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同事,为什么陈丽君会被网暴 她只是不小心口误而已 同事说,这已经不是口误

姜悠然娱聊 2025-05-08 15:42:22

我问同事,为什么陈丽君会被网暴

她只是不小心口误而已

同事说,这已经不是口误了,她是一个文化工作者,却连基本的文化都没有,就会让怀疑她是不是在糊弄观众,有没有这个实力继续做下去

网友表示:

人家唱戏的,又不玩笔杆子。口误很正常。再说天天磨炼肢体的人,哪有什么时候苦读诗书,能研究明白唱词和身段已经不容易了。别为了一点流量就抓着人家不放。

说到底,她的定位是文艺工作者,即一名越剧演员。如果这样的定位,都能被允许犯这种错误,那各行各业都可以放飞自我了。归根结底,就是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她的学识配不上她的流量。也别说网暴什么的,既然她选择了流量并去变现,那就要承担流量的反噬作用。

1 阅读:67144

评论列表

敦敦蜜茶

敦敦蜜茶

496
2025-05-09 10:32

前段时间使劲吹,现在又使劲踩,唉。

闹闹爸爸 回复 05-09 14:02
媒体都是操蛋,一个唱戏的能有多高文化水平,吹毛求疵,咋不要求乞丐会英语,不会就网曝,说实话,现在大学生都不一定知道

尾戒伴指 回复 05-10 07:58
关键是吹的和踩的还是同一批人 当代特色[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栀子花开

栀子花开

381
2025-05-09 13:10

她可以不懂别的,都可原谅,但她连自己演的角色都不懂,未免让人遗憾!

真逍遥俊杰 回复 05-13 10:18
这个人说了什么?

用户10xxx64 回复 05-14 02:06
说到点子上了

遗忘故作坚强

遗忘故作坚强

235
2025-05-09 12:24

她演宝二爷啊!二爷,二啊!最基本的常识得有吧!

用户10xxx56 回复 05-11 15:50
那怎么可能?贾家最高位者贾母,她的长子长孙就算是琏二爷也不可能是宝二爷啊;对贾政而言,长子是死了,长孙还在啊;宝二爷既不是长子更不算长孙,不管怎么算,这称呼和他都不沾边。就算他儿子也没法是长孙啊,除非贾兰也死了才有机会。

用户10xxx74 回复 05-09 18:30
是老七啊!是他们白家那一辈里面男孩排第七个。前面还有大房、三房的男孩。

矛盾天师

矛盾天师

173
2025-05-09 17:27

首先,口误是指你心里明白,嘴上瓢了。那么,问题来了,他心里明白么?其次,别人纠正不是冲着他来的,而是纠正社会言论,防止错误信息的传播,这是一个专业工作者的本分。而其作为一个名人,危机公关差,且对粉丝“缺乏”管控,这才是造成如今后果的主因。再次,至今为止,还有人认为“长子长孙”无伤大雅,丝毫不知其对文化的漠视,才充分了纠错的必要性。

矛盾天师 回复 05-10 09:32
不要以为只有现代人聪明,知道近亲结婚的危害,我国周代,就有同姓不婚的规矩。但是,有时候总有意外,比如,一个家族就是一个村,隔壁村得走几天几夜,这时候,族谱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根据各种什么八亲,五亲等等乱七八糟的规矩,决定了哪些人,你是不能嫁娶的。所以,长子死了,那就是死了,不能“继承”,不然族谱就乱了,你也不想你重孙子娶你重孙女吧[并不简单]。

矛盾天师 回复 05-10 23:17
注重香火的,的确会过继甚至肩挑两房,但族谱中也会注明继子。

WYT

WYT

150
2025-05-09 13:20

说白了就是人红是非多,一个普通的打工人如果说贾宝玉是贾政他爹也没人在意。

又双叒叕 回复 05-10 23:39
她仅仅是和流量明星一样的红吗?不是的,各种官方给陈丽君营销的是传统文化传承人,力压群雄拿到国家五四奖章,她仅仅是普通流量明星那她凭什么力压科研工作者拿这个奖章?还有观众让一个演员了解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没毛病,错的是连自己主演的角色最基本人设都没有搞清楚,却营销自己通读红楼梦的演员

用户10xxx33 回复 05-09 18:05
咋没人在意,但凡女方上过大学你看人家能同意跟傻子处对象不

大美男么么儿依旧单身

大美男么么儿依旧单身

101
2025-05-09 07:48

我们老师上课还常常口误呢,是不是都得开除??

