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心童世锦赛问鼎,最尴尬的不是丁俊晖,不是老马,而是小特,小特的格局还是太小了,

蓦然回社会 2025-05-06 13:31:23

赵心童世锦赛问鼎,最尴尬的不是丁俊晖,不是老马,而是小特,小特的格局还是太小了,贵为世界第一,也成不了大师。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在半决赛遭到马克 威廉姆斯淘汰后,接受采访时说:老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不可战胜,将会再次登顶克鲁斯堡。 这个说法,显得特鲁姆普格局小了,承认别人的优秀,也是一种优秀。看好老马夺冠,实则是给自己找台阶下,二则是显示自己仍是世界第一。 小特世界积分遥遥领先世界第二的囧哥,也长期霸榜,为什么不能称为大师,一是遇强则弱,三大赛冠军数少。二是小特的没有了当初的锐气,失掉锐气正是小特本届赛事止步4强的根本原因。 世界冠军肯.达赫迪,在决赛第三阶结束时,在推特发文,老马翻盘的机会只有万分之一。这就是我赵心童的肯定和走持,这就是格局。

2 阅读:74438

评论列表

九转肥肠

九转肥肠

188
2025-05-07 02:39

丁俊晖没拿国家一分一厘的培养。他爸培养的~他爸的付出,丁俊晖对得起他爸的投入,他也对得起他自己的努力。他不是中国独闯英国斯诺克的先驱,但他一人之力打开了中国斯诺克的时代,才有这么一些中国斯诺克球手的前赴后继~我觉得他能不能拿到世界冠军。他都是中国斯诺克球员里最伟大的球员并且没有之一

国政 回复 05-07 14:20
小丁的一哥地位不容置疑

九转肥肠 回复 05-07 14:58
赢的都是下山的神

伟娃帅帅

伟娃帅帅

90
2025-05-06 18:11

我觉得世锦赛应该4强车轮战!4个球员都交手!这样子

用户41xxx50 回复 05-06 21:21
明年你来办

dd 回复 05-07 08:08
不吧,如果这样,乒乓球也这样,那其他国家打个鸟?[哭笑不得]

胡岚

胡岚

53
2025-05-06 14:19

小赛王摆明了输得有些不服气,对击败马威的更不服气,但没关系,总有打得他服气的时候。

胡岚 回复 永远在等待 05-07 23:36
那是指他们的巅峰时期,现在都五十岁了,水平也打折了。

永远在等待 回复 05-07 23:31
亨得利、戴维斯以前都说过七五三杰代表斯诺克最高水平

顾北辰

顾北辰

50
2025-05-06 17:48

最尴尬的是中台协

将就的过吧 回复 05-10 09:53
看了这么多项目,就觉得斯诺克是运动员最不需要组织的运动。毕竟这玩意无论谁谁都是自己家出钱培养的。就像某某定一个标准,成立一个部门,真特么恶心。

顾北辰 回复 05-09 07:40
那是,但经过那件事后现在好多了,现在没人愿意拿自己职业生涯当赌注,梁文博,李行他们就是世台协最好的杀鸡儆猴对象

颖悟秋语

颖悟秋语

39
2025-05-06 18:09

最尴尬的是某主任吧。

满江红 回复 05-06 21:40
主任还是有格局的 早早的就发文祝贺了 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寻找 回复 05-06 23:11
你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37
2025-05-07 01:57

这没必要说特鲁姆普!而且特鲁姆普在决赛过后也很诚恳的发文致歉了,希望赵心童不要介意。但凡看台球玩台球的在决赛开打前有多少人是觉得赵心童能赢的?马克、罗尼、塞尔比、特鲁姆普、希金斯都是老客了,经验也丰富!估计还有很多人在看到新闻前连赵心童是谁都不知道!只知道打台球的有个叫丁俊晖的!赵心童这次确实是扬眉吐气了,其实从第一轮到最后估计就没多少人是看好他夺冠的!也算是创造了历史,不容易!

