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凯曾在一次国际访谈中,与印度一位专家展开激烈辩论。印度人说:和中国的边界,是

愤怒的子弹 2025-06-10 09:16:10

高志凯曾在一次国际访谈中,与印度一位专家展开激烈辩论。印度人说:和中国的边界,是英国人划定的,划定是非常科学的。高志凯冷笑着反驳道:英国人随便划的边界,还说划得很科学,真是可笑!要我说,还是以恒河为界最合适。印度人愕然无言,这话一出,在场的印度人都惊呆了。

说的是事实,自古以来就是以恒河为界!持之以恒,就是相持之地是在一个叫恒河的地方,这就是这个成语的由来!

高志凯线中国增加44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其中一半以上是地处海洋性气候的亚热带水稻一年三熟…美的很,多条河流属于中国水源极其丰富

2 阅读:55733

评论列表

蜘蛛

蜘蛛

334
2025-06-10 17:39

不会真的搞出个高志凯线出来青史留名吧?那他可就真的是赚大发了。

欣之辰 回复 06-18 13:31
中印边境线必提高志凯线,王玄策,高志凯线必须写进中国历史书

用户10xxx99 回复 06-17 04:41
历史就是如此。高志凯不过就是说出来了!

张荣涛水果

张荣涛水果

223
2025-06-10 17:50

印度河发源于中国,支持高志凯线

江宇 回复 06-10 18:53
印度河在巴基斯坦,是恒河[滑稽笑]

用户45xxx23 回复 06-11 14:09
说是印度人其实是藏南黄种人

楚天烟雨

楚天烟雨

126
2025-06-10 19:15

英国人划的线,他们应该找英国人去要,和中国有什么关系?

用户15xxx86 回复 06-19 17:17
印度人全民移民英国

称鑫如燚 回复 06-19 00:01
说得好啊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89
2025-06-10 17:48

以恒河为界可以有!

用户12xxx29 回复 06-11 12:15
恒河一听就像中国人的河。

lemon_bee 回复 用户12xxx29 06-11 17:22
恒山配恒河😄

用户12xxx81

用户12xxx81

79
2025-06-10 19:02

老话说:事在人为。世界上最怕认真二字。有了说法,咱就认真对待,搞不好凭实力咱将来真会搞出一条高志凯线来。

时光羁绊 回复 06-11 07:54
哈哈哈!这事就要从王玄策一人灭一国说起了![哭笑不得][哭着笑]

西窗

西窗

59
2025-06-10 19:55

我承认中印边境还是高志凯划的最合理。

逐浪汉子

逐浪汉子

45
2025-06-10 18:50

支持以恒河为界!

微宝

微宝

37
2025-06-15 19:19

先生言之有理,赞同!

ylxiao960

ylxiao960

36
2025-06-19 07:40

就是,阿三都把我们的恒河糟蹋的什么样了,罚他的款,狠狠的罚。

果宝特工

果宝特工

36
2025-06-10 22:36

高志凯先生厉害

小生看国际

小生看国际

24
2025-06-10 18:07

话可以这么说,但事不能真办。恒河北岸那些阿三臭不可闻,不如不要。

小小烈 回复 06-11 01:23
要地不要人,地拿来也不开发,就丢那里当缓冲区,有人来就打靶,人多就演习!

tb440343637 回复 06-10 22:02
建个小浪底,雨季调水调沙,最多三年就搞定了

江宇

江宇

21
2025-06-10 18:57

占领布拉马普特河北岸至西里古里走廊这片区域,修通云南到藏南的铁路,经孟加拉,打通印度洋的航线。河的南岸各邦独立。

生如夏花

生如夏花

17
2025-06-10 19:07

高志凯:麦克马洪线是英国人画的,请你去找英国人要,不要来占中国的

奔放

奔放

16
2025-06-10 21:59

中国人划界是在科学的,中印恒河各占一边,共同维护恒河水的质量,造福中印人民

用户10xxx99 回复 06-17 04:46
恒河也是中国的,应该以恒河往西5公里为中印分界线!!!恒河水可以卖给它!