詞茕 回复 05-09 13:12
用老师来类比的话,她这个就相当于是数学老师教你1+1=5,语文老师教你举头望明月的下一句是地上鞋两双

azhongii 回复 05-09 10:33
教你1+1=3了?这种口误?[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小圆脸

小圆脸

99
2025-05-09 13:04

她本来就没啥文化,捧得太高自然会翻车

陈参 回复 05-11 16:17
我一个军迷都知道H20是轰炸机[滑稽笑]

泰兰德的香蕉 回复 陈参 05-13 16:38
果然军迷[100]

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79
2025-05-09 19:37

娱乐圈又一个九漏鱼,连自己的角色都搞不清楚人物背景,《大观园的希望》和《长子长孙》,说不清哪句更好笑……

振袖倾寰 回复 05-10 16:08
贾琏他哥贾瑚,早早没了。

用户10xxx97 回复 振袖倾寰 05-14 20:44
忘记有没有这个人了

用户11xxx58

用户11xxx58

59
2025-05-09 15:35

就让人家有个改错的机会吧,是不是啥人要踩她啊,天天发这种不饶人的话题。知错就改还不成呢,又不是原则上立场上道德上的问题。

四月 回复 05-11 12:00
什么是原则问题?一个演员对演的角色历史背景都不清楚怎么能演好?配的上获得的荣誉吗?

欣喜若狂 回复 05-10 22:44
出来道个歉澄清一下就没事的,没谁是抓着她不放的

敷衍浮云

敷衍浮云

59
2025-05-09 15:40

可能是说顺口了吧,毕竟宝二爷,这个二字,不管有没有文化,都不可能弄错成长子长孙

瑶yao晃晃 回复 05-15 07:56
他哥贾珠不是夭折,是考了功名结婚生子后死的,他媳妇是宝玉喊大嫂子的寡妇李纨,侄儿是贾兰。荣国府长房有贾琏,次房也有长孙,哪头都轮不上贾宝玉

心路花雨 回复 05-14 17:14
没分家懂不懂啊

红尘炼心

红尘炼心

58
2025-05-09 17:19

解放前许多戏曲从业者连字都认识不了多少,耽误人家的舞台艺术了。 陈丽君这事,说穿了是人红是非多,有人成心碰瓷。

tb9003322599 回复 05-12 08:10
别侮辱人家解放前的艺术家了,那些人虽然可能不识字,但是所表演的角色都是从小就口口相传牢牢记住的,因为他们要是犯了这样低级的错误是真会被人赶出戏班子没饭吃的

壤驷有琴 回复 05-15 11:13
建国以后国家专门给这些艺术家开了文化课补课班的,多读书,兔子建立的新中国是人民当家作主可不是封建三座大山!

骑鹿崎路人

骑鹿崎路人

56
2025-05-09 16:56

已经“口误”好几次了都,而且这种道歉说实话也是在舆论压力下才出来的,而且不是反思自诩传统文化传播者的文化缺失反而是不该在公众面前“口误”?耳濡(xu)目染,门槛(lan),蟾宫折桂(gua),这样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瓜子田力

瓜子田力

49
2025-05-09 11:25

文艺工作者,不是什么狗屁红学文化研究的

清影 回复 05-11 09:49
那她为啥要演红楼呢?为啥要演贾宝玉呢?对自己扮演的角色最基本的情况不应该了解么?

拣尽寒枝 回复 清影 05-12 05:44
因为要吃饭

斑驳迷彩

斑驳迷彩

44
2025-05-09 22:29

自己演的是谁都不知道?就这还有一点职业技能吗?职业道德都不说了,现在演员就连职业技能都不需要了吗?还是当了十几年的演员?这十几年是混过来的吗?就一个角色身份都搞不清楚?就这还能演戏?长子长孙,咋不说贾宝玉是皇太子呢?好歹也是个国舅吧?

周公不解梦 回复 05-12 13:29
哪吒2里面,哪吒都自称是三太子了,也不妨碍哪吒2爆火。

斑驳迷彩 回复 周公不解梦 05-12 20:50
这都能洗?人家哪吒那么牛也没自称大太子啊?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39
2025-05-09 11:38

有文化就必须读红楼?