用户15xxx49 回复 05-07 13:12
你说的话已经暴露出你非台球迷的身份了,几年前赵心童就已经拿过英锦赛,早就是中国台球界丁俊晖后一代新的领军人了!受某些人拖累离开2年而已,之前就已经是前十六的顶尖球员了

拂哓dē列車 回复 05-07 06:02
其实很多懂斯诺克的都看好赵心童的,正赛开始前的夺冠赔率排第三

专怼二狗子独蛙

专怼二狗子独蛙

33
2025-05-06 18:17

最讨厌吹毛求疵煽风点火的货,拉黑

J_Sulivan 回复 05-07 23:45
同意,可以骂的更难听点

一介伙夫wdrzst 回复 05-08 23:32
别拉黑啊,有空就来骂他娘

知足

知足

24
2025-05-07 12:55

丁主任对斯诺克的贡献无人能比,如果不是他母亲过早离开或许早就拿世锦赛冠军了,丁主任对后辈的帮助也无人能比!赵公子等一众小孩子在英国肯定也得到了丁主任的帮助!丁主任肯定能起来的,只要他放下所以专注训练肯定能行的!

香草味八喜

香草味八喜

17
2025-05-07 08:15

不能说别人看好赵心童就叫有格局,不看好就没格局,这样太容易被伤害了

用户66xxx24

用户66xxx24

15
2025-05-06 18:53

胜败兵家常事

文凯

文凯

15
2025-05-07 09:41

这届世锦赛关健问题是奥沙利文在对阵赵时没有心事打球,在球场上没有了斗志不想赢,不然赵是进不了决赛的

宻桔之乡 回复 05-09 12:04
我觉得,他有推赵进决赛的想法,当然,小赵本身也是非常出色,所以,最终拿下了冠军。

false face 回复 05-08 08:10
斯佳辉也有那么多机会怎么输了呢,实力还是不足以威胁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15
2025-05-07 13:39

明显老马精力都耗的小特上面了。跟赵心童打一堆低级失误。[抠鼻]上年纪消耗不起

一介伙夫wdrzst 回复 鱼天敌 05-09 10:08
哈哈

鱼天敌 回复 05-09 07:57
你是一介氓夫

尔东方

尔东方

13
2025-05-07 08:34

尴尬?为啥要尴尬?得金牌的被赞颂,不得金牌的都尴尬,都要尴尬,都要觉得羞耻?这踏马的都是什么逻辑,赵夺冠提什么丁俊晖?都是什么毛病,当年丁俊晖创造多少国人的第一次的时候他要不要尴尬?有成绩的时候就是骄傲,成绩差就只配被网暴?这个社会怎么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这种想法的人?尤其体育项目,刘翔,孙杨,丁俊晖等等,有成绩的时候是国人的骄傲,没成绩都拿来涮笑,有什么资格去指责,去笑话人家?

jun8499

jun8499

12
2025-05-06 18:44

看了半决赛,奥沙利文打的跟丁俊晖差不多

日后再说 回复 05-08 01:32
确实,不过他们年龄倒是差很多

草色烟波

草色烟波

11
2025-05-07 12:57

前3个阶段8:17,老马胜率为0.32。连赢10局的概率是0.32^10=0.000011258999068426,万分之零点一

反电脑维修诈骗 回复 05-07 18:15
数学不错[点赞]

a王忠义

a王忠义

11
2025-05-07 21:19

大赛软脚虾,没办法,特秃子

宻桔之乡 回复 05-09 12:05
三大赛决赛,小特才20%的成功率。

CRY

CRY

11
2025-05-06 22:27

要是决赛对老特,估计老特不会赢5局。

約亞

約亞

10
2025-05-07 13:00

骄傲特就是在为自己是大赛软脚虾找面子,我为什称呼他全网独名骄傲特呢?大傻逼们是不懂的,听我娓娓道来,看看他以前和丁俊晖的比赛你就知道我说的对不对了,你看他每一次和丁俊晖比赛,其实很多长台都是胡乱鸡把打的,你看他的眼神和表情,你看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因为他心里想,我就是打不进去,你丁也不一定能一杆清台,骄傲特其实打出来很多失误,可惜丁俊晖大多数没有给到他应有的惩罚,到现在我都不承认骄傲特比丁俊晖段位高,只有傻逼们承认,别看他冠军比丁俊晖多,那也取代不了他大赛软脚虾的事实,包括他的世界第一很快就会被赵心童超越的,如果2025至2026赛季沙特排名赛冠军被小赵拿下快的话。2026年末卫冕世锦赛成功,分分钟取代骄傲特成为无可争议的世界第一

