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操作够奇葩!
一业主把一楼两户全买了。
直接扣了电梯按钮,不让其他业主从一楼坐电梯,只能走负一楼。
我就想问问这电梯按钮扣了有啥用?
大伙儿天天从负一楼钻上来,不照样得蹭他家门口的电梯间?
难不成要把整栋楼的电梯井都填平了?
物业这时候要是装哑巴,明天二楼把楼梯封了,三楼再给过道装个防盗门,大家干脆都别出门了!
公共区域又不是俄罗斯套娃,还能一层层拆开分着用?
现在有些人的脑回路啊,比走负一楼的弯道还绕!

这操作够奇葩!
一业主把一楼两户全买了。
直接扣了电梯按钮,不让其他业主从一楼坐电梯,只能走负一楼。
我就想问问这电梯按钮扣了有啥用?
大伙儿天天从负一楼钻上来,不照样得蹭他家门口的电梯间?
难不成要把整栋楼的电梯井都填平了?
物业这时候要是装哑巴,明天二楼把楼梯封了,三楼再给过道装个防盗门,大家干脆都别出门了!
公共区域又不是俄罗斯套娃,还能一层层拆开分着用?
现在有些人的脑回路啊,比走负一楼的弯道还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