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阿杜的FMVP值得吗? 其实阿杜已经收着打了,明显想让FMVP的,问题

信封讲体育 2025-05-23 16:00:46

2018年阿杜的FMVP值得吗? 其实阿杜已经收着打了,明显想让FMVP的,问题第三场库里拉了,仅得了11分。 ​库里确实是被包夹,但是杜兰特被包夹也没用,杜兰特不会被干扰,库里太受包夹影响,受到身高、力量和弹跳的影响。 ​17年和18年FMVP给杜兰特都没问题,只是遇到杜兰特和库里,必须夹一个那只能夹库里了,也是为什么到了太阳,包夹的对象成杜兰特了,这不是数据能体现的 ​库里是体系的灵魂,杜兰特是招募的得分手。 其实没有对比意义,毕竟是团体活动。

我一直认为杜兰特去勇士最大的意义就是五打八也能赢,狙击了詹姆斯在热火达到三连冠的目的。不然的话詹姆斯一定会吹自己是历史第一人的,而且联盟也可能会一起吹他是历史第一人

但凡看过当年总决赛的都知道,杜兰特遇到的防守跟库里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泰伦卢的策略就是勇士可以赢,但库里必须死,库里不管手里有球没球,经常被双人全场包夹,说实话,被这样针对一般人心态早崩了,就这样库里还能打出准三双数据,真的很不容易了。但有一说一,杜兰特的数据确实好过库里,几个关键球也进的很漂亮,MVP给杜兰特真没毛病。

包夹杜兰特效果好还是包夹库里好,只要你想明白了,就不会说杜兰特咋咋咋的。反之你基本不看球

0 阅读:16744

评论列表

明心见性

明心见性

25
2025-05-24 15:28

追蛋:你没来我们是总冠军,你走了我们还是总冠军 书包:我到是在让FMVP啊,可你哥接不住啊! 其实没有可比性,只能说相互成就,如果书包没加盟,拉稀库也不会让人讨论是否能进前十。中国球迷还是少操这份心,毕竟和你没关系(除了费你银子)

mydkt 回复 05-27 18:10
库里确定是超巨,但没有杜兰特加盟也没有后来的三冠,参考73胜亚军

用户18xxx99 回复 05-25 22:24
你咋不说是前十的小前锋带着库夺冠[打脸],你当前十小前锋都是摆设,都前十了,哪个能力比库差,哪个不是大腿,吹牛逼吹到一定程度也是真可以。

阿飞

阿飞

24
2025-05-27 16:34

最可惜的科比,联手保罗联盟阻止、联手加内特没接到电话,不然妥妥的超越乔丹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3
2025-05-27 15:47

杜兰特单打确实强,不过确实没怎么融入勇士传切体系,杜兰特上场总感觉打得便秘不流畅

用户11xxx76 回复 05-29 08:47
他就不是在体系内的,为什么在勇士打的好,因为前面基本不用他怎么攻,就关键时刻来几个,拉开分开或者追平比分就OK了!73胜,被逆转,一是联盟操纵,另一就是关键时刻没人攻坚了!

用户10xxx27 回复 05-29 09:53
在勇士时,杜兰特出手次数很少的吧。十多次出手。20多分,属日常操作

昶又

昶又

23
2025-05-27 21:48

别争了,给杜兰特没问题的。毕竟那是FMVP,杜兰特各方面的数据都配得上。那么库里冤不冤呢?不冤,因为宁可让杜兰特把对手打死,也不让库里把对手射烂。所以卢指导要求很简单,往死里去夹库里。杜兰特的得分致命,库里的三分不仅仅抽魂。能把人快速打自闭。所以数据上是比不过阿杜的,要说冤,那只能怪对手太重视了。

唯美

唯美

22
2025-05-27 19:57

其实是勇士只要是来个好点的中锋或者前锋都可以夺冠。勇士没解决的是内线的得分和蓝板。22年维金斯稍微硬点,有个卢尼抢板直接起飞。其实杜兰特来就是解决了内线得分,仅此而已。因为一包夹库里中间蓝下是空的。今年第二轮库里伤了那几个都不敢投了。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19
2025-05-24 23:20

你把出手数放出来更直观

嶔崟

嶔崟

18
2025-05-27 23:35

别出来丢脸了,踩线的是杜兰特,耐克的!勇士签杜兰特就是知道对抗不了耐克联盟,必须招一个耐克球星!16年勇士被黑成什么样了?防守端,骑士全员碰不得,进攻端,骑士对库里都用足球铲球都不犯规!

