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啊王励勤 我真是小看你了 一上来就放大招! 在5月9

甜筒讲 2025-05-11 14:23:57

王励勤啊王励勤 我真是小看你了 一上来就放大招!

在 5 月 9 日出征多哈前他宣布国家队参赛资格不再依 WTT 世界排名,改由乒协和教练组决定。

这消息一出球迷们都炸开了锅,这一举动好处多多,不仅减轻选手积分压力,让他们能安心备战,还降低了伤病风险,能依据实际状态参赛。

更重要的是,能让选手真实实力得以体现,避免排名虚高的情况。

我觉得王励勤这决策相当英明,从选手实际情况出发,让选拔更合理。

以往只看排名,选手压力大还可能因过度参赛受伤,这次改革给了选手更公平展示实力的机会。

你咋看王励勤这次的做法呢?#国乒多哈名单# #国乒新规#

其实刘胖是想把乒乓球和网球一样推向市场化,网球是市场化最成功的小球项目,都希望像网球选手一样名利双收。可是推向市场化必然有一个过程,甚至这个过程会伴随着丢失更多的金牌,以及中国乒乓球在世界地位的降低。但是太多功利心的人只看金牌,我不管你做出什么样的改革金牌不能丢。试想一下,包揽全部金牌意味着没有对手,没有对手的项目何来竞争和精彩程度吸引人,谁还陪你玩啊,没有人关注何来大资本投资。

1 阅读:67989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162
2025-05-11 20:23

真正有担当的上海男人!

哈啰 回复 05-12 06:03
准备吃大锅饭了

夏天䨮天 回复 哈啰 05-12 07:50
一直就在编制内。

zyl

zyl

124
2025-05-11 20:29

支持国乒,支持王励勤!

用户92一一27

用户92一一27

93
2025-05-11 20:42

支持王励勤!

淡化

淡化

82
2025-05-11 23:16

这就是兵协和教练组说了算,公平性就可能成问题了。

我要改名字 回复 05-12 08:01
还是对内选拔赛比较好,打个大循环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76
2025-05-11 22:22

王励勤是位务实有担当的好领导,明眼人、内行人都知道,各种各样的积分,毫无意义,只是为满足某些人的私欲而已。试想,一个奥运会夺得金牌,哪怕是连续夺得金牌的运动员,如果平时不去参加他们的一次次的积分赛,他的积分会是零;相反,一个一辈子也得不了奥运冠军的球员,只要平时次次参加积分赛,也会有积分,甚至积分会很高,所以,积分能等于水平?如果让他去打奥运,只能丢人现眼。

半成熟 - 回复 太阳 05-12 03:44
呵呵!某刘硬捧某王,差点玩脱,要不是东再就无了,还处处排挤东

太阳 回复 05-11 23:56
好坏是看国家队世界大赛的结果而不是现在的行动,如果没有好的结果,先前所有的行动都是无用功,所以说还是要看将来的成绩说话,而刘胖子的连续两届奥运会成绩说明他当初的决定才是好的。

天剑

天剑

76
2025-05-12 04:39

让教练组决定谁参赛,更容易暗箱操作,并不能把有实力但不善于迎合教练的运动员选出来,运动员为了参赛,不仅要练好技术,还要去迎合教练和乒协,更辛苦,

用户10xxx48 回复 05-12 20:20
队内有选拔赛吧

鹅卵石 回复 05-12 19:53
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关公战秦琼

关公战秦琼

54
2025-05-12 04:01

这下人为运作的空间就更大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3
2025-05-11 22:19

王励勤是位务实有担当的好领导,明眼人、内行人都知道,各种各样的积分,毫无意义,只是为满足某些人的私欲而已。试想,一个奥运会夺得金牌,哪怕是连续夺得金牌的运动员,如果平时不去参加他们的一次次的积分赛,他的积分会是零;相反,一个一辈子也得不了奥运冠军的球员,只要平时次次参加积分赛,也会有积分积分,甚至积分很高,所以让他去打奥运,能夺金牌?