文艺青年

文艺青年

10
2025-05-07 12:13

小特想赢怕输,也开始做防守,没有刚出道那种让人犀利的进攻

好掌柜の巢

好掌柜の巢

10
2025-05-07 14:54

世锦赛夺冠,本就是需要技战术实力、良好的心态和运气的加持,缺一不可。这届世锦赛赵心童成为了那个幸运儿,如此而已,没必要捧杀也没必要怀疑。就技战术实力来说,小特是在赵心童之上的,赵心童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希望赵心童能够坚守初心、戒骄戒躁、专注于自己的事业、继续精心打磨自己的技术,真正成为斯诺克的一代王者。不要枉费了自己一身天赋。

永远在等待 回复 05-07 23:40
距离巅峰七五三杰还是有很大差距的,这次能夺冠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占尽了,如果半决赛碰到的是2022年的火箭赵基本是不可能赢的,后边就更不要说打进决赛夺冠了,丁就差了点运气他自己打出巅峰状态的时候碰到的对手比他状态更好,只能说时也命也

胡岚 回复 永远在等待 05-08 08:56
只有你才相信这个时运,如果真是最顶级的高手,职业生涯也不可能只拿一套大满贯,要真讲时运不济那也只有怀特这一个人。主任的体格和精力是他的短板,不擅长打世锦赛这种长局制是客观事实,二十年才进了一次决赛和两次四强足以说明问题。

用户61xxx20

用户61xxx20

9
2025-05-08 17:25

看了诸多评论,其实就是两个命题,第一,影响力和贡献;第二就是斯诺克的综合成绩。丁俊晖是第一个中国在斯诺克领域开启大门的领路人,目前在亚洲以及国内就是一面旗帜,影响了更多的中国运动员参与进来,也是斯诺克运动在亚洲以及中国的重要推广者。至于综合战绩评论都为时尚早,他只差了一个世锦赛冠军就和其他80四虎比肩了。赵心童上升空间很大,他也许会成为大满贯最早的中国选手,甚至最后综合成绩会超越丁俊晖,这就是现实。

珂取玳

珂取玳

8
2025-05-06 20:47

特离谱好像也就三大赛一样一个、没高多少、赵差一个大师冠军吧……

false face 回复 05-08 08:08
小特实力是有,心里素质不够顶尖,大场面总是怕输打不出自己风格

用户10xxx31 回复 05-08 00:43
一个世锦赛,两个英锦赛,两个大师赛,差一个世锦赛两套大满贯

Ghjj

Ghjj

7
2025-05-07 19:23

小特这赛季广是在决赛被k威尔逊干翻三次,都郁闷至极了

Ghost Rider

Ghost Rider

6
2025-05-07 17:51

首先签位还不错,同伴雷神帮其挫击了囧哥,碰到奥🔥前没碰上排名前10的顶尖高手。三分运气加七分实力。

胡岚 回复 05-09 12:17
等他再拿一个世锦赛的时候你就不会这么讲了。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6
2025-05-07 19:15

赵心童无疑是成功的斯诺克选手但他的影响力永远超越不了丁俊晖因为丁是打开大门的人是先驱引领者意义不同

慢慢悟 回复 05-09 21:44
大不大?国人并不是因有丁俊晖才了解关注斯诺克。

风信 回复 慢慢悟 05-10 15:49
台球在中国流行是因为丁俊辉!这是无可否认的!

mido

mido

5
2025-05-08 08:20

就因为夸了一下马克威廉姆斯就是小气,我觉得小便更加小气[微笑][微笑]

