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发现:
单位里不少人进入到一个缓慢滑落的状态;
很多人在工作中不如意就选择开始摆烂,
这种状态会持续很多年,
并且随着遇到的糟心事儿越多摆烂就越彻底;
渐渐就成了一种稳定的标签;
可问题是世界上不存在一劳永逸的状态;
如果觉得摆烂很好或者享受这种状态那是非常短视的,
人无论何时都要朝前看即使是缓慢地进步也比停滞不前要强;
也千万不要提什么客观环境迫使你不得不摆烂的话;
更多是为自己的行为找个台阶下而已!
真要是有机会摆在你面前的时候摆烂太久已经想要再起飞已不可能;
要知道摆烂虽然是个人的选择;
但是不要忘了你可能是你孩子眼中的骄傲,父母妻子的依靠,
该担的责任一定要担起来而不是掩耳盗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