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炮轰CBA过度依赖外援妨碍培养本土球员只有广东队不是如此。篮协是个败家

山间小河哥 2025-05-06 09:07:01

王治郅炮轰CBA过度依赖外援 妨碍培养本土球员 只有广东队不是如此。篮协是个败家。专门与国家唱反调。 国家历来提出厉行节约。而篮协从四节5人制增加到四节7人制, 像山西、北京、这样的国有土豪球队不惜重金请外援,大肆挥霍国家钱财不手软。中国篮球没救了,主要责任是篮协不作为。对中国运动员的成长是严重的伤害,很多很好的潜力运动员得不到上场时间,缺乏了出场机会,葬送职业生涯。国家体育总局应该管理一下中国蓝协,太不作为,各俱乐部花重金拼请外员,囯内球得不到锻炼了!

0 阅读:11423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80
2025-05-06 22:08

篮协主席郭振明走陈茂源之路!毁灭中国篮球发展!

尐飛 回复 05-08 04:06
体制呢套人家就受不了,好比之前的国家队请的外教,上谁居然主教练没有话语权

Shaw 回复 05-12 15:18
不这样搞,能捞到钱?

添福禄寿

添福禄寿

133
2025-05-06 23:51

这样的4节7人制外援出场制,废了年青球员的培养,害了中国蓝球!这样,男蓝与男足为期不远了!!

若冰 回复 05-09 00:18
都可以说合体了。

happytongyu 回复 05-09 07:36
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风雨。

甜蜜事业

甜蜜事业

132
2025-05-07 00:37

终于有明白人出来说句话了,一群危害中国运动员和国家财产的粪蛋!

小编的智商担忧

小编的智商担忧

117
2025-05-07 07:58

大致说出问题出来了,这就是为什么明明广东成绩差,到了国际大赛,国家队都主力大多数是广东队队员的原因!

用户14xxx64 回复 05-07 18:56
辽二靠王芳光头拿了三水冠造最水国家队已钉上耻辱墙

用户15xxx92 回复 05-12 16:06
这话说过头了,广东队是在国队,除以前789,现在还有谁是?

机智勇敢

机智勇敢

86
2025-05-07 07:39

王治郅说得太对了。今年篮协对外援政策真失败。国内球员成看客。这样做对中国篮球有什么好处???

我d心暂时在休息 回复 05-09 08:16
烂鞋要搞归化所以他们要讨好外援[呲牙笑]

阳OFY默然 回复 05-12 10:38
比如马拉松你跑第一也不给你冲线

农民工

农民工

67
2025-05-07 07:10

终于有明白人出来说句话了,一群危害中国运动员和国家财产的粪蛋!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57
2025-05-06 23:18

国家体育总局应该管理一下中国蓝协。问下生间小何哥“中国蓝协这部门是干啥的”???[并不简单][敲打]

用户12xxx82 回复 05-07 18:30
男协是女当家[静静吃瓜][并不简单]

用户12xxx82 回复 05-07 11:05
男协吕话事[并不简单][敲打]

尚博

尚博

52
2025-05-07 07:55

这那是为了中国蓝球,蓝协就是外國设在中國的一个劳务介绍所,专门为外國运动员在中國捞钱的

用户17xxx52 回复 05-07 13:04
[点赞]

朝霞满天

朝霞满天

49
2025-05-06 22:43

判处其无期徒刑!

云淡风轻 回复 05-07 07:32
混出中国篮协,姚明回归,姚明发展外援4节4人制是正常的道路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46
2025-05-07 00:32

把这些盲猪篮协领导清除出中国篮球界

叶子

叶子

43
2025-05-07 07:26

说的没错,新任篮协主席郭振明毁灭中国篮球发展,应立即辞职。

用户10xxx52 回复 05-07 10:58
应该将所有卖国贼绞死!!!

用户10xxx72 回复 05-08 19:27
你知郭振明是那裏人也?是77同鄉吧?

窗外

窗外

42
2025-05-06 23:07

钱多无处花

A级软能量 回复 05-06 23:25
现在钱多不鼓吹归化吗,都归化了,要什么本土球员?外国4节12人次都无所谓,重点在考察归来球员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命由我不由天

41
2025-05-07 07:35

不准国企做赞助商就好了,要请多少外援随便你

乌云墨覝

乌云墨覝

40
2025-05-07 08:44

国企赞助球队重金请外援是必须要做的,要不然钱走不出去,子女在外国就积累不了金钱了,看似普通的引援,基实背后大有来头。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38
2025-05-07 07:30

王治郅说得有道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中国男篮为什么以外援为主,是发展中国男篮还有发展外援,篮协真是败家子。应该立刻混出篮协。

