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CBA降薪这事儿闹得沸沸扬扬,下赛季国内球员顶薪从600万降到400万,下调比例

CBA降薪这事儿闹得沸沸扬扬,下赛季国内球员顶薪从600万降到400万,下调比例达33.3%。山西汾酒的原帅和葛昭宝拿顶薪,之后原帅顶薪会降到400万,大宝300万。
对比其他队,北京首钢、浙江广厦有三人顶薪。降薪对年轻球员不太友好,像徐杰、张镇麟原本能拿2400万顶薪,现在最多1600万。而且CBA还会加大外援使用力度,下赛季可能到4节8人次。联赛以前没工资帽,易建联回国后广东给开2000万年薪。这降薪政策,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58
2025-05-07 10:39
加大外援的使用力度是在扼杀国内球员扼杀中国蓝球,这样继续下去中国篮球就是中国足球的继续。

只道尋常 回复 05-07 12:12
自己不行就多练,靠限制外援,联赛谁还看,一群菜鸟互啄嘛,这样联赛没人愿意转播,也没人愿意赞助,全靠球队老板掏钱,谁还玩。英超,西甲等都是大把外援,英国,西班牙队弱嘛。

相逢是缘 回复 05-07 11:30
闭关锁国死的更快

骆驼
骆驼 41
2025-05-07 10:08
目前中国男篮水平,超过二百万都是吹牛皮的,别说世界水平,放在亚洲只是四名以后了。那有这么高的工资,只是各家俱乐部吵闹声

坚果 回复 侯大爷 05-07 20:03
那这就对了,以利益为目的作为的球员,该退就退吧,别耽误别人真正想打球的

侯大爷 回复 05-07 13:21
但现在有个尴尬的时期,钱太少了都去玩短视频,打野球。谁还打职业呢?现在一堆拍视频的比打职业的赚得多很多倍,谁还愿意打?

社会眺望
社会眺望 40
2025-05-07 07:22
徐杰70万年薪说成2400万年薪,这作者不知道一天在想什么?

Mann 回复 05-07 09:03
最多签4年,每年600万。等于2400

用户12xxx82 回复 05-07 09:47
俺知想发才[静静吃瓜][并不简单]

篮球高级教练员
篮球高级教练员 23
2025-05-07 09:01
这个能力,薪金也太高啦!我觉得最多就几万一个月。

SK4747 回复 05-07 14:37
该吃药了

云淡
云淡 19
2025-05-07 08:18
CBA目前这些球员放国际市场有超过50万美金的吗?

天狼星 回复 05-07 09:34
美国最好的1200名球员组100个队,然后抽一个跟中国国家队打随便赢20分以上。[捂脸哭]

相逢是缘 回复 05-07 11:31
大部份连守饮水机的水平都达不到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7
2025-05-07 09:24
四节8人次,那国内球员干什么呢?凑足五人吗[哭笑不得]
土豆
土豆 16
2025-05-07 12:23
建议全部取消限制外援政策,到时本土球员坐起板凳在替补席看戏加油!

用户10xxx17 回复 05-07 14:25
全部取消外援,国内球员阿猫阿狗都随便拿几百万?

大宝贝 回复 用户10xxx17 05-07 15:25
看明白是取消外援限制

土豆
土豆 14
2025-05-07 11:09
建议全部取消限制外援政策,到时本土球员坐起板凳在场看戏加油!
晨风
晨风 13
2025-05-07 10:35
CBA就是想压缩国内球员薪酬,多给外援薪资。

老球迷 回复 05-07 15:18
给国内球员有球用,你们给付豪顶薪工资,可是你们很骂他,说工资不对等,所以给他们没用。

叶子
叶子 11
2025-05-07 08:41
降本地球员薪水给外援球员送钱。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11
2025-05-08 05:56
有些人啊,宁愿花大价钱去请三流外援都不愿意给本土球员一个有前景的发展平台!一边霸占着国内青训市场和资源,一边又不想给球员大合同!更恐怖地是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球员进了联赛既得不到战术支持,又拿不到球权,只会跟着三流外援屁股后面来回跑…
石头外公
石头外公 9
2025-05-07 12:59
投入越大那帮管理者们收入也就越高,他们根本就不会考虑中国篮球的未来是什么样,这就是资本运作模式。

松涛阵阵 回复 05-08 22:41
无论什么政策,都有利有弊,只要大家在一个规则里玩,就会有进步,就怕跟足球一样,别人缴调节费,人家某队不缴,大家都改中姓名,它玩文字游戏还是没改,这就完蛋了

黄尚
黄尚 9
2025-05-07 10:08
那些洋鬼子的年薪,有降吗??????
大宝贝
大宝贝 8
2025-05-07 15:26
外援同工同酬,不限制外援
用户16xxx93
用户16xxx93 6
2025-05-07 00:16
降价是好事,就会想出国打比赛
用户38xxx57
用户38xxx57 5
2025-05-07 10:23
外援场次多对不好
我有一碗粥
我有一碗粥 5
2025-05-08 07:06
这降薪政策,真是让人心累,年轻球员的未来怎么办啊
时间的尘埃
时间的尘埃 5
2025-05-07 13:48
以中国队现在的运动员,顶薪300足够了!
今晚执翻剂
今晚执翻剂 4
2025-05-06 15:38
杜家帮为了巩固胡独独胡装叉胡甩锅胡苍蝇胡刷刷的地位,就必须要打压其他的所有队员!!杜家帮害惨了一批年轻的球员!!杜家帮不滚,宏远队没有未来!!!毒峰,胡独独,马靖越就是三大毒瘤!!!!胡独独真的很像刚放出来的一样!!!!

