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新版、旧版《红楼梦》哪个更好,看网友吐槽就知道了 还是新版带感,谁挂了我都没

新版、旧版《红楼梦》哪个更好,看网友吐槽就知道了
还是新版带感,谁挂了我都没啥感觉。
老版贾琏,你可能还想跟他搞点啥;新版那位,看着就想踹两脚。
我是真好奇,新版是咋整来这么一堆奇葩的。
新版像开妖怪派对,第一集就该被封盘。
老版是《红楼梦》,新版那叫《青楼梦》!
要真是新版那张脸,王熙凤天天跟防小偷似的也正常。
以前演戏是干正事,现在全成了捞钱工具。
新版全员关小黑屋冷静一天,导演最好别再碰影视圈了。
新版贾宝玉刚露个脸,我就果断关电视。
老版是仙女下凡,新版是夜店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