用户10xxx95 回复 05-09 13:44
没文化就别装成有文化的去瞎逼逼

苹果梨子都爱 回复 05-09 11:57
她是演宝二爷的啊

Lee

Lee

33
2025-05-09 09:09

说了啥得网暴呢?

圣-科斯塔 回复 05-09 15:04
她接了演贾宝玉的戏份,然后说贾宝玉是长房长孙……如果她没接戏那也没啥,自己要演的角色基本信息都不知道,说明根本没用心。

西凉董卓 回复 圣-科斯塔 05-11 18:04
有没有可能水平就那样?

用户11xxx28

用户11xxx28

32
2025-05-09 12:23

我一个学渣都从来没说过贾宝玉是长子长孙,她一个靠贾宝玉吃饭的艺人会出现这个,可真特么的是盲流吧!

淡荡飘风

淡荡飘风

32
2025-05-09 07:44

戏子门前是非多

观察者 回复 05-09 08:12
寡妇:把是非还给我[滑稽笑]

用户13xxx96 回复 观察者 05-09 13:08
男人就是是非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31
2025-05-09 13:22

这就不是口误

秋雨之福

秋雨之福

29
2025-05-09 21:47

不说二房贾宝玉他早死的亲哥,不说大房贾琏他早死的亲哥,贾琏作为王熙凤的丈夫,难道不算个主要人物吗,不了解贾宝玉作为孙辈排行第四的,称二爷,不了解为什么孙女一起排行,孙子各房自己排行,难道不能了解下主要人物关系吗,大观园里,一祖母,二儿子,三孙子,四姐妹,一表妹,一表姐,都是主要人物好吗

秋雨之福 回复 05-09 21:58
没常识也要看电视,学学小戏骨的林黛玉,感觉应该研究了很久的陈晓旭版红楼梦,光练身段唱功,有外形,确没有灵魂啊

用户15xxx89

用户15xxx89

25
2025-05-09 18:07

不是她的粉丝网暴别人么[狗头][狗头][狗头]

DOOM

DOOM

25
2025-05-09 23:42

可以批评,错了就是错了。但因为这问题就想要把别人踩死,基本都是心理变态的。不违法不违德,基本的底线没问题,犯的错误就不是不可原谅的。

吴茗

吴茗

23
2025-05-09 14:21

对,一个别学科的都可以中途转过来学医,成为协和医生只需要4+4,陈丽君至少还努力练功十几年,那些喷她没文化的没说错,越剧绝对没她专业。

regul 回复 05-10 06:08
你这不是经典的我要说菜不好吃必须厨艺比炒菜的好呗。

吴茗 回复 regul 05-10 18:04
好吧,把我都整不会了

火麟云

火麟云

21
2025-05-09 21:27

我有点搞不懂,红楼梦版本挺多的,为什么版本这么多呢,因为原作者写的红楼梦有三分之一失传了,现在的版本都是其他人后面补的 其次,他是演员,不是学者吧,甚至有很多学者,学术上有很多错乱问题也不是少数呢。 追着别人骂,自己专业方面很牛逼吗?从没出过错吗? 有的博士生毕业了错别字还能错几十年都不知道呢。

天之假苍 回复 05-11 12:20
[狗头][狗头][狗头]版本再多也不影响长子长孙是概念,更不影响贾宝玉在红楼中的身份,贾宝玉在红楼中就是贾政的次子,长子贾珠结婚了,有儿子了,还有贾政是次子,宁荣两府的两个主事人都没有他,他就相当于住在哥哥家里

尽欢 回复 05-22 14:45
因为她演的红楼版本里面没有王熙凤李纨这些人的只有宝玉一个大爷,里面他哥哥的儿子都没有的,所以叫长子长孙,他爹也不是贾政一个五品小官而且他大伯了

寇力

寇力

20
2025-05-09 10:26

嫡子嫡孙,长子长孙,思维误判,口不择言

蹲在墙角画圈圈

蹲在墙角画圈圈

19
2025-05-09 13:30

找茬的真有大饼

八千岁 回复 05-11 00:46
也不算找茬吧,纯路人吃个瓜都觉得她这么做很过分了有点。。。国家授予她那么高的荣誉,文艺工作者诶。。结果三番五次这么搞。。确实有点飘了

