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媒体急眼了,说歼10如果没有地面雷达的支持、没有空中预警机的指引、没有霹雳1

美好看国际 2025-05-19 19:03:59

法国媒体急眼了,说歼10如果没有地面雷达的支持、没有空中预警机的指引、没有霹雳15的超远程、没有数据链共享,歼10根本不是阵风的对手,你们不是单打独斗,是群殴,别说阵风不是对手,就是美国的F16上去照样挨揍。 可惜没有如果,承认歼10优秀很难吗?

军专评价,歼十定位空优战机,阵风定位多功能,什么意思呢?如果比地面轰炸功能,歼十肯定是不如阵风的,如果比空中拼刺刀,歼十无论是导弹射程、雷达探测距离还是机动性都要强于阵风,体系作战,只是锦上添花放大了这种空中优势。

歼10的动力性能却如实不如阵风,换装涡扇15的话可以解决,但是短时间内排不上队。气动上两者设计上基本上是一个水平,歼10设计上有一点捞偏门的意思,水泡型机舱加上大机头,主打一个看得远看得清,大面积的鸭翼提升了短时间内的灵活性,但同时也带来了阻力大,机动时动能消耗快速度降低快等问题,阵风的设计则偏向于减阻,问题是机头太小,雷达小,个人看法两者的气动设计,基本在一个水平线上各有取舍而已,如果在无支援的情况下达成了遭遇战,这个恐怕不是太好说,歼10上来就是三板斧,还是有不小概率能干掉对方的,但如果没有成功就危险了,继续缠斗不是好主意,借助俯冲恢复速撤离比较合适。

0 阅读:7538

评论列表

江上圆月

江上圆月

77
2025-05-20 22:45

就相当于两位刀客进行决斗,突然一位刀客拿出手枪,一枪把另一位刀客干翻在地。输的那为破口大骂,你不讲武德。胜的那位说:我有手枪不用,为啥要跟你拼刀术???

チツ天堂口~ 回复 05-21 13:19
就是这个意思,生死决斗比的不是手段而是结果。

饿了就吃 回复 05-23 03:26
有远距离杀敌的武器装备,傻子才狗斗。

万事皆顺

万事皆顺

49
2025-05-21 11:35

其实这样才是最好的,他们吐槽就对了,怕就怕他们承认输了然后直面自己的缺点,卧薪尝胆默默开展反制我们的计划,而他们一直不认为是自己的问题也不会反思自身的缺点总是一堆借口认不清现实,这样对我们来说反而很好,这种脑残又自大的对手才不会对我们产生威胁,天助我也

月亮

月亮

42
2025-05-20 22:34

那还不如飞行员拿刀互殴?

032仓库

032仓库

36
2025-05-21 12:11

英法联军,八国联军,淞沪会战,范佛里特弹药量,美国封杀华为,谁跟中国讲过武德?中国回来了,你们最好也有强大的意志

我是谁 回复 05-22 06:14
这有1vs17的抗美援朝

金山奇缘

金山奇缘

32
2025-05-20 21:56

再告诉你一个没有,没有中国的歼10,法国阵风可能是第一。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29
2025-05-20 12:42

啥玩意?凭阵风雷达探测距离短,还是导弹射程短赢歼10?[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一见倾心 回复 05-21 21:56
印度的预警机是中国和以色列合作的产品,因为美国干预,所以最好卖给了印度,这老古董和中国的预警机对比一下,相当于是祖奶奶辈的了

经查已无此人 回复 05-22 11:02
错!是阵风用座舱成功拦截了霹雳15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26
2025-05-19 20:27

奥运会上法鸡也没赢过我们啊

无奈的选择

无奈的选择

26
2025-05-20 23:30

如果手无寸铁,一定不是阵风战机的对手。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25
2025-05-21 22:03

想当初英法联军火器打开清朝国门,就是不讲武德,单打独斗比18班武艺,绝对败!

大明

大明

23
2025-05-20 18:45

如果没有油,不用打,自己掉下来

东风吹

东风吹

22
2025-05-21 10:56

单挑他也不是对手,机载雷达领先一代,导弹也比他好,他怎么赢

lgfdy

lgfdy

22
2025-05-21 12:49

阵风如果没有翅膀,就是一根飞不起来的木头,阵风如果没有预警机的配合,就是一只没有眼睛的秃鹫… 阵风没有这,没有那,那不过就是一个烂铁桶!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7
2025-05-21 11:27

马克龙这话应对美国说,哪一次战争美国都是领着一帮地痞打别人,到现在俄乌战争,好一个马克龙脸都不要了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14
2025-05-21 14:14

所以说法国航展邀请J10C去参展肯定是一个陷阱,说不定法国会把J10C扣留了作研究,等研究得差不多才归还飞机,难道中国会因为一架飞机与法国开战吗?

