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为什么灭亡?明朝太温柔了,满清剃发易服可以杀一亿汉人,车轮放平杀光准噶尔!明

沐语纪史 2025-05-26 20:20:26

明朝为什么灭亡?明朝太温柔了,满清剃发易服可以杀一亿汉人,车轮放平杀光准噶尔!明朝却不敢用这个手段。越南不过是个几百万人,明朝卫所兵就有300万,派出一半越南屯田就成功了。至于明末农民起义,反复背叛的张献忠等人,明朝却怯于仁义不敢杀,所俘虏的老贼居然发钱让他们回陕西,结果又叛乱了!换了满清,肯定是鸡犬不留!

雄才大略怀恩威,开疆拓土必雷霆!

1 阅读:42805

评论列表

大国崛起

大国崛起

134
2025-05-27 11:00

活该,自己道德绑架自己,这叫作茧自缚,孔子要负全责

林説説 回复 05-27 22:54
再强大的王朝,一旦信了儒家,就相当于自我阉割,开始走下坡路。历史上的开疆扩土基本都是崇尚武力的少数民族王朝或武德充沛的帝王干的,就算是秦始皇,不也是把那些虚伪的儒家杀了个遍,儒家只适合教化愚弄百姓维护统治,至于平天下开疆扩土谁信儒家谁死

用户45xxx04 回复 05-27 11:43
对啊,自己强大的时候和别人讲道理,讲仁义,自己落魄的时候被人家当成2脚羊,孔子是最大的唯心主义者。是毒害华夏2000年的文化枷锁!

要现实点

要现实点

111
2025-05-27 01:52

当时汉人是多少人?张口闭口一亿,请问还有汉人么?再说了,才过了一百年,汉人就达到四亿人口,你把汉人当什么了?蟑螂么?

笨笨 回复 05-27 12:50
那请问49年四万万同胞变成十亿用了多少年?三十年?

用户17xxx66 回复 05-27 14:11
又不是同一年杀的,几百年杀的。有记载光大屠杀次数就有30多次,还没算心情不好杀个几百上千的。

英雄有梦

英雄有梦

83
2025-05-27 12:42

明是同族,清是异族

卜卜星 回复 05-27 22:56
和皇帝讲同族?你脑子进水了?

用户15xxx61 回复 05-28 04:55
满清有当自己和汉人都中华民族不?

武当驻少林办事处主任王喇嘛

武当驻少林办事处主任王喇嘛

81
2025-05-27 23:52

明朝是汉人天下。满清是达子,异族。

用户15xxx61 回复 05-29 15:08
封建王朝都有局限性,而清是开倒车,是向印度的种姓上发展。史上最烂一届朝代非清莫属,不用跟国外比,就和自己比。

用户15xxx61 回复 05-28 18:11
明朝是封建帝国老毛病,权力过于集中,所以需要一个英明的君王。皇王昏庸则国事崩。而清朝类似种姓制度,君王再烂,满人也会撑着,汉人也翻不了天。朱家之天下和满人之天下,稳固程度不一样。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64
2025-05-27 22:54

明朝是汉人对汉人,肯定会手下留情!满清是外族,他们可不管你的死活!

烟月山风 回复 06-02 14:22
蒋秃子是汉人,欢送侵华日军带着掠夺品回国,却对同胞汉人群众“宁可错杀一千不可一人漏网”,它手下留情了?

草鱼开会 回复 06-14 09:46
花园口炸黄河谁干的?

嗯嗯嗯

嗯嗯嗯

47
2025-05-27 08:14

相信。割裂清朝是中国正统王朝的一定是日本人!

钱多多 回复 05-29 11:41
日本鬼子和满遗猴子滚出中国

Orez 回复 06-03 00:19
24史 有清朝不?一个垃圾王朝他配?

公平正义

公平正义

43
2025-05-27 12:34

明朝温柔?讲笑话呢吧,一个恢复殉葬制度动不动诛三族九族如砍瓜切菜的朝代会杀人下不去手?问问被屠戮的戚家军吧,它不杀了完全是杀不了没办法了而已,能杀人解决的事明朝一般不用别的办法

无以伦比 回复 06-17 09:45
傻逼营销号,看多吧。

短笛 回复 06-12 16:53
诛十族是没有,但是瓜蔓抄是真的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40
2025-05-27 15:27

真能学满清的话。那就厉害了,不听话的砍。赞美前朝的砍了。不交税的砍了。交税不够的砍了。要钱没有砍了。赞美明朝砍了,抺黑前朝的砍了。我没瞎说,满清就是这个政策。黑明朝皇帝可以。汉人不行。

雪山飞狐 回复 05-29 15:03
老塔,你贵庚?

