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赵继伟!恕我不理解,难道赵继伟不比徐杰和陈盈骏强? 广厦小外援巴里布朗谈CB

凡凡观察室 2025-05-08 20:33:32

没有赵继伟!恕我不理解,难道赵继伟不比徐杰和陈盈骏强? 广厦小外援巴里布朗谈CBA最强后卫,他认为,除了队友孙铭徽,就数广东队的徐杰和北京队的陈盈骏,他们的打法很强硬,而且技术全面,既能持球进攻,亦能组织串联球队,球商高,阅读比赛能力强,总能让队友打得舒服。 不过,对于布朗的看法,我不太认同,我觉得辽宁队的赵继伟也是CBA最强的后卫,尽管他在半决赛对阵广厦时的表现不好,但是我仍然觉得赵继伟不比徐杰和陈盈骏差!

0 阅读:10975

评论列表

魅蓝

魅蓝

120
2025-05-09 00:11

如果拿这个赛季的表现来比较,赵根本就没资格和陈、徐、孙三个摆在一起,确实差太远了。

用户16xxx52 回复 05-11 22:56
说这话的一定是广东球迷,哈哈。在你眼里徐杰无所不能比库里都厉害👍🏻。

三点一线 回复 用户16xxx52 05-13 16:37
徐杰是不怎么样,但你拿赵继伟来比就没意思了。

战术大爹

战术大爹

85
2025-05-09 00:20

赵继伟是一个配裁后卫,所配裁判以光头为标准。

用户16xxx92 回复 05-09 12:59
你是明白人!关键中国篮球不再是“芳”的了!

遼八亞

遼八亞

78
2025-05-09 06:50

一只逃兵,不提也罢!

千篇一律 回复 05-10 18:15
这条逃兵自从有了它的比赛除了对阵广东队从来不看,包括国家队的,所以那时个人意愿只能“忍痛割爱”不与三观不正者为伍,我和朋友经常微信聊球,到了比赛日问我不看倭二的比赛吗?我说有公子都无所谓,有逃兵绝对不看❗❗❗

皆兄弟 回复 千篇一律 05-11 15:33
精辟

猴子88888888

猴子88888888

38
2025-05-09 00:54

呵呵,广水拿赵继伟跟徐杰比,有病吧,现在也就是郭艾伦走了,赵继伟有点独木难支。

用户10xxx10 回复 05-14 12:40
赵继伟跟弗格那点小动作骗犯规,裁判不吹他俩啥也不是

王鑫 回复 05-14 15:51
[跪了]

小城愚人

小城愚人

36
2025-05-09 08:52

赵每次投篮先倒地,就是为搏对方犯规!

用户10xxx39 回复 05-09 18:26
还有弗格,每次投蓝都倒地,看着就恶心

Never 回复 05-09 09:59
有时候还可以用手,对方后卫都站在那里,还推着别人往里面走。不知道为啥裁判没反应的。

煎焖炖黑裁肉

煎焖炖黑裁肉

35
2025-05-09 00:45

说实在的赵的天分是演员和渐队孙一样的料!

急什么 你属猴 回复 05-13 09:21
好睡了,晚安

沈阳老雪

沈阳老雪

34
2025-05-09 07:15

必须是陈盈骏!不愧是老叔带出来的,打法酷似郭艾伦!

秋天的枫叶 回复 05-09 11:32
咋不说是辽宁队培养的呢[滑稽笑]

JianH 回复 05-09 13:08
说的郭士强没去 陈就不会那样打球似的哈哈哈

落叶知秋

落叶知秋

26
2025-05-09 09:10

赵继伟的表现需要国内一众裁判如光头男等配合才能有效。

天涯浪子

天涯浪子

25
2025-05-09 09:54

姓赵那叼毛,弗格来了跟他学会碰瓷,人品都败光了,除了辽宁,现在真的没几个人喜欢他

用户17xxx16 回复 05-11 10:11
对头,赵根本没资格入国家队,还当过队长呢!太搞笑了。

用户90xxx40

用户90xxx40

23
2025-05-09 08:22

赵继伟只能算中等水平,中上都算不上,辽蛙还不服!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22
2025-05-09 07:16