用户18xxx82 回复 05-06 16:23
已经到癫狂的地步了[捂脸哭]

鲁东野樵
鲁东野樵 4
2025-05-07 20:15
主力球员打一季球,一个普通人一辈子也挣不到那么多钱,饱暖思淫欲。他们吃的是山珍海味,穿的是锦衣貂裘,开的是宝马香车,搂的是软玉温香。这样的优越条件,谁还会三更灯火五更鸡的去苦练。都去享受人生了。谁有那样的定力,享福中去磨练自己?中国的篮球所以走下坡路,都是钱多惹的祸。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
2025-05-07 08:15
嘴高50万,不愿意打的让位,大把人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3
2025-05-07 17:43
以后只有能进国家队的才可以有顶薪,其他的最多只能有国家队队员标准的一半!

钢筋铁骨 回复 05-07 18:21
谁都进国家队,不信去问问足协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3
2025-05-07 14:26
其实不应该只盯着工资绝对数的高低,建议按照中国男篮的世界排名,参考排名相近国家的联赛工资水平的平均数定价,这样才能改变现在工资畸高的状况,让市场发挥作用,让球员走出去,让中国篮球和世界接轨。最有利于中国篮球的发展。
农民工
农民工 3
2025-05-07 11:18
四节8人次,那国内球员干什么呢?凑足五人吗[哭笑不得]
用户13xxx78
用户13xxx78 3
2025-05-07 17:24
为什么打个球薪酬这么高,去打仗的,在枪林弹雨滚打都没有报酬,和敌人刺杀,这是为何???????
思6
思6 3
2025-05-07 18:56
200万都多
千竹
千竹 3
2025-05-07 13:19
没外援是菜鸟互啄,有外援是在场上看外援互啄
北海若
北海若 2
2025-05-09 07:05
降低国内球员的工资,限制外籍球员的薪资,让国内球员有竞争的可能。要不然都摆烂。
高明辉
高明辉 2
2025-05-07 14:03
产业化
光明
光明 2
2025-05-06 20:15
亚洲第八了,最高50万
开心快乐每一天
开心快乐每一天 2
2025-05-07 23:00
是不是将降下来的钱都给了外援呢?外援好像无顶薪。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5-08 09:16
关键时刻外援主导比赛,国内球员锻炼不了,到国际赛场一样完蛋!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5-08 20:07
400还是多,一年就比赛几个月而已,不值得,想一想和对比其他行业吧
土豆
土豆 2
2025-05-07 19:19
建议全部取消限制外援政策,不限外援人数,可以是全外援打球,到时本土球员坐起板凳在替补席看戏加油即可!
源之本色
源之本色 2
2025-05-07 23:30
我搬砖三千几四千文一个月,一年下来也有4万几,😊
林枫
林枫 2
2025-05-07 13:01
闭嘴,乱喷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2
2025-05-07 12:36
你什么都管?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5-07 14:24
第四节或者加时赛不应该上外援,锻炼国内球员
融合未来
融合未来 2
2025-05-12 20:10
400万,40万都不值!
啦啦啦
啦啦啦 1
2025-05-07 11:23
张公子,最近打的是什么鬼?为啥退步这么多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後來
後來 1
2025-05-07 18:00
我还是觉得外援可以多些,没竞争养一群番薯干啥
不含而立
不含而立 1
2025-05-08 12:53
那个靠他ma那个叫啥来着?
yamabsr
yamabsr 1
2025-05-07 12:54
外援4节20人次不香吗
算破天
算破天 1
2025-05-07 16:09
NBA给的高,有本事去呗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1
2025-05-07 14:12
外援工资应该同步下降

雪山飞狐 回复 05-07 14:35
好外援还会来吗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5-05-06 23:37
徐杰工资那么高
用户51xxx36
用户51xxx36 1
2025-05-07 16:52
按资历给钱,而不是按能力,完全是胡闹
鲁东野樵
鲁东野樵 1
2025-05-07 20:02
球员打一季
晴空万里
晴空万里 1
2025-05-07 19:18
如果没有外援来我们国内球员就喜欢搓大牌咯
用户18xxx52
用户18xxx52 1
2025-05-09 05:35
增加娱乐性,比赛观赏
用户55xxx05
用户55xxx05 1
2025-05-11 23:18
最应该降薪是我广经常2罚不中的小胡!最应该加薪是小精灵杰师傅!
捕快
捕快 1
2025-05-10 08:44
球员的顶薪应该与国家队的成绩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