尽欢 回复 05-22 14:51
我看有的粉丝说王熙凤迎春这个小说里们的大房都是后来乱写的,有三分之一的稿子都遗失,李纨这些都是假的,只有宝玉一个男孩,

劍帝萊維

劍帝萊維

19
2025-05-09 21:59

这不是单纯的口误,而是根本缺乏明显的常识。身为饰演贾宝玉获得关注度的演员,却对自己演绎角色资料没有基本了解。就像饰演秦桧的演员说自己认为秦桧是位忠臣,你会如何反应?

用户66xxx51

用户66xxx51

18
2025-05-09 14:46

嘴瓢而已,她成天演宝二爷能不知道老几吗,媒体是抓住一点失误就猛啃啊

用户17xxx66 回复 05-12 17:08
她应该不知道吧,她以为是长子长孙

周公不解梦 回复 05-12 14:58
她没成网红的话,宝二爷应该轮不到她演。

JOADOL

JOADOL

16
2025-05-09 12:41

这家伙都32了,我还以为20出头新人呢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6
2025-05-10 13:42

以前拍个戏前期都要花很多时间去体验生活,现在倒好那些钱都省了天价给演员,他们还需要在戏外下苦功吗?花里胡哨戏弄得那些痴粉就行了。

用户12xxx07

用户12xxx07

14
2025-05-09 16:18

文盲

经纬药师

经纬药师

14
2025-05-10 18:46

演员,应该演谁像谁,只有了解角色才能演好

徐鑫

徐鑫

13
2025-05-09 11:03

这就是下回在说中国古典文学 古人故事的时候 先查查百度 不行直接照着豆包读!哈哈!对吧

用户74xxx19

用户74xxx19

13
2025-05-09 16:58

捧杀呗,先使劲捧她,等她犯错了再使劲踩,毁掉一个人。捧出高度了再等她犯错,就会被一群吃饱了撑的人往死里踩

远处的风景

远处的风景

12
2025-05-09 14:14

又挡谁的路了吧。

用户15xxx70 回复 05-09 14:19
抢了文盲的风头呗

尽欢 回复 05-22 14:54
是啊,红楼本来就没有王熙凤李纨迎春这些人的,下次可以把宁国府那一家子也删掉

嗡嗡嗡

嗡嗡嗡

12
2025-05-10 11:59

下九流的演员你非得往庙里拉,她不配拥有[滑稽笑]

我装死

我装死

10
2025-05-09 13:53

说起来,她比那些明星演员好太多了

用户15xxx70 回复 05-09 14:19
未必,明星里也有真学霸啊。

用户72xxx75 回复 用户15xxx70 05-11 11:04
真学霸成了资本的血包

明月清风

明月清风

10
2025-05-09 12:47

不都是读书人编的故事吗?真没必要上纲上线。

圣-科斯塔 回复 05-09 21:56
还没演,宣传采访时她说贾宝玉是长房长孙。当然你也可以说还没开始拍呢,但是作为文艺工作者不知道贾宝玉本身就有点说不过去,接了角色之后还不去了解角色信息,几乎可以说是根本不上心了。

明月清风 回复 圣-科斯塔 05-09 22:35
有道理

皮皮讲

皮皮讲

10
2025-05-09 23:30

小角色说错也就罢了,男一居然都不认识

气压跟温度的关系

气压跟温度的关系

10
2025-05-10 08:50

因为她的粉丝太疯狂了

岩岩

岩岩

9
2025-05-10 01:55

这就网暴啦?真是公主病。

用户13xxx18

用户13xxx18

9
2025-05-09 17:55

以前都是自问自答型的,现在又是问同事,问父母,问老公了。

用户79xxx86

用户79xxx86

9
2025-05-10 10:00

众所周知,艺考生的文化课……

沉睡

沉睡

9
2025-05-10 12:56

贾宝玉有亲哥,他爹贾政有亲哥,所以,贾宝玉是哪门子长房长孙?还有,这种常识性知识,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算哪门子口误的?

