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观察发现: 单位里有许多人不喜欢汇报工作; 一方面觉得没啥可以汇报的; 另一方面

观察发现:
单位里有许多人不喜欢汇报工作;
一方面觉得没啥可以汇报的;
另一方面其实是看不上领导,
其实这是大错特错;
汇报工作其实是一个理清思路抓住重点的机会;
很多人不愿意汇报尤其是阶段性汇报,
是觉得都是在按部就班进行有啥可说的,
落实到笔头上就是七天憋不出六个字的感觉;
因为工作都有既定格式和条条框框所以不需要太多思考,
可实际上敏于行而讷于言往往吃亏的是自己,
因为领导不会等你这次没准备好然后回去疯狂练习准备一下再汇报;
很多时候机会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