要做个正直的人

要做个正直的人

35
2025-05-07 09:10

私企的钱是自己的钱,所以用的时候都会审慎再审慎。国企的钱是别人家的钱,如何把他变成自己的钱?把他用出去,用着用着自己的钱袋子也就满了。

tb173141130

tb173141130

34
2025-05-07 08:51

禁止国企加入就行了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2
2025-05-06 23:16

四节5人制说国内球员混日子,不尽全力,四节7人制又说最后时刻都是外援主导比赛,反正什么决定都有反对[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ping4168455 回复 05-07 11:12
反正打得好,打不好,都是那帮人,一个休赛期有几个人员流动的

feng 回复 05-07 11:02
问题是四节五人次也没见中国篮球变强啊。

用户16xxx45

用户16xxx45

26
2025-05-07 09:23

搞归化,搞外援,把这些动不动几千万上亿的投资搞一些青训营,搞一下宣传活动推广篮,搞一些基础设施建设不香吗?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6
2025-05-07 09:56

不过没几个人敢说这样的话想救男篮必须有更多的人站出来

用户10xxx52 回复 05-07 11:06
还站出来说什么?全国都这样把国库吃空了,你敢大声疾呼吗?睇住人家吃啦怨自己无本事算了!!!

驿动

驿动

23
2025-05-07 10:04

去年广东队黄明依还有大量出场时间,今年却没有了,年轻人培养荒废了,这很说明问题

环良

环良

17
2025-05-07 10:53

郭振明是否从中得到很多好处?再过两年,中国篮球将成为亚洲末流球队!!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6
2025-05-07 07:08

开除蓝协主席

冷眼观天下

冷眼观天下

15
2025-05-07 09:17

广东宏远没钱,淘不到大牌外援。着眼青训也是无奈之举。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5
2025-05-07 11:31

外援4节4人次足够了,并且应该杜绝归化外籍球员行为,不要为了成绩去看外国人比赛,自欺欺人。

安哥

安哥

9
2025-05-07 07:05

当年八一男篮无一外援也能争冠,可现在是外援的表演…

远航

远航

9
2025-05-07 11:09

宁看村BA也不看鬼佬天下的CBA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9
2025-05-07 09:27

都是崇洋眉外汉奸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8
2025-05-07 09:09

四节六人次最好,第四节单外,这样联赛好看,国内球员也得到段练

用户10xxx21 回复 左手年华 05-07 10:19
还不让人开口了?马路上的大侠

左手年华 回复 05-07 09:46
你的脑子好使,你说了算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8
2025-05-07 09:35

广东队朱杜两位每天与媒体引外援。不培养本国球员,从今起国家队再沒有广东队员名单。

用户10xxx52 回复 05-07 11:11
现在杜疯也识大涝一把了!你看他外援换了十几个一个涝五万十几个就几十万啦,何乐而不为呢?你广东排尾我杜疯也无所谓!家姐经纪公司涝钱,杜疯找找外援也吃钱!多爽!!!

随缘

随缘

7
2025-05-08 09:16

自从联赛职业化以后国家队的成绩每况愈下,以前国家队别说在亚洲,就是在世界也有一席之地,大家看一下现在的国家队已经伦落亚洲的三流球队了,这个都是外援放开的结果,如果不是这样也不会造成八一这支军旅经营越来越困难,到最后解散的结局;篮协是不是现在应该改变一下赛制,哪家俱乐部有钱请外援可以,但是如果某一个俱乐部没有外援的话在与其比赛的时候你也不能上外援,这样是不是对那些小俱乐部更公平,也对培养国内球员更有利呢?

老男孩

老男孩

7
2025-05-07 14:25

为了市场卖点,男协自毁长城。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7
2025-05-07 09:46

现在每个俱乐部讲的是盈利,其他的都不重要。

强记

强记

7
2025-05-07 18:08

篮协是外来特务,是日本来的特务,自己国家打联赛由自己球员打,请外来老鼠伤害中国球员篮协是特务!!!!!!!

太阳

太阳

6
2025-05-07 08:50

你这样讲不怕被山西,北京的金主以及球迷喷你吗?他们应该仔卖爷田心不痛,不知从外援身上捞了多少?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6
2025-05-07 09:19

联赛应该弟一节第四节不能用外援第二三节可以用双外援。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6
2025-05-07 15:51

强烈要求篮协少用外援

都市农村人

都市农村人

6
2025-05-07 13:05

建议解散CBA浪费纳税人的钱

小P

小P

6
2025-05-07 10:19

看CBA的外援打球我不如去看NBA。

幸福人家

幸福人家

5
2025-05-07 12:37

篮协主席郭振明好大喜功,将国企的钱严重花在外援身根本不是考虑中国篮球的发展,以前的中国球员在亚洲一流,现在的中国连二流都不是,希国家体育总局该管篮协这帮败家子了。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5
2025-05-07 10:33

