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里干好工作有所成就的一个大前提;
那就是要多把目光投向自己;
因为如果你外视基本上就会郁郁寡欢,
不是赶不上同龄人的成就容易走极端否定一切;
就是无所谓直接选择躺平和摆烂;
这其实都不可取!
其实多数人躺平和摆烂的背后都多少有些迷茫;
短时间无从下手又急于想要有所改变;
颇有一种困兽犹斗的感觉;
要不就是脑子里短暂过一下计划;
然后激情褪去该咋地还咋地麽没有丝毫改变;
实际上以上都不可取!
扎扎实实走好脚下的路,专注当下!
不要脑子和思想下山了身体还停留在山上。

单位里干好工作有所成就的一个大前提;
那就是要多把目光投向自己;
因为如果你外视基本上就会郁郁寡欢,
不是赶不上同龄人的成就容易走极端否定一切;
就是无所谓直接选择躺平和摆烂;
这其实都不可取!
其实多数人躺平和摆烂的背后都多少有些迷茫;
短时间无从下手又急于想要有所改变;
颇有一种困兽犹斗的感觉;
要不就是脑子里短暂过一下计划;
然后激情褪去该咋地还咋地麽没有丝毫改变;
实际上以上都不可取!
扎扎实实走好脚下的路,专注当下!
不要脑子和思想下山了身体还停留在山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