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这次印巴空战中的失败,很可能是被俄国人带到沟里的结果。 去年11月,博格丹

油麦观天下 2025-05-16 16:08:00

印度在这次印巴空战中的失败,很可能是被俄国人带到沟里的结果。 去年11月,博格丹驾驶的苏57在珠海航展上出尽了风头,他表演的旱地拔葱、落叶飘、后空翻、空中悬停等高技术动作,在中国军迷中赢得一片喝彩,甚至连咱军方一位高官都登上苏57去参观。 当然,博格丹在今年2月底也把这全套的动作在印度班加罗尔的航展上复制了一遍,同样是掌声一片。博格丹还在接受采访时,不吝他对苏57机动性的赞美之词,表示“苏57始终领先、甚至优于全球所有战机”。 因此三哥的眼睛只盯着战机的机动性和灵巧性,却忽略了空战已经走进了体系化、数据链时代,在超视距空战面前,空中悬停或落叶飘只能让人有靶机的联想。

能做到那个位置的高官,不可能不知道体系化优势。老仙都全权放给军队了,明显他知道后果。但是体系化不是啥人都能玩的转的,就像全产业链,写起来很简单

在破坏性上,机器永远高于人类!只能承受9G过载的飞行员和能做出60G机动动作的导弹以及还在不断进化的导引头与A|算法,你选吧!正如再敏捷的身手再炫酷武行在一把上了膛的手枪面前都要重新思考人生(把香港武打片当真的请略过),醒醒吧,机动性和特技不再重要了,那个时代终将过去。(

0 阅读:57637

评论列表

振翅无澜

振翅无澜

201
2025-05-16 20:10

在导弹看来,机动再好的有人机也和树懒一样…[静静吃瓜]

老君 回复 05-16 22:12
最好的的战斗机普遍是9G的盘旋过载能力,远距对空导弹能达到20G过载,近距离格斗对空导弹达到35G过载。导弹速度优势更是成倍以上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5-17 02:56
🦥?

飞鸣镝

飞鸣镝

130
2025-05-16 20:05

说明大毛的理念早就落后于时代了,还在玩儿超机动性,简直是可笑至极!!!

没有资产的我欠了2百万 回复 05-17 01:21
大毛不是理念不好,是没实力了

LCJWOW 回复 05-18 01:46
毛子是掩耳盗铃的典范,而且不得不这么做,只有机械产业还算有点底子电子信息产业一塌糊涂,毕竟要维持自己的大国形象当然只吹自己能做到的事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106
2025-05-16 20:36

你的刀法再精妙,可在机枪面前,不值一提!

欢乐谷 回复 05-17 16:51
狙击榴

西九龙重案组之虎 回复 05-22 12:54
现在不玩枪了,都是一火箭筒

widego

widego

69
2025-05-16 21:31

二十年前就说空战将是超视距空战了。咱国家真的是一步一步走到顶峰的。 别看咱国家几十年没打仗,我一直说如果要打将会震惊世界。没想到被小巴小露一手就震惊了。

老君

老君

52
2025-05-16 22:14

俄罗斯飞行特技,和印度摩托车特技是一个意思

caiyunjinglaoshi 回复 05-17 07:11
说的非常非常正确

wweekie 回复 05-19 15:04
印度也就产个摩托车架子,俄罗斯还是能产摩托车的

用户88xxx11

用户88xxx11

38
2025-05-16 21:07

再怎么像蛇像叶子,在导弹的绝对速度面前不堪一击。

只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05-19 02:53
再精妙的招数在绝对的实力面前都是花架子

