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红婵和陈芋汐的差距 不仅仅在于奖牌的数量 虽然陈芋汐获得了世锦赛和奥运会的

米胖娱乐ya 2025-06-06 14:21:09

全红婵和陈芋汐的差距

不仅仅在于奖牌的数量

虽然陈芋汐获得了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冠军,并且在此之后也获得了多个跳水比赛的冠军[心][心][心]

但她的人气始终不及全红婵

全红婵的水花处理效果堪称魔术

就算让其他运动员再练十年

也未必能练出全红婵那样的水花效果

更重要的是,全红婵还很小,在跳台上时那双眼睛亮晶晶的,甚至能把观众看得不要不要的,这时候观众已经迫不及待的喊出她的名字了。[比心][比心][比心]

这种观众缘不是训练出来的,显然,有些人就是天生的明星,不用刻意宣传,站在那儿就让人目不转睛

这就是所谓的观众雷达吧![灵光一闪][灵光一闪][灵光一闪]

最主要,在全妹身上看到了我们自己,不装清高,率真,这是个讨厌长篇大论和漂亮包装的时代,我们不需要刻意打造的人设,我们需要的就是本我,真我,全妹让我们回归了纯粹和善良,让我们不再浮躁,所以男女老少都喜欢!

0 阅读:8506

评论列表

wangranpa

wangranpa

42
2025-06-12 12:00

陈芋汐一辈子跳不出全红婵的标准动作

疾风 回复 08-09 14:32
666粉有毒!小心中毒!远离恶俗饭圈儿起哄架秧子的666粉!

疾风 回复 08-09 14:34
无知无畏。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6
2025-08-01 04:54

陈比全强多了

wangranpa 回复 08-07 12:37
狗屁陈的动作没有一个像全的到位动作你们说是不是

疾风 回复 wangranpa 08-09 14:34
不懂装懂的666粉!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1
2025-08-01 04:53

几乎每次全都要输给陈,陈确实了不起

折叶 回复 08-07 18:49
是的,除了奥运会,感觉全就是为奥运而生,陈就像李宗伟。

微信用户

微信用户

28
2025-06-28 18:49

婵宝14岁奥运女单跳冠军,17岁蝉联奥运女单冠军,陈拿什么跟婵宝比,陈下辈子吧

金老板 回复 08-01 13:47
感觉,陈芋汐就是跳水界的樊振东、陈梦,各种被网暴,跳水界饭圈文化也够可以的。运动员什么精神最可贵?是无与伦比的天赋?还是持之以恒的精神?我想应该是后者。陈多年稳定在420、430分,也是很可贵。看全红婵现在的体重增长说明她有天赋,但是得来的相对容易,珍惜也就不够。

北地 回复 08-01 16:06
这个不看奖项的早晚,要看运动员能否度过发育的关卡,陈算是已经度过发育的关卡了,未来成绩稳定。全就不一定了,现在还在发育这道关卡中苦苦支撑,如果度过了,还是顶尖运动员,如果度不过,估计运动员生涯就危险了。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23
2025-06-08 23:00

陈什么时候得到奥运单人跳冠军[doge][doge]

用户10xxx63 回复 08-01 06:35
蛤蟆跳

用户60xxx26 回复 08-01 16:31
快夺得了,因蝉肥不去了。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18
2025-08-01 07:24

陈狠毒的形象抹不掉。将来谁娶谁倒霉。

用户14xxx77 回复 08-10 21:16
说的是全红馋吧?

用户17xxx78 回复 用户14xxx77 08-12 18:13
说的是你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7
2025-07-11 17:33

一个靠自己实力获取成功,另一位靠人脉,金钱成功

东风007 回复 07-31 22:44
你这不是抹黑全,而是抹黑整个体育界。运动员的冠军从来都不靠人脉,钱就能登顶。是动员的用辛苦的训练,努力夺取。(兴奋剂者除外)

中华神盾

中华神盾

16
2025-07-11 11:34

动作被国际泳联定为标准!禅宝加油!

用户14xxx79

用户14xxx79

16
2025-08-01 07:12

都吹成残宝了,还在吹,不肉麻么?