说的太对了再这样下去,中国一篮球就废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5
2025-05-07 16:03

裁判的双标篮协的不公,正直公义的人都看出来了,打庒某个球队太明显了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5
2025-05-07 13:45

还是要求四节两人次,才能培养出人才

成实

成实

5
2025-05-07 11:35

所谓的蓝协有很多崇外拜详的软骨头。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昨夜的酒昨夜的狗

5
2025-05-07 15:19

现阶段的外援制度就是功利主义的胜利,只看眼前,不管以后。当然,很多球员也是乐得其成,不用提高水平也不用大强度比赛就能领高报酬。最终苦果就是整体水平下降,进入亚洲二流。

莹火虫 

莹火虫 

4
2025-05-07 20:01

外援最好是前三节6人次,最后一节全华班,这样就能段练国内球员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4
2025-05-07 07:49

说得对

五问东西

五问东西

4
2025-05-07 10:54

不要外援不行吗?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
2025-05-07 11:15

美国国家队成员都来自哪里?那里有没有限制外援?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
2025-05-07 10:11

广东今年外援选了8个,其中贝兹利还是二进宫。山西的迪亚洛最开始是推荐给广东,广东不要。外援选择不利,就在网上怨天尤人。像怨妇一样炮轰这个炮轰那个。他们自己用威姆斯,用马尚夺冠的时候说的可不是这种话。外援选的不好你得找管理层。而不是炮轰其他球队。炮轰篮协政策,赛季开始怎么不说?淘汰了开始事后诸葛亮了?再一个,四节五人次外援你们骂国内球员是混子,反正不管怎么样都能打上球。四节七人次,你们又骂国内球员打不上球没机会。你们挺难伺候呗。能看看,不能看悄悄歇着。怎么那么多事。

ping4168455 回复 05-07 11:14
说得好像迪亚洛很便宜一样

用户10xxx23 回复 ping4168455 05-10 11:11
比莫兰德便宜。

若尘

若尘

4
2025-05-07 14:14

现在来一些的主要负责人狗屁都不懂装内行。这种外援政策只能毁了中国篮球和中国年轻一代篮球运动员。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
2025-05-12 08:35

篮协悬败家的人多,祸害国家名誉之不顾,4节7人次。玩什么?只会月小28天,月大31日到时′拿工资的家伙

范济民

范济民

3
2025-05-07 07:03

支持王治郅

beyen

beyen

3
2025-05-07 11:50

这么讲吧,以前四节八人次,男篮还能亚洲前三,经常第一,后来四节四人次,亚洲前八都经常打不进去

用户16xxx34

用户16xxx34

3
2025-05-08 09:16

说的好,但为什么就没人管呢?

大頭仔

大頭仔

3
2025-05-09 10:33

全部请外援更好看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5-05-07 12:23

就不应该用外援

君王

君王

3
2025-05-07 22:18

广东输球,关键是杜帅黔驴技穷了!万年不变三后卫战术!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5-05-08 21:30

看是好看了,其实就是拼各个俱乐部的实力,这样也真是毁了中国男篮的实力,年轻人得不到培养,这样就会形成长期青黄不接的局面,也打压了那些没有钱的俱乐部,没成绩的俱乐部也没有门票收入,这样CBA就没有绝对的竞争力。

随机生成的昵称

随机生成的昵称

3
2025-05-08 02:24

王治郅:我从没说过这样的话,我敢说吗?

iamtom

iamtom

3
2025-05-08 08:16

应该统计一下每支队的外援得分比例,按这种趋势下去,后来的国内队员都不会投篮了。

驿动

驿动

3
2025-05-07 10:07

这么明显的失败布局,居然没有想到,这领导当得让人无语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5-05-07 15:14

重阳眉外,毁掉中国男蓝,祖国的罪人

用户16xxx61

用户16xxx61

3
2025-05-07 09:49

烂协和猪协一样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3
2025-05-08 00:17

给了多少年培养?亚洲冠军变前八

超神√懒洋洋

超神√懒洋洋

3
2025-05-07 09:26

北京还的外援才是培养国内球员吧[哭笑不得]4个外援不用还经常单外在场,甚至全华班

珞珈兰

珞珈兰

3
2025-05-07 08:17

以前四节8人次呢?