ZHOU8350

ZHOU8350

5
2025-05-07 12:37

小特:“我尴尬什么?说得我好像没拿过斯诺克世锦赛冠军一样……”

张智中

张智中

4
2025-05-07 18:03

赵心童获得斯诺克世界杯冠军,实至名归,打火箭奥沙利文,17比7一边倒有人怀凝放水,决赛对老将威廉姆斯第三阶段就拿到了赛点17比8的悬殊的比赛,前世界冠军多位老前辈英国老们还说不公平为威廉姆斯打抱不平,然而本人威廉姆斯的说话最有发言权,他说,赵心童太厉害了,是我碰到过的选手中最厉害的,我真的没有办法赢他!!![点赞][点赞][点赞]

陆飞飞 回复 05-13 11:56
这个也不是完全没可能。火老师可是把钱看的很重的。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5-05-10 05:20

说白了,就是赵放手一博,因为七五都是在守江山,赵是在打江山。

二十九日

二十九日

3
2025-05-07 17:12

我也认为老马更可能登顶,赵的状态不会一直延续。猜错了而已,有啥可批判的。从大赛经验、过往成绩,特预估老马更可能夺冠,有何不可。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3
2025-05-08 06:44

恭喜赵心童[点赞][点赞]

微风

微风

3
2025-05-07 12:35

斗志取胜欲是发挥潜能的源泉

tb08732931

tb08732931

3
2025-05-07 13:11

老马,决赛乱打,走位准度,业余,假到不得了

刀仔 回复 05-08 09:51
假?其他赛事不敢说,但那是斯诺克第一大赛事的世锦赛哦,谁会特意做假让赛的?

GW

GW

2
2025-05-07 12:25

下番棋,改职业联赛算了!

不跟白痴辩论

不跟白痴辩论

2
2025-05-08 16:54

西方的习惯是狂赞输给的对手,以表示不是自己不行,是对手强大,也是一种尊重,文化不同,理解不同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5-07 18:51

小特夺冠无数,不是大师?还不如你吗?

良莠不齐

良莠不齐

2
2025-05-07 21:34

山水有相逢,他还是不服气,只有赵心童真刀真枪的和他打一场,并且能击败他,他才能闭嘴。

一介伙夫wdrzst

一介伙夫wdrzst

2
2025-05-08 23:35

懒得个个骂了,这栋楼,但凡贬中国球员的,都是他爸能力不够精力不够经验不够,然后她妈找的我

悟明

悟明

2
2025-05-07 12:52

丁丁历险记,惜遭小丑狙。老马最疯狂,公子世无双。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5-05-07 13:51

输了比赛夸奖对手是一种大度的表现,不必扯上赵心童

闲谈杂论

闲谈杂论

2
2025-05-08 14:07

你这说的跟格局有毛线关系啊?真是为了踩而踩!赛后采访他不那样说,应该怎么说?难道让他恭喜完对手,直接就说对手决赛会输吗?谁的状态都有起伏,这次打布雷切尔的时候就看到他状态一般了。不管怎样,小特都是未来很多年,我们最应该重视的对手!

※淡然※淡泊※

※淡然※淡泊※

2
2025-05-06 22:50

很正常,没什么好拿来说的。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5-05-08 08:26

你格局才小,就因为特说了几句恭维老马的话没有恭维赵心童,你心里就不舒服,这不止格局小,气量更小,人家输给老马了不恭维老马难道去说赵心童一定夺冠?这真是自己心里有肮脏的东西看见别人也是脏的

晓风明月

晓风明月

2
2025-05-07 14:33

明显是火箭放水了小赵才有机会

陌默

陌默

2
2025-05-08 07:37

小特说这话没啥问题呀?是你格局小了,没长大。

尘埃

尘埃

2
2025-05-09 12:11

支持你就是格局!不支持就是坨屎?

