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藏南地盘争夺战 **天哪!中印两国为了藏南这块地方,简

方静娴吖 2025-06-10 16:10:25

中印藏南地盘争夺战

**天哪!中印两国为了藏南这块地方,简直要撕破脸了!** 喜马拉雅山南麓这片土地,印度叫它“阿鲁纳恰尔邦”,中国却坚持是“藏南”。双方都卯足了劲,谁也不让谁,这争执的火药味儿,简直能把雪山都点着!

这场“隔墙抢院”的大戏,印度那边又是改地名,又是搞建设,摆明了要造成“既定事实”。中国呢,那是寸土不让,搬出祖宗八代的证据,死死捍卫主权,这不仅仅是土地,更是民族的尊严!

短期内,这事儿估计是没个头了。这块地界,就像一道坎儿,横在中印两国之间,时不时就得蹦出来搅动一下两国关系。未来走向到底如何,只能瞪大眼睛看着了。

3 阅读:36076

评论列表

KK

KK

310
2025-06-11 12:00

词用错了!不是地盘争夺,是收复失地!

用户10xxx15 回复 06-12 22:54
人家作者是去过印度阿三,印度阿三给作者牛屎用过吃过当然是为印度阿三做事了。

用户10xxx25 回复 06-11 18:59
不是像,根本就是!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93
2025-06-11 14:08

打到恒河去,解放中国地

大头_鹦鹉 回复 06-13 09:00
打过恒河去,解放全中国。

用户16xxx89 回复 大头_鹦鹉 06-30 11:26
屎三吗?

奕禧昵称秋枫

奕禧昵称秋枫

75
2025-06-11 14:55

什么地盘争夺战,应叫被印侵占失地收复战。

凡夫俗子

凡夫俗子

62
2025-06-11 22:47

高志凯线精妙之处,在于将尼泊尔,锡金,不丹均包括进来,这下考验印度文明古国的时候到了!

用户15xxx86 回复 06-19 17:14
王玄策线

旅行者

旅行者

45
2025-06-11 02:08

小编的口气,视乎不是中国人?你是不是该滚出中国了

闲云野鹤 回复 06-11 13:19
是小便!你太高抬它了!

上善若水陳纪漢

上善若水陳纪漢

38
2025-06-11 21:17

作者是印度阿三的舅仔。

用户10xxx24 回复 06-12 12:55
最大可能是嫁给阿三的女人。或是阿三来华留学生。舅仔不可能!女人名啊!

用户14xxx39

用户14xxx39

27
2025-06-12 11:49

子孙后代记着,这就是我国本来的国境线,以后要收复,努努力打通印度洋出海口

开心兔

开心兔

22
2025-06-12 07:55

恒河以北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是被帝国主义殖民霸占的,要收回

莫马

莫马

21
2025-06-11 14:46

收腹藏南就是要断了大鹅和伊朗帮印度的念想。

用户11xxx07

用户11xxx07

18
2025-06-12 12:46

沿恒河与印度划国界,不就解决藏南问题了!

安全着陆

安全着陆

17
2025-06-12 16:37

凡喜马拉雅山山脉,皆是我华夏疆域!

秋飞

秋飞

16
2025-06-12 01:19

讲多无谓,打最实际

春和

春和

14
2025-06-20 15:16

只有战争才能拿回藏南,不要指望着印度这条蛆虫会主动的让出藏南,放弃幻想

北京威龙

北京威龙

13
2025-06-12 19:57

你就是公知

男儿本色

男儿本色

13
2025-06-12 10:41

除了武力收回,别无他途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3
2025-06-13 15:25

中国的领土,是阿三非法侵占,还移民,不管多久,中国是必须要收回来的,到时候,驱逐非法移民是必须的…

任九先生 回复 07-01 19:04
台湾都搞不定想搞印度?多喝点酒可以有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2
2025-06-12 10:19

支持!以恒河为界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1
2025-06-11 14:10

支持以大河为界!