对自己好一点 回复 06-14 19:43
说得好

老枪9241

老枪9241

25
2025-05-27 23:18

元清灭国了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23
2025-05-27 13:59

把无能说的这么清新脱俗

财来自有方之星汉灿烂

财来自有方之星汉灿烂

22
2025-05-28 13:11

满清入关,血流成河,留发不留头。。。

不倒翁

不倒翁

19
2025-05-27 16:49

在草原或平原可以行杀戮,山区和热带丛林却不行,征交趾就是杀戮太重导致叛军此起彼伏,打不过人家就跑大山里。满清征缅也吃了亏,大小金川更是打的拖泥带水。说实话搞殖民西班牙英国是行家,软硬兼施毫无信义。

999生物质锅炉

999生物质锅炉

17
2025-05-28 08:55

汉王朝都是被:儒家思想,仁义道德,出师要有名!!!都这些东西在害的。有时野蛮,暴力是最直接有效方法。

西城 回复 06-10 19:57
连日本人对外侵略都要找借口,满清那套模式不适合现代了

秦-公子寿 回复 06-14 11:58
就统治而言,没有比儒家更优秀的,这也是自唐之后,王朝都亡于外族之手。

用户48xxx32

用户48xxx32

17
2025-05-28 14:23

满清跟日本都是外来入侵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5
2025-05-27 15:48

笑死人了,派150万人去越南,不说你明朝养不养得起这么多兵,你就不怕这150万人变成越南人,或者成为军阀势力,最后要朱明的命

用户10xxx68 回复 06-14 12:33
什么观念在权力面前不值一提,亲兄弟都互相残杀,当你掌握了几十万军队时便有了新的想法,即便你没想法手下也有想法

从前有条g 回复 06-16 19:39
派不到越南,云南都是沐王府花了百来年才归化的。。

阍虬

阍虬

15
2025-05-29 23:34

后金杀汉人可不眨眼,哪个不服直接砍头。金人打赢汉人后,统一剃发留辫子,这就是降服标志。

般若波罗蜜多

般若波罗蜜多

15
2025-05-29 05:50

满清就没把汉人当人

宇化贤

宇化贤

13
2025-05-27 20:38

满清十大酷刑、闭关锁国、不思进取、文字狱、留头不留发留发不留头、剃发易服、驱使奴隶、鞑子一人管十家,银乱中国女子,欺男霸女、康熙乾隆六下江南挥霍奢靡、四库全书篡改禁毁15万册古籍、隐藏满清罪恶事实、抹黑明朝历史、禁锢思想、打断人民的脊梁骨、误人子弟,误导国人成为奴隶、阉割中华文明,使我国回到漆黑蒙昧的原始社会、凡有水旱,坐视不管、重徭役、纵贪官污吏,官以贿得邢以钱免,腐败,卖官鬻爵,贪赃枉法国库空虚、圈地运动,百姓流离失所、民族压迫、宁与外邦不与家奴、割地赔款、不战而败、丧权辱国、不平等条约、百年屈辱、祸国殃民、扼杀维新、残暴专制、种族灭绝、赵州之屠、畿南之屠、潼关之屠、扬州十日、嘉定三屠、昆山之屠、嘉兴之屠、江阴八十一日、常熟之屠、四川大屠杀、金华之屠、南昌大屠杀、湘潭之屠、南雄之屠、汾州之屠、大同之屠、广州大屠杀、潮州之屠……几乎将明朝全境上下屠了个底朝天,整个华夏大地十室九空!中国文明领先世界几千年,直到满清统治时期才急剧衰落到世界贫穷国家。由于满清持续篡改两百多年的历史,很多罪恶都被掩盖!这些还只是已确认过的真实事件,不信的请自己先查一下有没有这些事再说。

