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当看到6499的起步价时,就明白,华为是真的“不留情面了”, 现在麒麟回来了,芯

当看到6499的起步价时,就明白,华为是真的“不留情面了”,
现在麒麟回来了,芯片产能提升了,可以鸿蒙5.0发布了,可以大胆干了,Pura80系列搭载的正是麒麟9020,准备好了要来一场巨浪铺盖!
全新的影像算法、
全新的夜拍能力、
全新的超长焦技术,
有了自己的底子终于可以放飞了,直接Pro版起步,就证明,这次没有低配!

评论列表

南郊老树
南郊老树 65
2025-06-15 22:08
几年前4千5买P50E,感觉相机感光度高,但像素不高。系统还好,硬件性能不高。总之性价比不高。

国际第一妖记 回复 06-16 06:41
我的P70P感觉拍照不行

mark 回复 06-15 23:26
P60呢,P,50出货量不大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64
2025-06-13 12:07
但凡芯片有的水平,也不会整个发布会在吹摄像功能,为什么不直接造相机

青青子衿 回复 云枫飘雪 06-13 20:56
你说的也不错

云枫飘雪 回复 06-13 20:54
[得瑟],你说的都是对的

1发表钓鱼言论2调教反驳者3未尝一败
1发表钓鱼言论2调教反驳者3未尝一败 60
2025-06-12 18:49
美国人有人人用得起手机苹果(10天收入可买、15天可买顶配),中国也有人人用得起手机(10天收入可买、15天可买顶配)。

1发表钓鱼言论2调教反驳者3未尝一败 回复 狙击手 06-12 22:01
咋了不能说?不是说7499人人买得起手机?不知你用7499元起步手机了不?没用,你不是华为口中的中国人?

狙击手 回复 06-12 21:58
你去美国吧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9
2025-06-13 02:30
还是便宜了点,对于爱国属性加层的buff,价格应该要断层的领先。15000起步才可以提现它的价值[呲牙]。毕竟爱国无价。 反正对于我来说现在的6000我也买不起[大笑]

碌漆转弯 回复 06-13 21:13
那你可以买米15p,真自研3nm芯片[哈哈笑]

永恒的永恒 回复 06-13 21:54
进厂打螺丝吧,半月不行就一月,一月不行就两月。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8
2025-06-14 09:47
全部在玩文字游戏,没有任何拿得出手的东西。

逝水无痕 回复 06-14 22:26
这还拿不出手 只有红米拿的出手吗?

专注是唯一的办法 回复 06-15 13:15
你想要什么拿得出手的?

差距
差距 32
2025-06-12 19:36
你这是出手机还是摄像机?[抠鼻]

目连尊者 回复 06-12 22:37
手机和摄像机已经没有意义了,但华为被制裁的经历冲破被(国外八大品牌)卡脖子的束缚后,也让国内的半导体开始崛起带动了希望!老美称霸太久了,到时候该让国内雄起来了吧?

小黄人 回复 目连尊者 06-14 09:15
你去一个饭店吃饭是吃味道还是吃老板创业有多不容易?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9
2025-06-13 12:03
韭菜们准备好钱包了吗

刘寅龙 回复 06-14 22:01
韭菜们的钱包早被苹果一轮轮掏空了。

心情大好 回复 06-15 08:50
60pro还可以再坚持到2030年

Totollin
Totollin 29
2025-06-14 11:48
有Nova,没人逼你买p

韶华一世 回复 06-15 09:20
还有麦芒

张攀攀 回复 韶华一世 06-15 12:51
诺娃就行,红枫都有了,争取15有一镜双目

策仔。。。。
策仔。。。。 25
2025-06-14 11:58
高过三千,看都不看眼,工资那一顶点,你以为人人买得起咩

阿法 回复 苏江寒 06-14 19:32
就是小米数字也买不起啊,只能买红米!红米就是红米,有些不要脸的还给自己贴金,非得说自己是小米!

苏江寒 回复 06-14 14:16
苹果,你也买不起!

小鱼
小鱼 18
2025-06-14 13:03
价格遥遥领先
用户77xxx20
用户77xxx20 15
2025-06-14 16:06
太便宜了,国人之光的手机,不卖两万块一台,对不起我们爱国情怀

刘寅龙 回复 06-14 22:07
别装了,你不是应该爱美国的吗?

