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有人问,房地产什么时候是个底——我反复强调过,今天再次复读标准答案: 你手

安彤说科技 2025-05-08 12:15:20

反复有人问,房地产什么时候是个底——我反复强调过,今天再次复读标准答案: 你手上的那套楼房,价格是没有底的。没有地皮价值,只有建安成本并且还在无限折旧老化, 拉长到50年的尺度,价值就是0。等50年后,哪怕房子还在,也不可能有任何人想买你那套房,交易价值等于0。 懂了吗?

1 阅读:7005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9
2025-05-08 19:55

你看看香港现在接近40-50年的旧楼现在的价格是多少?你说不值钱。

snowy 回复 05-10 12:39
这是香港么?

军队飞翔 回复 05-09 03:57
俺三线半城市,有个楼盘开盘价12000元每平米还要摇号,现在4000元每平米,套住很多外地炒房客,活该!

红叶

红叶

32
2025-05-08 20:40

供需关系决定价值,以后农村会进一步空心化,变为美国大农场模式,小镇会合并,一部分会消亡,小城市会没落,核心城市会进一步扩张,只有核心城市的旧房有价值,其他送都没人要。

梁小牛 回复 05-23 06:20
现在经济不好,越来越多人在城市呆不住了。

用户10xxx64 回复 05-28 10:45
美国大农场形式?你知道中国的农村大多是丘陵地貌,贵州,云南几乎都是山,能和美国的大农场相提並论吗,怎么用机械化?

和睦中国

和睦中国

14
2025-05-09 07:03

任何物质都有它的价值,那怕是尘埃,而这价值是高低之值或时间之值罢了。就像人死了还有什么价值一样,人死了还有灵魂的价值、历史的价值、思念(追恩)的价值,前面的人吃了那种毒死了,告诫了后面的人而拯救了后面的人,等等等,这就是物为我用无穷大的价值存在。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4
2025-05-08 21:39

放屁

用户18xxx93

用户18xxx93

10
2025-05-09 07:12

不能简单这么说,4——50年后房子价值等于0,如果出租或自住一个月转多少你算下。如果偏僻没人租,自己又不住,那是很麻烦的,一个要交税,物业要收管理、设备老旧的维修费等等。那样的房子是成了烫手的山芋。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0
2025-05-09 11:30

50年后都挂了,谁不喜欢新的消费品,中国不缺地皮,只是缺炒有热度的地皮,

用户10xxx60 回复 05-22 07:50
是的未来还缺人,眼瞅着出生人口要降到八百万以下了,好房子还在不断的建,如果其中600百万人组建300万个家庭去城市,每年新需求3亿平方米.存量房里百分之八十20年后将无人问津,人死房空,卖给鬼呀

吾爷

吾爷

9
2025-05-13 22:03

没人口没经济没收入了,全国为什么还在天天卖地盖新房,房子越来越多,位置越来越远离市中心,你还担心什么,等着更低点的到来吧,100万贷款30年3.55利益要还70万,一辈子打工背负两套房去养一套房,还不能生病不能失业不能降薪,一个出现钱房就全没了,高深的坑,只有房价低到怀疑人生,人生才能走进正轨

梁小牛 回复 05-23 06:23
衣服旧了,无人想穿了,旧了就搁在箱子里的,想买新衣服穿的。

凉山鹰

凉山鹰

8
2025-05-08 21:49

你女朋友20岁,值一百万,照你这么说,总之要归零,那就现在一分钱不出,可以娶进门?

用户18xxx93

用户18xxx93

7
2025-05-09 07:13

不能简单这么说,4——50年后房子价值等于0,如果出租或自住一个月转多少你算下。如果偏僻没人租,自己又不住,那是很麻烦的,一个要交税,物业要收管理费、设备老旧的维修费等等。那样的房子是会成为烫手的山芋的。

你说的对

你说的对

6
2025-05-09 15:28

美国真有1美元的大豪斯,百分之一万真实,还有几十亿的别墅也是真实的。 1美元的给你敢住吗? 这种帖子全是收了钱的水军,就算最差的百强县城,有人工作就会有人住,就会有它的房屋价值。 我老老家山路十八弯,盖房子打个招呼的事儿,你盖好了送我也不住,这就是现实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5
2025-05-18 08:54

要看租售比,如果现在的租售比不行,将来应该更不行,还是不要买,等租售比合理了,租二三十年能回本的,应该可以了,当然还要考虑房产税租赁税等成本!

