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阶段,赵心童为什么会连输四局? 没有办法,赵心童不输四局不行,不输就太不够意

湘村子恒 2025-05-06 09:44:42

第四阶段,赵心童为什么会连输四局? 没有办法,赵心童不输四局不行,不输就太不够意思了,不输四局不符合赵心童的性格。 无他,在赵心童17-8拿到冠军点之后,世台联宣布,如果第四阶段没打完四局,给观众退一半的票价。 如此一来,持世台联外卡参赛的赵心童能让世台联血亏吗?唯有连输四局了事。第五局,赵心童干净利落的拿下,比赛结束。

赵公子在第三阶段打个5:3多好,那样带着总比分16:9进入第4阶段,老马先赢2局后赵公子赢一局拿到赛点后老马挽回一到两个赛点,然后赵再拿下一局夺冠,这样的剧本是最好不过了。

0 阅读:11295

评论列表

中流击水

中流击水

71
2025-05-06 15:27

经中国台协调查,处于禁赛期的赵心童又涉及打假球。影响极坏。处理如下,取消本次世锦赛冠亚军成绩。没收奖金奖杯!罚款2仟万欧元。取消经济人资格,处罚金1仟万欧元。赵心童另外禁赛十年!

东海碧泉 回复 05-06 16:32
开玩笑你也当真[哭笑不得]

金风送爽 回复 05-06 22:38
并对世台联严重警告[捂脸哭]

天天快乐

天天快乐

43
2025-05-06 16:49

情商,智商,实力在线。①为赛事的组织方(世台联)省下巨额的金钱。②给足了马克威廉姆斯的面子。③证明自己的实力超群。

Sessff 回复 05-07 17:45
多打几局能取悦英国观众,也能给老马一个面子,何乐而不为?他手握10个赛点,怎么不敢让球?难道你认为老马能回敬10连鞭?

回到未来 回复 05-09 11:14
还是喜欢操纵比赛

天天快乐

天天快乐

35
2025-05-06 16:51

别说第四阶段打4场,以现在赵心童的实力,真打的话,第三阶段半程就结束了。

狂奔的蜗牛弟1

狂奔的蜗牛弟1

34
2025-05-08 18:52

那样翻车几率大

平头哥

平头哥

32
2025-05-06 14:26

早就拿到赛点了,后面打假球,和nba一样,要收门票费

若随心 亦随缘

若随心 亦随缘

21
2025-05-06 17:15

说实话赵的实力还没强大到在世界大赛决赛中想几局赢就能在几局赢的程度,要能做到的话他在台坛应该已是孤独求败级别了。

九唔搭八 回复 05-07 15:24
他是没这个实力,但是前三阶段已经成为事实了,所以第四阶段,就是要照顾各方利益。

海阔天空 回复 05-09 23:53
台联规定你敢不听?[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大哭][大哭]

美C

美C

21
2025-05-06 18:55

商业利益,你把人家一下干翻,观众无法满足,懂的都懂!

雷霆

雷霆

21
2025-05-07 14:14

有意放了四局水,既要拿冠军,又顾及世台联的钱袋子,要不然第四阶段,第一局就收工了。

WALKER

WALKER

20
2025-05-06 16:54

输四局没必要过度解读

用户13xxx68 回复 05-07 09:56
真的,三方都在后台商量好的

用户97xxx28

用户97xxx28

19
2025-05-07 06:40

为满足个人的私利打假球不可取,为满足观众的欲望让球最终还是自己夺冠叫情商,NBA也经常这么干,没一个骂他们的。

用户13xxx50

用户13xxx50

17
2025-05-06 16:49

正常操作

秦红书

秦红书

16
2025-05-06 17:41

故意输四局也不违规

教你种道德之花

教你种道德之花

16
2025-05-07 20:55

第五局赵心童失误但是老马失误还回去,都讲好了,赵心童让四局,老马让最后一局

用户10xxx44 回复 05-08 12:10
可能是真的。

用户16xxx99

用户16xxx99

10
2025-05-10 12:07

水平还不能那样控分吧

用户11xxx53

用户11xxx53

8
2025-05-06 20:05

说得赵公子好像全程控制着这个赛事的走向![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 回复 05-06 22:23
当然控制不了,但打到17:8有可能有意无意就放几局,至少打的不如前面认真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8
2025-05-07 15:22

第四阶段,前4局赵都有上手但马上就失误,马连赢4局后的第5局也是上手后一个超低级的失误,立马把球权交还赵收官,如此而已!然后,观众台联、观众、赵、马、电视台、赞助商等等皆大欢喜!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7
2025-05-06 20:08

赵公子,情商高!!!

傅常青

傅常青

7
2025-05-07 14:21

必须给我们的帅小伙点赞!!

