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尊界S800比迈巴赫还要优秀。 魏建军:消费者不会花200万买1.5L增

婚礼时尚纪 2025-05-13 14:06:55

余承东:尊界S800比迈巴赫还要优秀。 魏建军:消费者不会花200万买1.5L增程车。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尊界S800发布会,余承东拿奔驰迈巴赫进行各种对比,对比的结果就是尊界S800各方面都遥遥领先迈巴赫。虽然很多人不相信这个结果,认为是吹牛吹大了,但我是绝对的相信,因为品牌溢价的原因,通常情况下10万元的国产车配置相当于15万左右的合资车,20万的国产车相当于30万的合资车,50万的国产车就可以相当于七八十万的合资车,当国产车价格飙升到100万时,意味着可以把200多万的合资车摁在地上摩擦,特别是溢价极其严重的奔驰。看过尊界S800和迈巴赫实车对比的都知道,前者明显更霸气,内饰设计奢华程度远超迈巴赫,硬件配置和软件系统更不是迈巴赫可以比的,因此我认为余承东的说法没有错,超越就是超越。 而魏建军在车展上介绍长城自研V8发动机时,说消费者不可能花200万、100多万买一个电动车型,或者买一个四缸的、什么1.5L增程的车。虽然没有直接说是哪款车,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尊界S800售价刚好就是100万-150万之间,刚好有纯电版,增程版刚好是1.5排量四缸发动机。其实站在魏总的角度来看确实也是对的,因为国内所有车企都在转型做电动汽车时,长城依旧坚定不移的研发顶尖发动机,先是造出V6发动机,现在造出国内第一款V8发动机,打破了发达国家对我们的技术封锁,这绝对是国人的骄傲。虽然这几年电动汽车崛起速度飞快,但在当前这个市场阶段,其实不仅是魏建军认为花一两百万买纯电车或者增程车不划算,几乎所有人都这么认为,虽然有些人不承认,但真到自己掏一两百万的时候,闭着眼睛都会买燃油车。 余承东坚信电动汽车是未来,所以肯定认为一两百万买尊界S800是值的,魏建军坚信内燃机不会被代替,所以认为不会有人花一两百万去买电车,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看法,对比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说实话长城真的可惜了。十多年前哈弗H6大卖的时候大家都以为他可以成为国内的豪车企业。没想到后边飘了。就换一个外观加假捞钱。后边让他女儿掌权一波骚操作让他失去了国产竞争失去了黄金时间。现在让比亚迪和新势力给超得看尾灯了。前两年有请汽车博主碰瓷营销坏了很多路人缘。看到那款车卖得好汽车博主就去把那款车贬低得不要不要的

20年前华为说把全世界手机行业踩脚下,每人信,2018年,华为手机不声不响占到了世界第一。19年被制裁时,很多人以为华为会死,然而,今天他已经掌控了芯片的全产业链,老美想制裁也无用。假以时日,干点迈巴赫这个被收购的品牌,不会奇怪!

0 阅读:28092

评论列表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143
2025-05-14 00:56

垃圾破烂卖高价,华为吃相一直这么难看![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BabyAmu 回复 05-19 07:27
吃点药吧,对自己好点。

回复 BabyAmu 05-19 13:50
你天天要吃药吧

恍若梦境

恍若梦境

53
2025-05-13 14:41

花粉好像都不愿意提这车吧? 请大家不要嘲笑迈巴赫。 奔驰行驶轨迹。

小文武 回复 05-20 11:51
真不想喷,确实,就菊花粉脑子最好。说实话造车这个事情,华为排名能进前10已经是高估它了。第一,自己不下场,出事都是别人的。第二,上台就是遥遥领先,车都不是你自己造的,你有几成把握那么肯定是遥遥领先!第三,双标!回旋镖来回吃了几十个,没有一个不打到自己身上的,别人评测华为的车,说不严谨,不客观,需要独立第三方有资质的机构才能评测。但是尊界却能够仅仅去借了一台车,让一个广告公司拍几个视频,就把迈巴赫踩在了脚下?时候说和华为没任何关系,都是江淮的锅,那上台背了半部山海经的人是江淮营销部的吗

小文武 回复 05-19 17:39
那为什么要借车放气?