守望者

守望者

9
2025-05-10 13:57

今后搞艺术字就别弄什么研究生硕士博士什么的了,就按照八级工制度就行了,别再丢学历的脸了

来自星星的大橘喵

来自星星的大橘喵

9
2025-05-09 12:59

眼红了啥事都能干

不睡

不睡

9
2025-05-10 07:31

这戏几人看?几人知道?XX学日薄西山无人问津了,趁机炒一波博眼球。

是顾不是咕

是顾不是咕

9
2025-05-15 00:59

她演贾宝玉都不看红楼梦的吗,他是荣国府二老爷贾政的二儿子贾宝玉,宝二爷啊

外公

外公

8
2025-05-09 12:55

明星有粉丝,红楼更是粉丝鼻祖了

鱼与鱼

鱼与鱼

8
2025-05-09 13:38

就一个唱戏的,至于吗

小瑞

小瑞

8
2025-05-09 19:52

这个评论发的挺中肯既然享受流量变现吗那就得也得享受流量带来的恶果。相辅相成不能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啊哪有那么好的事

仁本逍遥

仁本逍遥

8
2025-05-09 22:31

很多网友都喷得太过了。好多人都说她演贾宝玉就非得了解贾宝玉,但要知道她是演戏剧的,戏剧跟电影电视剧不一样,戏剧很多剧是走戏说的路线基本不会太贴合历史都是民间魔改的,而戏曲演员平时也更多的是练唱功练身段等,就算是研究角色是按剧本上的来就好。说实话就是演员演戏也只是极其少数的几个会去做功课了解人物历史原著,甚至港台那些资深演员老戏骨演戏基本也是剧本怎么样就怎么演根本不会去专门学去看原著。

用户29xxx60 回复 05-11 01:41
蠢货,知道宝二爷是谁吗?知道宝二爷不是大爷,不需要研究吗?你也就和某些傻子一样蠢。

暗夜 回复 05-12 15:11
戏剧电视剧有啥区别??剧本都是红楼梦。演的都是贾宝玉。。人设都是一样的。所以你这说的就没逻辑。

书中自有黄金屋

书中自有黄金屋

8
2025-05-10 11:22

说得好

Halo

Halo

8
2025-05-09 13:29

要求别人这样那样都要出色——你能达到多少?你有别人付出努力的多少?

用户15xxx70 回复 05-09 14:18
演贾宝玉不知道宝玉身份,那当医生也可以不知道感冒发烧是什么了?

糖果果

糖果果

8
2025-05-10 06:55

戏曲届对文化沉淀应该要比娱乐圈要求更高些才对。当年李冰冰文化课200′分就可以。如果说陈丽君从小学戏曲,学校文化课没有开展,那初中毕业郭麒麟呐?他文化素养情商不低。

南宫羽

南宫羽

7
2025-05-10 22:37

就个戏子,下九流[抠鼻]

nest

nest

6
2025-05-10 05:33

别特么自导自演,八婆

谁许我一世荒芜

谁许我一世荒芜

6
2025-05-10 01:03

唱戏的确实不一定有文化,但是你让唱戏的说他唱的是什么戏,诶,他能给你从头到尾大大小小细节挨个说一遍,从性格,扮相到台本,原型,无一不知,所谓国产改剧不像,演员只知道他演的叫孙悟空,而不知道孙悟空会什么,是什么,做什么,成为什么,这此间种种一问三不知,又如何演绎出一个故事里的人呢?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6
2025-05-11 13:50

熙熙攘攘,利来利往!抬一家踩一家,正是网络的生存方式!喜欢就叫小甜甜,不喜欢就喊牛夫人,也是人们在网络上的生活方式!

小肥侠

小肥侠

6
2025-05-12 19:14

我说来喷的人,有几个全篇看过红楼梦?我估计电视剧看全的都没有几个,为喷而喷,人家学者指正是人家的职责,你有啥资格说其他,说句老实话,可能大多数喷的人连贾府老爷子的全称都说不出。

玛蓝朵

玛蓝朵

6
2025-05-13 14:52

我能说她是对工作极度不负责任

用户16xxx45

用户16xxx45

5
2025-05-10 13:46

绝望的文盲

微微是宝妈

微微是宝妈

5
2025-05-10 05:27

2爷真2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5
2025-05-10 06:37

但凡了解下自己的角色都不至于,口误还是真的不知道一看就知道了。从来没有要求文化,只是要求了解自己扮演的角色,一行有一行的要求,这种是基本功没什么好洗的。指出来也是因为流量大,容易影响不了解这个角色的人。诚恳道歉事情过去了以后长记性就是,也别抓着不放。硬洗硬骂都没必要。