用户10xxx93 回复 06-16 02:36
重要的事不说三遍。:李佳琦说你这个人说的非常对。

用户11xxx63
用户11xxx63 14
2025-06-12 16:42
[赞][赞][赞]
꧁꧂
꧁꧂ 14
2025-06-15 01:08
遥遥领先,价格遥遥领先
热心市民路大哥
热心市民路大哥 9
2025-06-15 10:55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薪薪 回复 06-15 12:27
只能外国人坑,还热烈欢迎是不是

九天之上
九天之上 8
2025-06-13 23:03
华为技术上了专利,别家无法抄袭下单,华为的产能一下上去了,神奇吧?
3969
3969 8
2025-06-14 03:59
华为在给那个DXO送钱又能拿世界第一了。

3969 回复 06-14 17:46
那为什么只有华为两兄弟去送钱给这个早以臭名远扬的评测公司,因为华为手机不论硬件还是软件(app少得可怜)实在拿不出什么噱头来忽悠消费者了。

勇敢的心 回复 06-15 09:36
8⃣️来来来就啦

用户88xxx51
用户88xxx51 8
2025-06-15 19:38
我有个原则,不买曲面屏。太丑。
fjiahe
fjiahe 8
2025-06-15 20:18
自动批月亮技术又进步了
白马啸西风
白马啸西风 8
2025-06-15 21:24
专坑国人,华而不为[抠鼻]
悻福因为囿祢
悻福因为囿祢 6
2025-06-12 20:01
华为就是不做直屏手机,做曲屏为了手机不耐摔,让你们快点换手机

用户12xxx94 回复 06-12 22:49
说的好像你的直屏没有摔坏过一样

邹子健 回复 06-13 11:33
有直屏机好吧~_~

雷01
雷01 6
2025-06-15 20:50
真好,大家都买哈,我买不起,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们。。。
淘海人
淘海人 6
2025-06-15 23:32
爱国税交了不少了,希望这次不要让爱国者失忘。
小凉子
小凉子 6
2025-06-16 08:49
大核2.5,垃圾
huawei
huawei 5
2025-06-12 20:02
mt90再换台华为,我的p70还用两年没事
汉武刘
汉武刘 5
2025-06-14 09:24
芯片没有任何进步,没有任何升级,靠什么让消费者买单?靠体验?靠情怀?
时空之门
时空之门 5
2025-06-16 12:59
总不能说自己手机价格虚高吧
川页良小宅
川页良小宅 5
2025-06-15 08:10
评论区比文章还精采[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喜欢就买,不喜欢就不买,买得起就买,买不起就不买,看来过得很压抑呀,各种吐槽
一意孤行
一意孤行 4
2025-06-15 05:25
应该两万起步,太便宜了,反正我不买
Gino
Gino 4
2025-06-15 10:53
这是pro
aoliao
aoliao 4
2025-06-14 10:51
啥都没保住 就价格保护了 不要管水比苹果要关税卖的还贵
用户99xxx12
用户99xxx12 4
2025-06-15 16:11
华为也是收割机,坚决不买
用户46xxx82
用户46xxx82 4
2025-06-15 10:04
华为的鸿蒙生态不完善就先别推送先锋版了,把顾客当日本人整吗?一堆软件用不了
切克闹
切克闹 4
2025-06-17 12:10
某些人不是说ARM不算自研吗,怎么这又算了[滑稽笑]
li-on
li-on 3
2025-06-13 23:57
9020约等于gen2吧

用户23xxx92 回复 06-14 05:43
8gen1-8gen2之间 达不到8g2 但是价格远超8至尊

用户10xxx03 回复 06-14 09:46
比8gen1还差一点,只能和888比了。

日出东方
日出东方 3
2025-06-14 20:46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尽管是所谓的民族品牌,也要对消费者好一些,溢价久了迟早作茧自缚。
Hold Your Fire
Hold Your Fire 3
2025-06-14 18:50
傻孩子,基础版7月发布,不是没有,华为兼容各类人群

ps250001 回复 06-15 12:06
实在对曲面屏不感冒,等等看吧,没直屏就算了

张攀攀 回复 ps250001 06-15 12:53
标准版是直屏

开元胡
开元胡 3
2025-06-16 17:31
太大太重了,我只考虑5.8寸,6.0寸手机。
年华旧好
年华旧好 3
2025-06-14 14:45
有心支持,看了看余额,也不是非换不可。😂