老君

老君

30
2025-05-16 22:14

超音速战斗机的亚音速飞行表演,能代表什么给外行看看可以,很多航空杂志和专家为了培养航空阅读市场也是一个原因。

David fish

David fish

29
2025-05-16 21:12

早就说过了,早就不是狗斗的年代了,先敌发现,先敌发射超视距空空导弹,稳定的导引,一击绝杀[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6xxx88 回复 05-19 11:31
但是,只要它能在稀薄大气层外飞行,速度就有可能达到,黑鸟60年代能做的事情,我们现在也可以实现,当然,现在没有数据显示我们的六代机能做,但是,不妨碍它成为六代机,因为六代机的标准和技术参数,国际上是有公认的标准的,不是我国自己说歼50是六代机,它就是,当时那个视频公布出来,全世界的科学家就说,哦,这就是六代机(人家心中的六代机就这样,看图像,看外形,看发动机,基本就可以确定参数了)

用户10xxx18 回复 05-19 15:31
飞出6马赫的速度,人还能在飞机上呆得住吗?大过载时候人就没了。[墨镜][墨镜][墨镜]人的承受力是有极限的,所以为什么再往后就得无人机或者机器人操纵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8
2025-05-16 23:56

喜欢看重机枪横扫铁骑的镜头,那种人仰马翻很是赏心悦目

半沉寂火山

半沉寂火山

24
2025-05-21 13:40

中国人的政治觉悟,军事素养,生出来就是地球前20%。一个华为员工差点横扫非洲你以为只是段子?第一次海湾战争美国人给世界震撼行,今天我们不行?3年俄乌打的什么玩意你也不看?

wangmin78

wangmin78

23
2025-05-16 21:42

那个动画演的好,左边小人一阵眼花缭乱的舞剑,右边小人像刚眼醒,一枪把对方击倒在地。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1
2025-05-22 03:33

墓地姬本人就是法国军机采购的主导者,按照阿三军购必受巨额回扣的惯例,墓地本人早已经赚的荷包溜圆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21
2025-05-16 21:26

如果苏57是孙猴儿,那中国的作战系统就是如来佛的掌心,你如何折腾能够逃脱这个掌心吗?

习惯孤单

习惯孤单

15
2025-05-17 07:19

中国空军因为错过了整个三代机时代导致没有开发出相应的机型和战术,不过因祸得福,相应的没有历史负担可以跨代发展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

用户11xxx89 回复 05-17 11:59
照你这么说印度研发七代战机也有优势了,中国也有三代战机,枭龙就是啊

习惯孤单 回复 用户11xxx89 05-17 13:06
那当然了,印度战机拦截导弹的效率我们是望尘莫及的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14
2025-05-16 22:06

阿三就喜欢杂耍,其它指标不用看

zsdqy007

zsdqy007

13
2025-05-16 21:38

观世界观天下都是蛙蛙的1450号

老马

老马

12
2025-05-16 21:16

翻斤斗的飞机!

2025可乐

2025可乐

11
2025-05-16 23:24

大刀耍得再好,也怕手枪

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

11
2025-05-17 04:10

俄国人自己其实也在沟里。

达文东 回复 啦啦啦啦啦啦 05-18 19:50
俄乌战争那真是一言难尽[呲牙笑]

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05-18 09:42
俄乌战争打成那副样子,早就...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9
2025-05-16 22:14

这就是武功再高,一枪撂倒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8
2025-05-16 23:07

中国才不屑于那战斗机去演杂技

阳怼天

阳怼天

8
2025-05-17 10:07

空空导弹:我让你先跑一百米

牧野

牧野

8
2025-05-19 12:14

🇮🇳:我这把屠龙宝刀,举世无双…………巴:我承认,我就几把简单的54手枪防防身

叫我杰猪猪

叫我杰猪猪

7
2025-05-17 05:13

现在还玩狗斗?落叶飘?!