仁本逍遥

仁本逍遥

5
2025-05-10 00:53

看评论区真的太多键盘侠跟风黑就喜欢上纲上线。人家是演戏剧越剧之类的,不是电影电视剧。演戏剧的很其他演员不一样啊!这种是从小每天要练功的啊!喷的以为是演连续剧还是电影呢?演戏剧是得现场给观众表演的没有从小下过苦功夫是演不好的。如果是是她的专业技能在戏台上演得不好喷还可以理解

霸一下

霸一下

5
2025-05-10 02:58

陈丽君不管是什么原因说错话,总归就是说错了,她是名人,说错话后果反噬严重,普通人说错话,传播范围小,影响也小,所以公众人物说话要谨慎!

十秒之外

十秒之外

4
2025-05-09 18:32

你是什么鸟儿?

gheerg

gheerg

4
2025-05-09 19:33

她是飘了

悦悦然

悦悦然

4
2025-05-09 16:51

唱戏唱的好听就行了,一个个闲得慌,就你有文化

鸳鸯藤

鸳鸯藤

4
2025-05-10 01:14

文化工作者不知道???有点离谱吧 不是踩 是太离谱 我不太读红楼也知道贾政 荣国府二老爷 贾宝玉是长孙那李纨算什么 她老公是谁呢?

优优

优优

4
2025-05-11 13:00

说破天去,戏子就是戏子!不要去指望他们有多少内含有多少文化!

血之忧伤

血之忧伤

4
2025-05-10 08:34

现在有这点文化算不错了,老年间那些艺人,十个有八个居然是文盲,震惊不?解放前很多老艺人居然不认字!!!他居然能唱能演,居然不认字,想想都神奇。

LiMF锋

LiMF锋

4
2025-05-10 06:38

你得问问那些文化的流盲小怎么得流量的????

飞不动的大雁

飞不动的大雁

4
2025-05-11 17:53

戏子啥时候成了有文化的行业了?看看艺校的入取分数线吧

薇拉577577

薇拉577577

4
2025-05-10 17:00

基本认知错了,就不是口误是无知

yoyo

yoyo

4
2025-05-09 21:23

绝望的文盲博士

瘦荣

瘦荣

4
2025-05-11 21:53

现在知道李云霄才是人间清醒了吧

liyiyou

liyiyou

4
2025-05-11 01:42

估计抢了别人资源吧,热度那么高没问题才怪。说实话一唱戏的和大部分人没关系。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4
2025-05-11 08:43

我不懂,唱戏的能把戏唱好词唱对不就做好本职工作了嘛,又不是研究红楼梦的汉语言学者,说到底就是个演员,说错就说错,改了不就行了,这有啥好骂的

清影 回复 05-11 09:42
真会洗,对自己扮演的角色最基本的情况都不需要了解了吗?现在的唱戏的可真好干啊!

一生

一生

4
2025-05-11 20:27

上纲上线

心路花雨

心路花雨

4
2025-05-14 17:16

道个歉,管好自己的粉丝就完了

za_zhi

za_zhi

3
2025-05-10 02:54

[滑稽笑]

狼爪

狼爪

3
2025-05-09 15:59

宝二爷 长子?

虚空漫步者

虚空漫步者

3
2025-05-09 15:46

没毛病

浮尘里有大千世界

浮尘里有大千世界

3
2025-05-11 22:45

她总不可能天天上台就扮演贾宝玉吧!她只是把老师教的这么演贾宝玉的表演技巧和方式呈现出来。至于红楼梦她又不是所谓的“红学家”有必要研究的这么透彻吗?当然了她也的确存在对扮演人物的理解不够,没有吃透这个角色。存在不够敬业的问题。

用户16xxx28

用户16xxx28

3
2025-05-10 16:11

考试的试卷还有印错过呢!

清影 回复 05-11 09:44
无脑瞎洗

特拉法尔加

特拉法尔加

3
2025-05-10 19:04

说错了一个文学小说的人物关系,这么大错???

