让1哥拿了fmvp。73胜总亚军后知道打不过骑士,全队去跪舔杜兰特,结果又让杜兰特2连fmvp躺了2冠,22年靠着威金斯防住绿军的箭头人物塔图姆,抢了威金斯的fmvp,还被小裤衩子们吹上天。哈哈哈,真是搞笑。

young

young

4
2025-05-07 06:28

别挑事,别拿库里和哈登比,我们不想和他比,网上好多拿库里和哈登作比较的,但那都是哈登球迷,库里球迷不会拿库里和哈登去作比较。

666999

666999

4
2025-05-11 10:19

你也别吹牛逼,如果是库里带着这支破船,可能真的进不了季后赛。

浮沉人生

浮沉人生

4
2025-05-22 08:57

没有裁判因素,过不了掘金?有眼睛的都知道!软蛋老板,买球的泰伦驴

老牛

老牛

3
2025-05-06 14:00

3000万与5000万的差别?

逆流而上

逆流而上

3
2025-05-06 17:42

那是一定的

涅槃重生

涅槃重生

3
2025-05-06 13:28

全世界只有两个詹母狮球迷连自己的爹妈都不认得[点赞]输球怪队友,自己拉垮从不背锅

yefan9585

yefan9585

3
2025-05-07 10:18

实话说,塔图姆的两个决赛MVP丢得跟库里一样冤,干最难的活,吸引最多的防守,对球队的贡献最大,得益的是队友。

用户75xxx09

用户75xxx09

3
2025-05-08 00:39

你让库里打持球吗?用不了几场就得伤 这不第二轮腿筋拉伤了?别说什么无球 库里在勇士打无球是因为格林的策应和大量的移动挡拆 到快船谁给他策应?没有哈登祖巴茨能好使?他进联盟不是一两年了 为啥今年行了?看不懂勇士和快船的打法就别编了

真凡人

真凡人

3
2025-05-07 03:33

给哈登个球,哈登精神十足,一旦没有球,哈登呆若木鸡。给库里一个球,库里生龙活虎,不给库里球,库里玩命跑位。可惜,篮球是五个人在玩,球不可能永远在一个人手里,这就是哈登和库里的区别,所以库里四冠,还有可能五冠,哈登0冠,永远不可能有冠。

虎啸龙吟

虎啸龙吟

3
2025-05-07 18:15

要不是偏哨,快船血奕了掘金。 哈登职业生涯不受待见,打球的观赏性不高。但是得分爆炸力又太厉害,往往能砍下40+50+60+,球迷又忍不住去关注他。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3
2025-05-07 11:42

换成库里可能G7快船能赢 但是换成库里快船可能连和掘金打季后赛的机会都没 别说打G7了 季后赛都难进[抠鼻]

代明浩

代明浩

3
2025-05-09 07:11

塔图姆就算了吧!今年更是软蛋!连尼克斯都过不了,有可能被4-0横扫。

杨勇

杨勇

3
2025-05-12 11:07

怎么不提哈登被联盟针对,勇不出界呢?

juer 回复 05-17 16:41
还有审判之投

上神

上神

3
2025-05-14 11:36

换成库里,季后赛都进不去,还抢七个der

疯哥

疯哥

3
2025-05-14 01:42

如果哈登换成库里,快船常规赛结束就去钓鱼了

告别2021

告别2021

3
2025-05-17 08:14

是库里连季后赛都进不去,哪里还有抢七。

微尘

微尘

3
2025-05-20 12:43

哈登换成库里,快船有毛季后赛打

老万

老万

2
2025-05-07 08:24

库里先把快船带进季后赛再说…掘金勇士这种球队都是会有消华帮忙船船都是过不了!

老万 回复 05-07 18:05
我也不是库黑!只是单存看有的登黑怎么个样实话实说而已!当年哈登单挑五星勇士不假吧?勇不出界是事实吧?平心而论哈登有时候是有点拉!但是带队能力绝对比库里强!