将军令

将军令

38
2025-05-19 20:26

长城汽车不出意外,会成为小众品牌。在可预见的未来,当智能驾驶达到L5级别时,这些传统油车瞬间倒下也只在几个月以内,当初诺基亚还有半壁江山,结果跟不上步伐苹果3 4出来 第二年就倒了。

李达康 回复 05-20 13:58
还l5级别,就l3级别,都不可能达到,因为我们的城市路况那是遥遥复杂,方向盘不掌握在自己手里,只有车毁人亡一个下场

将军令 回复 05-31 09:53
现在很多看不懂现在汽车智能化意味着什么。这些人就是传统汽车的残余势力。就跟当年坚守卖功能机的那批人一样。

BabyAmu

BabyAmu

31
2025-05-19 07:26

1500的发动机确实优秀,坑人也不是这样狠的吧?成本10万不到,营销费加利润100万,生意不是这样做的。

飚风 回复 05-19 16:24
尊界的车不需要发动机,发动机好进垃圾堆了,尊界s800智能豪华安全极致的功能所向披糜,秒杀一切豪车,

用户10xxx19 回复 05-19 17:35
奔驰的发动机在尊界那里只配做发电机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

19
2025-05-14 22:34

举个例子就能说明华为是个非常垃圾的公司!例如:法国阵风、美国F35、俄苏57,即管他们已经弱于我国6代和5代机,但是我国仍然要承认别人的优秀,至少在某些方面比我国优秀!假设我国能买到那些战机一定愿意出钱买来研究,因为:首先𠄘认别人的强大非常重要,哪怕你真的已经遥遥领先;最重要的是学习别人的优秀补充自己的不足,若能做到则前途无量,吸收百家之长才能无敌。不愿承认别人优秀固守自封遥遥领先就是个笑话……

千翔 回复 05-19 17:52
你知道人家没有学,搞到自己是个专家似的

百万网友 回复 05-30 22:09
你们不是一直喷华为为什么还用国外芯片吗?不是一直喷为什么去加拿大欧洲建研究中心吗?不是喷华为为什么要聘任国外的研究人员吗?怎么现在变成不去学习别人的东西固步自封了?你们这些喷子精神分裂了吗?

枫木1999

枫木1999

19
2025-05-19 20:14

几百万的车,用的80年代的发动机!!!

枫木1999 回复 05-31 12:54
割韭菜,赶紧的!!

浩子 回复 06-03 00:30
增程车就是个伪命题,真正没电了1.5的排量能发多少电?敢不敢高速不降速?周围买了增程的都后悔,还不如直接纯电省事。

飚风

飚风

18
2025-05-19 16:35

尊界s800,世界顶级高科技豪车,安全一世界第一,科技第一,值得你拥有

用户10xxx13 回复 隔壁王哥 05-23 18:38
舔狗

隔壁王哥 回复 05-23 00:33
不是宇宙无敌吗?

断忆曲

断忆曲

17
2025-05-30 20:50

你去看看世界500强企业的排名吧,苹果什么时候被华为撼动过?

菊花教主

菊花教主

16
2025-05-30 07:26

拿了一次一个季度的第一就是占了世界第一?这牛吹的真不要脸!就算销量年年第一的三星说世界第一都牵强,因为第一不光是靠销量,销量只要低价甚至亏本卖就能上去,行业利润份额才是真的第一,菊粉低智可见一斑!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6
2025-05-22 14:06

我不认为一个连产品型号都要模仿别人的企业能造出比别人更优秀的产品

美丽人生 回复 05-29 06:21
我知道你在说粗粮!

青红造了个白

青红造了个白

15
2025-05-14 09:46

为何要拿迈巴赫对比呢 国产车不行吗

用户15xxx40 回复 05-19 17:41
迈巴赫150万,交了几十万的税,国产车150万光税都少很多了,搞个1.5的面包车发动机,国内韭菜确实很多啊

云淡风轻天高 回复 05-19 10:46
为啥对标迈巴赫,对标谁就买谁

海波泽洛

海波泽洛

12
2025-05-20 09:12

天天品牌溢价,你有脑子不?这是品牌溢价吗?别人是进口大排量豪华车,交了高昂的进口税 大排量税 豪车税才定价一百多万,在国外才卖多少美金?遥遥领先1.5排量的国产新能源要交啥税?交的是智商税吧?别人迈巴赫国外才合到几十万人民币而已,所以比不上你这一百多万的车

海波泽洛 回复 05-25 10:29
劳斯莱斯卖几百万别人有全世界最顶级的发动机,而且上百年的历史,世界公认的豪华车,尊界有啥拿的出手的技术?有什么品牌沉淀?