永华利得 回复 06-01 21:55
几万万人干不过几十万人,还有脸说

农家养蜂人 回复 05-29 15:20
达子你满清早亡了

晓风

晓风

13
2025-05-29 15:48

汉人太仁慈

星空

星空

12
2025-05-28 11:28

明朝末期文官内斗君王低能,武将累死累活进监狱,无解

来来回回

来来回回

11
2025-05-28 10:43

明亡于车厢峡之战,妇人之仁放出了恶虎群狼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10
2025-05-29 19:27

明灭亡时,崇祯遗言说的很清楚,不要杀他治下的百姓。他虽然不是好皇帝,却是好天子,真正做到爱民如子。鞑清视汉民为奴隶,怎会心慈手软。

用户10xxx41 回复 06-14 00:45
明朝恢复殉葬杀人的时候,讲什么仁慈。哪次祭祀不杀个几千人?

金火

金火

9
2025-05-29 07:43

明杀官,清杀民

巫部风铃

巫部风铃

9
2025-05-29 16:53

别说明朝了,现代也一样,心慈手软,祸患无穷!希望下一次对日本要杀干斩尽!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9
2025-05-31 10:12

明朝灭亡,是末代皇帝大权独揽,虽想大展雄图,却权力无法下至基层,废弃内阁(更换内阁人员主脑颁繁,内阁主打理政,类似英皇室,日皇式,西班牙王室,,,),造成政策变动太快太密,造成边疆将士无可适从(军响拖欠),无动力对后金用兵决战,对内政策利好东林党,士绅集团,造成底层百税赋重,生存不下成内乱内因,叠加而成明朝灭亡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9
2025-05-28 06:38

有啥好扯的,不论啥作风,明清都国祚276年,差别是,明朝濒死也未屈服,清朝晚期屈辱横贯,是中国人失去自信200年的罪魁祸首。

儍老麾

儍老麾

9
2025-05-31 12:39

中国自汉朝设丁口税,至雍正帝摊丁入亩之前,严重限制了中国人口的发展。最繁盛人口不过六千万。顺至人口一千九百万。雍正帝摊丁入亩后开始了中国人,尤其是农业汉族人口的大发展。至清末有了四万万同胞之说。新中国,毛主席说人多力量大,人多好办事。迎来了新的人口大发展。

双木成了林

双木成了林

9
2025-05-28 09:49

主要是逗比文臣

小二上壶茶

小二上壶茶

8
2025-05-27 21:00

前面几个皇帝是肯定敢。后面的那些都没有什么权利了,杀害国家税收人员,哪个时代都是大罪,人家不仅没有什么事还在那里写五人墓碑记多好多好。价值观心理已经扭曲。不是说明朝皇帝没有做过改变,落水死,吃药死的,这还不算那些有疑点的皇帝,近三分之一没了。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6
2025-06-08 18:00

不要胡说八道!满清屠杀汉人一个亿?那都是复明的势力放出来的谣言…还有满清镇压太平天国也屠杀上亿的人民,这都是历史上的谣言!散布谣言者是有目的的!因为他们的谣言禁不起质问!

听雨

听雨

5
2025-05-29 13:48

明朝的文人是王朝灭亡的祸根。

啥也不是

啥也不是

5
2025-05-29 18:57

朝代歌只是证明了猴王争霸的结果!普通猴子死的是一次比一次多但关猴王吊事!!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5
2025-05-29 07:20

同族和异族还是有区别的,有文化和没文化也是有区别的。

暗影中的叹息

暗影中的叹息

4
2025-05-29 12:53

最近尽是这种满嘴跑火车的满清仇恨论,又是发小作文又是评论区复制粘贴的信息轰炸,二鬼子们收钱又搞事了

暗影中的叹息 回复 05-29 16:30
满清亡了一百多年了,你也该入土了,别出来吓人了

旋转的陀螺 回复 05-29 15:57
乾隆都被人挖坟抛尸了。

用户18xxx42

用户18xxx42

4
2025-05-30 22:10

畏威不畏德是人性

勒紧裤腰带装逼

勒紧裤腰带装逼

4
2025-06-01 19:44

慈不带兵义不理财

月亮之上

月亮之上

4
2025-06-01 11:47

看看朱元璋干的那点事。

有球必应

有球必应

4
2025-05-29 11:02

腐儒误国,世修降表。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3
2025-05-28 12:34

赵送呢

巨石

巨石

3
2025-05-29 20:46

这个版图牛逼

用户88xxx92

用户88xxx92

3
2025-05-30 23:36

小编只知道明朝卫所兵有300万,但账面数据从来不等于实际数据,军户逃跑情况愈演愈烈,完全无法遏制。且不说卫所实际空缺多少人,就谈一只人心浮动,大家都想逃亡的军队会有多强战斗力?