易科

易科

5
2025-05-06 20:16

其实可以在第三阶段结束比赛

用户13xxx30

用户13xxx30

4
2025-05-08 10:28

故意输四局,但是老马即使运气爆棚后面有望打出六连鞭也不会打,大家都是体面人,都有人品,都要面子的。

狂奔的蜗牛弟1 回复 05-08 18:58
大家都是天天在一个小圈子混的,都知道该怎么做,否则以后没路走,再说了,马桂莲又不是非要这个冠军不可!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
2025-05-07 07:53

第五局明明是威廉姆斯自己打丢了再上手的好不好,张口就来,再让威廉姆斯赢四局试试

中流击水 回复 05-07 08:00
威廉姆斯也是一个戏精,成功地骗住了你

星闪闪

星闪闪

4
2025-05-07 18:04

赵公子是真聪明啊?如果换了其他运动的C和W,我管你那套,我就是要赢给所有人看的,第四场一局拿下,以世锦赛历史上最悬殊的比分赢下比赛,留给后辈望尘莫及的背影,多好!

爱拼才能胜

爱拼才能胜

4
2025-05-07 01:12

这是为了照顾观众不退半票才为之的,既给马叔面子,又不用观众退半票,所谓一箭双雕!

我很拽不行吗

我很拽不行吗

4
2025-05-07 05:05

不满可以理解,嫉妒恨也可以理解,好剑锋从磨砺出也可理解,中国文人小肚鸡肠,有什么办法呢,性格决定命运,诺贝尔文学奖,就是文人使坏,逼出来的!

标准烈日

标准烈日

4
2025-05-07 02:49

扯蛋!

迷失在黑夜里

迷失在黑夜里

3
2025-05-07 05:49

胡说八道

艺林信步

艺林信步

3
2025-05-08 12:22

讲些人情世故!具体情况具体对待!识大体,顾大局,即使赛会暗地三方商定,也不失为一种智慧一一毕竟是顶级比赛一一留住观众,双赢!!

宇宙

宇宙

3
2025-05-07 10:44

小编如果是你会放弃冠军的欲望吗

忘不了

忘不了

3
2025-05-09 11:51

中台协:🈲赛期还打假球,奖金充公,再🈲两年!马桂莲就算了,管不到。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05-07 18:16

央视解说第四阶段差前四局内完事得退票价一半钱时,我就知道会在第五局Game Over

化石成鹏

化石成鹏

2
2025-05-08 15:36

第四场只要赢一局就行了,但主办方要赔一半的门票。但四局之后就不赔了,还可看到结来。打到5局正常

天蚕再变之棋行天下

天蚕再变之棋行天下

2
2025-05-08 16:17

这个存在的可能性很大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2
2025-05-07 18:39

所以赵心童马上有世界排名,也算是他们做的顺水人情。

空山新雨后

空山新雨后

2
2025-05-07 21:54

第五局可不是干净利落,是老马失误了两次!

太阳雨

太阳雨

2
2025-05-07 11:16

官方公开赌球

Xxxxl

Xxxxl

2
2025-05-08 13:09

球技好,情商也要高!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2
2025-05-07 23:00

应台联的要求,第四阶段要打到第五局以上,必须得放水。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5-08 02:05

比中方的禁,更无聊

岁月如风-知足常乐

岁月如风-知足常乐

2
2025-05-08 10:46

他的身高也就172厘米左右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5-05-08 12:25

人家有规定第四阶段没打够四局主办方要退一半钱!所以主办方捞了钱 老马输的也没那么难看 这是一举多得的事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2
2025-05-06 20:10

老堵棍了,知道不能一局就完了

大泽土

大泽土

2
2025-05-08 19:39

说的好像想赢就能赢是的。那他还不拿遍所有的冠军。

老石老实

老石老实

2
2025-05-08 21:30

胡说八道

BBC172839

BBC172839

1
2025-05-06 17:12

HP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5-05-08 09:37

第五局老马也是故意没打进左底球让赵上手的

星空

星空

1
2025-05-08 12:41

放水,那就是假球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1
2025-05-07 18:48

第四介段没有打够4局退一半!狗屁不通!同打假赛有什么区别?

水嘟嘟

水嘟嘟

1
2025-05-07 22:02

你不是尬吹,你是尬假。

gong分仞砺

gong分仞砺

1
2025-05-08 11:07

放水是应该的[害羞]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5-05-08 02:04

西方的败

岁月如棱

岁月如棱

1
2025-05-06 19:58

巧合

晓裘

晓裘

1
2025-05-07 12:22

又是属假球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
2025-05-08 12:39

智商高![点赞] 既给了威廉姆斯面子,又给了世界台联赚钱的机会你好我好大家好!

陈春秋a

陈春秋a

1
2025-05-08 12:40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小和尚对丁俊晖,火箭对庞俊旭。第二阶段都是打到12比4.然后第三阶段13比4结束比赛,第三阶段的观众都看了一场比赛。观众已经不满意。到了决赛,赵心童17比8拿到赛点。再出现打一局就结束的情况,决赛的观众还不骂人。世台联只好做出打不够四局退票钱的决定。其实就是说给赵心童听得,让他打默契球。

吉日

吉日

1
2025-05-08 19:13

世台联为赵改规则,赵也有投桃报李的心态尽在不言中

铭记

铭记

1
2025-05-08 07:34

是的,赵心童在第四阶段又打假球,就看世界台协又耐我何,哈哈!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5-05-12 08:06

三个阶段的比分已经定输赢,第四阶段只是演戏罢了

孤儿任豚亖光啦

孤儿任豚亖光啦

1
2025-05-08 21:24

你自己赌球是不行的。

湘村子恒

湘村子恒

我叫全子恒 乡村烟火气最抚凡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