人到中年 回复 05-28 16:51
我都怀疑他没那消费能力!现实生活中活得不像个人就到网上扯个爱国主义支持国产的名头装X!

天园地方

天园地方

11
2025-06-01 19:15

可惜个屁,没自己技术,抄日本底盘,让人家狠狠敲了一大笔美元,不给钱就起诉,花大钱私下抹平了,打官司的话,这企业早十年就凉了

D L M

D L M

10
2025-05-20 08:45

完全没有历史沉淀的文化底蕴,以为搞点花俏外观设计就跟豪华扯上关系

光耀太阳 回复 05-29 23:05
还文化底蕴,你怎么不买辆拖拉机开着?

何塘月色

何塘月色

10
2025-05-31 12:38

胡说八道。在1958年,第一款国产v8发动机中国一汽红旗就造出来了!

LIU

LIU

9
2025-05-31 23:04

他做不到并不等于别人做不到,对不起我们伟大的民族“长城”。

Allen

Allen

8
2025-05-30 15:00

换位思考,你自己买个200万的车,你会买迈巴赫还是买尊界?你开尊界,很多人问你什么牌子,多少钱,你还要得一般口舌去描述哪里哪里豪华,哪里哪里只能,说物超所值;但是开迈巴赫出去不管到哪里,别人一看就觉得这车主身份非富即贵。不为什么,就因为迈巴赫有他自己的品牌底蕴和沉淀,这个品牌就已经是全球认可的身份象征

用户44xxx58

用户44xxx58

7
2025-05-20 08:10

我就喜欢尊界,车不就是用来开,用来享受,然后安全,便利,智能,这不就好了!而且尊界卖100多万,也值100多万,那有钱人不选它选谁?

用户44xxx58 回复 05-27 21:26
就我和你比!孙子,年薪没超过80万以上!

幸运从此开始 回复 05-21 00:18
我现在开M7,希望我努力一下争取开上M9哈[害羞]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7
2025-05-29 23:11

其实没必要去说那个好,那个不好,有人喜欢就买,不喜欢就不买,有精力去操心别人买过百万的车,还不如自己勤奋点搞多点钱[捂脸哭],买得起的人又不在这里评论,又影响不了有钱人喜欢买什么品牌。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6
2025-05-20 06:34

新能源汽车即现在俗称的电车可以实现对西方百年领先的传统油车的弯道超车,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长城开发出V8发动机固然可喜,但相比西方同类产品应该还是有不小的差距,这意味着燃油车的话事权仍掌握在西方手中,我们已被西方割了一个多世纪的韭菜,未来应该轮到我们去割它们的韭菜了!

普智

普智

6
2025-05-20 08:14

你也不能认很多外国豪车300万及以上产品,发动机、配置等不足以支撑豪车,境内国产电动车做百万以上有他的道理,又不是卖给穷人的,富人钱多,人不傻,是选择百万国产电动车还是外国货奔驰大G还是其他豪车。

北方的狼

北方的狼

6
2025-05-20 21:47

我也不明白华为赋能的车为啥非跟增程较劲!虽然老百姓用车,不考虑啥技术先不先进,但作为汽车行业的不考虑技术是不是说不过去!这点还是佩服老魏的,就是不搞增程!

黑夜长空

黑夜长空

6
2025-05-30 07:47

世界造车看中国,中国造车看安徽,世界第一

行者

行者

6
2025-05-30 17:28

当初苹果找英特尔合作研发手机芯片,英特尔对智能手机的前景不太看好,更重要的是有电脑芯片的高额收益,拒绝了合作。苹果找到了英伟达进行合作。现在英特尔要靠美政府输血存活,英伟达如日中天。对未来的理解与判断对企业是多么的重要。长城有步英特尔后尘的趋势。

用户49xxx09

用户49xxx09

6
2025-05-31 12:34

长城确实可惜了,没抓住h2大爆的时候继续前进,反而下坡了,比亚迪f3还是仿,反而走到现在这么大,差别太大了

秋禺白日

秋禺白日

5
2025-05-19 11:02

长城汽车不出五年,,倒闭

用户15xxx40 回复 05-19 17:42
你放心,你死了长城都还在

浪淘沙

浪淘沙

5
2025-05-20 09:42

奔驰自己都在找华为要智驾技术。

隔壁王哥 回复 05-27 13:06
假新闻看多了吧[滑稽笑]

