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老爸为什么赵心童是中国第一位世锦赛冠军?难道他比丁俊晖还厉害吗?
老爸笑着说:“如果
只论世锦赛的话,丁俊晖之前最好的成绩是亚军,不过他对中国斯诺克的发展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已经不能单单用成绩来衡量了。”
我是不怎么打台球的,
但是知道丁俊晖的名号。
看到赵心童世锦赛夺冠,
我才知道丁俊晖这么厉害。
丁俊晖年轻的时候就多次晋级世锦赛四强,
而且他心理素质很强,
在赛点的时候常常能够发挥稳定。
虽然最好的成绩是世锦赛亚军,
但是这不能否认他实力不如赵心童。
赵心童今年28岁还很年轻,
现在就拿了世锦赛冠军,
未来可期。
大家觉得这两个人谁更厉害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