ゞpromise丶

ゞpromise丶

16
2025-05-25 06:43

库拉拉拿什么跟死神比?根本不是一个级别

用户16xxx54 回复 05-29 07:16
比不了一点,库里都跑去雷霆了。

何金银 回复 05-28 11:50
拆了两队了[开怀大笑]

流量怪姆斯

流量怪姆斯

13
2025-05-26 01:04

没有投敌杜 这摇头裤 估计要少两冠 詹姆斯哈登可能会有冠军

用户32xxx29 回复 05-27 20:11
就22年那阵容克莱格林下滑那么严重带个嘴哥都夺冠了,16年有薪金空间不来杜兰特来个略次一档的小前,照样把摊子打出💩

用户10xxx91 回复 05-29 23:54
你家拉稀登!当年可是没有杜兰特!让库里单手给淘汰的!你忘记了?

用户74xxx43

用户74xxx43

13
2025-05-29 09:45

16西决被包夹命中率低的要死

母校终结者

母校终结者

12
2025-05-27 20:18

因为杜兰特太强,包夹影响不了他的效率,库里就不一样了,一夹他就没转台了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2
2025-05-26 00:29

很明显,就算让杜疯狂得分,包夹还是选择库里!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12
2025-05-27 20:11

NBA有史以来第一个三巨头进不了季后赛的投敌杜,还好意思吹,这种货色,布克比太阳带进总决赛,投敌杜来了组三巨头,把太阳带的进不了季后赛,成为NBA有史以来第一个,投敌杜的球迷都不要脸了,也确实是,人不要脸,鬼都害怕。

用户13xxx13 回复 05-30 05:33
啊!还是没有某螃蟹厉害,4个75大7个全明星没进附加赛。谁有这个能力?

刀刀999

刀刀999

10
2025-05-26 21:43

杜兰特被包夹没用。我笑了[并不简单]

用户16xxx54 回复 05-29 11:36
乔丹和奥尼尔非常厉害,能和他们相提并论很好,不过奥尼尔和乔丹能和库里一样一直跑位替队友拉开空间吗?能过了半场就能投篮吗?不是同种风格的球员为什么库里就一定都要擅长了,如果库里都能的话,那他要吧黑子给吓死,别说技能了,就是能长到198都要把你这种黑子吓死了!

追风的11号 回复 05-29 14:12
综合能力强的连续两年FMVP都给一个不如你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你强在哪呀,俩人联手前杜兰特就被称为杜老二,联盟小王,除了库里球迷外谁认可库里强于杜兰特呀,他俩联手FMVP被杜兰特拿走根本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剑气长城三掌柜

剑气长城三掌柜

10
2025-05-28 13:21

没看球吧,杜兰特要是能应对包夹,早就打破格林公式了[抠鼻]

Ffghhvvvg

Ffghhvvvg

8
2025-05-29 16:54

我记得杜兰特迎着詹姆斯投进三分,同样的位置两年都是迎着詹姆斯投的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7
2025-05-27 17:07

所以这个FMVP到底选的是对球队、对队友加成最大的球员,还是数据最好的球员?从前后几年获得者的情况来看,怎么解释都是相互矛盾,反正我至今没搞懂

七月流火 回复 05-27 19:55
你这么理解就行了,耐克是联盟的爸爸,所以会尽量评选和耐克签约的球员。

用户32xxx29 回复 05-27 20:13
伊戈达拉那作用那数据都能拿到,杜兰特这数据会拿不到?库里本来就一直被勾子打压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7
2025-05-29 13:06