浪淘沙 回复 隔壁王哥 05-27 15:50
自己不知道,还说人家是假新闻。

用户18xxx96

用户18xxx96

5
2025-05-21 17:22

忽悠大傻子。 一推电子产品,卖200万。智商呢?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5
2025-05-28 17:03

三折屏两万多被喷,魅特70芯片自研可控,比友商卖的贵被喷,大嘴说把30-50万的市场一把干掉。如今M9,50万常年销冠,依然被喷。40万M8一个多月预定10几万,依然被喷工业垃圾。鸿蒙系,主动和被动避免了多少交通事故,依然被喷。央视站台发布高速L3,依然被喷。有些人跪久了,起不来了[大哭]

荷花爸

荷花爸

5
2025-05-31 11:44

华为每年1000多亿的营销费用不是白花的

sky

sky

5
2025-05-31 09:47

本来觉得长城还不错,就是这个老板格局有问题,一天到晚阴阳怪气,好像全天下人都是傻叉就他最聪明

飚风

飚风

4
2025-05-19 16:34

长城在开历史倒车,迟早被撞得稀巴烂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4
2025-05-22 14:01

先不要比是否遥遥领先,先比一下自己的产品在世界范围内的认可度,比如世界上200个国家,如果有一半的国家的消费者都选择你的产品,那你可以说你遥遥领先,那些只是在国内卖的很好的产品为啥不去赚外国人的钱?因为根本达不到别人的国家标准

我的奋斗

我的奋斗

3
2025-05-20 10:26

怎么不叫天尊呢?这名字都垮掉渣

用户60xxx07

用户60xxx07

3
2025-05-21 14:30

华为2020年的芯片现在都能拿来卖1.3万,领先苹果5年,一台车领先迈巴赫算个啥?人家没有领先F22都已经保守了

用户60xxx07 回复 05-31 09:06
要脸吗?

随风 回复 用户60xxx07 06-01 09:39
你要不要脸跟我有啥关系?

用户40xxx41

用户40xxx41

3
2025-05-29 22:07

魏公公时代变了(食大便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5-05-31 09:40

资本都是吃带血的馒头,大嘴更是狮子大开口

何塘月色

何塘月色

3
2025-05-31 12:15

第一款国产v8是中国红旗造的吧!

劳动人民最荣光

劳动人民最荣光

3
2025-05-31 23:06

长城给他女儿搞了些阿狗阿猫就一直走下坡路,不怎么加过油

chen6569

chen6569

2
2025-05-16 06:11

不差钱的人买的是安全又舒适新鲜的享受,打嘴炮没意义……

赵澧滨

赵澧滨

2
2025-05-16 05:55

还知道品牌是有价值的

飚风

飚风

2
2025-05-19 16:26

尊界s800豪车中的豪车,高科技所向披糜

浪子

浪子

2
2025-05-19 19:50

魏建军的油车造的确实还行,但智能化的电车他还差距较大

恶魔阿托 回复 05-20 10:11
胡说,祥林嫂的智驾是第一梯队。

无形

无形

2
2025-05-19 18:11

长城用多少年的日本发动机?坚定不移个毛线。

飛侠

飛侠

2
2025-05-19 17:46

仰望 尊界 国产豪车越来越强了[点赞]

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

2
2025-05-20 12:02

雷魏两军神应多像华为学习,远离柳贼

阿海哥哥

阿海哥哥

2
2025-05-21 16:37

支持魏总

♂醒☆夢♀

♂醒☆夢♀

2
2025-05-20 14:24

奔驰的200W 关税➕了多少 没有逼数么,而且在别人德国 普通人想买个奔驰 花多少时间? 我们中国普通人 买个华为100W车要多少时间?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5-20 15:31

老古董的人才买bba,年轻人不追求面子了,追求高科技、

ljjaniu

ljjaniu

2
2025-05-20 12:03

迈巴赫吓尿了,都不敢说话了

第肆葉o(`ω´ )o

第肆葉o(`ω´ )o

2
2025-05-20 18:07

奈何双拼色已经说明迈巴赫就是豪华代表,所以尊界也是模仿它的双拼色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2
2025-05-20 13:51

动不动几十上百万真的有点高啊!