用户48xxx65

用户48xxx65

3
2025-05-29 14:13

换位思考一下 如果你是崇祯 坐在崇祯的位置 你该怎么做 杀还是不杀

TomTim

TomTim

3
2025-05-28 17:36

它倒是想车轮放平的,结果自己实力不允许啊,被越南打的满地找牙!!

二师兄

二师兄

3
2025-06-01 16:19

完全是个傻子吗?中国历史上都只有一个政权而以,就是一群人联合起来去剥削另外一群人而以,你以为杀了就清尽了?就是派去越南的哪些兵也有可能造反,别忘了赵匡胤是怎么当皇帝的、还屯田?最后追着明朝杀的都是明朝的降将,三藩不就都是明朝的人吗

飞人

飞人

3
2025-05-31 15:56

怎么不把整个地球画进去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5-06-02 13:16

儒家思想的确有缺陷。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
2025-05-29 16:03

汉人早就没了汉朝的胆识,怀念霍去病!

骑着小猪去看海

骑着小猪去看海

3
2025-06-02 12:35

那个搞扬州十日,嘉定三屠的人遭报应了,36岁都死了。所以你不信报应也不行。

秦-公子寿 回复 06-14 12:21
霍去病几岁死的?也是遭报应了?神烦这种正义虽迟但到的阿Q思想

铁马冰河

铁马冰河

2
2025-05-27 22:59

明朝杀得还少?杀老百姓还手软?

用户48xxx65 回复 05-28 08:49
确实手软了 崇祯当时下的命令是抚为主 杀为辅

用户48xxx65 回复 05-29 14:10
你看看清朝前几个皇帝是怎么做的 粮食不够 全部杀绝 有的整个省的人都杀的没剩多少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果然

果然

2
2025-05-29 17:55

准噶尔并不是满清杀光的,是内乱和天花杀光的

茫茫然

茫茫然

2
2025-05-30 09:54

明吹也不害臊,敢不敢再花大一点

九天之上

九天之上

2
2025-05-29 18:16

清朝这种游牧民族不适合做统治者,中国科技停滞二三百年。

松轩书狼

松轩书狼

2
2025-05-29 12:00

不一样,王朝开始的时候是杀戮的时候,但后面稳定了就不好再杀戮了

柏炎

柏炎

2
2025-05-29 08:41

小视频看多了

zhan

zhan

2
2025-05-29 18:23

儒家最大的问题就是道德治国,用道德绑架的方式来让皇帝听话,貌似可行,但是道德架势一铺开,自己也要受限制。 这使得中国在生产力非常落后的情况下就出现了政治正确这种毛病。 杀一个蛮夷,就能清理出一份生存空间给汉人。很简单的道理,愣是让孔儒扭曲成以德服人以德报怨这种消极避让损害民族生存的道德束缚。

LiC

LiC

2
2025-05-30 14:26

儒家误国

水晨

水晨

2
2025-05-31 10:01

明朝连李自成都打不过了,还叨叨个鸟🐦

醉中求醉

醉中求醉

2
2025-05-31 10:38

大清是汉人之痛

江渐月 回复 06-08 23:22
是你自己的痛,不要关联别人。

为什么别人的昵称能排到第二行那么多呢

为什么别人的昵称能排到第二行那么多呢

2
2025-05-31 11:44

不是敢不敢,是不能这么做

風泠_lin

風泠_lin

2
2025-05-31 21:41

朱元璋太局限了,明朝丢了那么多土地,一个新朝代越做越小,失败

夜空守望者

夜空守望者

2
2025-05-30 19:03

满清又不是同族当然敢杀人了,汉族杀自己人得掂量掂量

風泠_lin

風泠_lin

2
2025-05-31 21:42

事实是如果不是朱棣将国都迁到北京,明朝更小

曾宇贤

曾宇贤

2
2025-05-31 15:51

胡说八道浪费老子的流量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2
2025-06-05 09:14