我辽的赵2️⃣分是亚洲第一控卫计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强人

强人

21
2025-05-09 05:35

你不认同?[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罗育奇

罗育奇

20
2025-05-09 10:43

赵继伟只对中下球队强,对上强队就吃瘪,你看他在国际大赛上有什么好表现,没有,打国际大赛如菜鸡一般。辽宁队本赛季没有郭艾论的攻坚,对上强队他就带不动了。

皮皮

皮皮

19
2025-05-09 09:16

广东队垃圾球迷太多

其樂 回复 05-10 00:32
说别人垃圾,其实自己一家都垃圾。

用户10xxx63 回复 05-10 14:07
狼兵还想揍日本遗留下来的呢

Ai启的净水

Ai启的净水

17
2025-05-09 08:59

那个赵好条毛

兵兵

兵兵

17
2025-05-09 07:52

不理解。国际大赛他叫赵(走)三步。

用户10xxx19 回复 05-09 09:22
还有个好听的:赵零儿!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7
2025-05-09 09:44

赵继伟垃圾

LYQ

LYQ

16
2025-05-09 05:25

赵总是一副要哭的样子,所以。。。。。

我d心暂时在休息

我d心暂时在休息

16
2025-05-09 08:30

CBA最喜欢看裁判的两个人:赵继伟与孙铭徽

急什么 你属猴 回复 05-13 09:26
难道不是杜峰?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15
2025-05-09 13:33

赵继伟是内战高手。有哪一次国际比赛,他表现好过?窝里横!有点儿阿三哥的味道

hello

hello

13
2025-05-09 08:32

你不理解的多了 赵继伟有个屁的硬解能力 看了他这么多年比赛了 他也就25岁前 有点硬解能力 这些年随着身体素质下降突突不进去 投篮看天吃饭 早没了

JianH 回复 05-09 13:09
也没有 他是组织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3
2025-05-09 09:35

中耳炎厌战逃兵废柴!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13
2025-05-09 11:38

鸡萎的逃兵基因太纯,硬赶上去说不准要尿裤子。

何永东

何永东

12
2025-05-09 11:11

没有了裁判的帮忙,赵继伟只适合打弱队

用户96xxx27

用户96xxx27

11
2025-05-09 08:10

你是那根葱?内行人说的话,你外行人不赞同?凭什么?

ddolls

ddolls

11
2025-05-09 11:05

别夸赵鸡蚁了,没了王大妈,光头腩什么也不是,打球小动作懂球的懂,

jimmy

jimmy

11
2025-05-09 10:51

鸡尾cba毒瘤,国家队逃兵。

谢汉曲江罗坑有机茶

谢汉曲江罗坑有机茶

11
2025-05-09 13:19

赵继伟在国际裁判吹罚下不会打球

冇时停

冇时停

10
2025-05-09 10:58

陈甩贼眉鼠眼鞍山保罗两条绿化带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9
2025-05-09 11:56

赵继伟算个屁

人生何处不相逢

人生何处不相逢

9
2025-05-09 13:23

基本功不练好、个人枝术粗糙、而是靠歪门邪道、靠裁判偏躺、那里打好球的道理!一碰国际赛就原形毕露、一地鸡毛!

大生

大生

8
2025-05-09 11:50

赵继伟的强是吹出来的

极度空虚

极度空虚

8
2025-05-09 08:02

这个赛季赵继伟绝对没有徐杰和陈盈骏强

何

8
2025-05-09 13:07

赵阳萎的爸光头腩出来就可以了

阿东

阿东

8
2025-05-09 12:54

赵继伟假摔伪造犯规炉火纯青

天糊

天糊

8
2025-05-09 19:43

外援的眼光比你小编差?詹姆斯,布朗都提到并认同徐杰,为啥就不提赵继伟呢?