卜敢吣痛 回复 05-13 08:44
你戾气更重,为了爱豆避重就轻的去吐槽观众,你爱豆做的所有错事都是小事,要不你让演狄仁杰开场白介绍自己是宋朝的,看看是不是小事,别的角色不理解就不理解吧,自己主演的著名人物贾宝玉都弄不清楚情况,还总认为网友小题大做,喜欢红楼梦的人都被你们打蒙圈了

特拉法尔加 回复 卜敢吣痛 05-15 07:11
我不是什么爱豆,就是个普通人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
2025-05-12 10:26

前几天我听广播,听说有个学者(是谁我没记住名字)被网暴了,因为他纠正了哪个谁(我也没记住名字)说贾宝玉是长房长孙的话不对,我当时差点笑出来,现在五六年级小学生都知道贾宝玉不是长房长孙啊!这文化程度得多低啊!她的粉丝也太脑残了,人学者就说了实话也被网暴!当时听过就算了,今天uc就给我推新闻了!好家伙,大数据真无处不在!

鼓鼓的钱包

鼓鼓的钱包

3
2025-05-12 09:35

学习好的会去学戏吗?再说了,过审播放出来的人,是啥意思?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5-05-12 14:56

以前都说戏子是下九流,因为勤学苦练是真的没有什么文化,也没什么才学,后期进修也是因人而异。但是以前的戏子再下九流,也是术业有专攻,不然也不会有同光十三伶,也不会有霸王别姬的成功。但是现代的很多演员,演技,对角色的解读,这些基本的分内事都已经做不好了。

猫。

猫。

3
2025-05-12 09:22

为什么古人称他们为下九流都是有点原因的。

妖华

妖华

3
2025-05-12 15:19

踩人的理由莫名其妙。演贾宝玉就要看红楼梦啊?就要对所谓的“常识”无所不知?陈丽君从小就是专业学越剧的,文化知识只是辅修。作为一名专业越剧演员,唱功,身法才是根本,其它一切都是陪衬。按照你们的理论,“文化工作者”就要无所不知,那学生们怎么说?天天坐在教室里学习,考试从来没得过满分的,是不是该拉出去枪毙了?

用户44xxx91

用户44xxx91

3
2025-05-12 19:10

人红是非多,鸡蛋里挑刺儿,仅此而已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5-05-17 09:53

就是这种,文艺工作者竟然连这个都不知道,真是滤镜碎一地

岁暮催短景

岁暮催短景

3
2025-05-09 23:00

有没有可能,是弄点热度掩盖某位董小姐

此去经年

此去经年

3
2025-05-15 10:07

错了就错了呗,说了就说了呗,喜欢还是喜欢,哪儿那么多完美的人,何况还有那么多高知叫兽,又咋样了?人品不错就好啦

泉水叮咚

泉水叮咚

2
2025-05-11 11:04

我问了一下度娘,百度豆包AI根据全网35篇文章分析回答,荣国府的继承权因为权力干预出现了分离,贾赦一支只能继承爵位,而爵产是由贾政一支继承,这一支,因贾珠早亡,遗孀李纨和子贾兰已经边缘化,爵产的继承人应该是贾宝玉,陈丽君如果说宝玉是荣国府继承人应该没问题,说长子长孙肯定不对。

优优 回复 05-11 13:06
贾宝玉承个毛线,也就是贾母还活着,死了的话贾赫把贾政一家子直接赶出去,宝玉也就是一个小小的五品官员的次子而已,在京城那种地方啥也不是!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5-05-12 08:37

有文化人不一定就好。她只是文化课一般,但戏曲人家是好的

周公不解梦 回复 05-12 13:38
你听过她多少戏剧?或者你听过多少越剧?

栋里格栋

栋里格栋

2
2025-05-12 11:26

我也不知道,四大名著我就红楼梦没看过,看不下去

周公不解梦 回复 05-12 13:35
完整的看一次给你三千块钱,你会看多少次?

终其一生、

终其一生、

2
2025-05-12 20:03

搞不懂,明明是金镶玉更符合大众审美(大众可不就是男的多吗)!咋就周淮安火了呢

用户10xxx96 回复 05-14 19:00
她演的是太监贾廷,为了捧她,魔改新龙门,贾廷变男主,她还得了长丰县第一届戏曲电影最佳男主角呢!

姜悠然娱聊

姜悠然娱聊

姜悠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