抱团取暖是人性,投敌有什么好说的

用户61xxx19

用户61xxx19

5
2025-05-27 17:17

其实杜兰特根本没融入勇士体系。因为他单打成功率太高了。。导致了有种感觉就是何必费力去跑战术。。

用户11xxx18

用户11xxx18

5
2025-05-29 16:30

因为不包夹库里比赛会花、我只知道这些。包夹库里有得打、不包夹库里只需要半场比赛就没了。你不管给他配什么队友都必须包夹库里、哪怕是乔丹同队、对面的教练一样包夹库里、否则就花了

C先生-

C先生-

5
2025-05-29 10:43

这么说吧,杜兰特在哪里,数据都不会差。按当年的表现给他fmvp完全没毛病。当年小卡不到20分拿FMVP,你能说邓肯是他小弟么?如果不是科儿搞球库里不停的无球跑动,勇士的海啸攻击波还有那么大的威力么?所以不管水花还是海啸,你最重要是要有“水”,不然哪里来的浪潮汹涌呢[抠鼻]

炙天使 回复 05-30 17:43
那两年的总决赛,骑士就是任凭库里以外的人把我打死,我也得掐死库里!因为别人的得分是刀,能杀死比赛,库里的得分能抽走对手的魂,让整只球队迷茫甚至对手球员也在暗自期盼库里能继续进三分!看看前几年,库里一节扔进好几个三分,甚至连续三四个回合扔进各种不可思议的三分时,对手的面部表情,观众席的氛围:完全手足无措,甚至在库里投出下一个三分时,对手都在期待他进球!

花梨

花梨

4
2025-05-29 10:25

总冠军谁赢都可以,fmvp必须得是耐克的人[呲牙笑]

用户13xxx70

用户13xxx70

4
2025-05-29 20:03

防守压力全在库里那。阿杜一开始的确是在让mvp。但不出手就悬了。没办法!

如履薄冰

如履薄冰

3
2025-05-25 07:35

打球不看球场上的表现,要看从哪来的吗

用户35xxx70

用户35xxx70

3
2025-05-26 16:20

你去看看杜兰特在篮网被凯尔特人包夹后的表现再说。感觉你不是经常看球

用户10xxx91 回复 05-29 23:57
雷霆时候没有断腿!都让夹成狗了!

用户10xxx17 回复 用户10xxx91 05-30 11:28
人家走硬解能力才会被包夹,哪个关键球不是人家硬解。不懂球就少评论。找存在感呢

西格玛

西格玛

3
2025-05-27 14:04

问题是没人去着重防kd啊,不是空位就是错位单打。

文明观球

文明观球

3
2025-05-31 14:42

防不过来,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都是纯巅峰的年龄,17年更是差一点完成16连胜夺冠的壮举

森林 集仁

森林 集仁

2
2025-05-27 19:15

包库可能赢得了,不包库不可能赢

库日天

库日天

2
2025-05-27 16:58

包夹库日天最多慢慢被杜兰特投死认了,放库日天投几分钟就投死,你说教练怎么选择?

炙天使 回复 05-30 17:47
关键是,库里得分爆炸的那几分钟,尤其是三分连中两个之后,他每次三分出手,队友现场观众频幕前的观众都在期待他进球!更夸张的是,很明显能感觉到,对手的球员都在期盼他能继续进球!这才是最可怕的,抽走了对方的魂,拿走了对方对胜利的渴望!

夏泽伟

夏泽伟

2
2025-05-28 15:27

怎么说呢,美国佬也挺有意思的,不想给你,怎么都有道理,第一冠防守最好的拿 FMVP,第二冠第三冠就是进攻最好的人拿,第四冠如果真给维金斯那么就是天底下最大的笑话!不吹也不黑,nba 就是耐克 Nike 说了算

代明浩

代明浩

2
2025-05-28 00:37

精辟!库里是体系的灵魂,杜兰特只是招募的得分手!就像军队中库里是帅,杜兰特只是将!

任真

任真

2
2025-05-27 16:20

软骨头的多差劲儿啊,对手都开始让fmvp了

崎云小道

崎云小道

2
2025-05-28 10:30

杜兰特的能力毋庸置疑,争议都是在那几年没有杜兰特勇士还能不能拿冠军,没啥意义,没有杜兰特拿冠军的球队多了,这就能证明杜兰特不重要?你要是老板当时能签杜兰特你不签?