yang 回复 06-14 22:44
你有心支持他 他无心支持你 一句话:你不够格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3
2025-06-15 16:45
为爱买单
泡泡团
泡泡团 3
2025-06-14 11:51
终于等到我心中理想的心机了,直接干台顶配
此生淡泊
此生淡泊 3
2025-06-15 09:23
虽然挺喜欢华为这个牌子,但是可能以后不会买他的什么产品,太他妈贵了,只要粘上华为这个字就是一个贵,一个台灯都可以干到1999起,留给高端人士吧,我不配拥有
heart
heart 3
2025-06-15 10:38
坚决不买。就是个垃圾
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键盘大侠
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键盘大侠 3
2025-06-15 10:04
宁愿买苹果,也不买华为!真踏马的太贵了!!!
亮锅
亮锅 3
2025-06-14 13:13
这么好的手机得W起步啊,不然怎么对得起那些爱国党……
柠檬草
柠檬草 2
2025-06-12 17:28
6999比我以前买的高配多了,以前8+256都这个价格,所以说价格,还是合理的

蜗牛先生 回复 用户23xxx92 06-14 17:03
以前mate40pro可不就是6999,8+256

用户23xxx92 回复 06-14 05:42
你买的是苹果吧?自己去查一下ddr5内存和nvme 硬盘的价格你就会知道你的8➕256是多么的可笑

Muzi
Muzi 2
2025-06-14 13:51
遥遥领先,加钱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2
2025-06-14 12:33
友商们快跟进啊,不是华为一发布,各种各样的ppt就都出来了么,小米除了个死机芯片外还有啥创新啊?!
aoliao
aoliao 2
2025-06-14 10:52
啥都没保住 就价格保住了 不要关税比苹果要关注卖的还贵 真把大家当韭菜
呱呱
呱呱 2
2025-06-14 09:52
美国洗盘子一个月随便买900美元新的苹果15,这里洗盘子几个月能买华为mate或pura

浪漫彩虹 回复 06-14 18:37
你能在美国找到洗盘子工作吗?

我是路人丙 回复 06-14 11:50
你咋不说非洲

JN
JN 2
2025-06-15 12:08
就是不说5G的事!骗国人的情结!
好的
好的 2
2025-06-14 13:37
不如曾经的儿子荣耀,魔术7pro。

一壶沙 回复 06-14 15:45
虽然荣耀魔法兔的滑屏是一大吐槽点,但是,魔法兔不失为一代经典。后面的荣耀magic系列手机,给人的感觉不够惊艳!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06-15 12:09
右侧指纹识别=废物功能,直接堵上了我们的购买欲望。
吃兔子的萝卜
吃兔子的萝卜 2
2025-06-15 08:17
还是太便宜了,让那些自认商务人士的拿不出手,怎么卖的出去
用户12xxx48
用户12xxx48 2
2025-06-15 19:36
金本专家20年的钻研,华为在作死的边缘越走越远,没人买得起。注定要破产。
吃不多拉多
吃不多拉多 2
2025-06-15 19:46
看你们还用苹果?伊朗🇮🇷高管被斩首就是马前卒。
专业
专业 2
2025-06-16 09:47
买不起买不起,让冤大头买了支持
用户24xxx67
用户24xxx67 2
2025-06-15 15:37
OP 3499 VO 2499 没有逼你买6499
三水
三水 2
2025-06-14 15:38
网上那么多支持的,人手一个,秒天秒地秒苹果!
雨后云初霁
雨后云初霁 2
2025-06-14 13:28
别想了,这个价格不是给普通人的,全是单位采购
梦一
梦一 2
2025-06-15 08:32
少个零!差评!
打劫脚底板的强盗
打劫脚底板的强盗 2
2025-06-14 23:16
说明我们工资低
笑落凡尘
笑落凡尘 2
2025-06-15 10:19
不卖个9999都对不起自研和全国产化
来来
来来 2
2025-06-14 23:50
鬼知道是不是9020
点点哥
点点哥 2
2025-06-15 11:37
内存256就是妥妥的低配
刺客99
刺客99 2
2025-06-15 12:09
我的p405年了,还是很好用,就是经常要清点内存出来,可能得等到p100才有机会换了
只说实话不造谣
只说实话不造谣 2
2025-06-15 08:33
赚钱不容易,别被忽悠支持这个那个的!实在难受,多支持一下自己的父母!
raken710032
raken710032 2
2025-06-16 17:29
6999还是比较贵啊
海阔凭鱼跃
海阔凭鱼跃 2
2025-06-16 16:51
我儿子的nova7pro好几年了,还很流畅,丝滑,就是电池可怜了点,用久了不耐用了
顾事
顾事 2
2025-06-16 21:12
用了十多年华为,今年换了个别的牌子,现在的华为手机是爱国价,不是亲民价了
用户99xxx62
用户99xxx62 2
2025-06-17 01:39
影像算法就强差人意,拍的照片都变形了,失真。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2
2025-06-17 20:50
雨田君会不会跟呢?拭目以待!
用户78xxx62
用户78xxx62 2
2025-06-18 16:31
老韭菜人了
qifan331369
qifan331369 2
2025-06-18 10:35
虽然我现在也用的P50,但委实有点贵了,现在什么都降级,这个价格消费不起了,但坚决买国产品牌
如闻其馨香
如闻其馨香 2
2025-06-14 20:44
还是挺贵的呀!
阿火
阿火 1
2025-06-12 19:18
产能还是没上来,降不够

