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要是主导东风汽车集团重组的话:、 1、东风本部只保留卡车、特种车、军用车部门

我要是主导东风汽车集团重组的话:、
1、东风本部只保留卡车、特种车、军用车部门
2、家用车部门集体分离出去,和武汉市政府合资
3、将新成立的家用车公司的生产线租给小米公司
4、如果小米公司吃不完的话,还可以租给其他汽车新势力公司
5、争取成为汽车界的富士康,成为全世界成本最低的汽车生产线

评论列表

胖猫
胖猫 14
2025-06-06 20:19
你是国资委。东风资产属于武汉市的吗?幼稚。国资委宁愿东风、長安不合並,也不把長安给重庆市!
温暖
温暖 13
2025-06-06 22:06
你以为你是个啥?在这里指手画脚,胡说八道。
y62217458
y62217458 7
2025-06-06 19:28
小米在武汉汉南区有自己的汽车工业园

程康 回复 06-07 06:00
那是小鹏

y62217458 回复 程康 06-18 02:59
就是在小鹏武汉生产基地的隔壁,小米汽车武汉生产基地 的名字叫:米岚智造产业园 ‌。该产业园位于武汉经开114M1地块,占地面积196686.02平方米。

周宇
周宇 7
2025-06-06 20:41
那还有常州的、柳州的、郑州的、广州的、新疆的东风集团下属的企业怎么办呢?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7
2025-06-06 22:26
你算个球
he
he 4
2025-06-06 18:17
[赞][赞][赞]早想这么干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3
2025-06-07 07:51
为什么要租给小米而不是其他公司?说客?

楚天目 回复 08-10 15:31
为什么要租给别的公司而不是小米?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2
2025-07-21 15:19
小米?你说天书,连汽车发动机,底盘,变速箱都没有研发过的企业,能做车?做车不是把别人的东西拿来组装一下那么简单,要有做车底蕴的,做出去的产品要对消费者负责。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做车,搞笑。

楚天目 回复 08-10 15:29
你是个外码,你有资格评论小米?典型的自不量力自取其辱。

用户16xxx41 回复 楚天目 08-13 15:54
我们东风做车多少年?一个阿猫阿狗可以比拟?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8-24 21:45
东风这种公司从上到下都坏透了,直接倒闭比较好
他山之石
他山之石 1
2025-07-25 11:28
只能说孩子你太幼稚了,还得提高自己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