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发现:
单位里如果领导看不上你;
你可以内心也看不上他但是表面功夫要做足;
没必要完全撕破脸;
并不是因为你害怕他而是你要记住自己的正事儿是啥!
只要领导还在单位你和他还在同一屋檐下共事;
你就始终处于不利地位;
也不要做什么许愿之类的事情;
他的好与坏与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更不要一厢情愿认为领导全都会有把柄之类的;
你会发现一件事如果你和领导掀桌子;
周围同事都会给你投来鼓励的目光;
等到你真的掀了桌子周围同事又会摇头觉得你傻;
这种事情是大家都想做但都绝对不能是自己做,
除非你做了之后不在单位里待了;
要知道很多事情并不是你出气痛快了就觉得没事儿;
然后自己选择躺平或者边缘;
你的背后有家庭有期待,这不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情;
而不仅仅是自己觉得没所谓。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