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刚看了个在德工作了几年的国人视频。up主叫choybalsan。 德国被他认为是

刚看了个在德工作了几年的国人视频。up主叫choybalsan。
德国被他认为是最差的国家。
听他总结了几条。
其他国家总能碰到善意的人,但德国没有。德国注重流程,办事经常被卡在某一环节,动弹不得。
德国属于严重的人情社会。有关系看病不用排队,找工作时一路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