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发现:
单位里如果你和领导掀桌子;
不管你是受了多大的委屈;
如果领导不认可那么你就没有讲道理的必要了;
单位里不要讲什么事应该或者不应该;
尤其是不要和领导讲道理;
因为处于不对称的位置上;
低位人的道理没有任何说服力;
领导渐渐就会从单纯的事情上转移到对你这个人有意见;
所以跟领导掀桌子以后任何唇舌之争都是浪费时间;
因为这个时候你的处境就已经很微妙了;
直接摆开架势当面锣对面鼓即可。

观察发现:
单位里如果你和领导掀桌子;
不管你是受了多大的委屈;
如果领导不认可那么你就没有讲道理的必要了;
单位里不要讲什么事应该或者不应该;
尤其是不要和领导讲道理;
因为处于不对称的位置上;
低位人的道理没有任何说服力;
领导渐渐就会从单纯的事情上转移到对你这个人有意见;
所以跟领导掀桌子以后任何唇舌之争都是浪费时间;
因为这个时候你的处境就已经很微妙了;
直接摆开架势当面锣对面鼓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