人间正道

人间正道

11
2025-06-11 14:41

就用藏南牵制印度,咱们哔哔几句,阿三就得在那消耗大量资源。

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

11
2025-06-13 22:20

气温适宜;雨量充沛;资源丰富,面积更是高达九万平方公里——接近江苏、浙江。这样的地方,靠谈判就能拿得到的话,巴以问题早解决了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1
2025-06-12 19:05

这小便信口开河,胡说八道,,,,,

豌豆

豌豆

10
2025-06-13 11:46

勿忘使命,坚定前行,祖国没有一寸土地是多余的。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9
2025-06-11 16:39

印度人太多浪费粮食,把他杀光

浪子顽童

浪子顽童

8
2025-06-11 16:04

恒河以北都是我们的领土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8
2025-06-12 08:51

以高志凯线作为谈判的基础!

观海听涛

观海听涛

8
2025-06-12 18:53

高志凯线的唯一缺点就是没有面临印度洋。吾辈同志仍需努力!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7
2025-06-11 14:08

恒河以北都是中国的

Sxl1236

Sxl1236

7
2025-06-13 08:33

不包括不丹吗?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7
2025-06-15 07:55

收复失地。

XW心情不好01

XW心情不好01

6
2025-06-13 00:47

撕破脸就撕破脸,不是好的寸土不让!

杰哥

杰哥

6
2025-06-12 17:15

打到恒河边,解放全中国

用户14xxx80

用户14xxx80

6
2025-06-12 12:05

本来就是中国的,那里来的争,名正言顺的收回来!

黑夜

黑夜

6
2025-06-15 03:03

人家要你藏南,你就要他新德里,一个殖民地你跟我讲法理,我就搞你基本盘,至于话怎么讲,那帮专家如果讲不出个所以然统统劳改去

刘运福

刘运福

6
2025-06-15 06:26

以恒河至布拉马特斯河为界直到海口除尼泊尔,不丹在外。其他领土是中国的。

禅心

禅心

6
2025-06-24 21:48

高志凯线是有古碑文能够佐证,恒河是大唐和印度的界河,收复失地

zcicbc

zcicbc

6
2025-06-25 09:33

那条线是阿三的主子画的!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6
2025-06-30 14:18

以后就是以恒河为界了。

自在安祥

自在安祥

6
2025-06-30 13:23

这操作可以[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5
2025-06-12 16:32

我们应肢解印度,占领亚洲

谈谈 回复 06-12 21:57
格局小了

一切从头开始

一切从头开始

5
2025-06-12 20:51

有道理,以恒河为界,以壮属中国,以南属阿三

海之乐

海之乐

5
2025-07-02 06:06

小编是没个头了。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5
2025-07-01 15:11

只有用实力说话!

金石为开

金石为开

5
2025-07-03 18:28

高志凯线可以更好带动南亚地域发展,解放南亚人民

Henry

Henry

4
2025-06-11 16:32

用拳头说话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5-06-14 00:32

如果中国大陆统一了台湾,就没有顾虑了想打就打!

天涯浪子

天涯浪子

4
2025-06-14 00:47

后,面只有一种办法,逼印度开枪!只要一开枪,什么都结束了。

用户22xxx30

用户22xxx30

4
2025-06-13 08:27

收复藏南打击新德里

何泰兴

何泰兴

4
2025-06-13 10:54

印度不让就干它!

暖阳三友

暖阳三友

4
2025-06-13 17:54

作者立场有问题。

玫瑰小镇

玫瑰小镇

4
2025-06-11 21:18

发文章的人绝不正常。或许外来入侵者……

黑土地

黑土地

4
2025-06-12 14:35

以恒河为界也勉强接受了

東川路

東川路

4
2025-06-13 22:57

沿恒河流域南线分水岭划界

安家宝8578

安家宝8578

4
2025-06-13 19:05

争议的地盘要打几倍才行

Angel

Angel

4
2025-06-14 10:18

高志凯线应作为中印边界线。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5-06-12 23:22

该死的英国佬,坏种国家?

虎山行

虎山行

4
2025-06-13 17:47

中国要打一定要快准狠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4
2025-06-13 08:19

妈的,你是哪里的间谍,故意在者混淆黑白!

骑着锅缸去旅游牵着锅缸去打猎的爷爷

骑着锅缸去旅游牵着锅缸去打猎的爷爷

4
2025-06-13 14:59

命名权在大炮的射程之内!