喂,等等

喂,等等

7
2025-05-09 10:25

你妈有眼无珠吧

相忘于江湖

相忘于江湖

7
2025-05-09 10:40

篮球是集体项目,个人的表现要靠其他队员的支撑。单拿个人来比,陈盈骏、赵继伟、孙铭徽和徐杰大家半斤八两,各有千秋。陈盈骏可能还稍弱些。个人观点。

用户94xxx45

用户94xxx45

7
2025-05-09 10:00

赵纪委是你爹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7
2025-05-09 06:44

你妈告诉你的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7
2025-05-09 16:14

他再强,也只不过是一个逃兵。

天天快乐

天天快乐

6
2025-05-09 07:16

LYD

LYD

6
2025-05-09 08:17

你觉得你自己比任何人好也可以的[红脸笑]

老丁

老丁

6
2025-05-09 09:29

说郭艾伦强我承认!赵继伟就算了吧!

博你一笑留你容颜

博你一笑留你容颜

6
2025-05-09 12:37

笑死,你看了几场比赛?就现在的状态,赵继伟能比陈盈俊强?季后赛打到现在,陈盈俊最强后卫有目共睹,你就哪凉快哪待着去吧逗比!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6
2025-05-09 13:38

你认为只是你认为而已!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6
2025-05-09 16:58

关键是赵继伟和孙铭扬的球风球品比徐杰和陈盈进差!

有你就快乐

有你就快乐

5
2025-05-09 09:40

这种就是“不是打球人,净说打球话”;而真正的打球人说的都是大实话。

老丁

老丁

5
2025-05-09 09:28

演技强太多了!

用户98xxx58

用户98xxx58

5
2025-05-09 08:43

强个鸡把 趁早卖了得了谁喜欢谁带走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5
2025-05-09 14:02

陈盈信甩其它后卫几条街,很多外援后卫都比不上陈。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05-09 08:53

你这么说是3年前是对的,现在不是了。

淡淡定

淡淡定

4
2025-05-09 08:04

虽然是广东球迷,也得承认赵比徐杰强,但比陈盈俊差距不小。

落叶知秋 回复 05-09 11:55
刚刚的半决赛辽宁队,北京你看过吗?就赵的表现,你跟我说比徐杰强在哪里?

Never 回复 05-09 09:58
说实话,不觉得。。 球商没感觉比赵差,你也得同步看看配得吃饼的人是谁。投篮稳定性和突破抛投更加不用说了。

漪澜

漪澜

4
2025-05-09 14:02

又没有问你

白开水

白开水

4
2025-05-09 12:22

我赞同布郎的评价

李百万

李百万

4
2025-05-09 14:50

你是这样认为,我觉得你神经病一个[墨镜][墨镜]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5-05-11 23:15

台湾仔身体对抗、防守,投篮。秒杀在册同样位置的人,在北京人才多不给他开火权而已……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4
2025-05-11 17:20

矮哥如果有芳芳姐和楠哥助阵应该是亚洲顶级后卫,如果国际比赛矮哥会厌战,或请病假。

九转肥肠

九转肥肠

3
2025-05-09 13:31

赵继伟只能说他过了巅峰期而已。技术和经验都在~当年和郭艾伦组成后场双枪也是郭士强指导留给了辽宁队三连冠的基础。郭艾伦被交易说真的挺诧异的~单一个赵继伟无法撼动CBA后场再加个郭艾伦就可以了。攻坚战还是需要郭艾伦的

Zhong

Zhong

3
2025-05-09 11:05

赵继伟在国内篮球还算可以。说他是国内顶尖球员。那肯定是不够格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3
2025-05-09 09:18

后卫排名:1.陈盈俊2.脑子清醒时的孙明辉3.林葳4.赵继伟5.徐杰

静水深流

静水深流

3
2025-05-10 05:06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观点!我就喜欢徐杰!我为什么也要像你一样喜欢赵继伟?赵继伟很强吗。

雅克

雅克

3
2025-05-09 10:36

作用不一样,组织性后卫和进攻型后卫。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3
2025-05-09 12:47

徐杰是谁?是哪个NBA第一后卫,宇宙最强中锋吗?韩国人吧?

