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发现:
单位里如果你是不善交际的闷葫芦;
那么千万别邯郸学步似的搞什么人家关系;
这样会弄得彼此非常尴尬;
做人坦荡真诚一点没毛病;
既不能陷入到人际关系里;
更不能让它成为你的负担,
如果你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
那么就重点培养一下适合自己的主线关系;
多数所谓的人际交往都是无效的;
自己的底色不要变否则关系也会变质。

观察发现:
单位里如果你是不善交际的闷葫芦;
那么千万别邯郸学步似的搞什么人家关系;
这样会弄得彼此非常尴尬;
做人坦荡真诚一点没毛病;
既不能陷入到人际关系里;
更不能让它成为你的负担,
如果你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
那么就重点培养一下适合自己的主线关系;
多数所谓的人际交往都是无效的;
自己的底色不要变否则关系也会变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