目不识丁

目不识丁

7
2025-05-17 10:12

真是会扯,还不适时机的贬大毛,网络流氓真是挖空心思,手法新颖,无所不用其极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7
2025-05-17 14:25

有人驾驶飞机最高也就2MH,顶天飞个8G。空空、防空导弹正常4MH,20G。这么巨大的差距,犹如人类速度与子弹相比,没有半点逃逸可能。

鋼鉄靑龍

鋼鉄靑龍

7
2025-05-17 07:22

屙三就喜欢能装逼的事,看着超机动这么高的逼格直接上头了[滑稽笑]

涯城

涯城

7
2025-05-19 13:51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自从马克沁出来以后,游牧民族都能歌善舞起来了。你散打冠军很牛,速度快很灵活可我有枪啊。你能躲几发子弹。

D调

D调

7
2025-05-17 12:13

空中格斗那是几十年前二战的操作,现在的空战是体系化的,雷达,预警机是眼睛,指挥系统是大脑,战斗力是腿和拳头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6
2025-05-16 21:27

落叶飘飘得再好还是落了

Οo邡飛懜葙оΟ

Οo邡飛懜葙оΟ

6
2025-05-17 08:22

空对空导弹:落叶飘?你飘一个给我看看,

钪镁园艺

钪镁园艺

6
2025-05-17 00:24

练了一套精妙绝伦的刀法,然后被一枪撂倒

hlt

hlt

6
2025-05-16 20:57

江湖卖艺[滑稽笑]

风云小过

风云小过

6
2025-05-17 07:22

和电影一样,真要星际战争,隔着几个星系一道死光打过去就结束了,结果打到最后居然是冷兵器对决

轻云飞扬 回复 05-18 11:51
沙丘了解一下,披着科幻外皮的中世纪贵族游戏

人生无悔

人生无悔

5
2025-05-17 06:20

在导弹面前,变成急动了

五花肉大叔

五花肉大叔

5
2025-05-17 08:24

你的飞机机动性再好能好过导弹,飞机是有人的,人的极限就是飞机的极限,导弹是无人的,根本不用考虑过载的问题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5
2025-05-18 15:09

一群默手拿激光剑嚎道:你比我白。然后砍瓜切菜。擎天柱要和威震天打架,先要收集尿液提炼硝,然后做火yao,才能对轰!

初心

初心

5
2025-05-17 08:36

大鹅还停留在义和团时代,耍大刀再好看,也比不过一颗花生米。

老衲

老衲

5
2025-05-17 16:24

通俗一点。。。你看打游戏的战队,个人技术是一部分,最主要的还是体系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5
2025-05-18 10:12

机动性再好的有人驾驶飞机也转不过导弹,你就是大过载机动大到把飞行员的脖子拉断,对于机器状态的导弹来说也是轻松转转过载

人马星座

人马星座

5
2025-05-17 16:25

这些动作其实没什么卵用,都什么年代了谁还玩狗斗啊?

吃饭垒尖尖

吃饭垒尖尖

5
2025-05-19 10:46

要是飞机上能够多几个挂人的位置,印度还会多买几架飞机

零陵上将邢道荣

零陵上将邢道荣

5
2025-05-20 23:50

这个世界上,能建立战斗力体系的只有中国和美国。

用户83xxx16

用户83xxx16

5
2025-05-17 11:43

[滑稽笑]跟王者一样,就喜欢用张良,专治花里花哨

李黑刀笔叨

李黑刀笔叨

4
2025-05-17 12:15

比机动性,阵风也不比十哥强吧!

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

4
2025-05-17 10:17

机动性排第三,第一作战体系,第二人员责质。

用户72xxx35

用户72xxx35

4
2025-05-18 14:16

战机机动性再强能强得过导弹?速度,G值……[大笑]

UC用户123

UC用户123

3
2025-05-17 12:53

阿三采购只要回扣,其他都不是关键,毕竟不是自己上战场

西周

西周

3
2025-05-17 07:21

没有体系,落叶飘、眼镜蛇是花架子,说好听点儿仅具表演性观赏性,说实话就是渣渣。

瘦瘦的一条鱼

瘦瘦的一条鱼

3
2025-05-18 05:47

印巴一场小规模的冲突,咱大中华教会了全球什么叫现代化战争!