用户91xxx13

用户91xxx13

15
2025-06-10 21:19

这就是阿三能听懂的话!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5
2025-06-10 22:20

全中国人民和部分国家人民认为这很合理。绝对合理。

一步一个脚印

一步一个脚印

13
2025-06-10 17:51

我们找巴铁划线啊

斗姆的星空 回复 06-16 08:51
中国与巴基斯坦从来都不是兄弟

龙歌

龙歌

12
2025-06-10 21:51

支持高志凯线,请高先生画个地图再画一条线吧,让解放军执行你画的线。

大只广

大只广

10
2025-06-11 00:03

支持高教授

汉武大帝

汉武大帝

9
2025-06-10 23:37

英国人有什么权利划中国的边界?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9
2025-06-10 20:25

许多国界以山河为界!河中线,为界可行

毓秀晨轩

毓秀晨轩

9
2025-06-13 08:08

雅鲁藏布江流经之处全是我中国之土地!

用户92xxx61

用户92xxx61

9
2025-06-15 08:18

恒河的源头在中国,所流之地皆为华夏滋护,以恒河为界,既符合历史,更符合认知。

弟文310

弟文310

8
2025-06-11 09:22

恒河有考古文物出土文字说明东为华夏。

37

37

8
2025-06-11 00:20

老高你一定要坚定推动恒河为界的落实情况。一旦实现,高志凯线青史留名。

大石头

大石头

8
2025-06-14 23:27

我们应该给英国与邻国之间也画画边界线!

酸柠檬

酸柠檬

7
2025-06-10 22:21

印度阿三就臭虫 印度阿三就是一个垃圾国家 早就应该灭掉印度阿三 印度阿三太坏了

种花的兔子

种花的兔子

7
2025-06-10 19:34

支持高志凯线,阿三滚出恒河流域

飞沙

飞沙

7
2025-06-10 23:46

说的太对了恒河水来自中国,以恒河为界有道理。

放慢心跳

放慢心跳

7
2025-06-10 23:46

支持国家收回恒河(含)以北长期被印度占据的无争议的中国领土!

风中雪

风中雪

6
2025-06-10 20:08

支持高志凯线

破碎之都

破碎之都

6
2025-06-10 22:08

那得修好厚的防护林隔离臭气

王亚伙

王亚伙

6
2025-06-11 01:23

古代文人划疆域!武者执行!

吃货穆多多

吃货穆多多

6
2025-06-10 20:27

这才是真正的专家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6
2025-06-10 23:42

凡事皆有可能。

2◕ ̯͡◕゛ ❁҉҉҉҉҉҉҉҉

2◕ ̯͡◕゛ ❁҉҉҉҉҉҉҉҉

6
2025-06-12 20:13

英国自己走了,他侵略的国土都应该归还原来国家。如果英国占领殖民地人民,都认为自己有权霸占英国走后的殖民地,那中国被英国占领藏南拉达克,所以,整个印度地区中国都可以声索主权。

用户15xxx86

用户15xxx86

5
2025-06-19 17:16

王玄策线

用户17xxx07

用户17xxx07

5
2025-06-10 23:04

高志凯线内都是中国故土

qunzhongyi

qunzhongyi

5
2025-06-10 20:35

高志凯线。

zbchk

zbchk

5
2025-06-11 13:17

英国人搞的就科学?那么你们阿三还独立什么,继续当殖民地得了。

尘墨

尘墨

5
2025-06-10 20:45

现在高先生画线,最起码是两个相邻国家的人。英国在哪呢?就是瞎画!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4
2025-06-11 02:11

给高志凯发一个最高贡献奖,并推荐参评诺贝尔和平奖。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
2025-06-11 11:48

对付流氓强盗,得用流氓强盗的手段

醒来哈欠

醒来哈欠

4
2025-06-11 19:52

支持恒河为界!!!