季风

季风

14
2025-08-01 07:32

乒乓球的饭圈文化又泛滥到跳水了,看来都是吃饱撑得,整天在网上瞎比比,捧一个,踩一个。人家得的冠军没你一个,人家得的奖金没你一份,小心嗓子。

神经蛙

神经蛙

14
2025-08-01 09:05

裁判评分,全红婵一般在9.0~10分范围,陈芋汐一般在9.0~9.5分范围10分较少。

漫游者

漫游者

14
2025-08-01 10:26

婵宝的2枚奥运单人金牌就足以秒杀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2
2025-07-31 22:43

对,鼓吹某某某的帖子就是不点不看,怎么吹也不看。多少多少块金牌都是送的,那种团体双人项目,中国队谁上都是冠军,想给谁就让谁上。

YONGQiNG

YONGQiNG

11
2025-07-31 22:31

都在逼逼逼的,知道什么叫昙花一现吗?

浮云 回复 08-01 12:47
你家的花开几年?

用户11xxx44

用户11xxx44

10
2025-06-29 22:13

婵宝啥也不干啥也不说,往那一站就是吸引眼球,这没办法,天生带着福相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0
2025-07-30 22:30

多年之后人们只知道郭晶晶,陈若琳和陈芋汐。至于全红婵嘛[doge][doge]

浮云 回复 08-01 12:45
冠军全是浮云,只有全红婵的关注度是最高的,这叫实力,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wangranpa 回复 08-07 12:41
全红婵在人的心目中永远在不会像陈玉夕在人心目中的坏形象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9
2025-06-11 19:53

炸鱼冠军就多[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余鹏

余鹏

9
2025-07-04 22:30

水花消失术的创始人,无人能敌

用户45xxx32

用户45xxx32

9
2025-08-01 10:45

那个网红恶心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7
2025-08-01 12:31

陈拿再多都是个屁,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6
2025-08-01 07:54

婵宝现在虽然残了,但陈永远在国民眼里没有婵宝名声响亮

熊应槐

熊应槐

5
2025-08-07 20:08

他那个动作都模仿不过来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5
2025-08-01 23:23

陈、全都是中国的骄傲,为祖国争得了荣誉。

我们在改变

我们在改变

4
2025-06-07 23:00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5-07-28 15:53

两届奥运冠军是昙花一现的吗?陈拿的冠军多数是水冠!

浮云

浮云

4
2025-08-01 12:37

全红婵是草根,人品也好,技能一流,年少成名,关注度很高,可以说是跳水界第一网红。

风灬大

风灬大

3
2025-07-27 13:27

昙花一现者

域神

域神

3
2025-07-30 03:01

全红婵是爆发型偶像式运动员,陈芋汐是实力派稳定性运动员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5-08-01 14:17

全红婵还很小吗?全粉脑回路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
2025-08-01 12:34

陈有裁判员支持,有周某作后盾,有他妈

疾风劲草

疾风劲草

3
2025-08-01 13:50

如果选女友的话 我相信大多数人选陈 文化修养不是万能的 没文化是万万不能的

兰溪

兰溪

3
2025-08-01 11:57

蝉宝宝教科书式的跳水姿势,无人超越

莫莫

莫莫

2
2025-08-01 16:07

陈芋汐能保证金牌不落他国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2
2025-08-01 10:33

看看评论~现在的国人都是怎么了…

松安

松安

2
2025-08-01 08:09

全红婵和陈雨芊这两个队员都是中国的宝,为什么要捧一个踩一个呢,都祝福她们俩不好吗

松安 回复 浮云 08-01 16:00
瞎说全红婵今年世锦赛没在的情况下,还是靠陈宇芊捍卫了女子十米跳台的荣誉,

浮云 回复 08-01 12:48
因为一个靠关系,一个是草根出身

wangranpa

wangranpa

2
2025-08-07 12:38

奖牌多有什么用没有奥运会冠军的重量

西花园的老北

西花园的老北

2
2025-08-01 12:41

人气很多时候是混浊的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
2025-07-28 15:52

你能昙花一下吗?

9V9

9V9

1
2025-08-01 22:49

全的动作比陈的优雅很多!!那个可改变不了!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5-08-03 20:21

陳有单人奥运冠军吗?我看到武汉炸死鱼冠军吧

LiMF锋

LiMF锋

1
2025-08-13 13:01

有靠山没办法,蹭金牌能力太强了

米胖娱乐ya

米胖娱乐ya

只要你喜欢娱乐,那我们就是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