用户10xxx03 回复 老万 05-07 18:50
他就是季后赛关键场次拉,常规赛没问题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05-08 07:29

有啥可比的,你把库里跟哈登换一下你看掘金能打过快船不

圆月弯刀 回复 05-08 17:34
要换早换,常规赛就换,库里直接带领快船队争状元,这事他熟,还出现得分王打不了季后赛的事……

江流儿

江流儿

2
2025-05-06 18:54

换成库里,哈登都好几个冠军了

YOUTAN友探

YOUTAN友探

2
2025-05-08 12:42

今天獭兔又拉了,二连败了,打脸不[滑稽笑]

烟雨

烟雨

2
2025-05-06 21:24

你说塔图姆,我不认同本来就是个软蛋

对线王

对线王

2
2025-05-06 20:19

莫名其妙,按理来说,接受过正统中国文化熏陶的国人,应该是看不起那些跑路,和别的超级球员合作,去别人球队打球的懦夫的吧?为啥俩詹姆斯的球迷这么多?中国人不是大多都应该崇拜破釜沉舟,舍生取义,有我无敌这类的精神吗???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2
2025-05-08 19:45

塔图姆还超巨,都被2比0

明哥

明哥

2
2025-05-07 12:04

库里单独带队的时候勇士的成绩有多差啊

用户15xxx79

用户15xxx79

2
2025-05-07 11:54

因为火箭喜欢的哈登,不在火箭了还是一直看他比赛,但是真的季后赛哈登不行啊

亚辰。

亚辰。

2
2025-05-08 12:39

球员的好坏不需要你们来评价,看球图个乐就行了,上升到人身攻击就显得你们高大上?

啊蔡在ETO

啊蔡在ETO

2
2025-05-08 19:26

但是可能进不了季后赛

江南游龙

江南游龙

2
2025-05-07 19:42

要不裁判太黑4比1早过了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2
2025-05-08 23:20

库里和哈登换他去快船和小卡组和不比巴特勒强啊你懂球吗

天儿

天儿

2
2025-05-07 11:56

过个锤子,联盟不刚你过,你能过,把你打死都不吹。对面一碰。假摔就吹。说实话没有人碰。掘金早回家了。勇士的巴特勒场均多少罚球。一动就给芍

看我不顺眼来咬我啊

看我不顺眼来咬我啊

2
2025-05-07 18:18

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只有哈密瓜会乱碰瓷[捂脸哭]拉胯登年年贷款总冠军年年自己季后赛拉胯不找自身原因,输了就是怪裁判怪联盟咋的[滑稽笑]自身软到季后赛拉胯神仙都救不了

可可

可可

2
2025-05-07 23:18

如果换成库里季后赛都打不了

梦羽

梦羽

2
2025-05-08 06:13

快船要是有勇士的哨快船无敌了

逸轩

逸轩

2
2025-05-07 14:14

给哈登一个格林呢?

干活不仅是为了吃饭 回复 05-10 14:16
那一个球就不够玩,得弄俩球

小农村

小农村

2
2025-05-07 18:21

这赛季如果不是交易来巴特勒库里附加赛都不用打,哈登有常规赛的兜底能力,库里有季后赛的爆发力,哈登心态容易崩盘自暴自弃。

麦克拉伦

麦克拉伦

2
2025-05-09 15:25

塔图姆不服不行了,已经0:2了

用户30xxx12

用户30xxx12

2
2025-05-09 00:07

哈登换成库里,连季后赛都进不去,还谈什么掘金?

明智者

明智者

2
2025-05-10 07:49

库里换到哈登所在的球队将季后赛都进不去!哈登所在的火箭,76人队和这个赛季的快船队都在奢侈税线以下。而库里在夺得冠军的那几个赛季都交纳一个亿的奢侈税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5-10 11:31

都不会打球只有拉塞尔会打球因为他拿了十一次冠军戒指!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2
2025-05-11 16:09

煞笔,快船哈登换成库里季后赛都进不去

用户16xxx63

用户16xxx63

2
2025-05-11 22:37

阿登常规赛慢可以,淘汰赛慢就难了。教练应该在淘汰赛给他配一个从后场开始的保镖,应对包夹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5-11 13:00

是有区别的 要是换一下 连季后赛都进不了 还哪来的抢七

无聊人生

无聊人生

2
2025-05-09 22:46

哈登没机会有冠军,联盟不同意他有冠军,行为他签的带言合同,就没有机会有冠军

hui

hui

2
2025-05-09 23:20

裤里换哈登的快船,直接进不了季后赛,甚至拿壮元签

☞極夜之傷

☞極夜之傷

2
2025-05-09 17:52

哈登换成库里快船直接钓鱼去了

用户77xxx79

用户77xxx79

2
2025-05-09 23:41

就服你这种一场球的英雄理论,如果把库里换成哈登,你猜能不能进季后赛,能不能进附加赛,有没有有可能没等到小卡付出球队就已经崩了,还谈什么季后赛的事,快船你要说问题就是状态出的太早了,最后20几场是场场拼,哈登带伤也坚持出场40分钟才有的季后赛排名,现在的哈登你让他场场爆确实很难了,特别遇到强队,但这轮快船不说裁判,光替补席太拉了,掘金替补是联盟最差的,这轮完爆快船替补席,角色球员3分都场均40%+命中率,确实不好打