崎云小道 回复 05-28 10:50
一样的得分能力,有感情的叫你双雄,没感情的叫你雇佣兵。

詹密不要哭哈哈

詹密不要哭哈哈

2
2025-05-28 18:18

有库里在身边的软杜才叫死神,这就是为啥死神只在金州降临,因为那里有一所幼儿园

大聪明

大聪明

2
2025-05-29 01:20

库里会传球啊

地狱火

地狱火

2
2025-05-30 01:13

有一年是迎着JR投的。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2
2025-05-29 10:19

杜兰特去勇士不是为了打詹姆斯,而且为了防止另外三个人搞鬼的。

你的眼眸不在为我温柔

你的眼眸不在为我温柔

2
2025-06-01 18:55

杜兰特去勇士简直就是第一雇佣兵

用户12xxx52

用户12xxx52

2
2025-05-31 10:23

两瓶毒药,喝哪瓶都得死,包夹库里让杜兰特把比赛打花,或者包夹杜兰特让库里把比赛打花,这两位一防一的话谁也防不住,包夹库里,杜兰特就是FMVP,包夹杜兰特,库里就是FMVP,杜兰特单打能力更强,库里则是射程更远投的也更准,所以对手再三考虑之下还是选择了包夹库里,库里不是没有拿FMVP的实力,而是对手选择了喝下杜兰特哪瓶毒药[哭笑不得]

讲逻辑的大橘猫

讲逻辑的大橘猫

2
2025-05-28 23:08

别说杜兰特被包夹就没影响,请看篮网季后赛,呵呵呵了。

你若成风

你若成风

1
2025-05-27 19:15

说实话杜老二没来勇士,勇士照样有机会拿冠军。那个时候有库里的那个4年4千多万的薪资空间,三千多万找个全明星小前锋还是很好找的,nba最不缺的就是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了,,勇士四冠说明一个事实,库里只要配置一个全明星小前锋基本上可以夺冠

dc8014877

dc8014877

1
2025-05-27 18:51

杜兰特当年也是正值巅峰。硬解球强,恰恰勇士当年库里总被包夹,缺的就是硬解。

云天哥哥

云天哥哥

1
2025-05-27 17:28

新名词:斩🦍台

追风的11号

追风的11号

1
2025-05-28 15:04

杜兰特那会就被称为杜老二,联盟小王,库里是后起之秀,两人在一块杜兰特证明了自己确实有联盟小王的实力,库里还差了点

用户10xxx91 回复 05-30 00:00
联盟小王靠投靠73胜球队才能拿到冠军?这是个锤子小王!差一点的库里!没有所谓的小王拿到了已经的冠军?

垫脚推人滑铲假摔脏姆斯

垫脚推人滑铲假摔脏姆斯

1
2025-05-31 08:14

因为那个时候的骑士宁愿放空杜兰特也要包夹库里!前提是要赢球啊,所以杜兰特就算有心让,库里也有一场数据拖后腿了!

钱大庆

钱大庆

1
2025-05-29 08:34

谁告诉你包夹杜兰特没用的?离开勇士后杜兰特的阵容差吗?还不是被包夹住了,在雷霆不是一样被包夹住了,难道你要说杜兰特巅峰就三年?卢指导说的对包夹库里还有的打,包夹杜兰特连打的机会都没有

徐老师

徐老师

1
2025-05-29 21:17

看看2016年勇士的当家球星代言的都啥品牌安德玛和安踏,资方会站在勇士一边吗?

MAJA

MAJA

1
2025-05-29 14:42

有什么问题命中率差这么多,但确实是杜兰特窃取了FMVP,谁让你把他请来,把联盟第二给搞来了,目的不就是为了总冠军吗?还计较什么FMVP啊!

半载

半载

1
2025-05-29 08:09

17,18给杜兰特有啥问题,问题是15

烟雨江湖

烟雨江湖

1
2025-06-01 09:15

库里和杜兰特在我心里一样的伟大球员,多属于巨星级别,为什么球迷总要分个高低呢

紫玄

紫玄

1
2025-05-31 15:21

那一场只得了4分,其他场次都还可以,最后场均得分也有27.5分

猜你喜欢

信封讲体育

信封讲体育

每天更新优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