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发现:
单位里各方面很努力的人不少;
但是总结起来基本没什么用;
领导既不赏识,自己干的也憋屈;
这种情况下多数人的下意识反应一定是领导有眼无珠;
而自己是珠玉蒙尘;
实际上这都是错觉;
很多人混淆努力干工作和本分之间的关系;
既然是努力完成本就是属于你自己的工作职责;
何来一定要他人另眼相待?
所以无法走入到领导的视野;
就看不到你身上的闪光点;
同事也没理由替你传达你的优势;
如果一切都是公事公办哪里会有那么多失意的人。

观察发现:
单位里各方面很努力的人不少;
但是总结起来基本没什么用;
领导既不赏识,自己干的也憋屈;
这种情况下多数人的下意识反应一定是领导有眼无珠;
而自己是珠玉蒙尘;
实际上这都是错觉;
很多人混淆努力干工作和本分之间的关系;
既然是努力完成本就是属于你自己的工作职责;
何来一定要他人另眼相待?
所以无法走入到领导的视野;
就看不到你身上的闪光点;
同事也没理由替你传达你的优势;
如果一切都是公事公办哪里会有那么多失意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