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观察发现: 单位里中层之所以难干的原因; 在于高层领导很多时候对中层的定位就是高

观察发现:
单位里中层之所以难干的原因;
在于高层领导很多时候对中层的定位就是高不成低不就;
一方面寄希望中层替自己分忧,另一面又不想中层争夺自己影响力;
换句话说很多时候得罪人的事情都是中层去做;
而高层领导一般的都是缄口不言;
一旦事态超出预期;
领导不介意让中层出来背锅;
单位里扁平化其实不太现实;
因为权力的成就感是通过层级来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