无痕   姜

无痕 姜

2
2025-05-22 14:14

合资和纯进口是一样稅吗

二十四桥

二十四桥

2
2025-05-22 12:15

傻宝,是1.5T的发动机

哄哄

哄哄

2
2025-05-23 12:22

买彩票中一等奖,第一时间就买华为的,一直喜欢华为的产品。他要是有上市话,我肯定发了。

勇勇

勇勇

2
2025-05-24 15:05

一群流口水的在喷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5-24 19:41

魏建军说的是比亚迪仰望

讲道理

讲道理

2
2025-05-25 17:35

魏CC整天到处找存在感,天天喷这个喷那个这不假!尊界这一波也确实没看懂!仰望敢卖百万是靠技术堆上来的!尊界靠啥?靠个头吗?这要造个半挂不得卖2000万??

随风 回复 05-30 01:32
按你这话意思,在技术跟智驾这块,仰望能强过尊界?

随意的风

随意的风

2
2025-05-26 20:48

你现在就是上1.0的发动机,想买的依然有人买

小阿三

小阿三

2
2025-05-27 09:03

余大炮你为什么你要对比迈巴赫呢?病得很重了,比不过就损人家

随风 回复 05-30 01:27
损没损不知道,但估计要不了多久,奔驰会找华为合作!

隔壁王哥 回复 05-27 13:07
他自己都开迈巴赫[滑稽笑]

心悦天蓝

心悦天蓝

2
2025-05-28 15:22

那么多菊花粉一起下单呀,这可是你们体现情怀的好机会!

随风 回复 05-30 01:23
你又是谁的粉,你下单了吗?

7911

7911

2
2025-05-30 23:13

新能源天天就吹电子软件,连安全性能都不敢说一下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05-30 19:46

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汽车制造第一大国,但绝不是汽车制造强国,主要生产低利润的中低端车,在高利润的高端汽车一直都被bbα牢牢占据,这就是国家为什么要引导华为入局汽车产业,进行汽车产业升级,就是要把我国从汽车制造大国变成汽车制造强国。

永恒的巨星

永恒的巨星

2
2025-05-31 08:04

在优秀也没几个人买,赚钱难,消费低迷。有200家产的人买车不会超过100万

独孤九剑

独孤九剑

2
2025-05-31 08:19

如果不早日转型,还在燃油车的路上狂奔的话,估计最后只会剩下你一个人在裸奔

飚风

飚风

2
2025-05-29 17:39

长城,垃圾油车,开倒车

常哥

常哥

2
2025-05-30 10:49

老魏不是我说你,你太小看信仰的力量了

阿戴

阿戴

2
2025-05-29 21:39

V8有技术封锁吗?

sy云宝宝

sy云宝宝

2
2025-05-31 08:04

迈巴赫这群人,人家真懂什么发动机么?人家难道冲着发动机买车么,发动机也好,电机也好,动力上限够就行了,都是动力源而已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5-05-29 22:09

长城发动机还是垃圾,故障太多稳定性太差

余生相伴

余生相伴

2
2025-05-30 16:47

迈巴赫发电机大约4千吧,1.5T发电机少说也值2万吧。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05-30 14:16

你是买发动机的?二逼,都不知道车是来干啥的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2
2025-05-30 02:29

长城越来越下作了

心悟

心悟

2
2025-05-31 09:32

为啥总是增程,插混不行吗,有没有懂行的科普下

杀戮情缘

杀戮情缘

2
2025-05-31 16:53

总有一种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感觉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05-31 06:59

白沟皮包比LV优秀做工好,有钱人会认为白沟包比LV有面子不?奢侈品说优秀没有任何意义。大腕的台词几十年前就说明白了,只买贵的,不买对的。什么叫身价?否则哪来那么多限量款?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5-31 09:05

实话实说,电车技术含量确实不如油车。

枫叶

枫叶

2
2025-06-01 13:14

CC就是看不得别人好,黑晚这个黑那个

正威乾坤

正威乾坤

2
2025-05-31 14:29

吹牛皮不切实际。

dao

dao

2
2025-05-31 07:17

宝马i8三缸1.5t卖200多万怎么不说

xh小草

xh小草

2
2025-05-31 19:53

允许国外品牌溢价就不允许国产品牌溢价?怪不得我们薪酬低。魏该退休了。

彬彬

彬彬

2
2025-05-31 13:28

至少比红旗强

PGC彭小成

PGC彭小成

2
2025-05-31 17:01

市区大平层,郊区大别墅怎么选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5-31 09:33

余总:我马上把1.5换成2.0的,满足用户和粉丝们过把瘾[哈哈笑]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6-02 11:38