不道事时 回复 06-12 21:42
原因还是因为芯片产能吧!

安然
安然 1
2025-06-15 15:30
三四千的手机还能接受,再贵没什么意义了,除非多用几年
落叶
落叶 1
2025-06-15 07:22
爱国韭菜机😏😏😏😏😏😏!韭菜爱国机😔😔😔😔😔😔!垃圾韭菜机😜😜😜😜😜😜!垃圾老年机😂😂😂😂😂😂😂!!
雄赳赳气昂昂
雄赳赳气昂昂 1
2025-06-14 23:55
买不起。穷,对不起
只是当时已惘然
只是当时已惘然 1
2025-06-15 10:29
雨田君:用安兔兔跑个分试试😎😎
逐梦
逐梦 1
2025-06-15 17:06
有本事定价三四千元的
华盛况进
华盛况进 1
2025-06-14 23:05
华为高端新机只要是一万元以下,都攒着钱买
茶树菇
茶树菇 1
2025-06-15 10:55
这啥玩意,卖这个价钱,CPU在手机的格式就好比一个人脑子不好使,还想要财富?
TCZ
TCZ 1
2025-06-15 15:04
设计越来越丑,价格越来越贵
用户24xxx04
用户24xxx04 1
2025-06-16 08:01
难道70搭载的是假的麒麟9020吗?
虚竹
虚竹 1
2025-06-14 13:06
我真的买不起[哭笑不得]
用户66xxx45
用户66xxx45 1
2025-06-15 22:35
月薪买不起低配版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1
2025-06-16 13:48
我税后一天一千块,,我一周多也可以买,但依然会犹豫很久
穷不怪父孝不比兄
穷不怪父孝不比兄 1
2025-06-16 21:40
mate60p还在服役中
只爱看不爱动
只爱看不爱动 1
2025-06-14 12:58
那些说贵的,去看看小米,vivo,OPPO的旗舰机都什么价了?
洛阳大叔
洛阳大叔 1
2025-06-15 08:17
超过三千的手机我都不带看得
水兵水星
水兵水星 1
2025-06-15 10:30
某些人说自己被黑,却不允许说给别人
疯狂的石头
疯狂的石头 1
2025-06-16 15:24
傻子才买 p系列,美特系列可以考虑一下
用户55xxx61
用户55xxx61 1
2025-06-16 11:02
反正我买不起
不灵光
不灵光 1
2025-06-16 19:03
期待小米崛起,成功研发生产处理器,把手机价格打下去,
addict to life
addict to life 1
2025-06-17 13:57
这个价格就很割韭菜
奔跑的大蚁士
奔跑的大蚁士 1
2025-06-17 05:42
卖的太便宜了,都没上万,档次不够不买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5-06-17 15:01
垃圾企业生产的垃圾产品
云藏锋
云藏锋 1
2025-06-17 10:48
去年买华为mate60P,其他还好,就一点,打游戏不能来电话,接不接都卡,必须重启恢复,退出再登陆都不行,我怀疑我买的假货[捂脸哭]
洗澡鱼
洗澡鱼 1
2025-06-19 00:02
价格越来越高,爱不起了
卑微的石头
卑微的石头 1
2025-06-18 03:35
太贵了