用户12xxx58 回复 05-12 14:46
真能舔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9
2025-05-11 22:10

王励勤是位务实有担当的好领导,明眼人、内行人都知道,各种各样的积分,毫无意义,只是为满足某些人的私欲而已。

我的杀球很无力

我的杀球很无力

37
2025-05-12 00:38

用一句话概括就是谁上由领导和教练决定?

用户12xxx58 回复 05-12 14:46
就是

晴时明月 回复 05-12 12:23
难道不可以?

美好的人生赢家

美好的人生赢家

32
2025-05-11 20:18

[赞][赞][赞]

艺林信步

艺林信步

27
2025-05-12 05:15

WTT积分排名,也掌控在乒协及教练手里。因为参赛人数限制,派谁参赛了,就可能有积分,派不上永远没有积分。这中间充斥着人情。所以不公平!参加三大杯,最客观的办法是队内选拔赛,国家一队二队全员参赛,甚至业余全国前三名也可参与选拔赛,实打实。防偶尔性,可以多安排几次选拔赛(也是以赛代练),最后以个人积分说话,以自我硬实力说话,这是世上唯一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选拔办法。一切决定权在己不由人!

晴时明月 回复 05-12 12:22
不掌握在乒协和教练手里,难道掌握在你手里?老板和经理把你招进来,你能力是有,但不听话,他们有没有不用你的权力?

关山万里 回复 05-12 07:01
wtt参赛人数多,只有奥运会参加两人,世界杯两人,但孙颖莎夺冠的两届因改制,参赛五人,世乒赛五人,

坤哥

坤哥

21
2025-05-11 21:58

不管什么措施,上效果说话!!

佘建

佘建

19
2025-05-11 22:56

支持王励勤 好好干 让那些山呼海啸的傻粉都滚蛋

赵福令

赵福令

17
2025-05-12 06:18

竞赛项目,最终靠成绩说话。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7
2025-05-12 02:59

难道以前参赛都是按WTT 排名吗?

简单...强

简单...强

17
2025-05-12 08:10

遇到好领导可以充分挖掘队员潜力,遇到坏领导可以任人唯亲安排成绩一般的人上赛场,参见中国足球队!

凯旋

凯旋

16
2025-05-12 00:54

积分无意义,你又试试让海产姐妹不打几场,积分会不会是中国排前,上次才全军復灭了,接受事实,支持有实力的人,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5
2025-05-11 22:04

务实有担当的好领导,明眼人都知道各种各样的的积分,毫无意义,就是笑话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5
2025-05-11 22:56

这小女人是谁啊?

PANDA 回复 05-11 23:34
肯定不是小燕子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4
2025-05-12 09:09

对内选拔更公平!

健康向上

健康向上

13
2025-05-11 22:17

你算老几?

zj

zj

12
2025-05-12 01:05

感觉这人比较正直!

抬杠涨知识

抬杠涨知识

11
2025-05-12 09:58

个人感觉这样风险挺大的,毕竟积分是打出来的,乒协教练组决定谁参赛,人为因素比较多,很难客观评判,容易造成球迷误解,毕竟球员状态不单单是表面看出来的……

用户12xxx01

用户12xxx01

10
2025-05-12 03:16

务实公正,点赞👍

用户18xxx84

用户18xxx84

10
2025-05-12 11:25

这是国乒远离资本控制的第一步,为王主席点赞![点赞]

风语者

风语者

10
2025-05-12 11:30

以前世乒赛这种大赛都是靠队内直通赛一拍一拍打出来的,有时央五也会直播,不但公平而且比赛也很精彩,都是国乒的对打。希望把以前的直通赛制度搞回来,而不是暗箱操作,想让谁上全靠一张嘴

曌一曌

曌一曌

9
2025-05-12 02:14

发此类照片能说明什么呢?又未配文字说明难道让大家左猜右想吗???