因为汉人政权顾忌脸面

用户77xxx58

用户77xxx58

2
2025-06-07 17:49

按照美国普林斯顿学者马丁黑德拉预估明末人口超过3亿,大部分预估明末人口在2亿左右。

南若妖

南若妖

2
2025-06-11 05:29

明对外"温柔"(打不赢人家),对内粗暴(都是家奴)。

秦-公子寿 回复 06-14 12:32
一头羊领着一群羊向一群狼冲锋?然而明朝也不是没有SSR武将的,孙传庭,孙承宗,卢象升,黄得功,就连吴三桂和戚家军,哪个野战刚不过那些瓜皮?奈何朱由检没有开挂,被一群大佬忽悠瘸了。

绿水

绿水

2
2025-06-10 01:09

明朝除了朱棣和朱元璋外,其他皇帝都不行

秦-公子寿 回复 06-14 12:14
明宣宗,明武宗表示,啊对对对,你说的很有道理😄

猛士

猛士

2
2025-06-10 16:10

确实是,明朝航海比麦哲伦还早,最早发展东南亚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但是却不懂得把当地土人全部屠杀,迁移汉人过去。如果占领东南亚,澳洲也会比欧洲先发现,占领也指日可待

天宝传说,

天宝传说,

2
2025-06-17 22:44

杀心太重,儒家会反的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2
2025-06-18 06:25

这个地图不对。

uuuh

uuuh

2
2025-06-17 23:20

老朱家出了名的刻薄寡恩,皇帝要是仁慈,早一世而亡了。最严重的是贪腐问题,几乎所有都皇帝重用贪官。

和气

和气

2
2025-05-29 20:05

儒家思想害死人,中国自从春秋战国之后,战斗力一直下降。因为汉朝开始独尊儒家。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2
2025-06-08 22:27

明朝灭亡关明朝制度什么事?如果不是崇祯作死,明朝会灭亡吗?1、崇祯杀了魏忠贤,导致税收不足,国库虚空,无钱发军饷;2、杀了袁崇焕,导致边关将士离心离德,无人愿意为崇祯卖命,纷纷养寇自重;3、裁切驿站,导致消息闭塞政令不通,还迫反李自成;4、独断专行,干涉军事行动,命令洪承畴冒进,被清兵打掉大明军队最后一支主力。凡是崇祯肯收一收手,不再乱搞,明朝都不会灭亡,可惜崇祯越用力,明朝亡得越快!

灵猫夜动

灵猫夜动

2
2025-05-30 15:29

大明的开国功臣大多都不得善终,没人敢揽功劳

风狂

风狂

2
2025-06-04 20:30

对敌仁,对己狠;痼疾!

火烈鸟壹号

火烈鸟壹号

2
2025-06-17 09:25

就明朝那种卫所农奴,能打仗,别开玩笑,明朝积重难返,没救的

用户14xxx19

用户14xxx19

1
2025-05-28 06:12

越南地形古代你能屠杀到处是山,躲上山能耗死你

呵呵 回复 05-29 15:09
连蒙古铁骑都能爬苍山杀落大理,越南这些不算什么,关键那时候的越南对中原皇朝或是少数民族皇朝来说根本是鸡肋,自己打理支出远比收入大,都是以藩属方式去管理就知道答案了。

巨石灵王

巨石灵王

1
2025-05-28 22:35

明朝:咱们只要好地方,不好的看不上!

调节扣其实

调节扣其实

1
2025-05-30 17:28

越南不过是个几百万人,明朝卫所兵就有300万,派出一半越南屯田就成功了。你看看你在说什么吗?[哭笑不得]

喵喵

喵喵

1
2025-05-29 18:21

如果没有清,我们去东三省,内蒙,青海,新疆,西藏,都需要签证,我们现在的领土都是在继承清的,正是有了清,才给我们提供了大范围的安全缓冲区。

天亦蓝

天亦蓝

1
2025-05-30 11:45

戚家军拖欠工资,被骗到校场屠杀也是他干的事,咋不仁慈?咋不廉耻?