大毛

大毛

3
2025-05-17 13:47

接下来战机还要有人工智能,导弹也要有人工智能,自动识别目标,防欺骗,知道什么是热烟弹,什么是发动机热流,图像识别功能

用户79xxx11

用户79xxx11

3
2025-05-17 17:18

让歼7上PL20,傲视所有哈哈,来呀

蔡钦梦桥

蔡钦梦桥

3
2025-05-19 16:27

这就是解放战争中解放军用机枪扫射西北的马步芳的骑兵,再优秀的骑兵在机枪连射面前都无能为力

用户79xxx06

用户79xxx06

3
2025-05-18 11:56

悬停、落叶飘证明发动机还是可以的,问题是战争时,还这样玩就是死的快

鱼之愚

鱼之愚

3
2025-05-19 18:25

咱们91年就清醒了!开始往正确方向努力。印度也不能说不明白。要不它也不会啥都买。你看它缺啥,可以说啥都有,只是都是拼凑得。毛子那是发挥原有强项。电子设备它确实有些落后,当年方向搞错了。

励志前行

励志前行

3
2025-05-19 23:00

超视距,改变了战斗规则,你格斗技能再高,你还没看见人家的飞机 ,你已经被人家发射的导弹击落了。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3
2025-05-21 08:31

就算不论体系,苏57这款准5代机也不可能打的赢歼20,就凭他那跟苏27差不太多的机身,有啥隐形型可言?要机动性能歼20也基本差不多,雷达也比不上歼20,有啥可炫耀的?阿三如果引进了苏57估计我们也会卖给巴基斯坦歼35,让他们走抗衡苏57的资本。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3
2025-05-22 10:03

苏57如果能靠这些动作摆脱导弹,那也算是nb了。。。但这基本上不可能,所以苏57就是个花架子。。。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2
2025-05-16 23:04

这技能不去直接表演自由落体

生命

生命

2
2025-05-16 23:07

一板砖拍在印度脑门,感觉一脚踩在牛粪。

叫什么名字啊

叫什么名字啊

2
2025-05-17 08:14

不可否认博格丹的飞行动作的确漂亮

那个

那个

2
2025-05-17 08:31

有人战斗机最多也就可以做9个G的机动过载,在导弹面前就是20岁的小伙子对一个九十几岁还行动不便的老头。

墨痴

墨痴

2
2025-05-17 07:27

表演可以耍花样,实战以战果为准绳。

晴天大圣

晴天大圣

2
2025-05-17 09:32

导弹价格约为战机1/100,速度,机动碾压战机,战机受得了几枚导弹饱和攻击吗

冬至

冬至

2
2025-05-17 05:38

任何机动动作在A锁B射C导面前都很可笑

圣-科斯塔

圣-科斯塔

2
2025-05-17 12:54

我又想起来前几年和别人争论了,我说普加乔夫眼镜蛇机动没用,有个人非要和我争说有用,还找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专家评价,说可以摆脱追尾什么的。简直搞笑,什么年代了,谁还和你追尾狗斗。

用户18xxx82

用户18xxx82

2
2025-05-17 20:16

说的好,说的没错。

元氏天遵

元氏天遵

2
2025-05-17 14:56

阿三在庆祝胜利一直到23号,谁说败了[滑稽笑]

用户14xxx25

用户14xxx25

2
2025-05-17 07:48

AAM:只有进了不可逃逸区,管你什么超机动。反正我不会黑视

转角

转角

2
2025-05-17 11:55

这是两个时代作战思维的更替

用户74xxx95

用户74xxx95

2
2025-05-18 16:43

观赏性和实战性不是一回事。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2
2025-05-17 14:22

王重阳武功再好,遇到狙击枪也就是一颗花生米的事

潮起海风

潮起海风

2
2025-05-19 16:56

飞行表演和实战差远了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2
2025-05-19 19:13

吹牛逼也信!