天鹰 回复 05-22 12:14
是你疯了还是高卢鸡疯了?

非常咸蛋 回复 05-22 12:28
法鸡直接买一架不好吗?

薄荷小宝

薄荷小宝

12
2025-05-21 13:02

我觉得法国媒体说的很对,日耳曼赢学吗,我们知道怎么回事就好,让他们赢,让他们自以为是,别发展雷达,别发展体系,天天在那里赢就好。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1
2025-05-21 14:04

你们怎么不说说当年八国联军群殴群入侵中国呢!怎么的,我们群殴就不行了?这是西方双标??

梦翼展翔

梦翼展翔

11
2025-05-21 16:42

机载雷达也远远好于阵风,争夺制空权阵风没有胜算

用户94xxx17

用户94xxx17

10
2025-05-20 15:19

阵风雷达部位空间小注定雷达测距远不了!至于流星导弹,呵呵!

东风吹 回复 05-21 10:58
不光是雷达小,砷化镓怎么比的过氮化镓

早起鸟

早起鸟

10
2025-05-21 12:56

说来说去,就是一大堆如果!干脆点,如果没有歼10C不是更好吗?

UC网友19xxxx0566

UC网友19xxxx0566

10
2025-05-21 12:52

国际市场的规则,是只看实战结果的!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9
2025-05-20 12:56

有本事,你也可以这样!(屙屎不出赖地硬)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9
2025-05-21 14:05

高卢鸡酸死了。

楼顶观云

楼顶观云

9
2025-05-21 10:04

我们的飞行员用中国功夫也能打死你们的飞行员。

天鹰

天鹰

9
2025-05-22 12:13

比那好多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8
2025-05-21 12:08

马咳癃以为飞机要拼刺刀

hnzzzsj

hnzzzsj

7
2025-05-20 11:57

没有飞行员更打不过

wangmin78

wangmin78

7
2025-05-22 11:19

他忘了前几天阵风被火控雷达锁定了?

云飞嶂

云飞嶂

6
2025-05-21 11:49

八国联军不用枪炮,用长矛大刀?能攻破长城?神经病!

汉家人

汉家人

5
2025-05-22 07:36

J10没装发动机拖拉机也打不过

天天冇太阳

天天冇太阳

5
2025-05-21 18:11

这个话术其实是以前的新马甲,比如什么正面交锋啥的,全凭实力,但是我们两千年前就知道,国之大事,唯祀与戎。活着,给祖宗上香,才是头等大事。

未央

未央

5
2025-05-21 18:01

你干脆说如果歼十没有发动机,没有翅膀,没有座舱,没有机体,没有轮胎根本不是阵风对手,你这么多组合在一起的歼十是群欧不是单挑

快乐仁兄

快乐仁兄

4
2025-05-22 11:46

如果我们中国没有枪没有炮肯定会被法国再次侵略的。

老程头

老程头

4
2025-05-22 20:51

阵风最大的优点就是弹射逃生椅。飞行员感知P乚15来袭避无可避,立马弹射,用阵风的胸膛硬生生的接住导弹[滑稽笑]

Johnkah

Johnkah

4
2025-05-21 23:11

头盔瞄准配PL10大离轴发射,狗斗也是很牛逼的

老君

老君

4
2025-05-21 17:03

阵风如果没有美国合资生产发动机,如果没有美国提供有源相控阵雷达组件。都没资格一起比较。

精神病主治医师

精神病主治医师

4
2025-05-21 22:29

阵风综合性能确实优于歼十C,但是空战只有挨揍的份。

野猫

野猫

4
2025-05-22 13:53

什么都不让有,中国人折个纸飞机就好了!!!![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ZITS

ZITS

4
2025-05-22 09:00

如果什么都没有了那叫战斗机吗?该叫碰碰机了,法国傻蛋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5-05-22 23:01

退回到中世纪吧!蒙古军团照样马踏欧洲!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4
2025-05-21 09:04

没有数据链加超视距你凭啥叫四代半战机,四代半原来只是个称号吗?

东方

东方

4
2025-05-22 11:34

武器和人一样,单打独斗搞不过体系作战,巴基斯坦有体系了,难道还要让j10和阵风去拼刺刀?

笑看风云过

笑看风云过

4
2025-05-22 00:34

轻舟已过万重山,欧洲还在纠结阵风时中国已经跨入六代机时代了,而歼十已是最底层的存在,还有什么好纠结的?老子打你时不会由你来选用什么武器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愚蠢的善良

愚蠢的善良

4
2025-05-22 20:25

既然体系作战歼10能轻易击落阵风,那为什么我们非得在没有胜算的情况下去和阵风在空中拼刺刀呢,法国媒体是不是有点二?