谢谢你的爱的谢

谢谢你的爱的谢

1
2025-05-30 01:31

大明皇帝虽然有很多不务正业的,但真是没有傻瓜皇帝吧?就拿大明战神来说,他又何尝不想开疆扩土呢?只不过小年轻太过想当然了,认为大军出征所向无敌。

苦逼得很快乐 回复 06-11 15:36
不傻但无能的挺多的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
2025-05-30 12:59

满清也打过越南。

点点滴滴

点点滴滴

1
2025-05-29 17:25

温柔?自己的高级将领,战事稍有不利就砍了,这叫温柔?[滑稽笑]

houyingjie

houyingjie

1
2025-05-30 10:16

主要是重文抑武。能打的武将都没好下场。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1
2025-05-30 20:21

挑动民族矛盾的,怎么处理?国安部出面

等一个人

等一个人

1
2025-06-01 13:06

还不是一帮文人嚷嚷,想搞拥寇自重。这些文痞放清朝逼逼赖赖试试

向前

向前

1
2025-06-01 16:35

满清疆域只是大明朝贡体系的残余。

士士士

士士士

1
2025-06-03 15:25

这是韩国地图吧

江渐月

江渐月

1
2025-06-08 23:24

明朝最多有七百万,可没有图上那么夸张。

小小FOX大耳朵

小小FOX大耳朵

1
2025-06-09 15:49

氏族已经成熟强化了

用户51xxx43

用户51xxx43

1
2025-06-09 19:27

儒家思想害死人

小苹果

小苹果

1
2025-06-12 22:38

明朝在越南是因为烧伤抢掠太过被当地土著抓住机会撵回去了[裂开]

王者

王者

1
2025-06-18 17:27

饮马白令海峡?明粉够了把!

任飞扬

任飞扬

1
2025-05-31 19:17

汉人比较善良,不然世界都是中国的。看看元朝成吉思汉!

夜空中的  狮子座流星雨

夜空中的  狮子座流星雨

1
2025-06-01 11:59

文人干的,你以为崇祯当年有多大权利,但凡文臣有点忠义的,那些叛臣全部嘎嘎乱杀了

如风啊如风

如风啊如风

1
2025-05-30 14:09

明朝功臣被杀不少吧

夜星永恒

夜星永恒

1
2025-06-15 00:30

成化犁庭时太仁慈,当时直接将鞑子屠光就没后面的破事了。

宇化贤

宇化贤

2025-06-04 09:20

满清十大酷刑、闭关锁国、不思进取、文字狱、留头不留发留发不留头、剃发易服、驱使奴隶、鞑子一人管十家,淫乱中国女子,欺男霸女、康熙乾隆六下江南挥霍奢靡、四库全书篡改禁毁15万册古籍、隐藏满清罪恶事实、抹黑明朝历史、禁锢思想、打断人民的脊梁骨、误人子弟,误导国人成为奴隶、阉割中华文明,使我国回到漆黑蒙昧的原始社会、重徭役、救灾沙里猪糠、纵贪官污吏,官以贿得邢以钱免,腐败,卖官鬻爵,贪赃枉法国库空虚、圈地运动,百姓流离失所、民族压迫、宁与外邦不与家奴、割地赔款、不战而败、丧权辱国、不平等条约、百年屈辱、祸国殃民、扼杀维新、残暴专制、种族灭绝、赵州之屠、畿南之屠、潼关之屠、扬州十日、嘉定三屠、昆山之屠、嘉兴之屠、江阴八十一日、常熟之屠、四川大屠杀、金华之屠、南昌大屠杀、湘潭之屠、南雄之屠、汾州之屠、大同之屠、广州大屠杀、潮州之屠……几乎将明朝全境上下屠了个底朝天,整个华夏大地十室九空!中国文明领先世界几千年,直到满清统治时期才急剧衰落到世界贫穷国家。由于满清持续篡改两百多年的历史,很多罪恶都被掩盖!这些还只是已确认过的真实事件,不信的请自己先查一下有没有这些事再说。

秦-公子寿 回复 06-14 12:27
但历史书永远也不敢写上,这些屠杀,动手的大部分都是投降的汉人军队,不服可以查满人的总人口以及那些战役的旗人军队,文献虽不具体,但有几个旗出征总是有的。

猜你喜欢

沐语纪史

沐语纪史

用通俗易懂的话解释历史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