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发现:
单位里领导眼中的视为躺平的人;
即是除了工作努力之外其余都不努力的人;
尤其是与自己相处不主动的下属;
他们不会溜须拍马,也不会讨好巴结;
更不会私下送礼;
也不会给领导提供情绪价值;
让领导充分感受到位置带来的幸福感和优越感;
和领导保持适当的距离则会说你不上进;
对领导的示好视而不见就说你缺乏工作热情;
而作为员工的角度啥是躺平?
那是啥都不需要干但是该拿的荣誉和激励一点不少;
也不能直接叫做混日子因为那叫按部就班镀金;
是好日子推着这些人往前走,就这样还有不少人不情愿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