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发现:
单位里如果你未被提拔重用;
心里始终要想清楚一件事情;
不是所有的提拔晋升越快越好;
也不是位置越高越好;
走向领导岗位不仅仅意味着手中权力的增加;
更是意味着责任和担当;
很多人眼睛只盯着光鲜亮丽的一面;
可实际上你如果不是有责任和担当的人提拔意味着痛苦;
很多人习惯于按照领导安排行事或者照章办事;
让他牵头或者站在大家前面指挥就感到万分难受;
习惯一个人默默解决所有问题;
这样的人不适合提拔晋升;
领导也不会提拔这样的人;
那么如果未被提拔晋升其实一点不冤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