毛-

毛-

4
2025-06-14 20:23

英国人划定的关我屁事,它算哪根葱!要是有人划定一下就算依据,那我们也以恒河为界划一下,你印度认吗?英国人让你印度吃屎你去不去

用户15xxx19

用户15xxx19

4
2025-06-16 12:21

美不胜收!看来当年的也是收了美的!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
2025-06-17 15:21

一河在手恒久远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3
2025-06-10 18:26

哗众取宠,恒河的主要部分在哪里?要不要把尼泊尔和不丹也划进来?这种不负责不可行的话就不要乱讲。以恒河支流布拉马普特河(雅鲁藏布江下游)划界倒是可行的,唯河中大量沙洲的划界又会大费周章。

不烦汉服体验店 回复 06-10 18:58
[doge]你搞笑吧?这就是你拿一条毫无道理的分界线和我谈 我也拿一条毫无道理的分界线和你谈的意思 你真的去认真思考的时候 他已经赢了 因为你一旦思考就说明其实你觉得这个划分其实是有点道理的 这就落入落入圈套 印度的麦克马宏线就是这么个圈套 所以高先生这是魔法打败魔法

不烦汉服体验店 回复 06-10 19:00
对了 其实高先生的逻辑是 你要反驳我是一个完全不能负责的人的时候 我就要问问你英国人凭什么划分我中国的土地的问题了 你不反驳我的话 那他能划线 我也能划线 大家谁也说服不了谁 那就看谁的拳头大

张启锋

张启锋

3
2025-06-11 00:37

怎么能够再次肢解印度,让他们分裂,总是不安好心,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
2025-06-16 11:55

还是高先生划的边界更科学!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6-10 22:42

为高志凯线点👍

他说后会无期

他说后会无期

2
2025-06-11 08:23

以恒河为界那么被划到界外的印度人会不高兴的.它们会觉得你歧视它们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6-11 10:08

高先生的恒河界定中印边界,真让人茅塞顿开。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5-06-11 01:12

别瞎编,那期视频看过了,与作者编的故事风马牛不相及。

愚公

愚公

2
2025-06-11 14:57

麦克马洪线不好使,韩志凯你给画一个,志凯线,哈哈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2
2025-06-10 22:00

高志凯线!

君炎

君炎

2
2025-06-10 23:38

印度的恒河本来就发源于中国,中国占一半很合理!

很好

很好

2
2025-06-11 08:39

高志凯线提到联大去通过、有历史依据、印度人又习惯别人划线!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5-06-11 13:18

高志凯线,我们支持

用户15xxx10

用户15xxx10

2
2025-06-11 07:56

我也觉得以恒河为界科学

落日星辰2024

落日星辰2024

2
2025-06-11 09:41

高老太可爱了[呲牙笑]

kzfe

kzfe

2
2025-06-11 05:28

导弹飞机会教屙三怎么做🉐像一个人……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6-12 21:42

高志凯线有道理,联合国安理会应该支持

即道

即道

2
2025-06-11 20:10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高志凯线

大时代

大时代

2
2025-06-12 02:11

支持以恒河为捷

用户11xxx84

用户11xxx84

2
2025-06-13 21:31

我划已完,谁赞成,谁反对

微 醺 醉 意

微 醺 醉 意

2
2025-06-12 09:00

我觉得恒河咱们治理一下也有用。就是人没用

蕭风

蕭风

2
2025-06-16 11:00

高教授应这样戏谑印度人,反问他,英国人在印度殖民统治的200年,所做一切是不是也很科学很合理?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5-06-15 20:22

是火星人下凡的吗

大公司高管爷们

大公司高管爷们

2
2025-06-16 05:07

这个可以有![思考]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2
2025-06-15 07:56

自古以来边界是打出来的。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2
2025-06-16 11:50

关键是地儿给你还不是浪费了,看看你们生活的环境,看看恒河水质被你们作践成啥样子了…恒河河岸为界,水你们还不能用,人一个不要!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2
2025-06-19 03:31

