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人到中年,最大的悲哀是什么# 男人最大的悲哀, 就是到了中年以后, 才发现自己

#人到中年,最大的悲哀是什么# 男人最大的悲哀,
就是到了中年以后,
才发现自己找错了伴侣,
她们强势控局,
把自己拿捏的死死的,
不理解他们的压力和苦衷,
只是一味的索取,
整天唠唠叨叨,
嫌弃男人没出息
没头脑赚的钱少,
稍有不如意,
就怪男人不懂得体贴,
说男人没本事没能耐,
和男人冷战拒绝性生活,
天天横眉冷对冷言冷语,
说一些戳心窝子的话,
让男人没面子伤自尊,
一点芝麻豆粒的事,
都能让她鸡飞狗跳,
小事化大矛盾升级,
和她讲道理根本听不进去,
要么摔东西要么破口大骂,
要么离婚挂嘴边,
要么直接在家摆烂,
和你硬壳到底,
你不理她她能和你一辈子都不说话,
看着可怜的孩子,
想离离不了,
怕孩子没有完整的家,
心里反复纠结,
家庭不幸福,
娶不到好女人毁三代,
痛恨自己怨天尤人,
有谁能懂?
真是心酸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