用户14xxx19

用户14xxx19

2
2025-05-07 18:48

看见丁俊晖打球就想去拉屎,因为人家打球是直接一杆打出去,他却是拿着球杆比来划去,傻逼们,你们喜欢他不关我鸟事。反正我不喜欢他。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5-07 06:56

另一扁文章说达赫迪质凝赵心童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2
2025-05-07 13:42

比小特差远了

老雷

老雷

2
2025-05-08 07:16

是你格局小了,只有弱者,还在在意他人的评价

出前一“丁”

出前一“丁”

2
2025-05-08 06:59

小特自从输给阿囧后就好像泄了气一样,没以前坚定了

Zikw0322

Zikw0322

2
2025-05-09 09:45

五个三大赛冠军大满贯球员而且排名赛三十个冠军你竟然说小特不是大师,

盛夏哆哆

盛夏哆哆

2
2025-05-09 23:34

老马收红包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5-09 17:55

英国佬几个球员质疑童童夺冠的合法性,正联名举报,这个冠军还有一点悬,怕保不住

德华新视听

德华新视听

2
2025-05-08 00:42

四强选手车轮战,21局11胜,赢一场得3分,输一场0分,11比10赢得的2分,输的得1分,按照积分高低排出冠亚军,积分相同看小分,一局胜利1小分

false face 回复 05-08 08:12
你果然是个人才,如果规则由你定吧估计会被骂到死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5-05-07 12:30

是台协

永远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1
2025-05-07 23:28

其实半决赛后三个阶段特鲁姆普发挥的也不是特别好,感觉比赵要差,尤其是长台准度要差不少,所以他不能对老马形成压制,最终被老马翻盘,而决赛赵发挥稳定彻底压制住了老马,所以最终击败老马也是理所当然的

古道西风

古道西风

1
2025-05-07 12:47

达赫迪有屁的格局!他反对世界台联给予持外卡取得冠军的赵公子积分。

慢慢悟

慢慢悟

1
2025-05-08 10:43

据这次世锦赛各球员水平看,如果以后布雷切尔打得更稳健一点儿,未来几年将是赵心童,布雷切尔双雄争天下的态势。赵心童打了火箭一个8比0,布雷切尔打了丁俊晖一个11比0,这两位在心态,技术准度,出杆速度何其相似。七五三杰退役后看好此二人。

许宇-1

许宇-1

1
2025-05-08 02:46

丁一轮什么都不是,不努力不付出啃老本做做广告,只有挨打的份

寒江独钓

寒江独钓

1
2025-05-07 22:51

组织一次不服大战。谁不服可向赵心童发出挑战。设立奖金,由输球者出!

用户44xxx85

用户44xxx85

1
2025-05-07 20:17

屁话。别人说有利于赵心童的话就是有格局,话里不提到赵心童就是格局小,这是什么逻辑?难道世界都要围着赵心童转吗?

论肌肉重要性

论肌肉重要性

1
2025-05-06 20:03

那人家小特不可以有自己看好的人夺冠吗?没得选的吗?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5-05-06 23:59

什么小特已经老特了,胡须渣渣的,而且也没有风度,输不起就别来。

用户15xxx78

用户15xxx78

1
2025-05-08 17:27

夸你就是有格局,不夸你就是没格局,能写出这东西来的你有格局吗?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
2025-05-09 07:08

丁俊晖巅峰期也是很厉害的,看看怎么多冠军就不用多说。

晴空万里一朵云

晴空万里一朵云

1
2025-05-08 19:50

下个赛季让小赵打得他们心服口服就行,就不会瞎哔哔了

反电脑维修诈骗

反电脑维修诈骗

1
2025-05-07 18:14

丁主任和赵公子都已经是大满贯听牌球员,中国球员里面好像只有他们两人听牌。

强扭的瓜就是甜

强扭的瓜就是甜

1
2025-05-08 14:54

决赛第三阶结束,17:8了,10个赛点,翻盘万分之一,这不废话么?格局个鸟!!要是决赛前说,我承认你有格局!

罗军

罗军

2025-05-07 12:18

支持丁俊晖,支持赵心童,支持中国[点赞]

猜你喜欢

蓦然回社会

蓦然回社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