大唐之时,我们就划在恒河,这没什么奇怪的。不过我们要把恒河以北的印度人,都驱赶走。

lhmzd

lhmzd

2
2025-06-17 23:10

印度人就是印度人,所谓高种姓就是原来的白人后裔

用户25xxx73

用户25xxx73

2
2025-06-19 12:25

恒河挖出界碑,古代中国曾经以恒河为界

金銘

金銘

2
2025-06-21 23:16

英国人划的线,可以去找英国人要呀。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5-06-23 11:03

自古以来持之以恒,恒河不能丢,老古语了

明德自在

明德自在

2
2025-06-11 08:17

凭实力拳头划国界自古如此

开眼看世界第二人

开眼看世界第二人

2
2025-06-11 06:54

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汉土。

菩提子

菩提子

1
2025-06-24 20:12

什么叫增加44万平方公里土地?应是收回44万平方公里土地!

五仁姬

五仁姬

1
2025-06-11 18:25

印度人恐惧高志凯线,然后倾全国之力把恒河给填平了,恒河被填平了就不存在高志凯线了,但是后来发现印度人没水喝都渴死了!

用户10xxx32 回复 06-13 00:06
填平恒河那洪水将泛滥成灾!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1
2025-06-11 08:06

脑子转的快又狠,还得是老高,给力!!!

用户12xxx85

用户12xxx85

1
2025-06-11 18:27

高教授已经在印度直播连线中说了呀,就是唐时王玄策占领北天竺那块,恒河为界没毛病

用户72xxx84

用户72xxx84

1
2025-06-11 09:28

这是真专家![赞][赞][赞]

雨夜江风

雨夜江风

1
2025-06-11 15:56

趣踏酿的麦克马洪线,从今开始,可以有高志凯线。

网事烟云

网事烟云

1
2025-06-13 17:26

以后与印交往,对方提迈克马洪线,我国以高志凯线回怼!

千李寻滔声

千李寻滔声

1
2025-06-12 02:38

[大笑][大笑][点赞]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5-06-12 21:44

英国算什么鸟?

沫子

沫子

1
2025-06-14 10:13

既然能有麦克马洪线,就能有高志凯线,高先生就是高,我服了U

犇犇

犇犇

1
2025-06-16 12:44

中国边防军派几个连排干部去指导一下那里的游击队,再送些装备弹药。[滑稽笑]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6-14 10:39

高志凯线,不是英国线

四代目火影

四代目火影

1
2025-06-16 21:58

高教授威武!

啊啊啊-蒙

啊啊啊-蒙

1
2025-06-16 14:36

恒河为界勉强能接受,前提是印度男人要全部搬迁到恒河南

南山

南山

1
2025-06-16 10:42

恒水苍苍,界分两邦,北属炎黄,南映佛光

海中之豚

海中之豚

1
2025-06-16 12:03

那还等什么?赶紧去收地了!

百无禁忌

百无禁忌

1
2025-06-17 09:08

恒河为界也得把上面的阿三赶走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
2025-06-18 21:32

印度不讲理,我们也不废话,印度大平原都是中国土地

用户92xxx52

用户92xxx52

1
2025-06-18 14:21

唐朝那时候就划定好了,王玄策一人灭一国,恒河边上立铁碑的时候还没有英国这个国家!!!阿三被殖民傻了[大笑][大笑][大笑]

吉檀迦利

吉檀迦利

1
2025-06-17 14:27

王玄策-高志凯线。

密西西比

密西西比

1
2025-06-22 17:48

默默朝目标迈进

友友

友友

1
2025-06-14 17:35

小英是利益相关方,划个线就是国际规则?如果这样的话,三哥就不应该独立。

海归高科技人才

海归高科技人才

1
2025-06-16 16:27

三哥在两国的边界线用昂撒人来划线!是自己蠢还是把别人当傻子呢?

猜你喜欢

愤怒的子弹

愤怒的子弹

冲上云霄,掌握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