用户10xxx60 回复 05-22 07:59
眼瞅着出生人口还要降,很快八百万一下了,七百万也不知道能保持多久,会不会后面六百万都没有了,可以肯定20后的后代也就是2050年后不足500万了,好房子每年都在建,凭啥你的房子能一直租的出去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4
2025-05-08 23:21

新房都没人要了

红灯照

红灯照

4
2025-05-09 00:35

这才真是放屁,我就那50年的破屋地皮权没了,但那堆钢筋水泥永远是我的,谁能赶逼我走。

我的UC 回复 05-09 02:52
危房,不得住人

你觉得好就好

你觉得好就好

4
2025-05-22 07:19

商品具有交易价值和使用价值,你可以等房价跌下来再买,虽然交易价值会减少,便宜了,但使用价值也在减少,如果你现在40岁,按人均寿命80岁算,本来你可以使用40年,等你60岁再买房,价格可能会低一点,但你只能使用20年了,你以为你占便宜了是吗?

用户10xxx60 回复 05-22 08:08
所以说百分之九十房子的投资价值已经没有了,买不买房看自己要不要住

你觉得好就好 回复 用户10xxx60 05-22 19:57
城镇居民90%都有住房了,还买什么房?拿着几百万现金吃喝玩乐不好吗?

阿圣

阿圣

3
2025-05-09 16:54

一般只会买新房,旧房只有出租值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3
2025-05-09 16:58

别的不知道,反正叫嚷一辈子租房都是地无一垄,房无一间的主!

用户17xxx22

用户17xxx22

3
2025-05-18 10:14

小编是没有租过房,当你的灵魂在城市中无处安放时你才知道自己房子的重要性

gdgzlmx

gdgzlmx

2
2025-05-09 06:45

一个变态佬!心理不正常,这种人将会唱衰他自己,自霉体。

董书红

董书红

2
2025-05-08 22:58

这样讲,租房是最好的选择

用户10xxx60 回复 05-22 08:06
想多了,都精心设计了,70年后,你人都不在,房子早就过剩,出生人口还不断减少,新屋不好吗,你的房子也不是在北京三环内这样的地段,百分之八十的房子人走房空沦为鬼屋。

用户10xxx60 回复 05-22 08:04
想多了,都精心设计了,70后,你人都不在,房子早就过剩,百分之八十的房子人走房空鬼屋。

yjpgd8

yjpgd8

2
2025-05-09 19:01

一楼是底

唐宋明清

唐宋明清

2
2025-05-14 17:53

按照现有的模式,什么核心区,后面变成老城区,又没钱拆重新建,所以未来的核心区理论上就不应该是现在的核心区,都是在忽悠人。

欣之辰

欣之辰

2
2025-05-15 12:02

你是住在哪里写这些的?大街上?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

2
2025-05-15 19:18

既然价值是0,不知道有没人送我一套呢,毕竟我想的这么美。

用户10xxx60 回复 05-22 08:11
五十年后大把的,就看那时候你在不在了,毕竟现在的主人还活着,他们走了,无人接盘才为零,不过五十年后你还要房子,不考虑新房吗,要这种房龄六十年的老破房

爆浆火龙弹

爆浆火龙弹

2
2025-05-19 06:55

抬杠的真多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2
2025-05-22 10:02

想的美,去大街上捡房子吗

用户16xxx66

用户16xxx66

2
2025-05-22 11:18

这种极端言论其心可诛,不是中介忽悠割肉,就是睡桥洞的在意淫,

你觉得好就好

你觉得好就好

2
2025-05-22 07:09

这应该是个没房等着房价跌下来买房的。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2
2025-05-24 07:17

等拆迁吧

清景山人

清景山人

2
2025-05-24 09:28

上海外滩的房子呢!北京的老四合院呢?!

用户15xxx41

用户15xxx41

2
2025-05-23 22:39

一个只会在网上造谣的水军,对房子的唯一太度就是贬低。房子给予家庭温暖,给与小朋友稳定的生活读书环境。经常换房子租,就是这种水军避谈的。

大忽悠

大忽悠

2
2025-05-23 10:11

百姓都愿意买房了,而且买得起房了,这就是底部了。

人正福至

人正福至

1
2025-05-09 19:11

你说的是农村的房子吧。

远芳晴碧

远芳晴碧

1
2025-05-10 12:21

我不担心房价归零,只担心人类几万年后会灭绝,到时候肯定会被气死。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1
2025-05-14 11:27

汽车报费了,还能剩个废铁钱。房子报废,还能剩个地皮,70年到期自动续哦,只要核心城区的,地皮都不便宜的。

凹凸man

凹凸man

1
2025-05-16 16:11

从有交易开始,有谁送过谁一间老舍、凶宅、荒屋?(杠精免谈),只是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价值而已。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1
2025-05-16 13:30

天津解放北路的房子100多年了,仍然屹立不倒!

飘风的猪

飘风的猪

1
2025-05-22 12:18

投机佬才会反复问这个问题

你觉得好就好

你觉得好就好

1
2025-05-22 07:08

任何商品都具有双重价值:交易价值和使用价值。

取暖器喷咀

取暖器喷咀

2025-05-20 07:42

是的,50年后出租价格依然值钱

用户10xxx60 回复 05-22 08:13
如果鬼给租金的话我就信了

安彤说科技

安彤说科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