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塌了!
最后十秒,雷霆的打法也是醉了,领先三分,为什么要给对方犯规,停表,然后让对方去罚球,这种战术纯粹是在找不自在。
切特最后时刻还两罚不中,让阿隆戈登三分一击致命。
雷霆这场败于太谨慎了,对自己的罚球太自信了。
最关键的还是教练脑子抽了,你让那时间走完不就行了吗。
看到掘金一直在追分,雷霆将帅
明显慌了,还是太年轻了。

玩塌了!
最后十秒,雷霆的打法也是醉了,领先三分,为什么要给对方犯规,停表,然后让对方去罚球,这种战术纯粹是在找不自在。
切特最后时刻还两罚不中,让阿隆戈登三分一击致命。
雷霆这场败于太谨慎了,对自己的罚球太自信了。
最关键的还是教练脑子抽了,你让那时间走完不就行了吗。
看到掘金一直在追分,雷霆将帅
明显慌了,还是太年轻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