用户10xxx92 回复 05-09 17:48
又是只被富士山的樱花熏醉了的家伙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3
2025-05-13 23:36

赵走不出东 3 省!到国家队还搞小圈子出工不出力!到联赛一条龙为国家出力一天🐛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05-09 00:02

差太遠了!

遇见伱

遇见伱

2
2025-05-09 09:26

一个后位持球太独!球队也不好到那里去

阿孝

阿孝

2
2025-05-09 12:06

比不了陈

phlip103

phlip103

2
2025-05-09 07:22

赵继伟和赵睿病了大半个赛季,没有参考性,你让外援确实不能拿出来比较

民间耍猴艺人

民间耍猴艺人

2
2025-05-09 19:22

陈盈俊 孙铭徽我承认最强,因为最强的才配出现在总决赛。四强选手不配提名,八强选手咋好意思呢

其樂 回复 05-10 00:34
如果八強战,辽宁对广东的话,谁进入四強?

民间耍猴艺人 回复 其樂 05-11 07:12
如果本身就不成立,广东球迷就喜欢意淫。就你们那排名常规赛打不好 季后赛你赖对手强?

风浪越大鱼越贵

风浪越大鱼越贵

2
2025-05-10 05:47

陈盈骏应该是除了郭艾伦意外的第一人,可惜他是台湾省的,有些受约束,要不妥妥的国家队球员!

用户16xxx44

用户16xxx44

2
2025-05-09 10:23

他这么牛逼广厦咋还输了呢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2
2025-05-09 10:01

抢了两个P愁人不

宇宙

宇宙

2
2025-05-10 16:59

赵最强是国际比赛成软蛋?

笑谈

笑谈

2
2025-05-12 15:57

朱俊龙防谁,谁强

ZHZ

ZHZ

2
2025-05-13 23:27

觉得赵继伟比NBA的库里詹姆斯都强徐杰咋跟他比呢?

晨耕者

晨耕者

2
2025-05-13 08:59

如果说郭网红有两下子,大家服气,那个赵继伟水平也就那样吧,国际比赛赵继伟经常零蛋。

晨耕者

晨耕者

2
2025-05-13 08:55

说句公道话,赵继伟水平一般般,如果包夹,他就失误频频。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5-05-13 09:04

强不强看季后赛表现就一目了然了[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5-05-14 12:39

赵继伟只在中国裁判的人情世故证明过自己,其他的没一次证明过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5-05-14 09:43

现代控卫,既能助攻也要能持球进攻,继伟得分能力确实不如徐杰陈英俊。这方面必须加强

用户17xxx80

用户17xxx80

2
2025-05-14 09:59

cba裁判毁了赵继伟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1
2025-05-09 12:09

我太认同了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1
2025-05-09 19:16

其实没有一个行的,自己人打自己厉害而已,上国际赛场,个个都是软蛋。

wxn

wxn

1
2025-05-09 11:24

你听他瞎比比,继伟强不强不知道,但在场上享受广厦包夹的待遇,难以理解。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
2025-05-10 10:21

只有上场交过手的,才有资格点评!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5-05-12 05:15

比大侄子差十万八千里,就是吹出来的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5-05-14 13:23

中耳炎不行啦!退位吧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5-05-13 12:38

人比人,比死人,世界上几十亿人怎么比!傻瓜,快去抓药,迟了麻烦。

用户49xxx67

用户49xxx67

1
2025-05-13 12:32

赵继伟和那几个人都不一样,他属于传统型后卫,得分强解能力不是那么强,强的是串联和防守,但是辽宁现在的配置,穿不起来,也体现不出来他的价值了

用户13xxx09

用户13xxx09

1
2025-05-13 23:58

数据还能骗人吗?徐杰每场打40多分分钟,他能吗。

Quick

Quick

1
2025-05-13 12:58

上继伟就必上光头楠,然后他才能横扫CBA!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1
2025-05-14 12:37

赵内行,算了吧

用户91xxx53

用户91xxx53

1
2025-05-13 20:24

中耳炎好了吗

LEDl

LEDl

1
2025-05-13 08:46

你认同有个啥用

猜你喜欢

凡凡观察室

凡凡观察室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