谢汉曲江罗坑有机茶

谢汉曲江罗坑有机茶

3
2025-05-07 10:10

烂鞋要向猪鞋向齐了!该整顿啦

朦胧

朦胧

3
2025-05-07 18:27

王治郅的评击和中国大部球迷一样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5-05-08 02:22

广东也一样

老高

老高

3
2025-05-07 13:08

慢慢的就知道姚明的好了

文剑侠

文剑侠

3
2025-05-08 00:14

现在无能的人只长篮球掌门,肯定把中国篮球搞到一潭死水了

千篇一律

千篇一律

3
2025-05-12 15:24

本来就应该4节4人次(之前4节5人次我都觉得多了),然后每阶段只能签两名外援,除非受伤当阶段不能再上场了否则不能更换,搞那么多外援过来简直是劳民伤财!

新流星雨

新流星雨

3
2025-05-08 10:34

像足球不被证明了一切都是有内幕吗?该抓的抓了

小城愚人

小城愚人

3
2025-05-09 10:50

篮协说穿了就是崇洋媚外,和战时的汉奷没有两样!

壁纸分享

壁纸分享

2
2025-05-07 19:01

增加球队数量恢复升降级

Paulwang

Paulwang

2
2025-05-07 10:17

只准两个参赛外援,请回来外援也不能闲置浪费钱。然后增加联赛场次,场次不少于NBA的常规赛轮次,最好一年打上百轮,让年轻球员有机会出场锻炼。

七秒鱼

七秒鱼

2
2025-05-08 10:11

为王治郅点赞👍👍👍

别问我事谁

别问我事谁

2
2025-05-09 00:29

CBA不是各队的真正水平,看全运会才是真正的中国篮球实力!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2
2025-05-07 06:21

终于看到有人出来讲人话了!

无花

无花

2
2025-05-07 21:30

主要是钱也跑到国外去了

用户98xxx43

用户98xxx43

2
2025-05-07 12:49

别怪外援,如果你足够厉害,俱乐部还需要去找更逊色的外援到队里?要发工资的老大,是俱乐部绑了你们脚不让你们起跳了?职业运动本来就是谁行谁上,别扯那些没用的,外援猖狂也是因为你们没用,没用就要认,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5-07 13:02

小声点别招惹是非,现时最强大的国内球员是山西和辽宁别无他选,他们的目的志向是冲出亚洲飞向宇宙的

小阮子

小阮子

2
2025-05-07 13:30

因为钱不是自己俱乐部的,就是拿纳税人的钱乱用都不心痛,也没人管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5-05-09 00:24

俱乐部要战绩嘘头带动流量增加俱乐部收入,篮协要收入,,亚联内部政策需要影响

用户62xxx81

用户62xxx81

2
2025-05-07 22:35

支持你,王哥

海东青

海东青

2
2025-05-08 05:55

你看那些在国内泛滥成灾的吗拉稀,更是双手捧钱送给那些专业来取钱黑的家伙,不知里面有多大的菜,最伤害人的运动,有歇菜的那天!

用户86xxx88

用户86xxx88

2
2025-05-08 02:07

四节四人次也没看国内球员打出来啊,来来去去那帮人,四节四人次的时候说国内球员混日子,现在好了,增加外援了,观赏性上来了你们又说锻炼不了国内球员,大致你是个好球员,但不是一个好教练或是管理人员,少说两句,不要炮轰这个那个,给你去当篮协主席可能更加烂,天天和高水平的外援训练和比赛才可以提高,郭振明有一句就说的很对,现在国内对两个外援你们都没办法应付不过来,去到国际赛场上面对的是五个怎么应付?所以外援还是应该再增加,虐虐这帮国内球员才能成长

爾少

爾少

2
2025-05-08 09:57

我觉得也是

liA1

liA1

2
2025-05-07 08:50

给钱外国人赚,不如拿钱培养国内年轻球员。

老王

老王

2
2025-05-08 09:35

赞同大郅的看法

三哥

三哥

2
2025-05-07 06:52

国企的钱不是钱吗?该查查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05-07 11:34

专业的王指导说出专业的道理。👍

文涛

文涛

2
2025-05-07 07:47

大到说得对过来人和大姚一样[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2
2025-05-07 08:20

国企是要好好查一下,不是花自己的钱不心疼!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5-05-09 09:48

王治郅教导说得对

许昌盛

许昌盛

2
2025-05-11 03:59

钱给了外国人,同时害了中国人,不知道蓝协怎么想的,就是想搞穷中国人

用户59xxx51

用户59xxx51

2
2025-05-12 20:49

这样下去中国篮球永无出头之日

峰子

峰子

2
2025-05-12 22:06

广东没有外援吗?

PHIII

PHIII

2
2025-05-12 08:27

还有个球队也不依赖外援啊,全是本土球员,只是队里有几个球员去旅游晒黑了而已,也是当地本地人

猜你喜欢

山间小河哥

山间小河哥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