什么都仿人家做车、牛逼吹的、不知天高地厚、唉,悲哀[哈哈笑]

闻言吻_Marco

闻言吻_Marco

2
2025-06-01 19:21

卖什么界真有点智商税,除了个机车系统,还有什么技术?

aaaaavvvvv

aaaaavvvvv

2
2025-05-31 14:37

痿总在香港3倍做空比亚迪。发财了。

Jack

Jack

2
2025-05-31 15:18

豪车讲的是品牌价值,不是说你堆一些不实用的功能就比别人牛逼了

奶牛产牛奶

奶牛产牛奶

2
2025-06-01 08:43

1.5是什么发动机[微笑]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2
2025-06-01 13:58

大家不要忘记了,当初的手机,电脑,进口的欧美,日系车有多贵,中国在自动智能驾驶上技术的突破,卖贵点,就一直拿别人的做比较,有意义吗。。。支持国产崛起

LL

LL

2
2025-06-02 07:50

迈巴赫贵是因为关税高,实际也就几十万,国产车贵那可是是实打实的

用户23xxx10

用户23xxx10

2
2025-06-02 07:06

买华为的s800

futurepc693

futurepc693

2
2025-06-02 14:53

迈巴赫的确是溢价,因为品牌溢价严重。但尊界肯定也溢价了,可我不知道它凭啥溢价。

实为贵

实为贵

2
2025-06-02 09:46

迈巴赫估计没有把这作为对手吧

GoodLuckly

GoodLuckly

2
2025-06-02 10:55

这几句通常就是意淫而已,没有人会傻到认为四颗一克拉钻石会等价一个四克拉钻石

佰港方城

佰港方城

2
2025-06-03 14:32

100万,200万谁买国产车?买奔驰,宝马,路虎,通用,保时捷,林肯,奥迪,玛莎拉蒂不香吗?

干活不仅是为了吃饭

干活不仅是为了吃饭

2
2025-05-29 20:10

一开始也不相信一个科技企业会看上养鸡场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1
2025-05-19 21:27

你知道什么叫增程吗?1.5发动机只是个发电机,不参与汽车行驶。要那么大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干嘛。

Josh 回复 05-20 08:49
我知道,增程就是脱裤子放屁,加油给发电,为啥不直接,加油,或者直接充电?还转一下,你说是不是脱裤子放屁?[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10xxx73 回复 05-20 10:21
对啊,发电机坏了你哪来的电。既然讲究环保为什么不用热效率高的发电机呢?

康宝爸

康宝爸

1
2025-05-20 12:46

售价都过百万了,高低得整个2.0T啊

用户65xxx37 回复 05-22 11:26
电车一小时耗电量撑死不超过20度,整个2.0 T的增程器,输出功率高达200千瓦,理论上1小时最大发电量多达200多度,就算你发出来充电功率也跟不上,根本就存不了啊。市面上电车增程器基本上都是1.5升不带T,尊界这个1.5T说实话都有点装逼了。增程式在发电量足够的情况下,理论上是排量越小越好,排量越小体积越小越省空间,越利于塞进更多的电池,越能增加纯电续航。增程器那玩意说实话一年都不见得会用上几次,还不如直接扔了更轻松。

青丝白雪

青丝白雪

1
2025-05-20 16:46

看销量吧,年销量过5000就跟成功了

幸运从此开始 回复 05-21 00:19
1000也很成功了哈[害羞]

ohgami

ohgami

1
2025-05-22 07:58

电车谈排量就是搞笑。魏建军是懂装不懂。

blink 回复 05-23 12:38
他不怼1.5发动机 他刚花钱逆向出来的v8卖给谁?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1
2025-05-27 23:28

菊花粉说:说不好的☞你就是黑子,你就是跪久了,你就是崇洋媚外,你就是不爱国……不接受任何反驳……反驳的都是黑子

随风 回复 05-30 01:25
明天来北京小米科技园大门领钱!当年黑大疆无人机的有没有你的份?

婚礼时尚纪

婚礼时尚纪

婚礼时尚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