顽石

顽石

3
2025-05-21 19:20

你也可以有,你卖给阿三啊。卖完了接着干。

圆圈圈

圆圈圈

3
2025-05-22 12:18

法国说的没错啊,武器将来肯定朝着系统性全方位发展。单打独斗是莽夫行为~

悲グ落↓

悲グ落↓

3
2025-05-22 09:05

我国早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开始步兵骑兵等协同作战了 你以为还是街头小混混单打独斗啊?真的幼稚[抠鼻]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3
2025-05-22 16:36

当然,如果泰森不用手,不用脚,不用头撞我,我可以和泰森一决高下,好像还能胖揍他一顿[赞][赞]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5-05-22 13:46

本来从设计就是空优,怎么加如果进入设计呢,空优不带顶尖武器带什么?如果能不能作武器用?够傻!!!!!火车肯定是运输的,哪会用于耕田呢?[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61xxx69

用户61xxx69

3
2025-05-22 05:01

干脆说如果没有导弹,阵风就不会被打。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3
2025-05-22 12:56

四肢发达,脑子有病的西方人!!!难不成让我们绑着手脚让你们打吗???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3
2025-05-22 20:41

对,应该裸机对撞拼刺刀

江夏世家

江夏世家

3
2025-05-21 16:57

西方国家就是输不起,总想要贬低中国的武器,

希凡

希凡

3
2025-05-22 18:49

打仗时弄死你就赢了!!!这么多废话!!!!

不要失去理智

不要失去理智

3
2025-05-22 08:37

如果歼10C没有油,根本不是阵风对手![哭笑不得]

青草

青草

3
2025-05-21 11:36

这世界上有如果卖吗?是整装还是散装?多少钱一斤?笑话!法国人脑榫没长齐!

卡卡

卡卡

3
2025-05-22 13:33

就算是你说的那样,承认中国厉害很难吗?😂

沃土小草

沃土小草

3
2025-05-21 15:32

马克龙,如果你没有手,没有脚,没有你那颗愚蠢的脑袋,你什么也不是。

我的号托管

我的号托管

3
2025-05-21 16:34

哪来这么多的如果,只需一个,如果歼10C发动机坏了。。。

福田心耕

福田心耕

3
2025-05-22 07:35

歼10优秀不可否认,但阵风性能一定是更高,价格在那摆着的。所以,以后战争的各武器系统协调是非常重要的,中国已重视了这一点,所以才能做到歼10只管发射导弹,然后下班回家。

海晨

海晨

3
2025-05-22 09:04

照法媒的逻辑歼10若不会飞肯定不是阵风的对手。

看见骑电动自行车还跷二郎腿的就想给他一脚

看见骑电动自行车还跷二郎腿的就想给他一脚

3
2025-05-21 20:52

那还开飞机干啥,赤手空拳上去干呗?更公平!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5-05-22 10:02

啥年代了,你非得拼刺刀。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3
2025-05-22 13:29

瞎掰扯

耳东四哥

耳东四哥

3
2025-05-22 20:22

一架好战机,是超视觉和超距离导弹,和超燃发动机

木刀

木刀

3
2025-05-22 20:24

就这破玩意,设计的真难看,怪不得没人要

流星雨

流星雨

3
2025-05-22 21:28

什么年代了,还想狗斗那事啊!

松树的风格

松树的风格

3
2025-05-22 22:32

如果阵风没有翅膀,我用冲锋枪都能打烂它![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春的花秋的风冬的飘雪爱的人

春的花秋的风冬的飘雪爱的人

3
2025-05-22 22:36

马大师?不讲武德?[大笑]笑死了!看来咱国掘起它们接受不了现实,再说那歼10c在家只能坐小孩桌的,你们阵风呢?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5-05-19 20:18

高卢鸡应该和拖鞋军在地上拿木棒对干,飞在天上躲在航母里算什么本事?

为了谁

为了谁

3
2025-05-22 16:25

再不服气的话,以后拿教练机都可以干掉你阵风。

春风

春风

3
2025-05-21 13:07

名誉,钱财皆损……顾脸面的话可以理解?有点要相信——中国的科技进步是暴发式的,这只是歼十嘛,想想后面也许就能明白一点!