七夜的瞳mg

七夜的瞳mg

8
2025-05-12 09:10

这还公正?不是想内定谁就内定谁了?

wzh

wzh

8
2025-05-12 10:17

我不同意,由教练组决定,怎么保证公平,人为操作的因素影响太多了。就像高考虽然有弊端,但对天下学子却是最公平的。

Taurus

Taurus

7
2025-05-12 09:12

王励勤看着就很正派

菠萝吹雪

菠萝吹雪

7
2025-05-12 10:13

不过说实话,我不看好王励勤,他作为运动员时打球就不是特别厉害(当然这是相对王浩刘国梁这些顶级选手来说的),而且感觉他看起来有点“阴郁”,怎么说呢?就是感觉他干乒协主席不太合适!

阿宝

阿宝

6
2025-05-12 05:35

排名毛用没有,都是虚名而已

夏天到了容易冷

夏天到了容易冷

6
2025-05-12 10:34

领导拥有更多的权利。

hhc

hhc

6
2025-05-12 10:47

担当个屁,啥都你说了算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6
2025-05-12 06:56

刘国梁下课正当时

用户10xxx54 回复 05-12 09:40

冰冷咖啡

冰冷咖啡

6
2025-05-12 13:31

国球的寒冰期开始了!

簡度先生

簡度先生

5
2025-05-12 04:48

好[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大大小小

大大小小

5
2025-05-12 11:26

让一个自己赚钱的商业比赛来绑定国乒的大赛!彻查刘胖子。

兵哥

兵哥

5
2025-05-12 10:21

拿成绩说话

二两

二两

5
2025-05-12 13:03

比赛成绩不算?要协会和教练决定会不会滋生腐败?

蓝蓝的天

蓝蓝的天

5
2025-05-12 08:38

积分让我想起了生产队时代的工分。。。

无人机

无人机

5
2025-05-12 15:29

一切依成绩说话,没成绩国乒协主席是谁都要下课……

用户49xxx29

用户49xxx29

4
2025-05-12 08:35

不管谁主政,需要的就是干正事,别搞邪门歪道,回归体育本身!

longou

longou

4
2025-05-12 05:11

旁边的美女助手好漂亮

牧民

牧民

4
2025-05-12 07:14

排名的本质是论资排辈,忽视体育比赛的偶然性,本来就不合情理,支持王励勤的拨乱反正!

顾山永名

顾山永名

4
2025-05-12 13:59

饭圈文化会不会更高更强更深远[金牌][银牌][铜牌]

悬浮物

悬浮物

4
2025-05-12 10:56

公平咋保证呀?[思考]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4
2025-05-12 13:34

更不公平了

惊闻-GW

惊闻-GW

4
2025-05-12 12:47

兵协和教练组说了算: 有球技没送💰莫进来! 想打上比赛红包来开路! 这有如监年足协的国家队!送红包来度度金哈!

yyzh

yyzh

4
2025-05-12 12:55

王励勤的好人品大家有目共睹。

用户12xxx58

用户12xxx58

4
2025-05-12 14:47

不是凭实力而是凭关系

必跪冤

必跪冤

3
2025-05-13 00:49

市场化可以啊,但你不能拿国家的钱去搞啊,你这叫啥?挣了是自己的,亏了是国家的?而且这是国球!

艺苑顽童

艺苑顽童

3
2025-05-12 13:46

咋说都有理

lyh

lyh

3
2025-05-12 12:49

心底无私,就无畏!

境幽

境幽

3
2025-05-12 08:51

每个人都打选拔赛就对了[微笑]其他都是cd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3
2025-05-12 07:19

请问是在竞争中出真知,还是总总推举命名的是假不假!!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3
2025-05-12 08:41

王和刘胖子差远了

9527yjj2121

9527yjj2121

3
2025-05-12 07:57

新人走老路,兵协向和协学习,你不要妄想能只手遮天

千里使者

千里使者

3
2025-05-12 12:36

没有了利益考量,自然以实力论英雄!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5-05-12 07:14

打完这次乒乓球世锦赛再评论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3
2025-05-12 09:45

就这?这是有担当?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5-05-12 10:16

积分靠拼场数来凑,确实无意义!这个决定很正确!就象下棋一样,高手得10个亚军积分肯定高于顶级高手下场得1个冠军的积分,而顶级高手可以吊打其他对手,这个积分有意义吗?只能评劳摸!