笑天

笑天

4
2025-06-14 14:21

耗死阿三

浪天涯

浪天涯

4
2025-07-01 16:27

印度应该像欧洲分成不同的国家,这样才能避免种姓制度的泛滥,才能更好的实现民主!!!鼓励被压迫的印度各邦独立建国!!!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4
2025-07-03 17:51

印度也算文明古国,印度历史王朝都是中国人建立的。

MZY

MZY

3
2025-06-30 12:16

坚持以恒河为界划定中印两国国界线!

飞鸿

飞鸿

3
2025-07-02 02:23

打!!!

朵朵棉花~千層被

朵朵棉花~千層被

3
2025-07-02 05:58

小编就这两不帮的文章、应该不是中国人、也不是阿三的人,倒有点像第三国的间谍、

水无常形

水无常形

3
2025-07-02 20:33

我们要印度洋出海口

用户92xxx28

用户92xxx28

3
2025-07-03 14:50

拳头👊🏻才是硬道理。

用户91xxx18

用户91xxx18

3
2025-07-03 20:39

立即枪决小编,马上执行

銳寇

銳寇

3
2025-07-03 21:59

怎么感觉写这文章的像卖国贼

亚希理

亚希理

2
2025-06-11 14:23

有些地方的人就是修改一下地图上的名称就行了

客观看天下

客观看天下

2
2025-06-13 17:02

别的不知道,知道的是只要属于我国的土地我们一定要拿回来!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2
2025-06-12 21:51

直接去解放

蒋行舟

蒋行舟

2
2025-06-14 08:11

鞭长莫及之苦

用户13xxx77

用户13xxx77

2
2025-06-12 22:37

恒河必须在中国境内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2
2025-06-12 16:10

独来毒网

独来毒网

2
2025-06-13 08:25

看来是印度瘪三的伤疤好了。

PANDA

PANDA

2
2025-06-13 13:58

就等阿三再来挑衅,一举收复藏南

用户18xxx59

用户18xxx59

2
2025-06-14 18:44

把印度打下打怕,占领我们领士收回。

一眼万年

一眼万年

2
2025-06-14 17:34

在藏南修一道城墙

洛辰

洛辰

2
2025-06-20 10:57

这本就是我国的领土,怎么觉得你说的很不妥当呢

上上签

上上签

2
2025-06-25 21:08

不打是不可能收复失地的!

一切随缘

一切随缘

2
2025-06-25 18:40

不能让阿三爬山我们的青藏高原

George

George

2
2025-06-25 17:31

中国直接出兵,用火箭筒把印度垃圾赶出藏南,然后消毒处理。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2
2025-06-26 07:35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恒河水!为祖国保领土!打败印度阿三野心狼!!

森林晨光

森林晨光

2
2025-06-30 15:06

下一次民政可以给恒河以北命地名了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2
2025-07-02 17:17

我要求不高,第一步把我们被非法侵占的拉达克和藏南地区收回,其它的再说!!!

普通人

普通人

2
2025-07-03 13:36

作者没观点,站位不对。应指出印度法理是殖民者少校(?)麦克马洪随手划的一条线,中国清、民国、共和国均未承认!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2
2025-07-03 15:07

恒河,天然的国界线。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2
2025-07-04 12:32

拿到手再说!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5-06-25 16:15

高志凯线是中印界线

用户16xxx89 回复 06-30 11:28
大唐国境线

聚散两依依

聚散两依依

1
2025-06-28 19:34

吃牛屎的印度瘪三就是欠收拾,直接打到新德里,它就老实了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1
2025-07-02 14:59

以恒河为界,不服直接打残疾。

用户77xxx80

用户77xxx80

1
2025-07-03 03:09

要想轻松灭掉耗子国印度,必须先搞穷印度!!!

纯爷们

纯爷们

1
2025-07-01 14:05

直接干呗

中华英

中华英

1
2025-07-03 17:48

什么撕破脸,而是不共戴天,

用户16xxx89

用户16xxx89

1
2025-07-02 20:11

恒河为界,解放藏南。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
2025-07-04 10:03

要从内部分化肢解阿三,是上策

你的选择

你的选择

1
2025-07-03 02:32

果然是。方静就是间谍

树大根深

树大根深

1
2025-07-02 13:55

必须开战

头号舞者

头号舞者

1
2025-07-02 18:51

恒河为分界线最好[墨镜]

乐天张zz

乐天张zz

1
2025-07-03 20:49

以高志凯线为边界,中国可答应印度:两国至少能和平相处五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