用户14xxx20

用户14xxx20

3
2025-05-21 23:31

现在是电子信息时代,不是冷兵器时代,不需要靠蛮力去赢得战斗的胜利,单机作战的时代随着印巴空战开启与结束已经成为过去式。现代化战争电子侦查,信息收集,查打一体,用高科技手段赢得战争的胜利无可非议。法国人的玻璃心必须适应阵风战机所面临的实战状态落败的现实,实战状态不存在如果,只有胜利与失败!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3
2025-05-21 10:21

法国说的客观[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一次中东战争,一次沙漠之狐战争,打醒的仅仅只有中国,其他都在睡觉———蒸汽机出现后有了枪炮,现在人工智能出现了,有一次革命,传统的缠斗、狗斗慢慢淘汰了,✈️只是一个平台,信息化、可视化,卫星,雷达,办公室整合才是未来的战斗,有了这些,就算螺旋桨飞机也能秒杀喷气机,没有任何意外

武和文评论

武和文评论

3
2025-05-22 08:29

国际狗,你心在滴血,我们一旦超越美西方,将会把美西方越甩越远,以前是几前年,现在可能几万年、几十万年,别挣扎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05-22 11:00

哈哈哈,又不是中世纪,还要单打独斗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5-05-22 16:41

50步笑100步,任何飞行器都不是单斗的吧!

新鲜

新鲜

2
2025-05-22 10:50

全世界如果只有法国一家能造飞机,那法国就会天下无敌。

汗血马

汗血马

2
2025-05-22 11:57

歼10,生产之初就是有这些配套的。别说去掉这些,简单点,少喝点油它这会自下来的。

汗血马 回复 05-22 18:10
标配

星狐

星狐

2
2025-05-22 20:15

二者比较:J10C雷达比阵风看的远,导弹比阵风打的远。即使单打独奏,阵风还是一阵风。阵风连J10C影子都没看到,就已经被J10C击落了。

后知

后知

2
2025-05-22 18:16

如果是安二可能是另一个结果,可是没有如果-可能!

蛤蛙

蛤蛙

2
2025-05-22 22:31

如果没油它还飞不起来呢

众妙之门

众妙之门

2
2025-05-22 15:24

没有空军让你随便炸随便欺负不是更好,欧美那些所为的优秀战机都是吹出来的,当对手跟你不存在代差的时候该挨揍还得挨揍,西方所谓的实战经验,靠着欺负欺负弱国炫耀的,狗屁不是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2
2025-05-22 17:35

没有美国的北约不也屁都不是吗?

自然

自然

2
2025-05-22 21:57

你他妈管我用什么方式打呢!只要能揍死你就行!

勇勇

勇勇

2
2025-05-22 19:49

英法联军,八国联军,淞沪会战,范佛里特弹药量,美国封杀华为,谁跟中国讲过武德?中国回来了,你们最好也有钢铁般的意志!

阳光

阳光

2
2025-05-22 19:52

无知者无畏,现代战争肯定是体系做战,信息技术的发展肯定会在战争中体现出来![滑稽笑]

沧浪君

沧浪君

2
2025-05-22 19:35

J10C雷达比阵风看的远,导弹比阵风打的远。阵风连J10C都没看到,就已经被J10C击落了。什么航程和对地攻击能力有什么意义?

莫须有

莫须有

2
2025-05-23 00:20

pl15都不准有?拿翅膀去扇吗?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5-22 21:43

是,如果殲十沒有飛机膀子絕不是陳風的對手。

blueblue1058

blueblue1058

2
2025-05-22 22:50

问题是我们都有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5-23 00:16

什么都没有又不是客机任你打吗?

笑怆然

笑怆然

2
2025-05-23 00:13

如果...如果...如果...可我就是都有!

君莫笑

君莫笑

2
2025-05-22 12:47

说得好像印度没有预警机数据链和地面雷达一样

lyy

lyy

2
2025-05-22 16:58

f16上去也挨揍我信,但人家没卖两个多亿啊[红脸笑]

漂泊的心386566869

漂泊的心386566869

2
2025-05-22 20:49

这个没有那个没有,歼十就只能让你按在地上随便打呗,你个玩不起的癞子,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05-22 21:21

有了先进体系作战方式 谁喜欢用拙劣的方式打架 天真的要命。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2
2025-05-22 21:02

搞笑,什么都没有用歼十撞阵风呀。搞这么多如果,打赢就行,哪怕用弹弓打的

破碎战袍

破碎战袍

2
2025-05-22 18:55

归根到底一句话认知不在一个层面

周明圣印圣天皇帝

周明圣印圣天皇帝

2
2025-05-22 21:28

看其造型,这么多的披挂怎么会没有完整体系呢?现在测试的是巨型无人机和有人驾驶之间的区别。我认为这不是哪个控制哪个的问题。是一个优化安全问题的区域策略。因为他们互相针对的实际上都属于是相似人种之间的扩充是斗争。中国概念拉到欧洲战场去也不一定能打得赢。人类的电子体能与电脑的电子器件也会有亲本反应。

搞笑嘣嘣响

搞笑嘣嘣响

2
2025-05-22 23:55

意思就是说歼十不讲武德

猜你喜欢

美好看国际

美好看国际

欢迎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