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操作够奇葩! 一业主把一楼两户全买了。 直接扣了电梯按钮,不让其他

这操作够奇葩!

一业主把一楼两户全买了。

直接扣了电梯按钮,不让其他业主从一楼坐电梯,只能走负一楼。

我就想问问这电梯按钮扣了有啥用?

大伙儿天天从负一楼钻上来,不照样得蹭他家门口的电梯间?

难不成要把整栋楼的电梯井都填平了?

物业这时候要是装哑巴,明天二楼把楼梯封了,三楼再给过道装个防盗门,大家干脆都别出门了!

公共区域又不是俄罗斯套娃,还能一层层拆开分着用?

现在有些人的脑回路啊,比走负一楼的弯道还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