用户12xxx32

用户12xxx32

2
2025-05-10 09:09

估计库里单独带快船季后赛都进不去,如果像库里那样给哨给快船掘金四场就回家钓鱼去了,快船也是自己投不进

用户96xxx94

用户96xxx94

2
2025-05-11 08:23

把约基奇换成格林,也过了

用户12xxx16

用户12xxx16

2
2025-05-12 19:30

碰瓷登换成裤衩子,就伦纳德那出勤率,裤衩子早报销了,快船连附加赛都进不去。碰瓷登软但他耐操啊,能保常规赛。

久伴

久伴

2
2025-05-14 15:09

如果让快船给库里带 进不了季后赛 把勇士给哈灯带 一样能进 这应该是差距

mlovem1230

mlovem1230

2
2025-05-13 07:59

搞了半天你是在变相夸大耳朵图图啊!我呸,哪有巨星相!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5-05-14 22:01

就不是一类型球员,不知道为啥对比,库里带快船的阵容估计常规赛就伤了,球队阵容都是按明星球员配的,哈登不是第一选择。价钱都不一样比个啥,理性看球。

老牛

老牛

2
2025-05-16 23:23

是的,哈登换库里,第一轮很定过,因为立刻能多出3人形成8打5,不过没理过不了。但是哈登换库里,象赛季初那样的阵容,快船连季后赛的边都摸不着。请清醒认识,哈登的托底能力是库里难望颈背的。还有就是哈登靠着一手独一无二的造星能力杠着球队一步步打进的季后赛!赛季初库里换哈登,不可能打进季后赛。季后赛库里换哈登,保底西决。我这评论,应该算是最中肯的评价了吧?

暗夜使者

暗夜使者

2
2025-05-18 13:05

换成裤里那教练也要换成科尔才有可能,不然没卵用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2
2025-05-19 15:38

说这么多都还没谈邓恩和小琼斯这两个了,这阵容勇士真是想都不敢想啊!得有多幸运才能有啊!

hui

hui

2
2025-05-18 22:19

如果换了库里,进不了季后赛,什,甚至垫底的

阿飞

阿飞

2
2025-05-18 21:47

就算换成库里快船🚢也走不远,除非把快船教练换成科尔

城市猎人

城市猎人

2
2025-05-18 12:59

我就怕库里带队没有卡伊哇那帮快船人马连季后赛都进不去,还谈什么胜掘金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2
2025-05-19 15:35

你再想想勇士22冠,除了库里,最好的是嘴哥和普洱这没问题那年的格林简直就是犯罪,好多时候都DNP了,汤就更别提了吧,嘴哥作用体现在防守上,进攻还是稳定在18了,普洱进攻好点,防守漏了点,但能解决持球问题,不至于只有库里一个人能持球打,你觉得嘴哥防守有伦纳德强吗,进攻就更别提了,普洱进攻会强过鲍科比吗!算50对50好了,还有个祖巴茨这个内线大杀器,都觉得库里就在场内跑跑拉拉空间都够了,估计都不用怎么出手,就在旁边威慑下就行了!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2
2025-05-22 05:26

换了都进不了季后赛

奥斯两八开

奥斯两八开

2
2025-05-25 22:39

哈登换成库里,快船进不去季后赛,抢啥七??

wo快死了

wo快死了

2
2025-05-26 01:37

换成库里季后赛都进不了

番茄

番茄

2
2025-05-25 20:03

还我是詹密?

南禾北木

南禾北木

2
2025-05-27 11:52

跟大家讲个笑话,控卫库里和分卫哈登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5-05-27 00:51

不用说如今的库里去到任何一支强队至少都能再提高一到两档的水平

水鬼

水鬼

2
2025-05-28 22:26

作业领袖獭兔确实可以的!你可以说他软,可以说他技术非顶尖,但是去看看整个NBA的历史有哪个大当家27+/二当家21+还能保持队内和谐的化学方应?獭兔是没有爆分的能力吗?记得绿军VS76人,獭兔天神下凡打哭哈登吗?个人是很喜欢獭兔的,平衡艺术确实非常6⃣️,把队伍搞好就是真的好

三杆枪

三杆枪

2
2025-05-25 16:49

哈登打法和哈登体系不适合季后赛!

我不是秀儿

我不是秀儿

1
2025-05-17 00:13

只有哈登的球迷喜欢拿哈登碰瓷库里,库里球迷眼里没有哈登,不是一级别的,没什么可比的

juer 回复 05-17 16:40
本来就不好比,位置不一样,

猜你喜欢

快船破浪局

快船破浪局

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快船大事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