Henry

Henry

2
2025-05-19 13:07

功夫再高,也怕菜刀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05-19 18:20

花里胡哨的飞行表演动作,适合阿三的假大空胃口!

海川

海川

2
2025-05-19 10:30

空空导弹:落叶飘,你是在侮辱我导弹的过载吗?你血肉之躯都受得了的过载,我导弹受不了?你是怀疑我芯片的封装技术还是铝合金结构承受力。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2
2025-05-18 16:03

只要导弹够先进,什么花里胡哨的动作也没用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5-05-18 15:08

垃圾作文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05-18 19:17

花拳绣腿的三脚猫,到底不是练家子的对手

蓝天

蓝天

2
2025-05-18 19:08

花拳绣腿而已!

一切都是我以为

一切都是我以为

2
2025-05-19 18:47

在打空战阿三是有阴影的!…

沉戈

沉戈

2
2025-05-19 15:46

一身功夫,没想到却是遇到用枪的年代。

土豆

土豆

2
2025-05-20 20:54

现在都讲先敌发现,先敌发射,中继制导,发现即摧毁,谁有空给你玩狗斗啊。

船长

船长

2
2025-05-22 14:52

印度的杂牌空军实现不了系统化!不兼容

是的很好

是的很好

2
2025-05-22 10:32

绝对的实力面前,所有的动作都是花拳绣腿,但一般的情况花拳绣腿确实也可以打人吓人,

Ansuz

Ansuz

2
2025-05-22 07:18

有没有可能是阿三自己想换大玩具了?就跟小孩子一样,旧玩具造的差不多了,就开始哭闹,让家长买新玩具

111118

111118

2
2025-05-23 10:14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成绩250

西湖.龙井...

西湖.龙井...

2
2025-05-23 08:51

这就是中国科技者的先见之明,歼二零没有机炮,歼五零没有垂直尾翼一样的,目光之遥远,非异类所能领悟。😁😁😁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5-23 10:40

空战还用狗斗那一套?今后空战也是用脑子打的,光单机性能好没用,只能用做表演。

787

787

2
2025-05-17 08:50

拍空战电影也喜欢拍狗斗纠缠 你要是拍的超视距空战 那还看个毛 所以航展飞行表演永远是旱地拔葱 落叶飘 眼镜蛇机动这些 搞不懂笑人家做什么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5-18 05:22

航展飞行表演无法展示火控雷达性能

暖秋

暖秋

2
2025-05-17 12:21

拍扁的苏27

永达布业

永达布业

2
2025-05-18 16:09

苏57好比武术高手碰上了洋枪队

李黑刀笔叨

李黑刀笔叨

2
2025-05-17 12:19

打狗斗的话,十哥也未必输啊!推重比1.05对1.10,用机炮都可以打一下!

918

918

1
2025-05-19 10:58

功夫再好也怕菜刀,菜刀再好也怕手枪,手枪再好也怕大炮,大炮再好也怕导弹,导弹再好,也怕阵风拦截,阵风再好,也怕阿三吹牛逼,三哥再好也怕功夫,闭环了!

滕废游戏

滕废游戏

1
2025-05-22 07:32

打实战就是耙机

DHH

DHH

1
2025-05-21 20:56

印度不就爱把阅兵杂技化吗?战斗力空中秀也是杂耍!

saints

saints

1
2025-05-23 12:37

机动性和体系化并不矛盾,体系化程度相差无几的时候,武器的性能可能就是战争胜利的关键了。歼20最终上了机炮肯定是有狗斗的打算。战争中任何可能都会发生,多点准备总好过亡羊补牢

电影圈

电影圈

1
2025-05-19 11:02

印度人的性格导致他们吃不了苦去研发设备,再者也不是吃苦就能做到的,缺课太多了,补课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猜你喜欢

油麦观天下

油麦观天下

分享真实的国际故事,拓宽您的认知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