王子江

王子江

3
2025-05-12 13:24

众望所归,大王驾到。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3
2025-05-12 10:12

王大力诚实可信[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80xxx56

用户80xxx56

3
2025-05-12 12:55

乒协和教练组是什么?人。规则变人治?!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3
2025-05-12 15:17

敢得罪领导别想参赛

用户23xxx55

用户23xxx55

3
2025-05-12 19:06

感觉不是什么妙招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
2025-05-12 20:23

参赛与否直接由乒协和教练决定?不需要选拔或者其他方式?能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吗?能确保没有偏私吗?

用户96xxx44

用户96xxx44

3
2025-05-12 19:59

看看再说吧

诚行

诚行

2
2025-05-13 00:14

说的对呀[玫瑰]

QQ

QQ

2
2025-05-12 15:19

不依参赛成绩,依据乒鞋和教练,那感情就好了!心宽体胖[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冰冷咖啡

冰冷咖啡

2
2025-05-12 13:30

这种制度就没有公平可言了,人情世故才是主题,这是要让国球变成中国足球和篮球的节奏吗?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5-05-12 06:49

运动员比赛成绩都是打出来的,在家练的再好也没用,不参赛怎么积攒大赛经验?乒协和教练组说了算,给暗箱操作创造了空间。

绿色心情

绿色心情

2
2025-05-12 11:46

积分有何锤子用!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2
2025-05-12 11:23

内循环积分制更科学

荣华富贵

荣华富贵

2
2025-05-12 15:37

有范 [点赞]

用户61xxx60

用户61xxx60

2
2025-05-12 16:59

应该队内选拔赛,前5名直接参加国际比赛,不要论资排辈!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05-12 06:14

陈若琳??

用户12xxx58

用户12xxx58

2
2025-05-12 14:47

感觉倒退了

千里眼

千里眼

2
2025-05-12 11:31

打蛇打七寸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2
2025-05-12 09:11

王这种滥芋充数的早点清退,只能打双打

牙察苏

牙察苏

2
2025-05-12 18:46

不一定吧,猫腻的机会也多了

老方

老方

2
2025-05-12 09:56

公平竞争是根本,不要搞小团体。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5-12 15:49

按排名更显公平

秋风

秋风

2
2025-05-12 22:10

要好好制裁蔡XX留下的余毒!

苍雪

苍雪

2
2025-05-12 19:23

现在最希望王励勤失败的人会是谁?[捂脸哭]

倚剑走天下

倚剑走天下

2
2025-05-12 07:22

积分公平公正只是体力累,但以后能不能参赛教练组决定?人为选拔会心累!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2
2025-05-12 12:23

滋生腐败吗?

天际

天际

2
2025-05-12 07:21

把饮圈文化取缔,重新建立真正乒乓球精神(国乒)。

gzcaojin

gzcaojin

2
2025-05-12 12:14

把所有运动员转为网球、台球自己出钱去比赛

大井三郎

大井三郎

2
2025-05-12 23:45

到时候变成和足球一样的局面就麻烦了。

momo

momo

2
2025-05-12 08:31

成绩说话。

海浪

海浪

2
2025-05-12 20:14

是骡子是马要拉出来溜溜后才知道

人在旅图

人在旅图

2
2025-05-12 23:43

也容易开后门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2
2025-05-12 10:29

对比老王那张国字脸,刘胖那张饼脸油腻了些……

荣华富贵

荣华富贵

2
2025-05-12 19:31

指有领导风范

梦醒时分

梦醒时分

2
2025-05-12 20:42

这样的作法,会不会产生关系户??行贿受贿会发生吗??上场比赛会不会要巴结领导班子???

戒酒ing

戒酒ing

2
2025-05-12 20:26

比赛选拔是国际通行做法

李向阳

李向阳

2
2025-05-12 22:21

瞎编。

凤岭村民

凤岭村民

1
2025-05-12 11:13

旁边的美女是谁?

猜你喜欢

甜筒讲

甜筒讲

甜筒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