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事, 我一直不敢说, 我觉得赵心童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那就是他打球太

笑云起云落 2025-05-08 04:33:40

有个事, 我一直不敢说, 我觉得赵心童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那就是他打球太执着于高风险进攻。   今年锦标赛对战奥沙利文,明明可以稳妥防守,偏要强行远台进攻,结果失误漏了机会。 职业选手最怕这种习惯,斯诺克比赛节奏慢,耐心积累比分才是关键。年轻选手有锐气是优势,但顶尖球员必须学会控制节奏。   我从他拿第一个冠军就关注他,现在他重回赛场,技术更成熟了,可这个老毛病还是没改。 最近采访他说要调整打法,希望他能真正明白,冠军靠的不只是天赋,更是关键时刻的冷静选择!

0 阅读:5502

评论列表

寇力

寇力

49
2025-05-08 09:07

心童夺冠了,各路魑魅魍魉都出来了,要教冠军如何如何,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zzw 回复 05-12 16:02
我觉得小编说的没错。我们衷心希望心童更长时间站在高处。

月魄 回复 05-09 16:28
中国的高手都在键盘上,菜鸟都在赛场上[滑稽笑]

安小安

安小安

18
2025-05-09 02:20

你应该做中国的斯诺克总教练的,不做可惜了。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4
2025-05-09 09:43

对阵火箭打高难度球是因为赵心童已经遥遥领先了,然而火箭却打的很差毫无手感,于是赵心童就想让火箭打出自己的节奏所以选择了几杆高难度球,没打进失误了,可火箭却还是没找到手感,两人断断续续打完比赛

陆飞飞

陆飞飞

10
2025-05-12 12:10

手感准度好的时候都会去拼远台。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8
2025-05-08 13:08

年纪轻轻就讲防守,没出息。年轻人要有年轻人的锐气。就是要进攻进攻。到了年龄大了的时候,再研究防守,缠斗。

张s1002

张s1002

7
2025-05-09 09:21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小翼 回复 05-14 16:36
支持。

大叔

大叔

7
2025-05-08 12:51

公子控球有点像火箭技术,白球带转

胡岚 回复 05-09 12:11
那个是加塞用得好。

星空下的阳光

星空下的阳光

6
2025-05-08 16:39

啥也不是,说得好像你比赵公子还厉害似的,呸!

Mr彭

Mr彭

6
2025-05-08 13:01

赵公子之所以能赢球,靠的就是不讲理的远台准度,你以为很安全的防守球形,他硬是拼进了,那都是拼出来的机会。他的优势就是远台准,防守一般。如果改变打发,不一定能夺冠

蓝天

蓝天

6
2025-05-10 16:21

其实世界排名前十几位的技术上都差不多,比的就是大心脏![并不简单]

futurepc693

futurepc693

5
2025-05-09 16:24

输了你说这些随便,赢了再说都算啥?大部分人都是事后诸葛亮,没见过事后猪头三的。

用户80xxx04

用户80xxx04

3
2025-05-08 10:54

在老将面前过于防守就毁了自己。敢拼才是硬道理。赵心童的打法没有毛病。唯唯诺诺的打法,反而把自己陷入被动。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所以小编你说的话我们不敢认同。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5-09 11:48

英国佬几个球员联名举报童童夺冠的合法性,怕是要被取消掉冠军,真的不省事,当初干嘛要去赌球,

panda

panda

3
2025-05-09 08:32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赞]

大树

大树

3
2025-05-08 16:10

武林名言,拳怕少壮。如果赵公子走的是磨王的路早就出局了,就是走稳,准,狠的野路子。才能杀出重围。

阿白

阿白

3
2025-05-08 09:28

赵心童是莽夫打法,不过大多数还是打带防的,白球回到低分彩球连接区,打不进也不白给。

用户11xxx81 回复 05-09 00:31
四大莽夫之一

Maybe0206

Maybe0206

3
2025-05-08 12:30

任何时候都不要给冠军出谋划策,没有人能次次拿冠军,都是看手感的,手感好就必须进攻,拿二十来岁和四十多的比沉稳有点可笑

花名册

花名册

3
2025-05-09 14:11

进没就是最好的防守。

┈┾れ諨ゞ

┈┾れ諨ゞ

3
2025-05-09 17:16

搞笑呢!现在的赵心童玩防守能搞得过那几个老妖怪?不拼攻能拿到这个冠军!!其实现在的赵心童防守比以前好很多了!处理球也大有进步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
2025-05-09 17:48

看你高深莫测的样子似乎职业球员需要你指点!也不撒泡尿照照!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3
2025-05-10 07:12

不要外行指挥内行,偏进功打法也是他的打球方式,而且,作为职业人,他的打法是靠实战磨练的,不是你来指指点点的

莫卓

莫卓

2
2025-05-08 08:45

人家就是准!你说个屁!拿了冠军就是最有力的反驳!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05-09 09:24

你算个P

十六菲特

十六菲特

2
2025-05-10 14:11

这话你该跟国足去说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2
2025-05-14 17:25

若是丁主任打那种难度长台,那叫作死冒险,若是赵公子那叫手拿把掐,他敢打,说明训练中这种球至少8成能进,若9成能进,防守都不会考虑,所以当状态来时,只要看的到球就有7、8成把握,跟巅峰准王,小特老马火箭是一个层次的准度,所以看小赵的击球,是无比轻松愉悦的,看丁主任,真的总是捏把汗

血色残阳

血色残阳

1
2025-05-08 12:11

防守啥,跟老辣的对手拼防守是毫无胜算的。想赢就要以攻代守,把自己攻击力发挥出来让防守方有顾虑

叶少

叶少

1
2025-05-12 19:56

现在磨王够多了~好不容易有个快节奏又打出水平和成绩了~就别带节奏了~

萨瓦

萨瓦

1
2025-05-14 18:39

开球故意漏一个长台,你打不打?让半颗球就是他的打法,要把对手拖入进攻节奏,速战速决!尽量缩短比赛时间,毕竟世锦赛局数大,费时费力,想拿冠军就要早早收工休息😴

zoobn

zoobn

2025-05-09 08:04

没有精准进攻一味弱懦防守能活的好吗?真理是靠打出来的。枪杆子里出政权不无道理,还是不要妄自菲薄了![加油][加油][加油]

笑云起云落

笑云起云落

笑看云起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